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44)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歌曲选定,紧锣密鼓的进行编排。三人对音乐都很有想法,碰撞在一起出现不一样的火花。
  一下午的时间,他们进度神速,先是完成了基本的编排,还想出了些可以加入演出中的吸睛元素。
  郁染沉浸在音乐的世界,回过神才发现已经过了晚饭时间,而今天又是一个没有午饭的日子。
  头晕脑胀,郁染的嗓子像是要冒出火一般,连音儿都变了。
  “郁助理,你是不是感冒了,需不需要早点回去休息。”
  郁染连忙摇头,“我没事,咱们抓紧时间。”
  ---
  节目组为了提前预热,官方微博时不时放出已经进行过的比赛片段。其中自然会有施炎和杨瑜两位大明星,也少不了林君晓这位流量鲜肉。郁染和施炎“形影不离”,镜头比例还算过得去。
  依婷一早拍了视频,晚饭时竟然传上了自己的微博,配字:郁助理,实力派!
  女孩子满腹赤诚却有些心思,很希望通过节目积攒人气。因此她不光发了微博,还大胆圈了《最强乐队》的官方号。按理来说,官博应该不予理睬甚至要求她将未经授权的画面删除,可这段视频里的歌曲很好听,而施炎和郁染也足够节目组炒话题。官方微博转发,配字:辛苦了,大家可以开始期待我们的比赛啦!
  三人在训练室中忙到晚上11点,实在熬不住这才准备回家。
  郁染的嗓子几乎发不出声音,心想回家还是得找点药吃。上了车,打开手机,微博内容让人目瞪口呆。郁染今晚竟然又上了热搜,而另一个主角是施炎:#郁染 施炎 和睦相处#
  【这个郁染是谁?这个热搜什么意思?】
  有路人围观,就有粉丝掐架。
  【开始了,节目还没播出就开始蹭热度了,这个郁染怎么戏这么多?】
  【能不能要点脸,团队花多少钱买通节目组?整个炽夜乐队都想消费施炎,太恶心!!!】
  以上都是点赞数最高的评论。除此之外,还有更为不堪入目的。
  郁染头疼欲裂,耐着性子又往下翻了一些。
  经历了乐队出道、单曲发布,以及后续的现场演出,郁染也有了些人气。虽与施炎的流量不可抗衡,可到了关键时候也能占有评论的一席之地。
  【郁染宝宝唱歌好好听,妈妈爱你!】
  【天啊,我们小染染竟然还有当歌手的嗓子,太好听了】
  【男友秋枫呢,怎么感觉郁染和施炎也有点......】
  咦?怎么感觉画风有点不对,有点......什么?
  果然。点进评论楼层,里面的留言“别出心裁”。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施炎和小郁染有点配!】
  【前男友爱上现男友,白月光变情敌,好萌】
  秋夜露重,郁染则饥寒交迫,再看看这些评论,只觉“好生悲惨”,完全提不起兴致,只想快点进入梦乡,眼不见心不烦。
  手机还有一条老罗发来的信息,几小时之前的:[这波操作点赞,厉害。你真是聪明,一教就会。]
  郁染累到虚脱,回家忘了找感冒药,只记得给宝贝田田喂食,接着便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
  距离来暖气还有几天时间,到了后半夜郁染被冻醒,爬到床上去睡却怎么都不踏实。
  第二天一早醒来,郁染浑身发疼,终于成功将自己累得发烧了。
  温度上来,再吃药也只能是马后炮般得补救。郁染怕自己犯困,不敢吃感冒药,于是空腹吞了一颗退烧药,简单洗漱之后又离开了家。
  这是最后一天排练,明天就会正式比赛,无论如何都得全力以赴。
  郁染到排练室时,其他两人已经开始摆弄乐器,积极程度不相伯仲。
  依婷第一眼看到他便察觉异样,“郁助理,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女孩子心细,主动给郁染拿了杯水,又问:“你吃早饭了吗?”
  “没事。”昨天施炎过来带了不少吃的,郁染也不挑剔,拿起面包啃了几口,接着便投入训练。
  肖野看他脸颊发红,于是问:“你是不是发烧了,吃药了吗?”
  郁染的嗓子基本发不出声,勉强笑着回应,“没事,我没事。放心吧,不会影响到咱们的比赛。”
  ---
  第三天排演,秋枫到达录制现场,为两组乐队进行音乐编排。
  郁染这边还需要些时间,因此导演助理来询问的时候他们主动说让林君晓先进行现场编排。
  现场编排决定最终上台的流程,早些确定便是得到先机。
  “好的,那郁染跟我来一下,舞台整体情况我跟你们两组一起说一下。”
  郁染点头,快速起身竟然一阵头晕,四肢发软。
  “你小心一点。”肖野上前一步扶了一下他,又道:“你把外套穿上,演播大厅温度比这边低。”
  依婷也连忙站起来,“围巾也带上,别更严重了。”
  “谢谢你们,我没事的。”郁染全副武装离开排练室,朝着演播大厅的方向去。
  ---
  导演助理先对郁染和林君晓说了情况,接着又提到如果有特别需求最好现在说。
  郁染想起他得交代依婷的民族乐器,因此朝着乐队老师走去。他费力交代解释,回过头正好看到秋枫在和林君晓交谈。
  秋枫穿着两人前日购买的外套,站在林君晓身边,如师长,如前辈。
  林君晓的团队已经来到舞台上准备,他说了几句后走到选手身边,调试乐器。
  郁染浑身不舒服,走路都有些头晕。可他看到秋枫身上那衣服很是高兴,打起精神趁机朝他走过去,想说......你真好看。
  不管秋枫回答什么。郁染都准备学着秋枫的腔调解释:这外套在你身上真好看。
  “你真......”
  “嗓子怎么了?”秋枫直接打断他,猝不及防,与想象相去甚远,“昨天唱了太多的歌吗。”
  唱歌......昨天......
  哦,那条微博,那个视频。
  老罗用炽夜乐队的官方微博转发,秋枫自然看到了。
  “嗓子没事。”郁染一边开口,一边觉得头晕目眩,“我......”
  “枫叔,我们准备好了。”林君晓突然插话,走到秋枫身边,与他距离更近,比郁染还要近。
  ---
  正事要紧,排演为重。
  郁染识趣点头,准备离开。
  既然秋枫都已经解释过了,那便犯不着计较。
  不知是温度越来越高,还是快速转身血气上涌,郁染突然感到剧烈头晕,下意识抬起手扶住一旁的墙壁。
  目眩腿软,郁染的后背却结结实实撞在一个胸口上。熟悉,温暖,带着淡淡的烟草味,带着冷冽的男性魅力。
  “你发烧了。”秋枫上前一步让他落在自己怀里,抬起一只手覆盖在郁染的额头上,“怎么回事。”
  郁染抬起眼睛和秋枫对视,这个怀抱真是让人无法抗拒。他清了清嗓子,忍不住往秋枫的怀里又蹭了两下。
  “我在问你话,怎么发烧了。”秋枫的声音带着醉人的气息,如山间充满甜润的清泉,淌过郁染正在灼烧的咽喉,流经五脏六腑,直至滑进心口。
  郁染与他对视,眨着眼睛道:“我也……不知道。”
  “枫叔,能开始了吗?”林君晓轻语催促,语气甜腻,看着郁染却充满了情绪。一双眼睛,要吞了他一样。嫌他刻意在这个时间打扰,嫌他在秋枫面前卖惨。
  秋枫嗯了一声,扶着郁染站稳,“你应该休息。”
  郁染摇头,心想要是休息了还不得被林君晓‘完虐’,“我没事。”
  “郁助理,吃点药吧。”肖野不知何时走到了几人附近,手里拿着还未开封的退烧药,“我刚刚去买的。”
  秋枫的目光扫过肖野手里的药盒,压低声音在郁染耳边说,“记得吃药。”
  “好。”
  转身离开之前,秋枫抬起手轻抚郁染的脸颊,接着落在那围巾上,“你带,好看。”
  ---
  秋枫朝着舞台中央而去,林君晓则低声嘟囔,“这里没有镜头。”言外之意,不用‘演戏’,没人看。
  郁染没心情搭理他,低头看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是施炎忘记带走留下的。视频里,施炎还带着。
  回过头,秋枫穿着情侣外套的背影越来越小,直至消失在一众设备的阴影中。
  郁染皱眉后悔,怎么就忘了穿那日买的外套呢......
  怎么就忘了今天秋枫会出现......
  两人明明说好的,怎么就......


第47章
  47
  郁染又吃了一颗退烧药,到了下午彩排情况稍微好一些,温度也降下来些许。
  他需要休息才能恢复体力,需要吃些东西补充能量。可现在时间紧迫,郁染没功夫考虑自己的身体。
  林君晓彩排结束又再舞台上调试音乐,直到午饭过后才将秋枫让给郁染。
  郁染这边抓紧时间走场彩排,过了几遍后确定了个中细节。
  晚饭之前施炎打来电话,说等会儿会过来看看郁染他们,顺便给三人带些吃的。
  郁染烧退了些,于是让肖野和依婷别提及自己发热,免得让施炎担心。
  晚饭过后,施炎如期而至。郁染谎称自己只是嗓子不太舒服,更表示录节目的时候可能无法开口说话。
  “没事,他们可以替你开口。”施炎轻拍郁染的肩膀,又道,“如果有人刁难你,还有我。”
  施炎在训练室呆了一会儿便不再占用三人的训练时间,早早离开。郁染脖子上挂着施炎的围巾,看他要走,于是想要取下来还给他。
  “你带着吧,很好看。”施炎的目光在郁染的脸颊上打了个转,随即说:“别取下来了,小心着凉变得更加严重。”
  ---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