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39)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杨瑜对林君晓的选择很满意,无论最终留下一个或者两个,都不会影响后续比赛。
  施炎则轻拍郁染的肩膀,淡淡的说,“好好准备,不需要有压力。”
  两位受到青睐的选手对郁染表示感谢,可郁染却笑不出来,心中更有些惶恐。
  虽然按照心意挑了选手,但三天时间进行彩排他怎么与两人合作一首歌呢?
  太难了,这也太难了。
  郁染一边在休息室换衣服,一边惆怅他们三人的差距就如龟裂的断崖,彼此间的鸿沟压根无法填补。
  录制结束,郁染宛如霜打的茄子、枯井旁的种子,耷拉着脑袋背着书包,朝演播室大门口走去。
  ---
  郁染停下脚步,远远看到秋枫指尖夹着烟,而身边则站着林君晓。
  黑色轿车开过演播厅门口,林君晓靠近秋枫一步,与他道别,随即上车离开。
  郁染遮掩不住自己失落的情绪,看到秋枫更是满心愤懑,没完没了的亲热到底要干嘛?
  “去哪儿。”秋枫扔掉手里的烟头,众目睽睽之下伸手捏住郁染后颈,动作十分亲密,“昨天不理我,今天还不理我?”
  装什么装,周围又没有记者,何必演一出恋爱的戏码?
  郁染抬起手推开秋枫,眼前一幕幕都是他与林君晓说话的神态样子,“昨天不是跟你说了,就是这个态度。”
  “又闹什么。”秋枫抓他的手,一个使劲将他带进怀里,搂着郁染的肩膀就往停车场的方向去,“和偶像待几天尾巴就翘起来了,不听话?”
  还真把他当成个小宠物,呼之即来,挥之即去......
  “我就不听你的,不想理你!”郁染的不满和郁闷化作轻蔑的语气,说出的话也如刀子般锋利,却是在割伤自己,“我和偶像待着开心的不得了,哪有时间搭理你。你这么多余,自己不知道吗?我看你和林君晓有说有笑,你管他当宠物去,有他喜欢你就行了,你别来管我。”
  “你说什么。”秋枫的声音浓的像酒,而此时的情绪也如酒般浓烈。甚至更甚,如在黑暗中的野狼,亮着眸子。
  这并不常见,因而让人浑身发颤。秋枫的情绪多藏于心里,凶狠的,温暖的,与音乐无关便无需泄出来。
  秋枫对郁染的抗拒表示不满,对这“小野猫”伸出的爪子很不耐烦。
  “跟我走。”命令呵责。此言一出,郁染再不敢抗拒。
  ---
  闹什么,说什么,秋枫如是问。
  可郁染什么都不能说,什么也不敢闹。他心口一紧,眼底有些发热,连鼻头都酸起来。
  郁染被秋枫拖进车里,安置在副驾上。
  没等郁染开口,秋枫上车后便扭动钥匙,一骑绝尘离开电视台的停车场,朝着城外而去。
  四下景物越发不熟悉,而天色也逐渐剪暗了下来。
  秋枫面无表情看着前方,瞳孔中透出寒意,如野兽捕猎之前的隐蔽蛰伏,情绪始终未散去,愈演愈烈。
  “你要......做什么?”郁染有些怕了,唯唯诺诺,吞咽口水又说,“我还得回家......喂田田呢。”
  秋枫打动方向盘,寻了个僻静的岔路将车停稳,眼前则是一片开始落叶的果林。
  “下车。”秋枫转头吼他一句,声音低沉,如广袤星空中的惊雷。
  适逢深秋。夜晚,浓浓的月色让这片树林更显寂静,透出分阴森。
  郁染心口那最后一道防线被他震碎,深吸一口气低声求饶,“要不,我听你的,送我回家吧。”
  “这会儿说听我的,晚了。”秋枫侧身推开郁染这一侧的车门,随即自己也跟着下车,“去后面。”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郁染关上车门左右看了看,面露难色便往公路的方向而去,心想秋枫不是要将他扔在这儿,让他走回去吧。
  谁知,秋枫抬手捏住郁染的后颈,一个使劲将他提溜过来,直接压在后车门上,“去哪儿,让你走了吗。”
  “你到底......嗯.......”
  话未说完,后半句完全淹没在秋枫霸道粗鲁的吻中。
  郁染四肢发凉,顷刻沦陷在这吻中,胸腔都是那冷冽刺骨的气息,“嗯…….”
  秋枫身上有野兽对猎物的征服欲、有雄性对抗争的控制欲,还有些别的什么……
  郁染不知道,来不及知道。
  毫无疑问,秋枫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残暴直接。
  这个男人强悍成熟,手臂的力度如钢筋铁骨,困住郁染便让他逃脱不得。他蹂躏着怀里的郁染,控制着不听话的宠物,要他服从,要他低头,要他痛苦,要他欢愉。要他只在自己怀里逞凶撒野,要他的一切。
  秋枫捏住郁染的下巴,迫使两人四目相对,寻思火气能让这“小野猫”逗起来,既然压不下去便没这么容易放过他。
  -=-=-=-
  “才两天功夫,就想听别人的?我看你忘了自己说过什么,让你记起来。”
  (完整版wb找,ID:黄花九梨Delver_Jo)


第43章 (删减)
  43
  -=-=-=-
  不可描述wb找。
  ID:黄花九梨Delver_Jo
  -=-=-=-
  “混蛋......”他跟着秋枫往轿车的方向走,嘴里一直嘟囔,手腕却始终被秋枫攥着。
  “我送你。”秋枫上车,拿了湿纸巾帮郁染擦擦脸颊,冲着他那花猫样子忍不住笑,“别哭了。”
  “用不着你送我......”郁染接过纸巾,一边说话一边偷瞄秋枫,怕他又动怒,更怕他再次停车发作。
  眼中露出卑怯,郁染不敢与那如猎鹰般的目光对视,嘴里不留神便泄出了真心思,“你有这个时间,应该去送林君晓。”
  终于,憋了一晚上,郁染还是说出了这个名字。
  可惜,说出之时这老流氓已经得了逞,还将郁染弄得双腿发软。
  “他肯定很希望你送他。”虽为时已晚,却十分解气。郁染图个嘴上快活也得多提几次,多数落几番,“他肯定也很听你的话,比我这个不喜欢你的‘小野猫’好多了!”
  “说什么?”秋枫捏住郁染的下颚,迫使两人四目交叠。
  秋枫没再吭声,等着郁染主动交代,而目光也充满了玩味,恍若真的来了兴致......
  “危险!”郁染连忙推开他的手,让他看着前方的路,“你好好开车。”
  郁染怵得慌,怕祸从口出,怕露了自己的心意,连忙搬出两人的合约以及炮友协议,“你一点契约精神都没有,咱们说好合约期间不能和别人过夜!你说话不算数。”
  “除了你之外,我跟谁过夜了,我怎么不知道?”
  郁染一惊,微微张开嘴皱眉道,“你还不承认?昨晚你是不是去了林君晓的房间。”
  秋枫面不改色,回答:“去了。”
  “那你还说没有,都被人看到了。”郁染一下来了情绪,愤懑、沮丧,还觉得自己有些蠢,心口处更是被带刺的玫瑰划过,一道一道都是血痕,“还有前两天你们俩穿情侣装,是不是也违反了咱们的合约......”郁染张开嘴的同时眼泪啪嗒啪嗒落下来。
  可与刚才不同,彼时在秋枫怀里自觉难堪,是恼,是怒,是怨,是愤......
  此刻是委屈积压在心头,而唯有“合约”二字才能让他冠冕堂皇的将这些话说出来,“你也不听听,那些工作人员是怎么说的。我好歹是你名义上的男友,就不能注意一些吗......”许是因刚刚经历了亲密,郁染越说越来劲,指责的架势也因秋枫没有制止而愈演愈烈,心口处的伤痕更是咕嘟咕嘟往外冒血,“演播厅里那么多人,林君晓凑在你身边。我知道他喜欢你,可用得着这么刻意吗?”
  秋枫哼了一声,似乎对这些小家子气的内容不屑一顾,连解释的欲望都没有,“因为别人的话闹脾气,幼稚。”
  郁染深吸一口气,吧嗒吧嗒说了这么多就换这么两个字,真是没劲。
  他转头看向窗外,止不住流眼泪。
  ---
  深秋多雨,天边响起一道雷声。轰隆一声,震在左侧胸口留下心悸。
  秋枫将车开回市区,找了就近的百货公司拐入停车场。时间已是九点快半,商店尽数已入关门倒计时。
  秋枫没跟郁染废话,停好车提溜着他的脖子下来,乘坐电梯直接到楼上。秋枫推着郁染走进运动品牌区,问他,“喜欢哪个?”
  “什么?”郁染愣在原地,不好于大庭广众间和他起争执,遂小声咬牙说,“你又干什么?”
  “买衣服。”秋枫推着郁染走到货架前,转头对服务员道,“看看他喜欢什么,两套包起来。”
  秋枫那件黑色外套便是运动品牌,而他这照葫芦画瓢的行为显然是明白了郁染的意思。
  郁染一股火气烧到了嗓子口,瞅他一眼低声又说,“你怎么这么随便?跟谁都能穿情侣装?”
  “那件衣服是我先买的。他什么时候买了同款,没有通知我,我不知道。”秋枫漫不经心解释一句,拿起一旁的衣服塞进郁染怀里,“你身上的衣服脏了,去换掉。”
  郁染被秋枫推着往更衣室走,耳边则是他淡淡的声音,“昨天去他房里的不止有我,还有节目总导员,他的经纪人也在。你要是随节目组住酒店,你也得去。今早导演跟你说得拍摄注意事项,就是昨晚敲定的。原本是在酒店会议室商量,林君晓身体不舒服,改在了他屋里。”
  郁染停下脚步,转身抬起头看着秋枫,暗淡的双眸忽然亮了,“你刚才......说什么。”
  “你听到了。”秋枫无意再多解释,一遍都觉得多余。他拿起身边的裤子又递到郁染手里,“是不是很难受,换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