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84)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他的身体好似被一分为二,一部分不断说服自己都是假的,而他拥有秋枫的心,没什么好担心的,另一部分则沉浸在“分手”的悲痛气氛之中,随着那些撕扯的评论而起伏动荡,犹如沉浸在浪潮之中。
  郁染就像自己那两个微博号中的内容一般,徘徊挣扎,难以统一。
  “你怎么了,打起精神。”老罗看着刚刚结束录音的郁染,安慰他说:“现在粉丝的反应和公司期待的很相似,下一步就是让他们知道,炽夜乐队不会因为你和秋枫的关系而改变。”
  郁染点头,希望如此。
  “早点回家休息吧。”
  ---
  郁染走出录音棚,抬起头看向漆黑一片的天空。
  三月中下旬,春意盎然的夜晚还透着寒意。郁染深吸一口气,想要将胸口郁结的情绪都呼出体外。
  专辑录音接近尾声,即将进入后期制作。人气越来越高,参与的节目也越来越多,郁染在无所适从中找到了轻松应对的方法,同时也承受着外界期待与自我期待的撕裂与对抗。
  夜很安静,郁染却难以平静。若他知道自己的生活即将有翻天覆地的改变,或许他会沉溺在当下的静谧之中,可惜此时他只能感受到无法挣脱的疲惫与落寞。
  ---
  不远处,公司安排的保姆车闪了几下灯,催促郁染的脚步。
  郁染低下头,快速走过去。他拉开车门上车,说话很有礼貌:“麻烦送我回家,谢谢。”
  “不客气,小少爷。”
  郁染原本看着窗外,听到这声音猛然抬头看向后视镜:“秋枫?你怎么......”
  秋枫还有两天才会回来,他有巡演最后的收尾工作要完成。郁染今天还和秋爸爸发了短信,毫无征兆。他怎么会坐在驾驶座上,扮演起了司机的角色?
  只见秋枫带着鸭舌帽,俊朗的五官被夜色晕染得更加迷人。那张再熟悉不过的的脸颊上,有这些日子操劳所留下的疲惫,还有忍耐相思所沉淀的柔情。
  情绪很浓,神态极淡,两者相得益彰。
  郁染呆呆的看着他,一时竟有些不确定,他是不是真的就这么出现在眼前。
  四目相对后,秋枫淡淡的笑了,“给你一个惊喜,顺便庆祝一下我们正式对外‘分手’。”
  “不许说。”郁染确定了,借着便起身捂住他的嘴,不让他继续,“所有人都在这两个字,但你不能。”
  秋枫亲吻他的手心,眼中满是笑意,"不说了。"他抓住郁染的手腕,十指相扣,进而亲吻郁染的手背,“今天,你需要我。”
  郁染鼻头忽然一酸,想到的都是网上那些唱衰庆祝的内容,“我才不需要。”
  秋枫压低声音,回过头用炙热的视线在郁染的皮肤上灼出爱痕,“但我需要你。宝贝儿,带我回家。”


第78章
  78
  “我也需要你。”郁染坐在后座上,关了手机让自己完全沉浸在秋枫的视线之内。
  炽夜的粉丝、郁染的粉丝、秋枫的粉丝,所有人都在网上发表无需负责的言论和观点,而那是郁染的生活。他需要在其中找到一条路,继续往前走。
  好在,他不是一个人。秋枫扭动钥匙踩下油门,随即朝着郁染的公寓而去,“我知道。”
  ---
  “你为了我回来吗?”郁染一边问秋枫,一边进门。他和激动不已的田田玩儿了一会儿,轻拍小狗的头,“我现在就喂你。”
  秋枫跟着他换鞋,起身之后四下看了看:“是不是上次给你收拾了之后,你就没再打扫过卫生?”
  “谁说的,我扫了地,还洗了衣服。”郁染最近整日泡在录音室,家里的卫生只能偶尔花时间。秋枫现在提起,郁染不禁有些思念住在爸妈身边的日子,还有先前在国外上学无忧无虑的日子。
  秋枫脱掉外套,轻拍郁染的脸颊,“没事,我帮你。”
  ---
  “去洗澡吧。”秋枫轻揉他的后颈,又帮他按摩肩膀:“辛苦了一天,放松放松。”
  郁染嗯了一声,转头朝着卫生间去。他满眼心事,可秋枫却全然不在意。
  两人对外的关系从此将画上句号,这意味着除了“炽夜”二字,再无他物可以将彼此进行联结。断了联系,断了关系,断了根。在旁人眼里就是两段毫无关系的枝叶罢了,成不了荫林。
  秋枫换一个名字为郁染进行专辑制作,两人之间属于“音乐”的交集也断了。郁染往后每次一对歌曲进行演绎,只有他一个人能铭记秋枫在其中的作用,只有他能将这些歌曲称为“两人的作品”。
  这些在秋枫的眼中都留不下痕迹,他以洒脱到极致的方式应对一切。
  郁染走到卫生间门口,进而回头看着秋枫,“我知道,最近这些事儿你都不在乎。”
  秋枫笑了,抬脚走到郁染身边,低头与他四目相对,眼中是柔情蜜意,是宠溺爱恋。
  两人有些心照不宣的意思,用一个吻将所有内容进行诉说。
  秋枫此时出现在郁染的身边,只因郁染在乎。
  而秋枫,不过在乎郁染罢了,再无其他。
  “行了,来回就这么点事儿。我都回来了,你就想着我。”秋枫轻拍郁染的屁股,笑了一下低声催促他:“去洗澡吧,我给你拿换洗的衣服。”
  秋枫看着郁染走进卫生间,听着水声缓缓响起。这个孩子还是太年轻,年轻到面对得失无法寻求心中平衡。可也是这份年轻,让郁染无比纯粹动人,让秋枫忍不住对他进行保护。
  秋枫嘴角始终挂着笑,他从郁染眼中读出的情绪,就足够这个夜晚细细品味。
  他走进房间,拉开郁染的衣柜,为他拿换洗衣物。
  ---
  郁染洗完澡出来,秋枫坐在沙发上,动作都与上次来时相似。
  秋枫是个谈不上浪漫的人,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也多用以表达“亲密”。可即便如此,郁染只要看着他便觉暖流四溢,心窝处像是有一口永不干涸的泉眼,咕嘟咕嘟往外冒着感情,淌着爱意。
  秋枫手里拿着郁染的睡衣和内裤,他抬起手让郁染过去,目光则顺着脸颊移动到他的腿上,进而看向郁染的脚趾。
  郁染套了件T恤,里面则空无一物。他走到秋枫身边,拿起衣服:“我去穿上。”
  “就在这里穿。”秋枫抚摸他的大腿和膝盖,看着他将那内裤抓在手里,“我突然想起来,你第一次去我家的那天,是不是也穿了这条内裤。”
  内裤上印着一只胖猫,正好落在郁染圆润的**上。“你还记得。”郁染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内裤,猜想这个老流氓肯定是故意选了这条。
  “我当然记得。”秋枫抬起头与他四目相对,眼神中好像多了些什么,比平日更为厚重,更为深邃。
  ---
  那感觉仿若将视线投入郁染的灵魂深处,将他的每一寸肌肤都灼上属于秋枫的痕迹,将每一分占有都与郁染的呼吸进行结联。
  郁染被他那眼神吓住了,吞咽口水看不明白。“你......怎么了?”他直接了当的问,与此同时移开视线。太烫了,让人害怕。
  许是感觉到郁染的不安与闪躲,秋枫在片刻之后收回目光中的温度,换回平日的克制与沉着:“穿上吧,别着凉了。”
  郁染不明就里,索性不再深究。他听话的套上内裤,明知等会儿逃不过这个男人的魔爪,可郁染还是愿意配合,愿意为他增添点“障碍”。
  秋枫伸手轻抚郁染的腰线,接着滑到他的屁股上,来回揉捏。一个使劲,秋枫将自己的脸颊埋在他的小腹处,厮磨片刻后用手指在郁染的皮肤上来回画圈。
  秋枫压低声音,隔着T恤啃噬亲吻,“你有没有什么事想跟我说?”
  郁染仔细想了想,摇头。他确实一肚子话,可都是负面扫兴的内容。当下的气氛暧昧,那些抱怨情绪的话,不说也罢。
  秋枫见郁染不吭声,沉默片刻笑了一下。他揉了揉郁染的屁股,开口道:“我突然想起来,之前对你说‘瞧瞧这只小胖猫’。”
  可不是嘛,就是在秋枫的家里,他穿着这条内裤。郁染记得清清楚楚,可却有别样的心思。
  那是他第一次跟秋枫回家,却不是第一次听到“小胖猫”这句话。
  十年前,他尾随在秋枫的身后,脸颊上有些汗水,还有些灰尘留下的印子。
  秋枫回过头与他搭话,戏称他的脸就像是“花猫”。郁染神情局促,面对偶像紧张难挨。他尴尬的表示,平时同学都叫他“小胖猫”,嫌弃他的婴儿肥。
  秋枫笑着摇头,看向郁染的眼睛,用现在想来算不上温柔的语气说,“瞧瞧这只小胖猫,多可爱。”
  因为这句话,让十几岁的郁染在秋枫面前放松下来,让两人有了随后改变一生的对话。
  那时在秋枫的家里又一次听到这句话,郁染以为他认出了自己,于是眼前一亮与秋枫对视。可他没有,他说的是这条内裤。
  今时今日,两人旧事重提,满心都是感慨。
  时空相交错,郁染不打算说起当年,不想让秋枫回忆起自己曾经的不堪,更不想让秋枫发现自己以前是个小胖子。郁染抬起腿轻蹭秋枫的膝盖,说了句似曾相识的话:“你是不是......喜欢我的腿?”
  秋枫顺势抚摸,捏住他的小腿肚,低头亲吻他的膝盖,“喜欢。”
  稍稍使劲,秋枫将郁染带进自己怀里,亲吻他露出来的锁骨,“你的所有,我都喜欢。”
  ---
  那一晚,秋枫非常热情,像是要面临世界末日一般。
  他的嘴唇从郁染的后颈一直滑落到脚腕,从肩胛骨吻到手指尖。他将自己的印记烙在郁染的皮肤上,然后用令人窒息的力度搂着郁染的身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