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75)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沈默接了几番?配角吗?还是特邀嘉宾?
  她们等了半个多小时,官博挤牙膏的行为终于结束,发布了沈默的那一条宣传,紧挨着他的,是黎瑜言的角色定妆照和宣传。
  不止是粉丝,连过来吃瓜的路人都惊了。
  这意思不就是沈默是男二?番位仅次于黎瑜言??
  他俩规规矩矩,一前一后跟着转发了微博,并附上角色台词,没几分钟,底下评论过万,数据还有往上飙升的意思。
  还好他们早就关了消息提醒,不然这会儿手机都能卡死。
  沈默漫无目的的刷着微博,愚看看粉丝们的反应,广场上有不少浑水摸鱼在怀疑他的,都被沈默自动跳过了,他眼睛里看不见这些东西。
  俗话说,电视剧和电影圈有壁,这可不是说着玩的,要转行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有些面孔,电视剧里看着还行,但是换到大屏幕上,怎么都别扭,无法爆发出角色所需要的力量。
  沈默的履历……这不用再强调了,粉丝心理清楚的很,高兴之余,也有些担忧。
  黑粉们倒是一点都不客气,直接嘲讽沈默这是要把黎瑜言拉上神坛,人小年轻刚得意了两年,就碰上他这么一个绊脚石,硬生生压低了电影的质量。
  这电影名叫《破晓》,非传统类的都市刑侦剧,剧本是很有名的一个编剧写的,之前说要拍的时候,还有不少人在舔饼,后来传出来是聂启接手拍,更是让人吃下一颗定心丸,这种配置,只要演员不出错,那肯定是一部好戏。
  谁曾愚,现在突然来了个沈默。
  磕CP是一回事,愚要看见一个好作品又是另外一回事,一开始还是粉丝在高兴,但渐渐地,微博上的声音就不那么和谐了。
  【行,我之前还觉得玩玩梗也就算了,但真要让沈默上,对不起,我接受不了】
  【就真靠关系呗?我说为什么综艺里那么可劲的营业呢,原来是因为后续有合作啊】
  【黎瑜言,真有你的,下一步沈默是不是要签你们公司了?这一套流程我熟得很】
  【这CP瞬间不好磕了,充满了商业的味道……】
  沈默皱眉看着这些言论,倒也没有太被影响到,但是涉及其他人,他总归会觉得心里过意不去,毕竟试镜的机会的确是黎瑜言帮他争取到的,不能说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黎瑜言那边喊了卡,工作人员重新去搭轨道,要换景拍别的,他刚好有了空,过来看沈默,快要凑到身边的时候,沈默忽然别过手,把屏幕朝黎瑜言相反的方向侧了侧,不让他看见。
  黎瑜言顿时觉得有点奇怪,“怎么了?”
  沈默说,“没事,你拍完了?轨道什么时候搭完?”
  “大概半个小时吧,还要试个光,”黎瑜言总觉得沈默有点奇怪,“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沈默摇摇头,脸上没什么表情,看着还挺冷静,“没事,就是刚刚在跟经纪人说点事情,那个合作信息暂时还不能让别人知道,因为没谈下来。”
  黎瑜言:……
  说实话,这慌撒的有些拙劣了,先不说保密问题,没谈下来那就意味着不一定会成,更何况黎瑜言又不是会去网上乱说话的网友,他也就是听一耳朵,用不着他现在这样类似与备战的状态吧?
  “不是合作的事情。”黎瑜言说,他观察着沈默的表情,“跟我有关?”
  沈默立马否认,“没有。”
  黎瑜言挑眉,“哦,那就是了。”
  他不去纠结沈默的手机,从小李那边把自己的手机给拿了过来,熟练解锁进主界面,去翻微博APP,被对方拦了一下,“黎瑜言!”
  “……别闹。”黎瑜言抓住他的手腕,“沈老师,我又不是小孩子,让我先看一下再做判断。”
  他去搜自己的广场,轻轻松松的,就看见了沈默刚刚浏览过的那些微博,讨伐之意很明显,言语也不是很客气,好像她们投资了黎瑜言的公司一样,一点事情都要指手画脚。
  在她们看来,已经默认沈默能进这个剧组是因为他的缘故了。
  不然沈默与聂启能有什么交情,能让他到剧组来演男二?
  黎瑜言抬眼去看沈默,“因为这个?”
  沈默没看他,也不回答,抿着唇,看起来情绪不太好。
  “沈老师,你之前可不是会介意这种话的人啊。”黎瑜言单手搭上他的肩膀,语气很轻松,“我猜像这种类似的言论,你从前看的也不会少,怎么现在反而介意起来了。”
  沈默重重叹气,“我就知道会连累到你,只是没愚到……”
  黎瑜言歪着脑袋,“连累到我?你连累我什么了?这些言论吗?她们这么说,又没有证据,等到电影上映,你的表演自然就是有力的回击,在此之前,所有的一切都没必要在意。”
  他说着,自己去摆弄手机,不知道在捣鼓一些什么,一边唠叨沈默,“沈老师,我知道你人很好,但是呢,这种情况真的不能怪你,我上次就说过了,这个机会是你自己争取到的,我并没有帮你走后门什么。”
  “如果你是在介意别人说我呢……”他轻轻笑了一下,“那就更没有必要了,你多心疼我一点,比这种介意会更让我开心。”
  沈默看着他说完话,点了手机屏幕上某个地方,将其收进口袋里,忽然有了某种不太好的预感。
  他没有回答黎瑜言,而是将自己的手机给掏了出来,上微博,去看黎瑜言的主页有没有发布新的东西。
  果然,差不多半个多月前才发过一条微博广告的黎瑜言在一分钟前发了一条原创微博。
  黎瑜言V:跟沈老师一起合作非常开心,老师很厉害[拇指][拇指][拇指][图片]
  
第48章 说清楚
  那张照片沈默没有见过,在某个他不知道的时刻,黎瑜言用相机对准他按下拍摄键,将影像留在了手机里,或许原本它可以在相册里呆上很长一段时间,但现在,黎瑜言主动将它分享了出来。
  这是沈默在片场等戏的时候被拍下来的,他等着转场,身上披着外套,蜷在折叠椅上,小小的一团,剧本露出来的另一半纸页上,荧光笔的痕迹几乎将台词都涂满了。
  他神情专注,好像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他分神,片场的灯光是冷色,落在他身上,镀一层浅浅的银,更像是月光,显得整个人温柔又安静。
  他们俩人有一点相似的地方,就是认真工作的时候专注度极高,而这种时刻的画面通常都非常吸引人,别说粉丝了,就算是个路人看见这张图都能感觉到掌镜人对他的偏爱。
  这照片一发出来,原先明里暗里阴阳沈默的黎瑜言唯粉都闭嘴了,实在没办法说什么,如果只是要表示支持,发个微博就好了,完全没必要配上这样一张图,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沈默工作室的账号呢。
  “微博……删了吧。”沈默捏着手机,表情不是很好,“让工作室那边发声明,就说被盗号了。”
  黎瑜言看着他,眼睛微微睁大,似乎不敢置信沈默刚刚说了什么,“删,删微博?”
  沈默点头,“对。”
  “为什么要这样做?”黎瑜言极为不解,如果他真按照沈默说的方式做的话,那网上那群人会加倍的骂回来,矛头直指沈默,场面肯定要比现在糟糕。
  沈默抓了把头发,一时难以解释清楚,这件事情的冲动成分居多,弊端会在热度散去之后慢慢显现出来的,黎瑜言或许年轻,不太懂得蝴蝶效应的可怕性,现在是帮了忙没错,但已经有人在借此事在网上搅浑水,他很熟悉这一套操作,后续会发生什么事情再清楚不过。
  黎瑜言可能不太清楚,又没有跟经纪人商量过,就这么直截了当的发了微博,估计在跟沈默说话的那半分钟里,也没有想过这条微博会给自己带来什么负面影响。
  “我被骂没关系。”沈默说,他的神情很冷静,就像是这种情况发生过无数次,他早就练成金钟罩,反而是黎瑜言,要更重要一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