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9)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这会儿试造型换衣服,褪掉宽松的居家服,郁染的腰身和长腿一览无余。
  助理通知摄影师到了。陪着郁染试装的老罗回头看向门口,心里瞬间咯噔一声。
  摄影师Albert,三十岁左右,满身艺术家气质,和公司常年有合作,先前秋枫的造型拍摄也是由他完成。他拍出的照片在好看之余还有一份性//感,但他在拍摄期间喜欢清场,还喜欢说些暧昧的话“调动情绪”,让模特进入“性感”的状态。
  不仅如此,据说关上摄影棚的门,Albert偶尔还会与模特发生肢体接触,进而让彼此的合作更为“舒适”。
  这样的行事作风在娱乐圈里并不少见,有经验的明星模特知道如何与Albert进行沟通,可对于新人来说……
  老罗侧头看向郁染:他能行吗?
  Albert放下东西与老罗打招呼,随后举着照相机笑了,一边调整镜头一边问,“他是新人?”
  “恩,秋枫的人。”老罗点到即止,话中意思:离远点,别动手动脚。
  “我和秋枫......关系也不错,认识好几年了。”Albert说完看向郁染,示意他站到镜头范围里。
  老罗原不想出去,可Albert发了话,在人家“主场”内也只好听命行事。
  拍摄开始,从最简单的正装着手。
  “小帅哥,你的腿真好看啊......”Albert在拍照间隙忍不住去和郁染开玩笑,眼睛笑眯眯的,“你这么好看的腿,应该去当人体模特。你要是有兴趣,我给你约一套写真怎么样?”
  “我吗?没......没有吧......”郁染受宠若惊,不太习惯这样的恭维,回答起来很是生涩,耳根也微微发红。
  Albert走到郁染面前,手指轻轻抬起他的下颚,点到即止,“你这样更漂亮。”
  郁染紧张得不敢大口喘气,眼睛更是不知落在何处。
  “别紧张。”Albert凑近拍了几张,看着镜头十分满意,“你眼中的青涩,就是我要捕捉的。”
  一连几个小时的拍摄,最后一套造型已经折腾到下午三四点,郁染效仿当红明星施炎。施炎年纪与秋枫相仿,身上也尽是成熟之气,可谓天之骄子。他的装扮偏向欧美街拍风格,优雅稳重却显随性。类似的衣服穿在郁染身上略显老气,摄影师拍了几张,随即微微皱眉,“挺好看的,但我总觉得......”
  Albert经验丰富,因此另辟蹊径。他放下相机为郁染整理衣服,解开上面两颗扣子,露出一侧的锁骨,同时用化妆品在郁染的皮肤上制造些斑痕,“你有什么害怕的东西?蛇?虫子?”
  “啊?”郁染被他来回摆弄,本就不好意思,听到这问题更是一头雾水,“我......有点怕黑,漆黑密闭的屋子。”
  Albert不动声色,拿起相机突然走到摄影灯旁,直接断掉了总电源。
  摄影棚为了保持光源可控,没有窗户。关掉总闸的一瞬间,屋里陷入一片漆黑,随即便听到郁染声音颤抖的问,“你......做什么?”
  “我需要你害怕的眼神。”说完,Albert打开开关,同时举起相机冲着郁染按下快门。
  郁染站在原地双眼尽是惶恐,四肢不听使唤跌坐在地上,“你别......”
  “还可以,但我觉得可以再好一些。”说完,Albert再次关上灯,时间更长......
  郁染四肢发麻意识放空,额头渗出汗珠。
  他小时曾被关在漆黑的密闭房子里,每一秒都席卷在巨大的恐惧之中,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担心突然出现在屋外的脚步声。
  那时的郁染不到十一岁,浸泡在孤独惶恐之中,直到离开那如梦魇般的地方,他仍被忐忑与创伤所笼罩。
  “我什么都……看不到……”当下的漆黑让郁染不由回到了那时候,浑身发抖,“你能不能打开灯,拜托......我......”
  郁染的话未说完,不远处的大门突然被推开了,走廊里的光线在来人身边围出一层光晕,高大挺拔,如神帝突然现世。
  屋里的灯再次亮起来,摄影师又按下快门......
  郁染看着大门方向,眼中的惊恐因与秋枫对视而化为害怕与委屈。
  秋枫抬脚走到他面前,弯腰抓住郁染的手臂,使劲拉他站起来,直接将人带进自己怀中,“你怎么了?”
  郁染惊魂甫定,虽不至于吓哭可眼眶也因生理不适而微微泛红,“我......没事......”
  秋枫用另一只手捏住他的后颈,轻揉后将郁染整个身体搂住,压着他的头靠在自己怀里,“没事了。”
  秋枫的手掌上下抚摸郁染的后背,为他疏解紧张情绪,目光则缓缓落在一旁摄影师身上。


第12章
  “怎么回事?”秋枫问Albert,余光瞥见郁染锁骨脖颈上的红色痕迹,稍稍皱眉。
  Albert与秋枫为旧相识,与他说话眉眼带笑,“能有什么事儿?拍照而已。”
  秋枫轻揉郁染的身体,压低声音又问,“他怎么这么害怕?还有,他身上这些痕迹......”
  Albert听闻这话笑了起来,随即放下手里的相机,“我需要拍一个恐惧的眼神,他说他怕黑,所以我关了屋里的灯,其他的没干什么。”
  “我没事。”郁染深呼吸,抓住秋枫的领口抬起头,“打开灯就没事了。”
  秋枫抬起郁染的下巴,仔细打量锁骨。
  “假的。”郁染的皮肤沁着秋枫的视线,有些火辣辣的灼伤感,“都是化妆品。”
  Albert看两人的姿势暧昧,重新拿起相机按下快门,开口对秋枫说,洞若观火,“我知道那是你的人,老罗跟我说了。紧张什么。”
  秋枫嗯了一声,眉头一皱,不喜欢有镜头跟着自己,“别拍了。”
  缓了片刻,郁染那有些煞白的面色多了分生气。
  秋枫松开他,“下次再有这种情况,你就说你不需要这样的拍照方式。”
  明明开口拒绝了,可Albert下手太快,根本来不及反应周遭已经陷入黑暗......
  郁染微微张开嘴却不想与秋枫多做解释,环在身体上的手臂强劲有力,仿佛瞬间就抚慰了他的情绪,缓解了他的紧张。
  最终,郁染说了声“谢谢”,千般滋味在心口凝聚,不愿松开手,不愿离了那体温。
  “谢我什么?”秋枫后退一步,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你得学会保护自己,学会说‘不’。”
  说话之际,老罗出现在门口,见郁染面露难色,疑惑地走到他面前,“怎么了?拍摄不顺利吗?”
  “挺顺利的。”郁染整理衣服,冰凉的手指轻轻握拳,“这已经是最后的造型了。”
  老罗点头,“我看看照片。”他路过秋枫身边,脚步停留一下,“让你别进来打扰,你怎么还是进来了?”
  秋枫冷笑一声,耸肩不再接话。
  “好久不见。”Albert趁着老罗看照片的时间,走到秋枫面前,“拍得差不多了,但如果你想加入,我还有些时间。”
  郁染站在老罗身边,正眼看照片,余光则偷瞄Albert抬起手轻轻搭着秋枫的手臂,接着......
  干什么,干什么?怎么就还上手袭胸了......
  这样......不太好吧......
  郁染呼吸还不太稳,心有余悸,而那肇事者竟然勾搭上了男神?
  “我不喜欢这一张。”郁染看着Albert开口,声音越来越小,“我觉得不太好看,还有那......”
  老罗顺着他的声音抬起头,见Albert正全力“讨好”秋枫,神情复杂,“要是拍的差不多,那我们就撤了。”老罗率先发声,感慨处处都是地雷,得时刻保持警惕,“还有别的事儿呢。”
  秋枫面无表情,注意力始终都在郁染身上。他用小臂轻轻挡开摄影师的手,转而走到电脑旁,“这些都是今天拍的?”
  Albert跟着秋枫,“对,都是。”
  机器连接镜头,屏幕上则是刚刚为郁染拍摄的宣传照。秋枫用修长的手指轻敲触碰版,翻看一圈后重新望向郁染说,“你说哪一张不好看?”
  郁染心乱如麻,扯谎说,“好多都不太......好看。”
  秋枫手指划过郁染的脸蛋,指腹落在他的锁骨处,帮他将红印子擦掉,皮肤在手指的摩擦之下更是泛出些暧昧的颜色,“长成这样,照片能难看到哪里去?”
  “我看拍得差不多了,跟我走。”秋枫的目光打在自己的手指上,低头拿过一旁的纸巾,稍稍擦拭后扔掉。
  “现在?”郁染低头看看自己身上得衣服,“那我去换衣服。”
  “穿着吧,换来换去多麻烦。”老罗想起一早郁染那条毫无造型感的运动裤,决定提前预支让他拥有身上的‘装备”。
  Albert听闻秋枫要离开,收拾镜头暧昧地说,“那我和你们一起?”他走到秋枫身边,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约了你那么多次,你总说没时间。”
  “今天也没空。”秋枫低声回他,礼貌决绝。
  秋枫见他原地发愣遂皱眉催促,声音有些不耐烦,“不想走吗?怎么还不收拾东西。”
  郁染原本盯着两人亲密的动作发愣,却没想被秋枫这一声吓醒,“哦。”
  “哦什么?还不动?”
  吆喝什么?怎么还一副命令人的样子......
  就不听你的,有什么了不起。
  我不想走!郁染张开嘴,出口却只敢小声附和,“对不起,我现在就收拾。”
  他耷拉下脑袋,寻思今天太倒霉了。
  离开之前,老罗率先一步将秋枫叫到摄影棚外。
  “他被占便宜了?你到门口听见什么了?”
  秋枫摇头:“没有。”
  “那你怎么突然推门进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