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12)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你松开我。”这不能怪他,谁抵挡得了男神的亲自选择?高兴是应该的。
  况且,靠得这么近,有反应也很正常啊……
  郁染缓缓呼吸,吸入的味道都属于秋枫,交织的体温也属于秋枫。
  这感觉好似胸口有一口温泉,噗通噗通往外吐着热浪,随着血液流经四肢百骸。
  秋枫的肯定让郁染这些年的生活有了意义,整个世界都光亮起来,毕竟当初他是因为喜欢秋枫的音乐才坚持下来,成为了现在的自己。
  “你还想让来往路过的人看你支帐篷?”秋枫轻笑一声,挺拔俊朗的面容里多了些玩味,“我发现你真是只‘小野猫’,有时候胆怯,有时候闹人......”说着,他抬起手轻划郁染的鼻尖,“以后,不能喝酒。”
  郁染听出宠溺与暧昧,浑身发麻,吞咽口水说道,“可是我今天已经喝了,现在这样又走不了了。要不......你把我带回家?反正你家也不远。”
  郁染这顿酒有点上头,酒不醉人人自醉。
  他喝得不多,可晕晕乎乎的感觉比上次更甚,整个人都恨不得赖在秋枫身上。
  “你家还有多远?”郁染跟着秋枫往前,脚下都要飘起来了。
  他就像做梦一样,从听到姚跃嘉的话开始,身体便掉进了一个软绵绵、暖烘烘的梦里,来回翻滚,连空气都变成了甜腻腻的。
  秋枫看他兴致盎然,抬起手臂又搂住他问,“十几分钟吧,你走累了?”
  “......”郁染吞咽口水,怎么感觉胸口越发热起来,烧得他头晕。
  “要不我背你?”
  不用吧,那多不好意思......
  郁染体格虽不及秋枫,可怎么说也是个成年男性,哪有喝点酒就要被人背着的道理?
  “要不要我背你?”
  “啊?......好。”说完发现怎么少了个“不”字?“不”哪儿去了?那要不,少就少了? “你背我吧。”
  郁染搂着秋枫的脖子,低头蹭了蹭他的脖颈,“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哥哥总背我,后来......”
  “后来怎么?”
  后来郁染出现了一段“婴儿肥”时期,哥哥嫌他重,周围的朋友说他胖......
  郁染笑了一声,凑在秋枫耳边道,“不告诉你。”
  秋枫不与他深究,继续往前走,“你看马路对面那个女孩子,人家看着你这么大人还不会走路,低头笑你丢人呢......”
  “那你放我下来......”
  秋枫手臂用力,抓着他的双腿,“别乱动。”
  “那是她不懂,”郁染勾着嘴角将头低下些许,多少是有点丢脸,可丢人能怎么样,“我们这是互动,互动......”
  “原来你喜欢的互动是,我出力、你享受?”
  “......”郁染耳根一热,怎么秋枫动动嘴皮子就让他脸颊跟着烧起来,“大流氓......”
  “对了,你之前让老罗发给我的乐谱,我这几天都在练习。”
  “嗯,喜欢吗?”
  “一般般,还可以吧……”
  *注:请大家不要去搜‘水琴”。


第15章
  微风细雨,夜色正浓。
  十几分钟的步行时间,秋枫背着郁染走了两条街,随即搂着他继续往前,直到进入自家小区。
  闹中取静,老式小区楼层较矮,而绿化面积相对较大。刚刚下了雨,空气清新,走进小区大门迎面袭来一股泥土的芬芳。
  秋枫带着他上楼,拿出钥匙开门,率先让郁染进屋。郁染面对眼前的一片黑暗,心中又是咯噔一声。郁染还未开口却见秋枫为他开灯,轻拍他的后背,“进去吧。”
  一百多平的房子,一人住足矣。秋枫给郁染找了双拖鞋,放下钥匙便开始脱衣服。
  郁染环视屋里,东西不多却十分有“家”的气味。余光瞥见秋枫完全褪去上衣,郁染心口一紧清了清嗓子,“那个......”
  淋了雨、出了力,秋枫满身都是雨水和汗水,他脱掉衣服直接扔进换洗筐,“你站着做什么。”
  明明曾经赤//裸//相//对,可再次看见男神美好的肉//体怎么还是无所适从?
  郁染快速从口袋中拿出手机,装模作样点亮屏幕,这才瞧见哥哥打了好几个电话,刚刚沉浸在男神的背上根本没注意到,“我回个电话。”
  秋枫看他一眼,转身往卫生间走,将说话空间留给郁染,“我先洗一下。”
  郁染身上的衣服几乎湿透,不好坐沙发怕给秋枫弄脏,只得站在窗前给哥哥回电。
  电话通了,哥哥在电话那端唤他一声“染宝......”,
  郁染则主动开口说,“我晚上......不回去了。”
  “不回来?怎么才回国就夜不归宿。刚刚爸问我你去哪儿了,我说你和朋友玩儿呢。不回来也好歹先打个电话,都到这个时间了还不见人......”
  “恩,晚上住朋友家,你别担心了。”
  “那行,我就不让管家给你留路灯了。” 郁盛说完,转而又问他,“你早晨匆匆忙忙,不是说去拍照片?怎么样啊?发给我看看?”
  “哪儿有那么快。”郁染一边说话一边竖起耳朵听卫生间的水声,寻思最好在秋枫出来之前挂了电话。
  “那你前两天说和你的偶像有合作,什么情况啊......”郁盛对弟弟的事情很是了解,就连他的偶像也略知一二,“是不是你以前在家里总听的那个乐队?我记得他们是不是解散了?”
  郁染叹气,觉得他话多,“你别问那么多了,具体情况现在我也不清楚。”
  “你别嫌我啰嗦,我是怕你被人欺负。”郁盛在电话那端笑了一声,又说,“等你确定了跟我说,我给你投资!绝对支持你......”
  郁染和哥哥性格大相径庭,关系却很好,亲密无间,“行行行,我挂了,之后再说吧。”
  回过头,卫生间水声停了。
  片刻功夫,秋枫打开门,站在卫生间门口。他上半身裸//着,而腰//间裹了一条灰色大浴巾。
  秋枫从卫生间出来,看到郁染站在窗口拿着手机,哼了一声道,“还挺忙。”
  郁染看他一眼,低下头往卫生间里走,“我去洗澡。”
  秋枫没//穿//上服,腹肌、人鱼线,甚至是深色的耻//毛都清晰可见。
  不能盯着看......郁染路过他身边,忍不住又往男神那还沾着水珠的胸//肌看了一眼......
  “看就看了,之前不是看过了吗?怎么又偷偷摸摸的?”秋枫抬手捏郁染的下巴,接着又轻揉他的后颈、耳根。
  “又不是我主动要看的,谁让你不穿衣服......”郁染既然被他逮个正着,索性放开胆子看,抬起头盯着秋枫的眼睛,一路向下最终停留在浴巾上,“就那样吧,和上次没什么变化,不怎么好看。”
  “你是等不及想‘互动’了?”
  郁染低头“夹住尾巴”,一溜烟钻进卫生间,转身锁上门。
  秋枫的卫生间是纯白色的,浴缸、灯、洗脸盆,都是白色。郁染站在镜子前看了看自己,脸颊发红、浑身湿透,倒真像是个落魄的“小野猫”。
  他简单洗漱了一下,见门后挂着一件秋枫的白色衬衣,于是拿过来套上。内//裤湿透套在身上极其不舒服,衬衣刚过大//腿//根,下摆内的身体若隐若现......
  郁染站在镜子前打量自己的双腿,想起那摄影师说的“好看”,又想起粉丝群里偶尔会讨论秋枫是不是腿控......
  好看......吗?郁染皱眉上下打量好几次,天天看真感觉不出来好看与否,只觉这么盯着自己的腿,有点变//态......
  可万一秋枫喜欢呢?就像喜欢他的Demo一样?
  想想“喜欢”两字就觉得兴奋开心......
  郁染深吸一口气壮胆,穿着秋枫的白衬衣走出卫生间。秋枫比郁染高出些许,他的衬衣穿在郁染身上有些宽大,更显松散居家。
  秋枫坐在沙发上给自己倒了杯啤酒,手里拿着不知是什么的稿子......
  “那个,”郁染朝着秋枫走了几步后,清了清嗓子说,“我的衣服湿了,袋子里有可以换的,但是我忘记拿进去,所以......”
  秋枫放下手里的稿子,抬起眼睛看到郁染,眼前一亮后扬起眉毛,“好看。”
  “啊?”郁染光着脚站在木地板上,动动脚指,腿上还在滴水,“是我......好看吗?”
  “衬衣好看。”秋枫抬起手,看着郁染,“你过来。”
  秋枫想起小时养过的一只猫,睡前总睁着大眼睛,两只前爪在自己身上来回踩。
  秋枫从上到下打量郁染。别说,眼前的他倒是与那小崽子有几分相似的模样,脚趾亦长得不错,有些......可爱。
  他清了清嗓子,又道,“别把衬衣弄皱了。”
  怕弄皱?
  不就一件衬衣,有什么了不起......
  郁染心里有羞有臊,于是往后退两步,转头去沙发旁那个属于自己的袋子里拿衣服,“我去卫生间脱了。”
  秋枫笑了一声,起身去拉郁染的手腕,一把将他拉进怀里,直接压在沙发上,“我帮你脱。”
  “滚开......”郁染抬手推他,嘴里嘟囔,“你走开,谁想穿你的衬衣......”
  谁知秋枫突然一个翻滚,搂着郁染坐在自己身上,张嘴竟然大大方方冒出几个字,“这么‘滚’行吗......“
  秋枫的双手落在郁染的大腿上,一点一点往上摸,而他没等郁染再开口,仰起头便轻轻叼住他的嘴唇,“故意穿给我看的?”
  “别......嗯......别做梦......呜呜......”
  秋枫捏他的大腿,接着又去摸他的脚踝,顺便轻搔脚心,“真不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