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3)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郁染身上那条短裤裹着他的臀腹,线条优美却将大腿完全挡住,“我不......着急。”
  秋枫瞧着他的膝盖小腿再到脚腕,已觉眼前一亮、美不胜收,却没想到褪去外裤,白皙的大腿使线条更为流畅和谐。这份“礼物”远远超过了秋枫的预期,不仅让他思索:可惜,今夜之后怕是再难遇到这般称心如意的“宝贝儿”了。
  秋枫不动声色,目光却一直在郁染身上游走。
  “怎么?”郁染被他盯着无所适从,抬起头看了一眼......靠,忘了今天穿着一条卡通花纹的内裤。
  郁染下意识伸手去抓一旁的被子,想要赶紧遮盖。
  “没怎么,”秋枫抓起他的一条腿,侧头将嘴唇压在他的小腿上,轻轻亲吻,“我看你内裤挺性//感。”
  “这个是X-men,我......”
  秋枫没等他说完,突然附身搂住他的后颈,强势将舌头顶进他的嘴里,嫌他话多、嫌他打扰气氛,“我说错了,是你性感。”
  “什么,你说......嗯......”郁染一怔,被吻得浑身燥//热,终是被情//欲完全点燃。若说先前还有些“如梦似影”的不真实感,那此时每一寸皮肤接触都带来窒息般的酥//麻//感,如千万只蚂蚁在心头爬动,奇痒难捱。
  -=-=-=-
  郁染的卡通内裤被褪到大腿根,秋枫故意将卷在一起的布料留在他身上。
  “嗯......”手指探入身后那处时,郁染不自主发出一声近乎“娇羞”的呻吟,尾音千回百转,显然对这异物入侵的感觉毫无经验。
  秋枫愣了一下,“第一次?”
  郁染下意识点头,接着摇头,“不......不是......”
  秋枫抬起手便一巴掌打在他的大腿上,“说实话。”
  郁染身体一缩,“委屈”哼吟:“疼,你别打我......”
  这话听在秋枫耳中,身下的性器又涨大不少。他看着郁染满眼情欲,那白皙的皮肤上留下淡淡的红印,让人只想往他身体里钻。
  被酒精“浸泡”过的身体十分动情,郁染很快便喘着气开始习惯秋枫的入侵。探入后巷的手指多了一根,秋枫则扶住那狰狞勃起,顶进郁染的大腿之间,缓缓挺动腰身,而大腿根细嫩的皮肤在他抽插几下后便微微发红。
  秋枫一边做扩张,一边将润滑剂滴在郁染的腿上。性器炙热,液体冰凉,郁染受不住这冰火两重天的煎熬,伸手去拉扯秋枫的手腕。
  “放松,”秋枫将他两条腿抱在怀里,又动了几下后俯身将郁染完全对折,紧紧搂在怀中,“宝贝儿,你太紧了,得试着接受我。”
  他的声音在郁染的耳中发酵,而那勃起的粗壮也顶在了入口处。郁染仰起头深呼吸,随即便感觉到完全被占有......
  性器一点一点走入更深,就连那茎柱上的纹路都分外清晰。
  一场邂逅,郁染的春梦终于成真。
  夜,才刚刚开始。
  “阿......恩......呜呜......”
  身体的快感徐疾徐缓,有时像被抛上了九霄云外,有时又如堕入万劫深渊。
  郁染仰起头,露出天鹅般的脖颈,浑身颤抖达到了高潮,射在自己的小腹上,身体如提线木偶般僵硬战栗,无声承受快感所带来的欢愉与痛苦。
  他的身体好似失去控制,从脊椎处传来的刺激带着手指抽搐,后穴一张一合紧紧咬着那根。
  秋枫压着他的双腿,狠狠干几下后捅进他的大腿间,蹭弄着郁染的阴囊,肏他的大腿。
  “别......”阴囊后的前列腺因高潮剧烈收缩,秋枫这般从外部顶弄,不禁让浪潮翻涌的更为剧烈,前端刚刚泻了的性器又缓缓起来,“呜呜......不要......恩......”
  粗砺的伞状体一剂猛插走到身体最深,完全将郁染的身体填满。抽出的过程带来些许空虚感,随即更为猛烈的肏弄则让他饱受‘煎熬”,忍不住夹得更紧。
  秋枫好生伺候他,伺候他那完全打开的身体,以及紧紧夹着的双腿。
  射精的瞬间,秋枫拔出性器撤掉安全套,顺着郁染的股缝全数洒在他的大腿上,好似雄性生物在自己最满意的地方留下属于自己的味道。
  秋枫用手指轻沾精液,来回画圈,在他微微颤抖的大腿上留下自己满意的画作。
  -=-=-=-
  郁染昏昏沉沉闭上眼睛,心中只有一个声音:男神不愧被媒体称为“秋大炮”。
  谁知,秋枫突然捏住他的脚腕,拉着他的小腿又亲了两下,“换个姿势......”
  什么??不是结束了吗??等等......
  别动,先等等......
  我......嗯......慢点......


第4章
  一夜疯狂,郁染第二天是被自己的闹钟吵醒的。
  “嗯......”他头疼欲裂,满耳充斥公鸡打鸣的闹铃声......
  郁染翻了个身,随即突然睁开眼睛......
  疼,MD好疼......大腿根疼,屁股疼,还有......那里完全没有知觉......
  “醒了?”
  郁染一惊,闭上眼睛不敢移动:伸头就是一刀名叫“现实”,不如把头缩回来装睡一下......
  秋枫套着一件睡衣从卫生间出来,打量了床上的人,走到床尾伸手轻拉被角。
  丢人......你干什么!
  郁染不动声色扯住被子另一端,死死不撒手。
  “起来吧,”秋枫笑了一声,嗓子口像是含了蜜糖,声音低沉甜腻,性感的同时极具穿透力,“我要走了。”他随手摸了一下郁染露在被子外的小腿,那处还有秋枫昨晚留下的吻痕,“昨天晚上看你挺放得开,怎么这会儿害羞起来了?”
  郁染睡了一晚完全酒醒过来,回想那些时断时续的记忆,再加之满身都是秋枫留下的痕迹......
  真是太丢人了,昨天晚上怎么能那么丢人呢?理智都去哪儿了?!
  理智无奈叹气说:我拍了自己一巴掌,然后决定看着你发疯......
  “还不起来?那你帮我退房吧。”
  郁染深吸一口气,将头从被子里探出来,正巧看见秋枫褪去睡衣收拾行李。他的背上有好几道发红的抓痕,都是郁染的杰作。‘你怎么跟个小野猫一样到处抓人?”昨晚秋枫搂着郁染这么说,手里还不停玩儿着他的腿,留下一个又一个的吻痕。
  “看什么?”秋枫回头望向郁染,惊鸿一瞥,短暂的眼神交汇便让床上的年轻人脸颊绯红,“都是你留下的。”
  “那不怪我......”郁染伸出白净如莲藕般的手臂,快速把自己落在床边的短裤拿进被子里。
  那真不能怪郁染,谁让男神来回弄,没完没了......郁染喊到最后喘不上气,眼睛都睁不开了......
  一遍一遍说不要根本没用,不抓你抓谁?活该......
  可回想一下那肌肉的手感真好,真性感......
  秋枫站在床边穿好衣服,伸手轻拍郁染的脚底,“你这小野猫还挺有意思......以后出门少喝点酒,别动不动就让人带你回去......”
  “我......”郁染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满口扯谎输人不输架势,输了架势也不能输在嘴上,“我是因为穷......昨天已经没钱了,想蹭你的房间而已......谁跟你一样那么随便。”
  不知真假,不必深究,“那你也把自己卖得......太便宜了。再者,我帮了你,你怎么还说我随便?”
  “流氓......”郁染吞咽口水嘟囔,“老流氓,让你占便宜你还这么多话,我......”
  郁染的话还未说完,秋枫的电话突然响起。
  秋枫接起电话,另一只手还在来回摆弄郁染白皙的脚趾,“你跟他说,他有多少其他工作都与我无关,如果是这样的态度,音乐就不用继续做了......”
  不知是谁在电话那端,不知两人讨论的是什么音乐......
  秋枫的声音冷峻,周身则环绕着成熟却极具攻击性的气场,和先前与郁染说话时判若两人。
  郁染吞咽口水,看着他的侧脸突然想起那些和秋枫有关的“故事”。
  秋枫做音乐有自己的标准,半点不得含糊。圈里人尊敬他的音乐才华和素养,合作口碑极佳,和他‘花边新闻”所留下的印象大相径庭。据说涉及到音乐的问题,秋枫便像是变了个人,分毫都不妥协,更不能接受对方散漫的态度。
  粉丝间流传,秋枫曾经在自己的录音棚里将一个年轻小鲜肉骂哭了,而从头到尾最重的一句话不过是,“这样的声音状态,对不起这些设备。”听闻那个小鲜肉前一天参加了真人秀的录制,因此嗓子有些嘶哑,影响歌曲录制。
  小鲜肉走到哪里都带着流量,什么场面阵仗没见过,单单这一句话就能湿了眼眶?
  “我们合作好几次,你应该知道我的想法,不会改变......”
  秋枫每个字都很轻,可连在一起却显这句话特别重。他的眼神锐利,如鹰如豹,如用一把锋利的匕首将这份坚持刻在对方的血肉脊椎之上,气势足以让对方屈服。郁染单单这么听着便止不住心跳,五脏六腑都像是要被震碎一般。想想要是秋枫用这般语气神态对着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让对方眼底泛红倒也不足为奇。
  挂了电话,秋枫不打算再继续与郁染多说,他再次轻拍郁染地脚心,随即将自己的行李袋拉上。
  “那个......”郁染开口,秋枫却不理他。
  “你自己注意时间。”秋枫淡淡一笑便拿起行李袋往门口走,动作流畅、毫无留恋,甚至没有再多看郁染一眼,“再见。”
  “等......”郁染看向那即将关上的房间门......
  啪,彻底关上了。
  他盯着那处发呆,心中莫名失落:我还想要张合影呢,刚刚听他打电话完全忘记了......


第5章
  昨晚是秋枫在欧洲的最后一晚,今天一早他便会去往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直飞国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