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82)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有什么事儿公司不是先跟我商量,然后才告诉你。秋枫笑着亲吻郁染的额头,接着将自己确定的歌单递给郁染,让他在这段时间进行熟悉,然后开始录音。
  郁染皱眉摇头,一股“委屈”在心口处萦绕,不为自己,为秋枫,“可是音乐就是你的一切,别人不会知道这些是你的作品。”
  秋枫从他手里拿过歌单,看了两眼,扔在一边,“那两首歌写的不错。”
  又是一个月的时间不能见面,郁染舍不得他走,更因为当下的情况而介怀难挨,“我希望属于你的就是你的,特别是音乐。我会去和公司提出抗议,实在不行,我就拒绝出专辑。”
  郁染一路过来,心中万千思绪。虽然签了合约,可好在秋枫最初要来了两人对音乐的掌控权。若是郁染坚持,便是与公司站在天平的两端。孰轻孰重,谁赢谁输,大不了一拍两散。
  “不管怎么样,我不能让你失去自己的作品。”
  ---
  秋枫转身坐在沙发上,冲他招了招手,“换个名字而已,制作这些歌的人,照样是我。”
  “那不一样。”郁染走到他身边坐下,抓住秋枫的手臂,“歌迷不会知道是你,他们不会......”
  郁染的话未说完,秋枫用手指压在他的嘴唇上,“你是我的歌迷,你知道。够了。”说完,秋枫轻拍他的膝盖,让他将双腿抬起来,搭在自己身上。
  “你认真一点。”郁染撅嘴怼他一句,可还是忍不住听话照办,实在抵抗不了他低沉性感的“命令”。
  秋枫的指尖在郁染的小腿上游走,把玩几个月仍然心动不已,仿若第一次看见时那样,“我很认真。”
  郁染浑身酥麻,一个使劲便本能的坐到他身上,“我这么着急,你怎么跟没事儿人一样。你再这样,我明天就把你忘了。你一走,我就把你忘得一干二净,在不用着急了。”
  “长本事了。”秋枫拍他的屁股,帮他将那件稍显厚重的T恤脱掉,“忘一个给我看看。”
  郁染蹭进他的怀里,忍不住狠狠撒娇,“我不想你走,一个月好长。”
  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只觉相思极苦,见不到摸不着的距离让人恍惚忐忑,可现在两人确定了关系,距离则越发难以忍受,一想到要分开一个月便让郁染撕心裂肺,连呼吸都感觉煎熬焦灼。
  秋枫捧着他的脸,淡淡的笑,“舍不得我吗。”
  “当然舍不得。”郁染深吸一口气,抬起头亲吻秋枫的额头、鼻梁,接着是脸颊和嘴角,“我也舍不得让你放弃为我制作的作品。”
  秋枫含住郁染的嘴唇,轻轻吮吸,用舌尖舔过郁染嘴唇上的纹路,“换个名字是我私下和冯总提出来的。年前的事情,你专辑筹备的那几天,老罗也不知道。当时我在外地,前两天才敲定。”
  “什么……嗯……”郁染一惊,那时两人还处于误会当中,那是他还担心秋枫不会再参与自己的音乐,而秋枫却先一步计划好了一切。
  秋枫继续这个有些霸道的吻,而他说出的话却极为温柔,让人动情,让人难以自制,“换个名字,解决了合约的冲突,好过让别人接管你的专辑。各方都满意。”
  郁染哼着鼻音,沉溺在秋枫的怀抱之中,难以自拔。不知是因为他的话,还是因为他的吻,亦或者,是因为他这个人。
  ---
  一瞬,郁染在秋枫身上感受到了浪潮般的爱意。他的眼神,他的抚摸,他的话语,他的心思。太多了,数不尽。
  “我……可以不出专辑。”郁染试探的说。
  “你不能,因为你说不能让我失去自己的作品。”秋枫神色不动,压低声音在郁染的耳边开口,声音中是刻骨的性感与动情,还有一丝令人绝望的征服欲:“你就是我的作品。”
  郁染搂住秋枫的脖子,身体一颤,竟在他眼中看到了光。
  让人崇拜,让人敬重,也让人畏惧。
  秋枫的“自我牺牲”让郁染倍感压力,可他的话却太过诱人,像伊甸园中最甜美的苹果,忍不住据为己有。郁染想要成为秋枫心上最完美的作品,唯一的作品。他吞咽口水,万千言语汇集在嗓子口,最终竟脱口而出,“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郁染不知自己还能如何争辩,不知自己有何种资本抗拒秋枫给予的感情。于是,他又一次“被迫”顺从了秋枫的安排。与过往无数次一样,他满心不愿,却又欣喜若狂,“我就是你的作品。”
  “你是。”秋枫抬起他的下巴,亲吻喉结,舌尖顺势往上,“你的声音,你的歌,甚至是你在舞台上的所有表达......这些都是我的作品。”秋枫抚摸他的鼻梁,接着将手指伸进郁染的嘴里,搅动他的舌头:“那两首歌,什么时候写的,想着我写的吧。”
  郁染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吞咽口水轻哼着,“嗯......才不是......嗯.......”
  “应该是年前那一个月写的。”秋枫再次抚摸郁染的大腿,时而用力,时而轻揉,“愤怒,爱恋,挣扎,惶恐......写得很好。”
  郁染抬起腰,压着秋枫便狠狠吻他,抽干他嘴里的空气,更是学他的态度,大大方方承认自己的思念,“写的都是你,没有别人。”
  “能为你的创作提供灵感,我很荣幸。”
  ---
  秋枫离开,郁染走进录音棚,一切都在年后步入正轨,可又完全不同。
  [今天完成了两首,公司应该会发给你Demo。我好想你。]
  郁染发短信的同时打开家门,接着放下东西喂田田。突然,他觉得整间公寓里都是属于秋枫的痕迹。
  明明那老流氓只住了两个晚上,怎么感觉空气里都是他的味道。
  郁染点开微博。这种时候最好的发泄便是写段子。
  【“我只能通过微博来看你的消息,想去找你,想去你身边。”
  “你在我心里。”
  #秋枫欲染#】
  内容发布,顷刻便有了评论。
  【太太是不是也觉得他们分开了,最近都没有同框的消息,好难过】
  【我也好希望郁染可以去秋枫身边】
  【明明都爆出了分开的消息,怎么还有人写这种内容】
  【#秋枫欲染#就是同人Tag好吗?要撕也别来太太的微博下面!再说,哪里有“分开的消息”,上锤好吗】
  【有些戏精真的太奇怪了,#秋枫欲燃#改成#秋枫欲染#,真人cp改成同人cp,我看就是秋枫唯粉】
  ... ...
  一次两次,时间久了,郁染现在对掐架和撕逼的评论没什么感觉,只当内容是写给想看的人。
  ---
  片刻,秋枫回了短信:[收到了Demo。不错。]很快又来了第二条:[你就在我心里。]
  很明显,秋枫看了最新的微博。
  郁染快速回复:[你怎么还在看!不能看!!]
  [我是你的粉丝。当然要看。]
  郁染站在鞋柜旁,田田正搂着他的腿,准备出门遛弯。郁染想了想,发了条语音给秋枫:“秋爸爸,今天想了你十次,比昨天多了一次。”
  合上手机屏幕,还没来得及出门,秋枫将电话打了过来:“做什么呢。”
  “想你,今天第十一次。”
  郁染将自己的身体扔在沙发上,听着秋枫的声音,突然想起刚刚看到的微博评论。
  怎么就不能去找他呢?能,当然可以。
  ---
  郁染订了本周末的机票,趁着那几天没有录音安排,打算给秋枫一个惊喜。
  随后的两天时间,郁染按捺着想要告诉秋枫的冲动,每天照常录音,一副“正常”的样子。
  郁染通知了自己的哥哥,让对方在周末时过来照顾田田。
  通过巡演的微博,郁染对秋枫的行程了如指掌,唯一的问题是,不能让其他人发现。
  无可奈何,郁染通知了姚跃嘉,和对方商量好先一步在房间里藏匿起来。
  姚跃嘉和秋枫住同一间,他周五晚上提前从演出现场离开,将郁染带进房间。
  “房卡给你,我再去开个屋子。”姚跃嘉一眼便瞧出两人关系更进一步,因此热情帮忙,绝不充当电灯泡。
  郁染心中感激,笑得越发开心,“谢了。”
  ---
  在屋里又等了几个小时,郁染听到门口有脚步声。
  秋枫回来了?
  他起身躲到门后,打算来个突然袭击。
  嘀,大门被推开一条缝,接着停住了。
  “秋老师......”不知是谁叫住了秋枫,接着又说:“秋老师,网上都在说您分手了......是真的吗?”
  秋枫没有解释,礼貌回答:“怎么,有事?”
  “我想跟您说,我很喜欢您。我喜欢您很多年了,从Cash的时候开始。”


第77章
  77
  “我喜欢您很多年了,从Cash的时候开始。”
  郁染脑袋里“嗡”的一声,瞬间便是一口气憋在嗓子眼。他用尽全身力气才控制住自己的手,没有拉来门直接闯进两人的视线。
  “谢谢。”秋枫面对表白很是平静,声音亦没有起伏。
  对方听上去很是年轻,二十五六岁的感觉,充满活力:“秋老师,您现在是一个人吗?我想......”
  “很晚了,回去吧。”秋枫轻声叹气,接着又说:“明天还要检查场地,早些休息。”
  “秋老师,我真的很喜欢您。”年轻人的声音满含情谊,看不到表情亦可以想象那眼中的崇拜,“这些年我一直投简历,希望能与您靠近一些,希望可以帮您完成巡演。这次终于得到录用,我很努力完成您交代的每一件事。希望您可以看到我,然后......”
  秋枫没等他说完,淡淡的拒绝,态度明确:“你的工作完成的很好。至于其他的,不必再提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