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27)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发梢已经完全干了,可发根又染上了一层薄汗。“我……知道。”
  “这屋里很黑,但我陪着你......还怕我吗?”
  郁染沉默。什么也不敢说,什么也不知道。
  他的身体在秋枫的怀里颤抖,他的后背紧紧抵在秋枫的胸口,他陷入当下这样的惶恐不安中,都是因为秋枫......
  他曾经崇拜秋枫视其音乐为神诋,带他走出梦魇,平复他的情绪......
  他仍崇拜秋枫却也止不住怕他,合作的每一天都觉得自己不够好,觉得自己需要更加努力......
  可还有些东西在他心里,与崇拜相似,与崇拜不同......
  “还记不记得我说过,下次再觉得怕黑,就叫我的名字。”秋枫的声音再次响起,撞碎了郁染心中最后一丝防线,“试一试?”
  “秋......”郁染许久后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颤颤巍巍,“秋老师。”
  “我说了,别叫我‘老师’。”
  郁染深吸一口气,哽咽不止,满心任凭他造次,甚至为所欲为,只求快点能开灯,“秋枫。”
  “我在,我陪着你。”
  郁染反应过来,又唤了一声,“秋枫。”
  “我在。”秋枫将他搂得更紧,得寸进尺,提出更多要求与疑问,步步为营,“谱子你都记熟了,怎么还错?因为怕我,所以错。”
  “不......不是......”郁染舌头打结,怕秋枫动怒生出更严厉的“惩罚”。
  “那就是不专心。”秋枫反倒轻笑一声,拿出手机按亮屏幕,给了他一些光。
  秋枫让他重新开始弹琴,说,不出错,我就给你开灯。他还说,“要是错了,连这点光都没有。”
  ---
  恐惧逼出了郁染的潜力,那如牢笼般的压迫感让他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在指尖。
  一气呵成的弹奏,无论是那些差强人意的小失误,还是令人难以容忍的纰漏,通通消失不见......
  郁染手指颤抖,什么都不敢想,什么都想不到。
  直到尾音落下才意识到,刚刚那短短几分钟,他心中竟忘却了黑暗带给他的阴霾,只有音乐和......秋枫。
  他耳边是秋枫沉静浑厚的呼吸声,胸口则是喷薄而出对音乐的向往与执着。
  音乐是他的养分,而秋枫是他的光。
  Keyboard声音落下,郁染如沙漠中的旅人,久旱甘霖,迸发出“哇”的哭声,“你干什么欺负我?!”
  他突然回忆起自己最初写下《星途》时的纯粹,想起第一次听到《苦甜颂》的震撼......
  音乐的世界都与秋枫有关,当下的完美演奏恍若是郁染的答卷。
  终于夺得满分,受了嘉奖。
  “这不是弹得挺好?我并不可怕。”秋枫在他沾满泪水的脸颊上啄了一下,微微松开手臂,顺势关了手机,“我去开灯。”
  再次陷入黑暗,郁染哭的更凶,怎么能失了那最后一分光芒。“你别走,别动!”他慌忙转身搂住秋枫的脖子,张嘴狠狠在秋枫的肩膀上落下一口,咬着不松,哼起鼻音又质问他,“你到底为什么......欺负我......”
  又怕又委屈,恨不得当场跟他闹,跟他喊叫,跟他厮打撒泼。可秋枫就是他在黑暗中的慰藉,一刻都不能撒手。
  明明怕他,而他又成了对抗恐惧的力量。
  “别推开我。”
  “再说一次。”
  “别……推开我。”
  ---
  谁知,郁染的话音刚落下,秋枫突然推开郁染的身体站起来,速度极快。
  “你去哪儿,我害怕……”郁染抬高声音,顾不得丢人,着急的哭出声,“秋枫,求你……”
  “在。”秋枫来到郁染身前,手指则伸进郁染的头发里,“我在。”
  郁染赶紧搂住他,接着便听到秋枫说,“我说了,你叫我的名字,我就在。”
  “你别乱动。”
  呼吸打在他的衣服上,可又似印在他的皮肤之上。那么深的痕迹,只属于郁染。
  “好。”秋枫应答一声后便缓缓向下蹲,接着在黑暗中与他面对面。
  双眼无用,全凭感官。
  郁染不确定他是单膝跪地,亦或者双膝着地,可直至秋枫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脸颊上,他那忐忑不安的情绪才终是再次缓解些许。
  这般相立,有些郑重其事,有些举重若轻。
  郁染紧紧环住这个男人,整个人如同树懒挂在秋枫身上,紧闭着眼睛。
  “没事了。”秋枫轻揉郁染的后颈,顺势拍拍他的后背,就像哄一个孩子,“我只是想搂着你去开灯。”他的手掌顺着郁染的双腿向下滑,抚摸膝盖,最终落于脚踝。
  细腻莹润的皮肤有些凉,强劲有力的指腹透着燥。不知是谁晕染了谁,是谁撩拨了谁。
  ---
  咫尺天涯,这样靠近的距离却比天南海北还要遥远。
  郁染不由自主抬起头,送上自己的嘴唇,在黑暗中亲吻秋枫。
  在这让郁染最不安的环境里,他第一次主动吻过秋枫有些干涩的嘴唇。
  他吻得很慢,很含蓄,很......不情愿,就像不愿承认胸膛涌着的热浪被称之为“爱”。
  秋枫闯进他的黑暗世界,让那些看不到的、听不见的,都开始因本能倚靠而云开见月惊。秋枫如一把钝刀,撕开他曾经的伤口留下刀刃上的纹路,同时也将他自己落在郁染心底最深处。黑暗中的拥抱竟让郁染的灵魂抽离,而一声一声的安抚更让他如破茧重生般感到撕裂疼痛。
  随着亲吻不断深入、唇齿交缠,郁染心口处扑通扑通尽是难以扑灭的火星。
  秋枫是那片炽夜,要将他燃烧起来,要将他燃尽。郁染张开眼睛,在黑暗中放肆的看着秋枫,用热到足以灼伤皮肤的视线看他……
  “这么舍不得松开我。”秋枫逗他,像是在轻啄甜腻的糖果,全然没有察觉他的异样。
  郁染哼着鼻音,流泪冲他撒娇,“我就错了那么几下......你用得着......用得着欺负我吗?!”
  “没欺负你。”
  “还说没有欺负我,你怎么这么坏!”
  “真没有,这是训练。”
  ---
  秋枫拖住郁染起身,走到门口将他的后背抵在墙上。
  啪,灯亮了......
  郁染的背后是开关,身体则被秋枫稳稳拖在怀里。
  “是不是很后悔跟我合作?”秋枫笑着提问,目光如繁星夜空般闪烁,“是不是很后悔签了合约?”
  “后悔!特别后悔......”灯光有些刺眼。泪水在睫毛上一闪一闪,形成五彩缤纷的斑斓,让郁染睁不开眼睛,“我要毁约......”
  秋枫笑他可爱,抬起在郁染后背的那只手,轻揉后颈与头发,“那还怕我吗,怕到错音?”
  “怕个屁!谁怕你,你有什么可怕……”
  “训练效果不错。”秋枫甚是满意,一扫先前的冷峻,“很好。”
  郁染侧开头不让他动,这才从先前的黑暗中回过神,“放我下来。”
  秋枫扬眉,嫌他这么快就好了伤疤忘记疼,“别乱动,开关在你身后,小心碰到。”
  郁染心生畏惧,对刚刚的一切心有余悸,“你...放开我。”
  秋枫前倾身体,又落下一个吻,“今天演奏训练结束。”


第32章
  32
  秋枫前倾身体,又落下一个吻,“今天演奏训练结束。”
  “呜……你还想干什么?”
  “晚饭吃了不少吧,还要陪你‘运动’,老罗专门交代的。”
  郁染满眼泪水被秋枫带回屋,一边走一边骂他,嘴里嘟嘟囔囔,全是“欺负人”、“大混蛋”......
  秋枫任由他骂,带着郁染走进卫生间,打开水让他清理。
  “怎么还骂呢,来来回回几句话,换点新的。”秋枫用温热的水冲洗郁染的脸颊,洗掉那一道又一道如小花猫般的泪痕,“歇一会儿,别呛水了。”
  “用不着你好心......”郁染哼了一声,故意不去看那老流氓。
  秋枫将水开到更热,站在他身边拿起毛巾,“我帮你。”
  身体暖起来,因黑暗所带来的恐惧也在胸口晕染发酵。
  郁染闭上眼睛让水花打在自己的脸颊上,耳边则是秋枫轻柔的话语,“今天又吓到你了。”
  秋枫的声音内敛浑厚,突然又勾起郁染心中那不可名状的情绪。他睁开眼睛,睫毛上挂着水珠,与秋枫对视竟有了些“梨花带雨”的味道。灯光昏暗,却足以看清这个男人脸颊上的每一个细节:他眉宇间逼人的英气,他鼻息间诱人的气息,他眼神中蕴藏的温度......
  看的越清楚,心跳便越剧烈。水汽氤氲,笼罩着悸动不安的心。
  秋枫抬手轻蹭他的脸颊,指尖力度举重若轻,顺着眼角滑到唇珠上......
  郁染又抬起头亲吻秋枫的嘴唇,这次却......点到即止。
  “秋枫,我......”他眼神迷离,口干舌燥,看呆了,看痴了,看缠了。
  无数的话突然涌在郁染的嗓子口,紧张之感竟然比刚才在那漆黑的屋里更甚。
  “你知道我为什么让你别叫我‘老师’。”秋枫见他眼中动情,语气越发甜腻,凑到郁染的耳边低声补充后半句,“我喜欢你......一边哭一边叫我‘秋爸爸’。”
  天堂地狱,就在这一句话之间。郁染也想说“我喜欢你”,却和秋枫表达着完全不同的意思。
  郁染浑身一怔,竟突然回过神,上头的情绪也冷了半截。
  “怎么不吭声?”秋枫闭上眼睛,轻轻将他搂进怀里,享受彼此的交融,享受近距离的相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