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77)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我说的都是真的。”郁染怕他不信,恨不得将自己的心掏出来给秋枫看:“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可以和自己的偶像这么近,可以......让你看到我。”
  秋枫点头,捧着他的脸,动情的开口:“我愿意看着你。”
  郁染心花怒放,不知如何表达便只能亲他,同时在他怀里蹭来蹭去:“以后我每天都要说喜欢你。”
  “去把你的手机拿来。”秋枫又拍了一下郁染的屁股,清了清嗓子:“有正事儿。”
  郁染不情不愿的起身,从衣服口袋里拿出手机递给秋枫。
  “过来。”秋枫重新将他搂进怀里,保持刚才的亲密,同时将手机屏幕对着郁染:“解锁。”
  ---
  郁染听话,为他点开密码。
  秋枫打开微博APP,翻找一下便点进“秋枫得不到的男人”。
  “你要干嘛?”郁染一惊,顿觉太羞耻了,怎么能让男神看首页?还有“劣迹斑斑”的存稿箱,以及自己发出的评论......
  秋枫哼着鼻音笑了一下:“把‘得不到’三个字删了怎么样。”
  “不行,粉丝都叫我‘得不到太太’,如果删了这三个字,岂不是只剩下......”郁染停下来,愣愣看着秋枫,只剩下“秋枫的男人”五个字。
  “这个Tag,是你最开始用的吗。”
  “是,你......怎么知道?”
  秋枫捧着郁染的脸颊,亲吻他的嘴唇后凑到他耳边,压低声音说:“宝贝儿,写出这个Tag的那天,你的名字还没有在报道上出现过。”
  “你专门找了时间?”郁染往后轻闪,看着秋枫的眼睛:“你是不是不喜欢?”
  秋枫点开写新微博的界面,又说:“没有你的名字,不好。”
  可是有秋枫的名字,而且当初花了一晚上的时间才想出来......
  郁染心里嘟囔,嘴上却问:“那你觉得什么好?”
  “有你,就好。”说完,秋枫键入:【新的开始。#秋枫欲染#】
  郁染看着他按下发送,心中一紧,连忙说:“我的粉丝会觉得奇怪,突然换了一个Tag。”
  “不会奇怪。”秋枫合上手机屏幕,点着郁染的眼睛:“我是你的粉丝,我觉得不奇怪。”
  “你是什么?”
  秋枫抚摸他的双腿,用鼻尖轻蹭郁染的鼻尖,“我没给人当过粉丝,教教我。”
  郁染呆呆望着秋枫,望着他的神,望着让他浑身难以自制的男人:“我能教你什么呀。”
  秋枫将手指伸进他的头发中,接着亲吻郁染的耳根,低声说:“什么都可以教,我都学。”
  “……”
  “现在开始换我做你的粉丝,看你的微博,听你的歌。”
  “......我有什么可粉的。”
  秋枫拖住这小傻瓜的屁股,一个使劲便将他整个人从沙发上带起来:“别打击我的积极性,我可没粉过别人。”
  郁染的四肢紧紧挂在秋枫身上,轻眨眼睛:“真的吗。”
  秋枫一边往卧室走,一边低声开口,“你猜我怎么写出《星途》的歌词。”
  “和我有关?”
  秋枫将他放在床上,居高临下,竟哼唱起了《星途》的旋律和歌词。
  《星途》写得是郁染的心境,写的是“求而所得”的喜悦与“拨云见日”的释怀,是爱恋与自我相交缠的讲述。
  郁染从未细想,秋枫怎么会如此精准的将自己心中的感情表达出来。
  原来,从那时起,秋枫已经......
  他在写他自己。
  ---
  秋枫亲吻郁染的每一寸皮肤,将他的手指含进嘴里,用舌头来回摆弄。
  -=-=-=-
  不可描述微博找。ID:黄花九梨Delver_Jo
  -=-=-=-
  折腾一晚上,两人到天蒙蒙亮时才终于入睡。
  秋枫第二天中午醒过来,面前的小崽子朝他脸上吹气,而背后的那个则在他肩膀上乱舔。
  “嗯......”秋枫反手捏着田田的后颈,将他仍下床,另一只手则抓住郁染的手腕,直接按进自己怀里:“再睡一会儿。”
  郁染早他几分钟醒来,一直盯着男神俊朗的五官:“我喜欢你。”
  “知道了。”秋枫闭着眼睛,收紧怀抱。他吮吸郁染身上的味道,恍如要将两人完全融合在一起。
  郁染学着田田的样子,伸出舌头舔秋枫的喉结。
  秋枫吞咽口水,凭着直觉追寻郁染的嘴唇,与他接吻。
  “嗯......我真的好喜欢你......”能这般肆无忌惮的表达感情,郁染一边笑,一边抚摸秋枫强劲有力的手臂,线条流畅的胸肌......
  秋枫终是睁开眼睛,呼吸变得粗重,拉着郁染的手便顺着自己的腰线往下:“醒了。”
  赤裸相对,擦枪走火。
  -=-=-=-
  不可描述微博找。ID:黄花九梨Delver_Jo
  -=-=-=-
  起床时已经是下午四点,两人耐不住田田饥肠辘辘的嚎叫,终是套上衣服爬起来。
  秋枫像抱小孩一样将郁染搂进怀里,凑到他耳边说:“你饿不饿?我喂了他,再喂你。”
  郁染套着一条内裤赖在他身上,修长的四肢将秋枫完全缠绕,“饿了。”
  秋枫让他坐在餐桌上,自己则取来睡衣,一件一件给郁染套上,“别着凉了。”
  郁染点头,仰起头撅起嘴,跟秋爸爸讨要吻。
  “有完没完。”秋枫转身去喂田田,临了还在郁染的屁股上落了一巴掌,“给你哥打个电话,他担心你。”
  郁染听话的拿起手机,拨通郁盛的电话,同时还不忘用自己的长腿和脚踝去蹭秋枫的腹肌。
  田田在一旁又跳又叫,看着秋枫手里的狗粮双眼冒光。
  电话通了,郁盛问:“你休息的怎么样?年前是不是没什么工作了?”
  郁染神清气爽,说话的语气都和昨天判若两人:“没有工作了,我解放了!”
  郁盛在电话那端一愣,又问他:“那你什么时候回家住,爸妈之前说已经把你的房间打扫过了。”
  “还有好几天才年三十,到时候我再回去吧。”郁染看着秋枫那精壮的肌肉,看着他拉开冰箱寻找食材,看着他将冰箱里过期的食物扔掉。
  郁染看愣了,耳边是郁盛喋喋不休,知在说些什么。郁染微微张开嘴,对着秋枫说:“你是我的了。”这话秋枫说过,在昨晚情迷意乱之时。现在原封不动还回去,虽然气势相去甚远,可总算“一报还一报”,公平了。
  秋枫皱眉回头看郁染,而电话那端的郁盛则突然沉默,极为尴尬,“他还没走呢?”
  靠,忘了还在打电话呢!
  郁染连忙道歉,从耳根开始泛起一片红:“昨天太晚了,我就让他留下了。”
  “现在已经下午五点了,是不是今天也晚了?”
  郁染傻笑:“是有点晚。”
  郁盛受不了,草草说了几句便挂了电话。
  秋枫将冰箱里的食物扔了大半,剩下的都是些半熟食品。
  他走到郁染面前,抓起郁染的双腿放在自己的腰迹:“你刚才说什么。”
  “哪一句?”
  秋枫搂住郁染,亲吻他的脖子,舔过锁骨,像是在品尝自己的餐前水果:“你说我是你的了。”
  郁染嗯了一声后抬起头,有些忐忑不安,“你是不是?”
  “小少爷,你希望我为你做什么。”
  郁染笑起来,越笑越开心:“今晚不走了,行不行。”
  “好,听你的。”
  ---
  如果不是有田田,两人只怕不会出门。
  小狗崽子吃了饭要去遛弯,叫嚷催促着郁染出门。
  郁染的冰箱里没有可以吃的食材,于是他牵着狗顺道去买了晚餐。
  秋枫看他这高级公寓里没点生活气息,只好带着口罩去附近的超市里添置生活用品。
  两人兵分两路,出门不到两个小时便满载而归。
  郁染坐在沙发上将外卖摆好,而秋枫则帮他换了新的床单,规整了满屋子的衣服,还扫了地,收拾了垃圾......
  想想几个月之前,郁染还在秋枫的家里干活洗碗,却没想现在竟有了这般变化。
  “吃饭了。”郁染坐在沙发上有点不好意思,看着男神给自己打扫卫生,连忙起身想去帮忙:“我自己来吧,最近实在太忙了。”
  “坐着别动。”秋枫看他一眼,目光随即落在田田身上,“你带他去绝育了吗?”
  没有。郁染不必回答,因为田田正扒着他的小腿“扭”屁股。事实胜于雄辩。
  郁染笑了一下,揪住小崽子推开:“我真的太忙了。”
  “这两天去。”秋枫停顿片刻,随即补充,“我陪你去。”
  ---
  吃晚饭的过程里,秋枫展现了一个新进男友的占有欲。
  秋爸爸嘴上说“听你的”,转头便开始提要求,没有商量的余地。
  “从现在开始,离施炎远一点。”秋枫看着郁染的眼睛,下达命令:“他要是想抱你,推开他。”
  “知道了。”郁染低头吃饭,想了想决定给秋爸爸夹一筷子蔬菜,讨好一下。“你也不需要刻意强调他‘抱’我,那只是......”话未说完,郁染抬头与秋枫对视,于是吞掉了原本要说的后半句,改口:“你之前也没让我离施老师远一点,怎么现在......”
  “不一样。”秋枫说得很淡,态度却十分坚决:“之前是之前,现在是现在。”
  郁染低着头笑,这感觉真好:“还要离谁远一点?你说,我都照做。你是不是吃醋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