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原来我也是来历劫的(51)

作者:弃脂焚椒 时间:2021-11-22 10:59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宫廷侯爵

  永宵神尊大概是喝得有些多,听到黑影的声音之后,只是轻轻地“嗯”了一声,依旧没有一点起来的意思。
  而裴如昼也正是这个时候发现,自己的意识好像随着永宵神尊的醉意一起,愈发模糊了起来。
  朦朦胧胧间,裴如昼看到那黑雾化成的人,坐到了永宵神尊的身边,停顿了一会后,他轻轻地将手放到了永宵神尊的面具上。
  尽管此时裴如昼已经看不太清楚周遭的景象了,但是从那黑雾微微颤抖的手指,裴如昼还是能够读出——他在紧张。
  那人要做什么?
  在黑雾的手指触到面具边缘的那一刻,裴如昼下意识觉得危险,他想要开口提醒一下永宵神尊,但是等张开嘴后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现在是在永宵神尊的记忆中。
  他没有办法提醒任何人,只能以旁观者的角度去看。
  裴如昼强打起精神,让自己不要现在就睡着。
  黑雾的手顿了一下,和往常桀骜的模样不同,现在他在犹豫。
  但是犹豫并没有持续多久,就在下一刻,他终于一点一点的,将那面具揭了开来。
  与此同时,那个黑雾化成的陌生男子的长发,便从肩头散落,将两人的面容尽数遮挡。裴如昼只能看到,他在慢慢地靠近永宵神尊……
  他要做什么?
  裴如昼一下就紧张了起来。
  好巧不巧的是,就在这个时候,冥河边上忽然吹来了一阵风。
  那风不大,可正好将男人的长发缓缓扬起。
  于是裴如昼看到了——男人靠近永宵神尊,停顿片刻后,那薄唇居然轻轻地贴在了永宵神尊的下巴上。男人笑了一下,接着……接着竟然张开嘴,用微尖的犬齿,轻轻地咬了永宵神尊的下巴一下!
  住口!
  裴如昼还从来没有想过情爱之事,只是在这一刻,看到那男人要永宵神尊下巴的这一刻,他突然感觉到一股酥麻感也从自己的下颚,处向着周身蔓延而去。就像是那人咬的不是永宵神尊,而是自己一样……
  不不不不!裴如昼你在胡思乱想什么?
  裴如昼赶紧摇头,努力尝试着将这奇奇怪怪的感觉从自己的脑海之中赶出去,并告诉自己非礼勿视。
  然而非常可惜的是,无论裴如昼怎么努力,他的视线依旧落在永宵神尊和那黑雾的身上。
  这黑雾怪不得被镇压在冥河下面呢,他竟然咬永宵神尊,这也太无耻了吧?
  前一刻,裴如昼还在想着黑雾的无耻,而就在后一刻,更加无耻的事情发生了……裴如昼看到,那黑雾化成的人轻轻笑了一下。
  冥河边上的风依旧在吹,透过墨发飞舞的间隙,裴如昼看到永宵神尊在这个时候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或许是因为喝了酒吧,永宵神尊的眼角微微泛红,四处都透着一个神尊不该有的脆弱与美丽。明明之前的面具也没有将眼睛遮住,但是在这一刻,裴如昼的心中还是不由生出了一点熟悉感……
  总觉得在哪里见过这双眼睛。
  不过黑雾化成的男人,没有给他留下思考的时间。
  就在裴如昼想要回忆回忆自己在何处见过那双眼睛的时候,就见黑雾笑了一下,然后……然后居然!轻轻地在永宵神尊的唇上啄吻了一下。
  他在做什么?!
  这一刻,刚才已经有一点迷糊的裴如昼,瞬间就清醒了过来。
  他本能地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但是在那啄吻结束之后,黑雾又朝着永宵神尊笑了笑,接着在神尊的耳边说:“神尊大人也喜欢,不是吗?”
  ……也喜欢?
  裴如昼之前见过永宵神尊好多次,可能也怪每每见他的时候,永宵神尊都在打坐念经的缘故吧,裴如昼真的经常会忽略,眼前这个一身红衣的年轻男人,并不是少年,而是一个不知道活了多少岁的神仙。
  他和依旧不怎么懂得情爱的裴如昼不一样。
  此时裴如昼满脑子都是:他怎么敢!
  而在想这句话的间隙,裴如昼的心中还会时不时地闪过——神界的断袖怎么那么多?
  ……
  若是平常,作为幽冥界之主的永宵神尊,一定会将眼前这个黑雾化成的男人推走。
  但是这一次喝了酒,永宵神尊的反应变得有些迟钝。
  甚至在黑雾说出那句话后,永宵神尊竟然……轻轻地点了点头。
  此时那冥河边的风还在吹,那个男人伸出手去,轻轻地触到了永宵神尊的鬓边,所以裴如昼依旧只能看到神尊的眼睛。
  他看到,永宵神尊的眼睛泛着一点点水汽,显得有些迷茫。
  听到这话,裴如昼的心里面当然很震惊,他看到不只是自己,就连那个男人轻轻触在永宵神尊鬓边的手指,都微顿了一下。
  他失态了。
  但这样的反应,不过短短几息而已。
  那人说:“那你还想……试试别的吗?”
  永宵神尊虽然已经好几千岁,是个非常成熟的神。但是在另外一个方面,他很早很早就离开了日日歌舞不断的九重天,一个人来到了幽冥界,在某些方面他又保留着很单纯的一面。
  比如大多数时候,永宵神尊的心中没有太多弯弯绕绕,而是凭借着本能去做事。
  当然最最重要的是,永宵神尊喝醉了。
  而且看样子醉得不浅。
  听到那个人的话,永宵神尊搭在地上的手指微微一颤,他没有说话,冥河边忽然沉默了下来。而就在裴如昼以为,永宵神尊打算拒绝对方,或者惩罚这个无礼的人时,却听到略微沙哑的一声:“……好。”
  什么叫做试试别的?
  直到这个时候,裴如昼才开始想刚才的事情。
  不过很快裴如昼就不用去想了,眼前的画面给了他答案。
  冥河边上的黑雾,愈发的浓。
  裴如昼看到,那个男人俯身上前,接着……永宵神尊身上的红衣,竟然就这么从肩上落了下来。常年呆在幽冥界的神尊,皮肤比象牙还白,一点瑕疵都没有。
  在墨发与红衣的对比下,白的愈发吓人。
  而在此时,周围那只有黑色异石的冥河,竟然也生出了一点淫靡感。
  裴如昼瞪大了眼睛,彻彻底底地愣在了这里,半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这,这是在做什么?
  ——闭眼!赶紧闭眼!
  然而和刚才一样,神魂被拉至此处的裴如昼,没有办法闭上眼睛。
  黑雾极浓,但也有被冥河边的风稍稍吹散的时刻。裴如昼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点画面,但越是这样,便越是引人遐思。
  聚散间,裴如昼见到——永宵神尊洁白的脖颈与锁骨,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泛起青红一片。甚至还有齿痕印在此处。
  突然看到这里,裴如昼被吓了一跳,心脏都揪了一下。
  也正是这个时候,一声无比漠然的“该走了”出现在了他的耳旁,没等裴如昼反应过来,眼前的画面就如同刚才的黑雾一样忽然散开。
  裴如昼的意识短暂的归回黑暗,等过了一会后,有阵略微陌生的男声在他耳边响起。
  “裴公子醒了——”
  ……这是?
  裴如昼忍不住疑惑了一下,接着才意识到这是宫里太医的声音。原来此时自己已经离开了幽冥界,重新回到了华章宫里。
  大概是刚才那一幕的冲击太大,裴如昼一下子没有想起今天自己又是为什么躺在了病床上。
  不等想清楚,下一刻,他的手便忽然被人轻轻地握了起来。


第37章 重回边关
  “阿昼, 你感觉怎么样?”
  这一句话,最近几个月裴如昼已经不知道听了多少次。
  裴如昼离开幽冥界,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后, 听到的第一句话依旧是这个。
  裴如昼因为救戚云遥而中毒,皇帝将华章宫最好的太医派给了他。所有人都知道,皇帝、太后很看重裴如昼,而作为太医, 他们的身家性命,也全都系在了裴如昼的身上。
  因此每每裴如昼醒来,总是会听到太医无比关切的声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