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91)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呜呜呜,果然又要在一起了?秋枫挺身而出,太让人感动了#秋枫欲染#】
  【染宝宝要幸福,妈妈会永远支持你#秋枫欲染#】
  【秋枫太刷好感了,我宣布可以把郁染交给他!!#秋枫欲染#】
  ......
  起起落落,分分合合,好像没有一个终结的时候。
  娱乐圈的纷繁复杂永无平息,而发生在郁染身上的,也不过是其中一件事。
  郁染因其烦扰,可同样身处其中的秋枫却只用一个皱眉的功夫便恢复了情绪。
  秋枫强势走入整件事里,而他却在公司“玩命公关”的时候,拿起了吉他,为炽夜创作新歌。
  “很快,我们就可以名正言顺在一起了。”千万个不利的消息,都抵不上郁染能和秋枫正式公开关系。终于,两人不需要遮遮掩掩,不再受到任何限制,“都是因为你。”郁染亲吻秋枫,气氛靡丽,弥漫着感动与爱慕。
  他的视线扫过秋枫的脸颊,心中思索,自己准备好在全世界面前说“爱”。
  秋枫让他勇敢,让他在田野中奋力奔跑,让他用尽全身力气挣脱束缚。
  “秋枫,我爱你。”郁染喃喃低语,一遍又一遍,“因为爱你,我变好了。为了爱你,我会更好。”
  秋枫将他搂在怀里,仔细抚摸郁染有些红晕的脸颊。他十指温柔,安抚的动作中也饱含赞许。
  最初,秋枫对郁染有些要求,集中在音乐上。即使到了今日,标准仍未改变。
  可随着两人不断亲密,他也毫不吝啬对这小朋友的鼓励,对他的爱护,有时显得毫无底线,俨然要将他宠坏。
  秋枫回应他的吻,用舌尖舔过郁染嘴唇上的纹路,吮吸唇珠,“不光人好,话说得也挺好。再说几遍。”
  “我......爱你......”郁染巴不得,就嫌两人腻在一起的时间太少,“......我爱你。”
  秋枫抓着他的小腿让他坐在自己身上,四目相对,说,“记住,你永远都有我。”


第83章
  83
  【感谢有你。】
  四个字的微博引发一连串评论,其中点赞最高的是:【希望“照片”事件可以快点过去,希望郁染可以振作起来,希望有更多好的作品,希望郁染和秋枫还能呈现出《星途》的水平。】
  繁华落尽,洗净铅华,能被一直记住的是作品,是直击灵魂深处的乐章。
  郁染看着这条评论,鼻头一酸,眼眶竟有些湿润。这又是秋枫早已教会郁染的道理,或许不曾被那个男人说出口,可他却在用自己的一生进行示范。
  不仅如此,郁染凭借着秋枫制作的《星途》,得以乘着人气攀上巅峰,绚烂夺目。现在摔了下来,囊中剩下的竟然还是秋枫为他打造的专辑。
  秋枫予他的,让人铭记。
  ---
  手机中的网络世界喧嚣复杂,而录音棚中的秋枫却淡然冷峻。
  他抱着吉他,将工作人员全部赶出录音棚。秋枫面前放着纸笔,享受孤独。
  郁染站在录音棚的玻璃窗外,不敢打扰他,陪他一起体会音乐所带来的宁静。
  秋枫的指尖扫过琴弦,低声吟唱。
  “乌云阵阵,断臂坍塌下是柳枝抽芽,雷声滚滚,忆起初见时的深深浅浅。”
  “难以忘却,你眼中纯粹的期许热忱,炽夜浮现,我愿伴你身侧平视一切......”
  ---
  郁染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几天前。
  秋枫轻哼歌词,而郁染顷刻便血脉贲张。他看着秋枫,瞬间忘了呼吸,整个人像是荡漾在涓涓细流之中。郁染满腹皆是喜悦,就像小时候和哥哥在院子中种下紫藤,抽枝冒芽的瞬间经久难忘。
  “炽夜浮现,我愿伴你身侧平视一切......”
  这首歌,是秋枫写给他的。
  “这首歌叫什么。”郁染吞咽口水,感动到难以自制,只觉说话都不利索了。
  他朝着秋枫走过去,张开双臂搂住这个男人。没想到,男神十年以来第一次写歌竟然是为了自己。
  秋枫揉他的后颈,侧头与他亲吻,“还没有名字。”
  “《Luscious Sky》,怎么样。”郁染轻舔嘴唇,这两个词便是他心中的“炽夜”。
  “好。”秋枫应了。倒也合适。
  ---
  “这首歌,是不是为我写的?”郁染窝在秋枫的怀里,即使能从歌词中知道答案,可还是想让他亲口承认。
  秋枫轻拍郁染白皙的脸颊,“还能给谁。”
  郁染为秋枫带来了创作的灵感和热情,让他枯竭了十年的表达欲得以重塑。这个过程于悄无声息之间,待到秋枫惊觉,他已然完成了《星途》、已对郁染动情动心,甚至在脑海中描绘着《Luscious Sky》的雏形。直至在郁染的衣柜中看到那把吉他,模糊的细节突然清晰串联成完整的旋律。千回百转的心思与想法,只能通过音乐进行表达。
  “你怎么对我这么好。”郁染心猿意马,抓着秋爸爸的领子,凑到他耳边问:“那我们以后上台演出这首歌,能不能设计一些亲密的互动。”说着,他亲吻秋枫的喉结,用牙齿在锁骨上留下淡淡的红印。
  “互动......”秋枫轻拍郁染的屁股,压低声音道:“你好久没说这个词了。”
  往事历历在目,两人最初相识的点滴也显得分外甜蜜。
  秋枫仔细看着郁染,偶尔仍不敢相信,当年遇到的那个孩子,此时就这样活生生在自己怀里。秋枫收紧手臂,打心眼里心疼他,心疼他经历的一切。可秋枫也有一丝庆幸,当年的一面之缘造就现在的相互依存,甚至是郁染为他带来的种种......
  秋枫曾以为自己失去了所有,谁曾想他在郁染心中埋下火种,而十年之后的现在,又从中获得了一切,“宝贝儿,往后我写的每一首歌,都是你的。”
  郁染在他怀里笑,听不大明白其中的意思:“难道不是炽夜的吗?”
  秋枫随他笑了,小朋友终究是小朋友,“嗯,是炽夜的。”
  郁染点头,笑得更开心,忍不住有小鸡啄米亲了秋枫几下。
  ---
  “复合”计划稳步进行,转发微博是第一步,接着便出现了秋枫和郁染两人一起吃饭的照片。
  照片中,两人没有任何亲密举动,像是最普通的朋友。可在此时出现合影,粉丝已经欢腾雀跃,俨然正主复合的架势。
  郁染的微博转发两人的照片,开玩笑的口气:【照片拍的不错,秋枫很帅。】
  官宣实锤,评论区如同过年一般热闹,盛况空前。
  感情话题为两人带来了粉丝热情,同时也在路人面前怒刷好感。毕竟,发展至今郁染背上了“挑战潜规则”的旗帜,而秋枫则是“对前任不离不弃”。
  然而,资本对抗的僵局还在进行,甚至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感情戏码能博得他人的同情,却难以在这样的战场中成为制胜牌。真正打破壁垒的,是一条微博,而发微博的人,郁染甚至不认识。
  ---
  许是郁染的行为让人振奋,亦或者“潜规则”让一些人深恶痛绝,生不如死。
  “不雅照”发酵了一段时间后,一位演艺圈内新生代艺人突然发声,在微博贴出自己的经历,怒斥这几年被迫承受的“潜规则”。声明中内容夯实,更提到了郁染碰上的那几个“人渣”。
  声明一经发出,郁盛第一时间将相关内容送上热搜榜第一。至此,有一有二,那几人成为了“惯犯”,再无狡辩的余地。原本坐山观虎斗的势力蠢蠢欲动,纷纷倒向了郁染这一方。
  几天之内,第三份声明出现,然后是第四个受害者......
  多行不义,天网恢恢。多人在网上指证,让个人事件上升到社会事件。性质变了,大众的态度自然也变了。
  “这些人就是活该。”郁染看着那几人被调查的报道,心中升腾起自豪感,忍不住对老罗说:“希望他们都被抓起来。”
  老罗看到进展也松了口气,淡淡的对郁染说:“没有这些人还有别人。那几个发声明的艺人,如果不是背后有其他利益的驱使,怎么会开口?爆出照片的又不是他们,这个圈子里也极少有人会为了‘声张正义’而牺牲自己的利益。况且,他们能在这个时候开口,想必手里有一击必中的证据。”
  郁染点头,猜想老罗说得有一定道理,可也未必完全对。
  经历了这么多,郁染深刻意识到,旁人的心思与目的太难猜了,而他应该却可以选择自己所坚持的。
  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只有人心。
  ---
  事情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而郁染的新专辑也重新排上日程。
  先前耽误了些日子,因此有了不少延迟。好在那些取消的宣传和演出都重新进行签约排期,新专辑的宣发不再受到阻碍。
  炽夜的新歌也进入了制作阶段,而秋枫的名字则正大光明的出现在了郁染旁边。
  郁染拿着自己专辑的宣传海报,看着制作人那一栏填着“秋枫”,满心尽是欢喜与释然。
  “新专辑的宣传期,公司想要给你们俩接一个综艺。”老罗又回到了过去的状态,尽职尽责充当起保姆,“已经聊的差不多了,问问你们俩的意思。”
  “我们俩?”郁染看了看秋枫,又看向一旁的姚跃嘉,“如果是我的专辑,那应该就我一个。如果是炽夜的新曲,应该是三个人。”
  “这个节目,只能你和秋枫去,老姚去不了。是个谈恋爱类型的真人秀。”
  郁染脸颊刷的一下红起来,心想自己做好了在全世界面前说“爱”的准备,没想到机会来的这么快。他压着欣喜忐忑,清了清嗓子问老罗:“具体......什么内容。”
  姚跃嘉在一旁也来了兴趣,看着秋枫不忘补刀:“十年没恋爱,一谈就惊天动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