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35)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这话说得微妙,不知是在指那小狗,还是在说郁染……
  秋枫将那秋田犬举起来,低头亲吻,满眼欢喜,“叫你什么呢?”他抬起头再次与秋枫对视,学着对方双关的语气道,“就叫你秋舔狗。”
  秋枫嗤笑,手指用力,蹭过郁染的嘴唇,“你刚刚说叫他什么。”
  “秋田狗。”郁染眨眨眼睛,目光如有一片美丽的旷野,亦如山水之间最灵动的泉水,“他叫秋田狗,小名叫田田。”


第39章
  39
  随后的一段时间,老罗代替秋枫和《最强乐队》的节目组敲定了合同后续。
  秋枫因为这单合约挣到了年底摇滚乐队巡演的筹备费,而那自始至终没有任何花样的投资方“江旅集团”,更是对钦点的秋枫没有任何附加要求,成为史上最容易伺候的金主爸爸。
  老罗都不禁感叹,这样惜才的投资人希望可以多来几个。就连这些年一直做生意的姚跃嘉都不禁感叹,投资人的品格一流,眼光独到。
  郁染在一旁低着头偷笑,还好哥哥没有暴露,这件事总算告一段落了。
  合约最终签订,剩下的便是按部就班,等着节目开始录制。
  ---
  炽夜乐队的首次演出越来越近,最后一次的排练是在正式场地进行彩排。
  郁染走上舞台,调整了好几分钟才终于沉浸在熟悉的音乐之中。舞台宽敞,音响效果与棚内有些差异,因此也显出乐队所带来的优势和现场感。
  姚跃嘉敲了两遍鼓,受到音乐的感染兴奋起来,侧头对站在前面的秋枫说,“我觉得应该增加一些舞台表演效果。”说完,他看向郁染,“你们俩表演过程里也需要多有点互动......”
  郁染面前是Keyboard,对他来说不过这一亩三分地,因此互动无非是眼神上的交流。
  最终,为了呈现更激昂的舞台效果,三人将在歌曲间隙进行Solo,尽量让短暂的演出充满记忆点。
  ---
  演出当日,郁染难免有点紧张,算是“老毛病”。
  他穿着那日秋枫随手拿起并塞进他怀里的演出服,深灰色长袖T恤搭配剪裁个性的牛仔外套。演出服在秋意袭来的晚上稍显单薄,可郁染丝毫不觉得冷,透过幕布看向观众席更是血脉沸腾。
  “别紧张。”秋枫走到他身边,轻轻抓起郁染的手指,“我在。”
  灯光将秋枫的瞳孔照成浓茶色,舞台已经开始为他们预热,耳边则时不时传来观众吵杂的喧闹声......
  这是郁染的梦。他将怀着激越的心情,在随后的几分钟步入那广袤的梦幻世界。
  “记住现在的感觉。”秋枫的视线中突然多了分静谧,与周遭的躁动大相径庭。他说得极慢,一字一句却声势浩大闯进郁染的心里,“你还会有无数次登台机会,但无论什么时候,都别忘了第一次的感受。”
  音乐沁染着肉体与灵魂,汇聚成血液,着绘上色彩。郁染站在舞台上,手起心落,用一个重重地开场音向所有人发出邀请:欢迎来到“炽夜”的世界。
  金灿灿的舞台配上如琉璃一般的灯光,乱花渐欲迷人眼。空间在沸腾,时间在咆哮,演奏出的旋律直击人心。
  郁染只消一刻便爱上了这舞台,爱上秋枫身边的这个位置。
  他从听到秋枫的音乐开始,走到这个位置,用了十年的时间......
  一切,若是在此刻结束,都值了。
  ---
  骚动、狂躁,不安、静谧。
  极致的紧张带来跃动的沉寂。
  郁染停下Keyboard,呆呆望向正在Solo的秋枫。只见秋枫微微低下头,额前的头发遮住锋利的轮廓,硬挺的鼻梁与毫无情绪的嘴角行程绚烂诗篇。眼前的一切仿若出现在画框之中,他跳动的指尖镶嵌着动人的色彩。
  是崇拜,是爱慕。在郁染眼中,是暗淡夜空被燃烧成深红色。
  ---
  秋枫的Solo结束,轮到郁染。
  舞台中央,郁染的视线仍集中在秋枫身上,看痴了,看缠了,看醉了。
  秋枫侧头与他对视,稍稍皱眉后对着话筒道,“我们的键盘手是初次登台,看他有些紧张。”
  台下有不少观众看过秋枫与郁染的街拍照,因此喊起来,“亲一个!”不明就里的路人群众听到呐喊,跟着起哄,声音越来越大。
  “亲一个!亲一个!!”
  郁染这才回过神,惊讶的与秋枫对视,华美精致的五官蒙上如纱般的困窘与慌乱。
  秋枫走到郁染身边,抬手轻捏他的后颈,如平日两人的相处,仿若全无他人。
  秋枫没有给他一个吻,却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再次说道,“我在。”
  额前的头发因微风吹拂而摆动,秋枫指尖的拨片正是郁染从给他的,印有“炽夜”的字样。
  郁染深吸一口气,以最为虔诚恭敬的态度将手重新放在Keyboard上。
  ---
  直到走下舞台,郁染这才完全回过神。
  “怎么那么紧张?没事儿了。”姚跃嘉率先安慰他,轻拍郁染的后背说,“一起去吃饭。”
  郁染低头收拾衣服,满脑子都是刚刚在舞台上那副“狼藉”惨样,“我......是不是给你丢人了?”郁染小声问身边的秋枫,不愿去看他,怕他生气,怕他因舞台上的空白而责备自己。
  “没有。”秋枫的声音如绮丽丝绸,浸泡过最香醇的美酒,包裹着最锋利的匕首,亦刚亦柔。
  他的态度,亦是如此,有些微词不满,却又有些欣慰释然,“你做的很好。但今天只是个开始,下次会更好。”
  秋枫将郁染带进自己怀里,给他一个最纯粹的拥抱,以队友的身份给予他尊重,以长者的姿态安抚他的情绪。
  郁染深吸一口气,终是点头强调一遍:“下次会更好。”
  ---
  第一次登台带来一连串后续反应。
  演出很是成功,两首歌的时间让更多人开始关注炽夜的音乐,关注秋枫这些年的音乐轨迹。
  媒体对两人在舞台上的对视进行报道,含情脉脉的样子煞有介事,连老罗看了都忍不住说,“老秋要是坚持这么营业下去,不用半年就能挽回形象。”
  营业......郁染看着那有模有样的照片嗯了一声,再说不出其他。
  没想到,男神不光音乐做的好,还挺有演戏的潜力。
  可这些也是两人平日的相处,只能说:戏如人生......
  郁染分不清,也没精力没时间分清,更......不打算分清。
  至于秋枫,谁知道呢。
  ---
  郁染这个年纪最吸粉,加之满足“颜粉”的钟爱,短短时间便有了自己的粉丝主页。
  炽夜官方微博下面也有不少女孩子留言,表示对郁染的喜爱。
  【很喜欢郁染小可爱,要继续加油。】
  【希望秋枫能对小可爱染染好一点,别再有其他绯闻了】
  【郁染怎么那么乖,好想拥有】
  【秋枫,我劝你善良,不要对不起郁染,不然我十米长刀伺候】
  【姐姐爱你,小郁染!!!】
  #秋枫欲燃#正主发糖,其他CP粉就算战斗力再强劲也只能靠边站。
  微博里搜索这个tag,已经不再是只有郁染的同人号产出内容,越来越多的坊间太太投入“战斗”,同人图都出了不少。
  队伍不断壮大,郁染的微博每天都在涨粉,而他也被粉丝称为:“得不到太太”。
  舞台上,秋枫走到郁染身边,明显对他说了点什么。CP粉都在猜测内容,不少同人触脑洞大开,编出“光怪离奇”的对话,车速之高,没有想不到只有各种姿势的翻车现场。
  郁染自然不落人后,用同样的照片发了微博,内容却只有两个字:【“我在。”】
  比起那些刻意“开车”的段子,郁染又得到三位数的转发。
  【好苏!!!秋枫怎么这么苏!!!】
  【感觉这就是真相】
  【最美的爱情就是“我在”两个字】
  【嗑真人CP太好吃了,我能战一辈子】
  ......
  ---
  发歌,演出,下一步的主要计划便是积攒人气。
  随着《最强乐队》开始录制的时间不断临近,秋枫也忙了起来。他作为音乐总监制,需要先行投入整个团队,而他自己也开始准备年底的摇滚推广演唱会。
  《最强乐队》因为集结了秋枫、施炎以及郁染,还未开始录制便吸引了好事媒体的视线。大家纷纷报道这三人的狗血关系,更是猜测施炎与郁染间可能会发生些什么扑朔迷离的情况......
  综艺讲求娱乐效果,而这些标题正中下怀。纵使秋枫和施炎见面已是沧海桑田、时过境迁,可现男友撞上前男友,没消息都得编出点故事。节目组对炒作的情况很是满意,隔三岔五就制造点假新闻,博人眼球。
  本以为三缺一的情况已足够狗血,谁想半路杀出程咬金,《最强乐队》节目组在开始录制前几天正式宣布导师及导师助理名单,其中竟有一个郁染甚是熟悉的人——林君晓。
  得勒,这下可好,秋枫这几年的绯闻对象都凑齐了。


第40章
  40
  老罗看到“林君晓”这三个字,足足愣了两分钟,这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他问秋枫,“你先前知道吗?”
  秋枫眼中也有些许惊讶,他没有开口,只是摇头。
  若秋枫先前不知道,那想必林君晓是有意瞒着他。
  “新闻稿都发出来了,只能这样了。”老罗无奈叹气,转头问郁染,“林君晓是秋枫的绯闻对象之一,你了解一下。”
  郁染点头,心中嘟囔:不用了解,专业领域,清楚的很。
  节目组发通稿的那天,一共上了两次热搜:#施炎 林君晓 郁染 年度大戏#,#秋枫和男友团凑一桌麻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