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75)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嗯,上周,来了一天。我打发他走了。”
  “他说......”郁染说不出口,转而道:“那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晚饭那会儿。”
  郁染点头,又问:“不是打电话说,晚点回来?”
  秋枫嗯了一声。
  “你骗我。”郁染小声嘟囔,心中是千回百转的心思:一部分怪他让自己的情绪起起伏伏,另一部分又感谢他今晚及时出现。两者相较,感谢的情绪便占据主导。郁染自责且后怕,若是没赶上直播还不知道要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秋枫看着前方的路,反问道:“怎么,不高兴我回来。”
  “老骗子。”郁染低声“怨”他,可心里却觉得算了吧,不跟他计较,说到底也是自己非要赌那一口气:“以后,能不能别这样了。”
  秋枫说好,随即减慢车速,缓缓开进小区。
  ---
  郁染下车,秋枫随他下来,锁车。
  先前几次秋枫送他回来,都不曾上楼进屋,而此时却抬起手臂搂住郁染的肩膀,带着他往前走。
  “我哥哥在楼上,来帮我喂田田。”郁染到这儿才想起来,连忙停下脚步,不知是应该让秋枫回去,还是让他上楼。
  “怎么,怕我见你哥哥。”秋枫随他停下,站定后侧头看着郁染:“还是,你不想我上去?”
  怎么可能不想?郁染心里千百万个想。“谁说我不想。”他冲着秋枫摇头,这会儿又有了点“久别重逢”的害羞感,“我是怕你不愿意。”
  “走吧。”秋枫淡然一笑,“不管你想不想,我都要上去。”
  秋枫有力的手臂包裹着郁染的身体,他感到安全,感到平静,同时也感到紧张。
  以前秋枫过门不入,好像在两人之间留下了一道空白和距离。
  此时他搂着郁染,主动打破了这最后的壁垒,闯入了属于郁染的私人空间。
  郁染侧头看着他,低头小声说:“我家,不怎么整洁。”
  “没事,我帮你收拾。”
  ---
  果不其然,郁盛在屋里。郁盛听见门响,转头喊了一句:“你怎么这么早回来?不是说演出得......”
  郁染低头换鞋,一阵尴尬感袭来,就好像被哥哥发现喜欢同性那天一样尴尬,“我演出结束,就提前回来了。”
  郁盛看到秋枫随他一起,扬起眉毛沉默片刻:“好久不见。”
  秋枫轻拍郁染的后背,对他说:“把那些化妆品都洗掉。”
  郁染点头,转身便往卫生间去。
  ---
  几分钟之后,秋枫走到郁染身边,抬起双手为他轻捏脖颈和肩膀:“情绪好些了吗,还怕吗。”
  郁染摇头,虽还能感觉到一些心悸,可也无大碍了。他接着擦拭自己的眼角和嘴唇,透过镜字看着秋枫:“我哥哥呢?”
  “被我打发走了。他跟你一样,话多。”说着,秋枫突然用手臂环住郁染的肩膀,将他紧紧搂在怀里。秋枫的胸膛抵住郁染的后背,两件厚重的T恤也难挡迫人的体温交缠。他凑到郁染耳边,低声问:“我让你想好要跟我说什么,想了吗?”
  “想了。”郁染浑身一紧,手指都麻了,只觉秋枫比那漆黑的屋子还要摄人心魄。
  “说吧,我听着呢。”
  郁染吞咽口水,眨了眨眼睛。
  秋枫亲吻他的眉梢,又问:“喜欢我吗?”
  郁染一惊,睁大眼睛看向秋枫。
  秋枫控制着他,不让乱动:“问你呢,喜欢我吗。”
  ---
  喜欢我吗。秋枫如是问。
  喜欢。郁染微微张开嘴,不确定自己是否将答案说出了口。
  卫生间里水汽氤氲,而经历黑暗后被秋枫搂在怀中,这场景又让郁染似曾相识。
  秋枫笑着轻揉他的头发,拿起温热的毛巾帮郁染把脸擦干净。仔仔细细,清理他白净的皮肤,红润的嘴唇。秋枫将那愁眉推展,将他眼中的不安尽数吻去,“洗个澡吧,我在客厅等你。”
  郁染点头,怕不听话会坏了当下的气氛,怕一不留神秋枫又回到先前一个月的“不冷不热”之中。
  秋枫转身往外走,郁染却本能抓住他的手腕。秋枫回过身,抬起手捧住郁染的脸颊,看出他的不安于是主动慰藉道:“我不在这段时间,你委屈了。以后,再不会了。”
  老流氓果然什么都知道,郁染避开他的手,后退一步:“你就知道欺负我。”
  “不然呢。”秋枫随着他上前,手指伸进郁染的头发里,低头将嘴唇凑在郁染耳边:“还是你想让我欺负别人。”
  郁染浑身一哆嗦,四肢发软好像下一秒就要钻进他怀里。
  秋枫没等他回答便拍了一下郁染的屁股,“赶紧洗澡,别废话了。”


第71章
  71
  秋枫第一次随郁染进屋便遇到了郁盛。
  哥哥气势汹汹,见秋枫一道进门,扬起眉毛沉默片刻才打招呼:“好久不见。”
  秋枫将郁染打发到卫生间,走到郁盛面前:“你好。”
  郁盛见郁染关上卫生间的门,这才开口“质问”秋枫,“我弟弟最近一段时间怎么了?”
  “没怎么。”秋枫双手插兜,神情自若:“我这段时间不在,他就是想我了。”
  “......什么?”郁盛一肚子数落,结果被秋枫这话呛在嗓子口,堵住了,心想这人也太自恋了,“那你,那你就对他好点。”
  “我知道,多谢提醒。”秋枫指了指大门,说话倒是很客气,“时间不早了,你先回去吧,我陪他。”
  郁盛一边往大门走,一边不放心道:“别让我弟弟受委屈,还有他......”
  “行了,走吧。”
  “你着什么急,这是我弟弟家,我还不能多呆一会儿了。”
  秋枫一边点头,一边帮他开门,“今天不能。”
  “什么意思,为什么今天不能?”
  “我让他明天给你打电话。”
  ---
  送走了郁盛,秋枫走进卫生间。他站在郁染身边,亲吻他的眼角眉梢。
  郁染浑身散发着化妆品与恐惧杂交的味道,秋枫揉他的后颈,让他洗澡,让他放松情绪。
  郁染听话点头,一边洗澡,心里却一边嘟囔。老流氓到底怎么回事?态度怎么变来变去。
  洗完澡,套上睡衣,郁染拿着毛巾擦头发。他走出卫生间,看到秋枫坐在沙发上,搂着田田来回逗弄:“你别太用力,小心他不舒服。”
  “之前没什么感觉,现在看他倒是挺可爱。”秋枫松开田田,抬起一只手让郁染过来:“轮到你了,过来。我帮你擦头发。”
  郁染走到秋枫身边坐下,将毛巾递给他。
  秋枫搂住他的肩膀,一使劲将他带进自己怀里,让他跨开腿坐在自己身上,“说说吧。”
  “说......什么?”郁染的刘海挡住了眼睛,毛巾搭在头顶又让他看不到秋枫的眼睛。
  秋枫抬起头,亲吻郁染露出来的嘴唇,轻舔那粉嫩的唇珠,手指则还是温柔的帮他揉搓头发:“喜欢我什么?”
  原来刚刚在卫生间里,说出了口。
  郁染抬起双手紧紧搂住秋枫的脖子,对这亲密的感觉太过想念,对当下的气氛又心生不安与惶恐。
  秋枫轻咬郁染的嘴唇,粘腻之间满含柔情。他用舌头蹭过郁染的牙齿,若有似无吮吸他的舌头,看似在进攻,却又似防御。
  郁染如浸泡在温泉中,被他吻得浑身发热。
  秋枫一只手在郁染的脸颊上游走,随即突然捏住他的脖子,手指划过他的喉结:“喜欢我什么。”
  “嗯......”郁染浑身一颤,舌头打结,莫名冒出一句:“喜欢你的肉体。”
  这说法,安全可靠,秋枫挑不出毛病。
  ---
  秋枫走之前让郁染想清楚,想清楚要说什么。
  可对郁染来说,没什么可想的,无非两种选择。从半年之前开始,他就没有其他选项。
  “巧了,你的......我也喜欢。”秋枫一边说话,一边隔着睡衣抚摸郁染的手臂胸膛。掌心划过的地方如同撩起一阵野火,有点疼,有点热,还有点酥麻。他的指尖微微用力,在郁染的皮肤上形成无形的网,裹住他焦虑的情绪,锁住他悸动的心脏。
  两人的视线被毛巾挡住,秋枫眼中的温度却穿透一切,直接撞击着郁染的灵魂深处。
  “还有呢。”秋枫抓起郁染的手,与他十指相扣,拉到自己嘴边亲吻。
  “还有......什么?”郁染装作毫不在意,深吸一口气后扯掉自己头上的毛巾,看着秋枫的眼睛说:“咱们虽然签了合约对外不是情侣,但还是可以像以前那样相处,对吧。”
  秋枫神色不动,搂着郁染看他在自己眼前说瞎话。秋枫轻捏郁染的屁股,手指顺势滑动到他的大腿上,进而摸过那露在外面的莹润脚踝:“你确定?”
  “嗯。”郁染吞咽口水点头,给自己壮胆:“那你呢?为什么签约之后突然变了那么多。对外的合约而已,你什么意思。”
  秋枫勾起嘴角看着这小崽子,实在忍不住笑了:“你把我的手机拿给我。”
  郁染皱眉,反应了几秒之后转身拿过茶几上的手机,递给秋枫。
  “我今天看到个有意思的东西,念给你听听。”
  ---
  “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我每天都忍不住想起。”
  郁染突然一惊,浑身像触电一般。他睁大眼睛看着秋枫,心跳都要停了。
  空气静止,秋枫倒还是气定神闲的样子,他的手指不忘在郁染的脸颊和嘴角上来回滑动:“好听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