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8)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秋枫回头往向他,“去哪儿?”
  “回家。”郁染左右打量经纪公司的室内构造,长长的走廊两侧都是小房间,门上标注着不同艺人的名字。
  时间还不至中午,玻璃窗外的街道往来忙碌,人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儿,连街道两旁的商家也是一片繁华之相。
  秋枫的目光短暂停留,问他:“送你?”
  郁染摇头,怕麻烦他,可想了想却有些想要说......好。
  秋枫不动声色,转头继续往前,没给郁染改变主意的机会。这行为让那声问句显得客气,生疏。
  临近大门,秋枫的电话响了,他看了一眼后接起来,“君晓......”
  郁染余光瞥他的背影,忍不住竖起耳朵。
  “才回来,还没来得及跟你说......等会儿我可以.......你没有通告?”
  秋枫的声音醇厚诱人,话语中虽听不出感情,可光是这声音便已将对话的气氛烘托至暧昧边缘。
  君晓......郁染有点不屑,心中嘟囔:肯定是林君晓,所有粉丝都知道他倒贴秋枫,真不知道有什么了不起?
  林君晓,娱乐圈著名的“星二代”,自打出生便带着流量,走到哪儿都是资源与镜头。
  他几年前因为一首歌与秋枫结缘,自那之后便穷追不舍。
  对了,那个在录音棚里被秋枫骂哭的小鲜肉就是他。按理来说,挨了骂、丢了面儿,应该尽量避让才是,可谁知秋枫狠决的态度竟让林君晓心升爱慕,可谓抖M中的战斗机。
  媒体拍到过好几次两人出街的镜头,举止倒是不算太亲密,可粉丝却因此萌两人的“枫林CP”,如同嗑//药。
  林君晓是流量鲜肉,粉丝大多战斗力强劲,“女友粉”和“妈妈粉”联合起来掐对家,有时连施炎的粉丝都招架不住。
  与秋枫相关的CP中,最为主流的便是“双火”和“枫林”,可谓撑起了80%的版面和流量。郁染大多时候萌“双火”,偶尔也会看看“枫林”,对后者则有一种说不出的排斥。
  据说,林君晓也将秋枫喊作“枫叔”,这一点还是林君晓的粉丝扒出来的。
  二十五六岁的人了,还以为自己二十出头?还管秋枫叫叔叔?
  还有秋枫,口口声声说“不睡粉”,看重情谊,那等会儿约林君晓还能干嘛?
  哦,林君晓不算是粉,人家可能对秋枫是真爱……
  群里有CP粉这般辩解过,而郁染只能送他两个字:真香!
  “真不需要送你?”挂了电弧,秋枫站在公司门口又问了郁染一次,不咸不淡。
  “你不是等会儿有事儿?”怎么说两个人才刚刚确定了合约恋爱,就算是假的可也是“恋爱”,面子功夫总得有一下吧!秋枫要是今天去见林君晓,被拍了照片怎么办?心里嘟囔八百字,郁染嘴上却只有八个字,“你那么忙,不用送我。”
  秋枫顺势嗯了一声,“偷听?鬼鬼祟祟。”
  “你那么大声音巴不得所有人都听到,我是正大光明的听......”
  秋枫不与他一般见识,拿出车钥匙冲着郁染晃了晃,开玩笑道,“如果是送一下我的小男友,倒也挺合理?”
  “不用。”郁染低头看向自己的球鞋,踱步又往一边移动些许,听着这声“男友”更觉他假正经,还不如刚刚与林君晓说话的气氛动人,“我也很忙,等会儿约了朋友,用不着你送。”
  玩笑没了响声,秋枫到也觉得无所谓,压根不放在心上,“你刚刚不是说回家?”
  郁染尴尬解释,“我约了朋友去我家。”
  秋枫看着他沉默片刻,最终再懒得多说,淡淡吐出两个字,“再见。”
  语闭,他迈开步子朝着停车场去,再没回头。
  郁染站在公司门口发愣,回过神时侧头望向秋枫离开的背影......
  这个感觉和在机场有些相似,而两人之间却......完全不同了。


第11章
  签过意向书,合约很快出来。
  随着合约签署,一起发给郁染的还有几张乐谱。
  老罗说发乐谱是秋枫的意思,而这几首歌是乐队之后第一轮主打单曲,成军之后很快就要正式发布。
  秋枫这几年极少独立创作,大多是替他人制作,加入自己的想法。郁染收到乐谱,第一时间便打开琴认真研究,曲子的风格与秋枫过往的作品有些出入,听感觉不像他独立创作。
  自己做乐队却用别人的音乐吗?这不太符合秋枫对音乐的态度。
  郁染心中有些费解,可更多的则是激动,在家休息的几天也一直都在练琴。
  “以前都没见你这么努力。”哥哥开他玩笑,怕他太辛苦,“好好吃饭。”
  郁染这十几年间,从最初感兴趣学学乐器到后来将其视为专业,每天都在提高、进步。
  每每遇到瓶颈期或者是疲倦期,怀着对音乐的热爱,也都熬了过去。
  可这些对于成为秋枫身边的队员,好像总觉得不够......
  “吃完了,我再去练一会儿。”
  “别太晚啊,小心扰民。”
  随后的周一一早被老罗叫到了经纪公司,睡眼惺忪就开始试装。
  “时间紧急,你自己努力一点。”老罗孜孜不倦扮演着“黑脸”的角色,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抽打”郁染这个新人,“你看看这些造型,哪个是你自己比较喜欢的?”
  “好。”郁染接过一沓杂志街拍,上面都是二十多岁的男明星和男模特,造型各式各样,风格也不尽相同。
  “现在流行的基本都在这里了......”
  来回翻看,郁染毫无头绪。他平时穿衣服都以学生装为主,追求简单舒服,衣柜里最多的就是各类衬衫T恤,鞋柜里最多的则是运动品牌的各种鞋子。
  “对了,”老罗又想起来,转头点开电脑推到郁染面前,“这些是秋枫的造型,你看看......你们俩得有CP感。”
  “好帅啊......”郁染看呆了,忍不住张开嘴,“好适合他。”
  秋枫不到三十五岁,完全褪去轻浮之气,浑身散发着成熟男性的魅力。照片中的他穿着一条深灰色牛仔裤,配上一双短靴,而上半身则是一件纯色衬衣。极其简单的装扮却让他本身的气质被更好的诠释,眼中的忧伤与攻击性相得益彰......
  “你该不会从粉施炎跑来粉秋枫吧?”
  郁染扬起眉毛,想了想后摇头,“我还是......粉施炎。”
  “你喜欢他什么啊?”
  这问题太难回答了,郁染冲着老罗尴尬一笑,硬着头皮说,“都喜欢。”
  为了避免老罗和秋枫有所沟通,郁染在这位经纪人面前也只好继续拿起那张人设面具,真是生命不能承受的重量。
  老罗笑了,又问,“那你觉得秋枫怎么样?”
  这个问题比上一个还难回答!郁染沉默片刻,思索再三,道,“我觉得秋枫不错,应该有更多的人听到他的音乐。”
  老罗听闻这话怔愣在原地,打量郁染后道了一句,“施炎也说过类似的话。”
  郁染平日嘻嘻哈哈,有些小迷糊、小确幸,可说起音乐却很有坚持,一门心思认定应该有更多人喜欢音乐,有更多人听到秋枫的音乐。不是那些他为别人制作的专辑歌曲,也不是被他演唱却属于其他人的作品,是秋枫写出来表达内心的动人旋律。
  “秋枫和施炎私下还有联系吗?”郁染看着老罗问,不知想听个什么答案。
  老罗没有正面回答郁染,笑了一下后提点道,“不要八卦,别提那些有的没的,别忘了你现在是秋枫的队员。”
  郁染点头,精致清秀的脸上出现了些复杂,对自己即将面对的事情没有任何概念。
  老罗这话让他心里不住盘算:不能提?当真念念不忘?
  这暗示虽然是CP粉的春天,可郁染前几天才爬了坑,昨晚更是因自己的‘新坑”激动地一宿没睡好。
  脑补很丰满,现实太骨感。
  当然,郁染很清楚自己没什么资格质疑,他说到底就是个迷弟粉丝罢了,现在和秋枫之间的距离对他来说已经足够近了……
  提及施炎,专注造型设计的老罗眼前一亮,大胆提议,“你可以试试和施炎比较接近的造型,不一定比他差。”
  “啊?我肯定不行。”郁染内心大写的拒绝,感觉自己在效仿情敌,丢人!
  那可是秋枫的前男友,没准还是他心里无可比拟的白月光,凭什么跟人家像。
  人家可是当红偶像,粉丝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两圈,哪儿是一个刚进圈的萌新能比的。
  难道造型像施炎,就能和秋枫更搭,就能让秋枫多看两眼?
  这么不靠谱的想法能行才见鬼了......
  可没准真的能......呢……
  “但……我感觉我也可以试试。”郁染看向老罗,语气卑微。
  万一能吸引秋枫的视线,没准他喜欢看那样的?
  试试总没错......既然能说出相似的话,没准真有点异曲同工的味道?
  “你得对自己的条件有点自信!”老罗听不惯他的语气,明明是个衣服架子,怎么还谦虚得让人不知怎么接话了?可按照老罗多年接触新人的经验,他又不想把一个还没出道的年轻人夸上天,于是说,“能选你,证明你还是可以的,别给自己泄气......”
  “好。”郁染冲着经纪人点头,勾起嘴角目光纯粹。
  老罗一个‘大直男”,面对郁染的微笑都忍不住在心里竖起拇指,难怪秋枫那个‘炮爹”得破戒,“行了行了,别墨迹了,赶紧去试衣服。我约的造型师马上就过来了,你抓紧时间。”
  郁染一早被老罗的电话叫醒,抓了条运动裤便跑了过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