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31)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
  谁知,秋枫突然耍赖,顺势将他带进自己怀里。
  秋枫揽住郁染的后颈与他接吻,另一只手来到郁染面前,解开扣子。
  “嗯......”郁染脚下后退,几步之后撞在墙壁上。
  秋枫位于他后颈的那只手轻轻一垫,避免直接撞击,“你不是任何人的‘代替品’。”秋枫的吻落在郁染的脸颊上、嘴角处,接着蹭过郁染的耳朵,“老罗说得那些你不喜欢,别搭理他。他说得不对。”
  “我......没有。”郁染不想在意,就像那些练习生在他背后说得话,有什么好在意的。
  可几个人背地里的窃窃私语和无数网友铺天盖地的质疑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伤害”,郁染看着那些内容,一瞬间觉得自己的生活与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若说先前的种种只是将他推到了秋枫身边,半只脚走进娱乐圈,那当下的一切便是完全曝露在聚光灯下,无尽的演绎与戏说压得他透不过气。
  他想起上次见到施炎时,对方用了“消费”二字,甚是深刻精准。郁染好似成为新闻中的一个代号,很不真实,“我又不是小孩子,才不会在意......”
  后半句话淹没在秋枫的唇齿之间。湿漉漉的吻伴随气息浮动,直到郁染眼中布满水汽,这才听到秋枫啄他的唇珠同时道,“你可以在意,也应该在意。”
  “当初那些练习生说我的时候,你不是让我别在意?怎么现在又说应该在意?”
  “你倒是记得挺清楚。”秋枫抚摸郁染的脸颊手臂,动作温柔,“你既然做不到‘不在意’,那就认真的‘在意’,用你自己的方式在意。”
  舆论对秋枫的Diss同样不留情面,而他云淡风轻的态度却丝毫不改。
  郁染看着他的文雅淡然,只觉自己差得太远,“我想像你一样。”
  秋枫将套在郁染身上的衣服完全褪去,拿起一旁挂在架子上的备用演出服,塞进郁染的手里道,“你无需像我,你无需效仿任何人,你就是你。”说着,秋枫将郁染拖到镜子前,捏住他的下颚让他看向镜子。
  郁染眼中含带热浪,身体与意志被秋枫的声音腐蚀,被他具有攻击性的动作冒犯,“你做什么?”
  “看着你自己。”秋枫微微用力,指尖带着烟草味,声音如丝如绸,“ 你就是.......最好看的自己。”
  郁染红晕的皮肤透出些情动,仿佛能听到左侧胸口迸发出的爱意,如初升的太阳撕破拂晓的阴沉,一片一片的橘红色像炸开了的烟火,绚烂四溢,“那你觉得呢?”
  ---
  不知怎得,经历过黑暗中的共处,郁染没那么怕秋枫了。
  胸膛处仍是“噗通”的巨响,每一下都如珍珠洒落在鼓盘上,带来颤抖与力量,流经四肢百骸......
  可郁染却直直望向秋枫的眼睛,怀着敬畏,怀着崇拜,怀着期盼,怀着忐忑......唯独没有的是恐惧。
  黑暗中的相依让秋枫成为了他抵抗黑暗的助力,空荡荡黑漆漆的心口也因秋枫而有了色彩,如天际被染红,唤作炽夜。
  秋枫,就是他的炽夜。
  “我怎么觉得,重要吗?”
  “重要。”郁染回过头看着他的眼睛,非要问出个答案才算罢休,“我是你选的,你怎么想很重要。”
  “我想你听我的。”
  “……”
  “你要是对自己没信心,那就听我的。记住,这是我最后一次因为别人的话安慰你。”秋枫表现出些不耐烦,却又透出更多的宠溺。他话锋一转,又道,“从今往后,我就是你的信心。”
  是的,暗夜中的炽光,名为信心。
  郁染听呆了,只当这句话是最美的情话,“我……有东西送给你。”
  郁染从一旁随身的袋子中拿出一枚吉他拨片,私人定制,上面印着“炽夜”两个字。
  秋枫重新回到舞台,郁染一直想送他个礼物,可左右都找不到合适的东西。他想起上次去秋枫家里看到对方收集拨片,索性定做了乐队专属的送予他。
  秋枫拿着拨片打量几下,竟说了句风马牛不相及的话,“你之前跟老罗签了一份文件?”
  “什么文件,没有啊。”郁染连参加《最强乐队》的合约都不是出自自己之手,还有什么需要签的文件?
  秋枫端详着他,抿合着的嘴唇稍动两下,挂上似笑非笑的温情,“杨凯的事,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啊?”郁染反应过来,猜想秋枫说的文件是指将三首歌的收益全部给出的事情,“从一开始就知道,姚大哥告诉我的,他说别在你面前提起。”
  秋枫点头,露出的笑容如冬日的暖阳,“你签的那份文件我撕掉了。这是我应该做的,但你不必。”
  “为什么?”郁染着急,朝他靠近些许,“我也想......”
  秋枫直接打断他,心意已决,“你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尝试。留下这些钱,给自己买个礼物,吃顿好的......记清楚用音乐挣钱的感觉。这也是你当初签约时说过的话,记得吗。”秋枫抬起手轻揉郁染的脸颊,眼神温柔,“但我还是要说一声,谢谢。”
  为什么姚大哥可以我不行......
  我就是想为你做些什么......
  无数的话都在郁染的嗓子口被揉碎,而他则沉浸在秋枫的感谢中。
  听出一丝柔情蜜意,听出一份郑重其事。
  “我......不客气。”郁染冲他眨眼睛,每一刻都想将胸口的感情对他吐露。
  “但是这个我收下了。”秋枫又打量自己手里的拨片,随即装进口袋说,“谢谢。”
  ---
  窗外的夕阳打在地上,不远处有一片已经泛红的枫林,鸟鸣叽叽喳喳,都有些许倦意。
  郁染闭着眼睛,身体被秋枫紧紧搂在怀里,就像那落于枝干上的倦鸟,舒心惬意。
  秋枫说他像猫,而郁染自觉有时像一颗荆棘,伸着爪子带着刺,虽伤不了别人却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
  旁人多觉他性格温顺可爱,倒是被秋枫瞧出了些棱角......
  秋枫坐在沙发上,一手托着郁染的身体,另一只手在他的胸膛上来回游走。
  郁染眼中的情愫被晕染成黛青色,而秋枫落下的吻则宛若火心,浓淡相衬。
  “宝贝儿,想要//你了。”
  两人上次亲密相拥,还是在集中排演时,郁染晃神让秋枫扫了兴,再无后续。
  “可以吗。”秋枫抬起他的下颚,抚摸他的脸颊嘴唇,随即滑到郁染修长的腿上,来回抚摸。
  ---
  装腔作势,装模作样。
  能说不行吗......
  -=-=-=
  不可描述wb找。
  ID:黄花九梨Delver_Jo


第36章
  36
  炽夜的首次演出已经确定,将会是一个小型晚会的开场。晚会里多是摇滚流行乐手,炽夜作为开场,上台演出,结束离开,保持神秘的同时也将会给观众与媒体留下惊鸿一瞥的新鲜感。在这次演出之后,乐队将会有更多的曝光机会,配合郁染的综艺选秀节目,炒热度与人气。
  老罗让郁染仿效施炎的造型,可在秋枫的“驯养”之下,这一出戏很明显又是“秋爸爸”掌握了话语权。
  “我不想仿照施炎的风格。”得到了秋枫的首肯,郁染对老罗说话也有了底气。
  “为什么?”老罗不能理解,明明很有话题,别人求都求不来的人设,怎么就不想了,“你是施炎的粉丝,到时候一起上节目还可以炒这一点,我觉得......”
  “还好他不是碧昂斯的粉,不然还得穿裙子。”秋枫悠悠吐槽一句,看着郁染对老罗说,“我也觉得这身挺好。”
  敌人都出现在内部。老罗瞥他一眼,明白这一老一小通过气,“我知道没人会喜欢被比较,他可能不喜欢,你怎么也这样?他一个新人不懂刚开始的话题有多重要,你也不懂?等他有人气了,想做什么都行,穿什么都随他喜欢。怎么非要刚开始就独树一帜、坚持自我?施炎那么红了都还不断妥协,你们能不能随随大流......”
  秋枫点头表示明白,态度却不以为然,“你说的可能都没错,但我还是觉得这身好。他穿别的跟我站在一起,影响我的心情。”
  老罗无话可说,摇摇头叹气,“算了,算了,不说这个。”
  接着,他对郁染交代了两件事。第一,过两天他需要和《最强乐队》的导演见一下面。郁染虽然是施炎开口邀请的助理,但说到底节目都得听导演的,走流程见一面很重要。第二,郁染和秋枫即将迎来第一次“正式营业”:上街约会。地点自选,要求有点生活气息,体现两人的恋爱很“接地气”。
  ---
  老罗交代了两件事,但在秋爸爸这里,都排在乐队训练之后。
  郁染跟着他走进训练室,一呆就是一整天。回到家已经快要九点,郁染的电话响了,是哥哥郁盛。
  “染宝,你前两天说你要去的那个节目《最强乐队》,我联系了一下他们的制片人。”
  郁染一愣,抬高声音,“你要做什么?”
  前因后果说来话长。炽夜发三首单曲的那天,郁染又上了热搜,名字还和施炎连一起,评论里自然有提到“Cash乐队”。
  郁盛关注弟弟的消息,第一时间打电话问他:怎么还说你是代替品?什么意思?你以前喜欢的是Cash吧......
  郁盛自始至终都搞不清楚因果,也搞不清到底弟弟崇拜着谁,和谁合作。郁染心烦网友的态度,也无法对哥哥详细解释他与秋枫“错综复杂”的关系。两兄弟鸡同鸭讲说了半天,最终郁盛无奈叹气说,我就是怕你受欺负!
  我知道。郁染心里谢谢他,可被媒体比较的事情哥哥帮不上忙,何必给他添烦恼。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