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36)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点开Tag,里面的内容让人瞠目结舌。姚跃嘉兴致盎然为几人朗读,看热闹的“嘴脸”让人真想把他赶出休息室。姚跃嘉一边笑,一边还对郁染说,“染宝,你放心,我现在就是你的铁杆粉,谁家粉丝撕你我就揍他们正主。”
  随着郁染的人气越来越高,在粉丝骂战中也有了一席之地,加之是秋枫的正牌男友,举足轻重。林君晓和施炎的粉丝对攻,其中还有郁染那为数不多的粉丝参与,场面很热闹。
  郁染的微博中有早年创作的#双火#,有偶尔转发的#枫林#,还有最近被疯狂转发的#秋枫欲燃#,因此也深陷CP粉的掐架中,更有人吐槽这位“得不到太太”:什么红写什么!
  郁染满腹火气,寻思还没人萌#秋枫欲燃#的时候,自己就已经开始写同人段子。躲在微博皮下,郁染有时觉得安全,可以肆无忌惮不在意他人的目光,畅所欲言,可同时他也觉得危险,陷入这般撕扯之间让他手足无措、惶恐不安,生怕殃及到秋枫和炽夜的名声。
  【没什么可说的,我写我喜欢的。#我爱秋枫欲燃#】
  发完微博,郁染将手机装进口袋。他收拾心情准备出发,今天是《最强乐队》的第一天录制。
  ---
  《最强乐队》的第一季拥有四组导师,各自选择心仪的队员进行组队,接着便是乐队之间的Battle,输的队伍淘汰选手。
  秋枫对这个“赛制”不满,因此直接拒绝。他认为随便抓几个人怎么可能有好乐队、好的配合?
  为了满足秋枫的要求,《最强乐队》第二季在选拔学员后会增加他们训练的时间,提高默契度。同时,节目组也会给予音乐总监更多的权限,让他对最终上台的音乐进行把控。这样的安排虽然会增加成本,可节目组准备在网站的会员专区对学员训练情况进行播出,付费收看。不仅增加了节目时长,同时提高收益,一举两得。
  节目制作人喜欢音乐,可对“乐队”了解不深,他在与秋枫交涉的过程中质疑问,“秋老师,您真的认为,这些修改有意义吗?”
  “对节目影响或许不大,但是对音乐,影响很大。”秋枫的言外之意,若是想让他参加,音乐不能打折。
  除此之外,秋枫还对同自己交涉的制作人提出一项要求,“两组乐队组建完成,请已经发过歌的乐队与他们进行对抗。”
  制作人愣了片刻,很是犹豫。秋枫的要求无形增加节目组排通告的压力,同时也会削弱综艺效果。
  “秋老师,我们会尽量让您满意。”
  ---
  最终,《最强乐队》第二季的导师减少到两组,同时增加了外场乐队的挑战。
  林君晓在听闻秋枫同意参加节目后,主动要求带资源进组,不愿放过和秋枫一起做节目的机会。两位导师需要拥有乐队背景,其中一位是最初就已经确定的施炎,另一位也是唱作俱佳的歌手,曾经组过乐队。林君晓没有乐队背景,因此即使拥有流量和大把粉丝,也只能和郁染一样成为“导师助理”,何其委屈。
  秋枫顺利签下合约,制作人担忧的“综艺效果”也有了找补:还有什么比这场“年度大戏”更加盛况空前?平日将林君晓和施炎聚在一起都能有些火药味的报道,何况是现在......
  节目因为秋枫的要求而进行修改,原有录制计划全部打乱推迟,重新规划。
  第一天录制,正巧遇上老罗要开会,课他还是放心不下,主动要求将郁染送到节目现场,顺便唠叨他几句。路上老罗一边翻看节目流程,一边忍不住对郁染说,“秋枫也真是厉害,节目组能为了他的要求改流程和赛制,坚持要他参与的投资人得多喜欢他?”
  “啊......我,不知道。”郁染移开视线,怕老罗看出自己的局促。郁染跟哥哥说一定要请到秋枫,而郁盛作为生意人很有谈判经验,怎能让人失望。
  “那公司叫什么来着?”老罗随口又继续说,“好像是......江旅集团?”
  “好像是……叫这个,我记不太清了。”郁染远远看到了录影大楼,连忙对老罗说,“马上就到了。”
  老罗瞅了一眼,连忙交代说,“你别紧张,凡事就像平时一样。你没问题的。”
  一两句话的安慰,郁染满心感激。认识老罗也几个月的时间,从最开始一直唱黑脸,到现在对他偶尔褒奖,无论说什么做什么都对他照顾有加,“谢谢。”
  “不用谢,赶紧下车。别让其他人等你。”老罗一边说,一边帮郁染拉开车门,“对了,剧组给你们在附近的酒店准备了房间,如果有需要......”
  郁染已经下了车,回头对老罗开口,“不用。”自从有了“秋田狗”,郁染每天恨不得在家里工作,天天陪着他,“我回家。”
  “好,快去吧。”
  ---
  刚刚走进演播厅,远远听到一声斥责,“怎么回事。”
  推开大门,郁染怔立在原地。偌大的演播厅因为呵责声而安静下来,秋枫站在舞台中央,一手拿着耳机,一手拿着对讲设备。
  秋枫穿着一件黑色外套,配上牛仔裤,轻松间透着洒脱气。他的目光很冷,如利刃如寒冰,说话的声音不重却饱含情绪与态度,让人不得不胆颤,“再出错,今天就不用录节目了。”他看着舞台下方的某处说了一句,面露怒容,却如希腊雕塑般英俊。
  虽说郁染已不像最初那样惧怕秋枫,可看到秋枫面露愠色、火上心头,不由还是感到心惊。不知被他“指点”的人心中如何感想,郁染只觉心口的那道鼓又被敲响了,震得他浑身发麻。
  到底是谁惹了秋爸爸的不痛快?郁染探头打量。
  随即,舞台旁边有一个工作人员朝着秋枫走过去,唯唯诺诺,开口轻声说,“秋老师,抱歉,刚刚我们那边......”
  秋枫冲他摆了摆手,“重来。”
  看着秋枫在舞台上指点江山,郁染望着他发愣,忽觉硕大的演播厅也没那么让人不安,毕竟他早已适应了全场最吓人得那位,而郁染这第一次综艺经历也会因为秋枫的出现从容不少。
  没等郁染窃喜,忽然听到舞台另一侧的一声轻唤,“枫叔……”
  有人端着一杯咖啡走上去,眉眼带笑。是林君晓。
  秋枫闻声回过头,看向林君晓,视线扫过那带着分雅气的脸庞,没吭声。
  “怎么还生气了?”林君晓将手里的咖啡递到秋枫面前,目光就像舔过沙滩的海水,沾了便再不愿离开,“累了吗,要不要休息一下。”
  郁染愣愣盯着林君晓,他身上那件白色外套,怎么看起来和秋枫身上的是同款?
  那件衣服,郁染见秋枫穿过,这周二,上周周末……
  郁染还在穿着那件衣服的秋枫身上撒野......
  还在他怀里开心的……像个傻子。
  所以,那是情侣装?
  ---
  枫叔。
  郁染终于听到从林君晓口中喊出这称呼,也不怎么样,和公司那些实习生小鲜肉差不多……
  郁染一边化妆一边闹情绪,心里忍不住泛酸纠结。
  林君晓十二三岁出道,从“童星”成为“全民儿子”,再到现在的“流量小鲜肉”,一路发展顺遂、风生水起。
  他从未对媒体正面承认过自己的性向,对所有绯闻都极力解释反驳,保持自己的形象。可林君晓唯独对“与秋枫一起的合照”三缄其口,恨不得全世界都觉得两人在一起。
  凑巧秋枫从不对媒体解释,一来二去两人间的“故事”倒是有模有样。
  但谁知道真相是什么,没准两人真的……
  毕竟连姚跃嘉都能生动描绘出当年的一二,而秋枫就是个“真香老流氓”,毫无节操!
  郁染看着镜子发呆,浑然没有察觉有人走到自己身后。
  “发什么呆?”
  “啊?”郁染回过神,从镜中看向一旁的施炎,下意识点头,“您好。”
  施炎拉开凳子,坐下后看向郁染,“你不用紧张,咱们可以先对一下台本流程。”说着,施炎将手里的咖啡递给郁染,“到时候还有导演控场,正常发挥就可以了。”
  “好的,感谢。”郁染看着水杯出神,想起林君晓递给秋枫的,想起前两次与施炎见面......
  “接着啊,发什么愣。”施炎晃了晃杯子,又问,“不喜欢喝咖啡?”
  郁染连忙抬手接过来,“谢谢。”
  两人手指相碰,郁染一下紧张,碰洒了咖啡。“对不起,没溅到您身上吧。”郁染连忙起身,怕弄脏施炎的衣服。
  “小心点。”施炎稳稳抓住杯子,放在面前的桌子上,接着拿起一旁的纸巾,“烫着了吗。”
  郁染看看自己的手背,摇头,“我没事。”
  “给你擦一下。”施炎大大方方抓过郁染的手腕,帮他擦掉水痕,“以后注意些。”
  “嗯,我......没事,一点事儿......都没有。”
  “没事儿就没事儿,怎么还结巴了。”
  谁结巴了,哪里……结巴……
  ---
  化妆师为施炎处理妆容细节,而郁染则拿起面前的台本。他打开后仔细,怕出现纰漏影响节目。化妆间的大门再次被推开,来人是林君晓。
  林君晓不过二十五六,可圈子里的套路却十分清楚。他先是主动与施炎打招呼,更是尊敬的说,“老师,您好。”
  “你好。”施炎坐在凳子上冲林君晓点头,没有再接话。
  施炎和秋枫这些年没有同框照,可他毕竟与秋枫有一段过去,横竖都与林君晓是个“对家”关系。
  林君晓这声招呼咸淡合适,听不出情绪。只是那眼神中的距离与气焰能看出些端倪,只怕他也不把施炎当一回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