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76)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这是郁染今天与秋枫挂了电话之后发的,一字不差、记忆犹新。那会儿郁染情绪起伏,一颗心都跳到了嗓子口。他找不到宣泄的出口,于是发了微博。
  “这个号里有不少段子都很有意思,再给你读几个怎么样。”秋枫捧住郁染的脸颊,又说:“看样子这个ID粉了我好多年,之前还有别的内容,最近才开始写咱们俩。”
  “......”
  “你觉得这个微博号是谁的?”
  “我......怎么知道?”
  “那你感觉段子写的怎么样,是不是还挺有模有样,就像本人写的一样。”
  得嘞,秋爸爸明知故问。
  郁染从脖颈红到了耳根,从脸颊红到了眼底。他抬起手捂住秋枫的眼睛,又气又恼:“你不许看,把手机给我。”
  慌乱,无措。郁染不光捂住他的眼睛,还拼命往他怀里钻,一个劲儿得说:“你不能看。”
  秋枫后仰脖颈,任由他在怀里造次,十分享受他这副受惊的样子,可爱极了,“这可是我的手机。”
  “那也不许看这个微博,跟你有什么关系!”郁染说话的同时,心中滋生一股难以名状的窘迫和忐忑,好像被他看穿了心底深处的秘密,被他撕掉了最后的伪装,完全赤///裸相对、无所遁形。
  ---
  秋枫抓住郁染的手,拉到自己嘴边亲吻,仔细吮吸他的指腹,予以慰藉:“恼羞成怒?写的都是我,凭什么我不能看。”
  “就是不行。”郁染抢过手机,合上屏幕扔在一旁。
  “怕我知道......你粉我。”
  “才没有,谁......粉你......”说着,郁染的眼眶红了。“分籍”隐藏了半年,太多的辛酸和委屈,此时一股脑都冲到他的鼻息之间。郁染吞咽口水,不知应为自己的“暴露”而担忧,还是应为终于“正名”而释然。
  郁染眼中布上一层水汽,而他从秋枫眼中读出的宠溺不见减少,反而更甚,更为浑厚动人。
  “怎么还哭了。”秋枫抹掉他眼角渗出的泪水,接着凑过去亲吻,用舌头细细舔过泪痕,“粉我这么委屈吗。”
  郁染不吭声,泪水却止不住。他被秋枫紧紧搂在怀里,四肢都挂在对方的身上,像个孩子一样。
  秋枫用有力的手掌拖着郁染的后脑勺,将他的脸颊压在自己的胸口。“知道我为什么这一个月不怎么搭理你吗。”秋枫轻声叹气,娓娓道来。他的声音那般好听,像最甘醇的酒,像最诱人的毒药,灌进郁染的耳中,闯进他的心里,侵蚀着五脏六腑、四肢百骸。
  秋枫说:“因为我看到施炎在后台搂着你,我以为你在‘偶像’和我之间摇摆不定。”
  郁染在他怀中一愣,只觉莫名其妙,“我没有‘摇摆不定’,我推开他了!”
  秋枫哼了一声,一巴掌打在郁染的屁股上,“撒谎精。我看了好一会儿,怎么没见你推开他。”
  “疼......”郁染喊了一声,随即连忙解释:“那天我看你们演唱《苦甜颂》,激动的哭了。施老师只是在安慰我,后来我就推开他了。我发誓。”
  秋枫揉了揉郁染半干的头发:“他搂着你是安慰你,那我现在搂着你在干什么。”
  “......”
  秋枫压低声音,一边哈气一边舔着郁染的耳朵,“我在欺负你。”
  “可不是嘛,你就知道欺负我。”郁染浑身酥麻,像是过电一般。他哽咽着抬起头,越想越委屈,一对漂亮的眼睛就像水龙头:“你就因为这个不理我?你怎么不问问我?”
  “我怎么问,”秋枫捏他粉嫩的脸颊,指腹顺着脖颈拂过锁骨,“我以为施炎是你的偶像,我还能限制你靠近你的偶像,限制你跟你的偶像拥抱?”
  郁染一听便着急了,抬起手一边抹眼泪,一边扯着嗓子解释:“我根本就记不住他是我‘偶像’,我根本就没想过这些。”
  欲加“人设”,完全记得住!太委屈了,真的太委屈。
  话说到这里,郁染越发理直气壮,盯着秋枫的眼睛便说:“你不理我,又突然给我打电话。我今天一整天都魂不守舍,都在想着你,想你到底怎么了,究竟为什么这么对我。林君晓过来说跟你睡了,还说有证据。我不相信他说的,可我就想要看看他能拿出什么......”
  “你多少有点相信。”
  “没有,我不信。”郁染嘴硬,却也不想与他争辩,因此撒娇的说:“都怪你,都是你的错。”
  秋枫笑了,满含宠溺与爱意的笑了:“明明是你自己蠢,这也怪我?”
  “就怪你。”
  两人十来岁的年纪差别,秋枫也不指望郁染能理解自己心里经历过的不安。至于这些属于郁染的惶恐,秋枫会尽力避免:“还记不记得,你曾经问我,如果哪天你犯蠢了,我会怎么样?”
  好像有这样的对话,郁染记不清了。
  秋枫总是能记住这样的细节,滴水不漏:“我说,我会打你这个小蠢货的屁股。”说完,秋枫抬起巴掌便落在郁染圆润的屁股上。
  ---
  啪...啪...啪...
  一连三下,下手不重,却很响,充满了情//色之感。
  郁染搂着他的脖子,因这巴掌叫嚷起来,同时也感觉浑身颤栗,一阵酥软。
  “你说你自己是不是得挨揍?”
  郁染咬着嘴唇不吭声。
  啪...啪...啪...又是三巴掌。
  “疼……”郁染张开嘴,凑上去便咬住秋枫的肩膀。
  秋枫笑了,揍过他之后又压低声音说:“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本来就是。”
  秋枫揉捏郁染那圆润的屁股,为他止疼:“原谅我一次。”
  郁染抬起头四目相对,忍不住凑上去亲吻秋枫的嘴唇,小声嘟囔,“就这一次,下不为例......”
  “好。”秋枫闭上眼睛,任凭他吻着,一会儿轻,一会儿重,吮吸啃噬,“放心吧,就算你犯蠢,我也能找到你。”
  郁染鼻头又是一酸,“之前,我以为你不想这么搂着我了。”
  “你每天都在我身边,有的是机会解释,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
  “因为,”郁染停顿几秒,实话实说:“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睡粉,我......”
  “明白了。”秋枫点头,和他猜想的差不离,“你刚刚也没说假话,喜欢我的身体。”说着,他抓住郁染的手,轻轻按在自己的大腿根处。
  “不是,我......”郁染想解释,只是掌心间那物如有生命一般的跳动着,又热又硬。
  “我确实不睡粉。”秋枫轻捏郁染的下颚,抬起他的脸颊与自己对视:“为你,破例。”
  郁染的双眼闪现光芒,与那泪水混在一起,如琉璃灯折射出的七彩斑斓,耀眼绚烂。
  “知道我为什么不睡粉?”
  郁染下意识摇头,想了想有些后悔,自己知道。
  “粉丝心里的感情,太重。”说着,秋枫前倾身体,亲吻郁染的耳根脖颈,将舌头卷进他的内耳,仔细**,“至于你要的感情,我给得起。”
  “......”郁染听着他的话,半个身子像注射了麻醉剂一般,从指尖酥到了脚心。
  秋枫又说:“你要的,我都给得起。”
  “爱情呢?我想要爱情。”郁染吞咽口水,抓住秋枫的后颈,只觉自己吃了熊心豹子胆,又强调一次:“我要爱情。”
  “给。”


第72章 (删减)
  72
  “你要的,我都给得起。”
  “我要爱情。”
  “给。”
  郁染忘了流泪,忘了哽咽,甚至忘了呼吸,忘了自己的心跳。
  “愣着做什么。”秋枫面上的表情没有变化,淡淡的,可他眼中的情绪却浓郁似甘露,化不开,“我说,给。”
  “我听到了。”郁染凑上去,疯狂亲吻秋枫。他幽暗深邃的眼睛,他硬挺笔直的鼻梁,他带着胡渣的脸颊,他性感干燥的嘴唇。他的一切,他的每一个细节。郁染吻了全部,却还觉得不够。
  秋枫被他压在沙发背上,承受这小东西在自己身上撒野造次:“嗯......慢点,等一下......”
  “我喜欢你,秋枫。”郁染终于当着这个男人的面,将窝藏在心里的那些情绪全部说了出来。他着魔般的看着秋枫的眼睛,张开嘴便再停不下来:“我喜欢了你很多年,一直都喜欢你。”
  这种感觉像是步入雨林深处,鼻息间的空气都带有青草的芬芳,脸颊上是雨露的滋润,而全身的细胞都在享受酣畅淋漓的诉说与告白:“这半年让我觉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看着你,可以站在你的身边,可以和你一起作音乐,可以陪着你重新回到舞台......”
  “......”
  郁染的视线在秋枫脸颊上游走,在他的皮肤上形成灼伤,在他的瞳孔之间落下痕迹:“我喜欢你在舞台上的自信,喜欢你在录音棚里的果断,喜欢你夸我时候的神情,就连你骂我的严厉,我都喜欢。”
  ---
  秋枫也愣住了,对这一连串的“表白”感到惊讶。
  他猜想这小崽子心中藏了很多话,却没想这般直白,这般纯粹。
  三十几岁的年纪让秋枫不再像年轻人那般冲动,对待感情也含羞理智,说出的话更是几经思考。
  可谁想这二十出头的小朋友竟用一连串毫无修饰的“情话”,重重敲击着秋枫的胸口,一声又一声,一句接一句。
  顷刻,秋枫有些迷惑与质疑。或许这小崽子的感情比自己以为的还要深,还要重。
  秋枫深吸一口气,清了清嗓子,让自己的声音听不出起伏:“年纪不大,倒是挺会说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