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2)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乐队没了,秋枫也进入了幕后。娱乐圈现实且讽刺,曝光率、人设、综艺噱头,这些与才华作品无关的东西却能带来人气与身价。秋枫不喜欢这些,因此十年间只将注意力集中在音乐上,连接受媒体采访也少之又少。
  曾有狂热男粉丝愿意出钱给秋枫炒热度买流量,甚至是投资做音乐,只求能芙蓉帐暖赴良宵、享受云雨。
  秋枫断然拒绝,说:“我没有兴趣。”
  男粉丝听闻秋枫“没兴趣”,不解哭诉:“媒体上总有你和明星的报道,你睡过那么多人,为什么我不可以?”
  这些年秋枫是娱乐版新闻的“宠儿”,人家明星都是作品不断,反观秋枫多是桃色报道,话语中带着讽刺。
  可这种情况不怪秋枫,因为他的绯闻对象不是当红偶像艺人,就是新生小鲜肉,各个都是流量担当,难怪行事低调的秋枫总逃不过媒体的镜头。那些镜头对准秋枫,却是想拍与他有染的明星,博取版面。
  媒体喜欢对这位鬼才音乐人的私生活横加干预,好似只有这样的糜烂才能配上摇滚气质,才配得上他看似“消沉”的这十年时光。
  简直荒谬可笑。
  秋枫这些年退居幕后,做了不少脍炙人口的音乐,更是参与好几个独立音乐工作室的产品。凡是经过秋枫之手的作品,带着浓浓的个人风格却又总是让人眼前一亮。
  当红艺人、流量鲜肉,合作过的哪个见了秋枫不得尊敬的叫一声“老师”,更有甚者出重金请他去担当制作。
  奈何秋枫嘴叼的很,不感兴趣的东西给再多钱也只有两个字,“不接”。
  不止如此,秋枫还一直在国内推广摇滚乐,自掏腰包隔两年就会举办摇滚乐队联合演出,旨在让越来越多人听到他们的声音......
  这些......媒体统统看不到,好似没有报道价值的东西就不需要存在,简直眼瞎!
  你睡过那么多人,为什么我不可以?
  男粉丝的问题在理,毕竟多他一个不多......
  秋枫念他是真爱粉,给了个极为敞亮、很有担当的答案,“你睡过那么多人,各个都是图个身体舒服。粉丝心里装着别的情分,比‘身体舒服’来得重太多,我很感谢。因此我不睡粉,也不能睡粉。”
  这话简直让那男粉丝痛哭流涕,一边收拾自己碎了一地的玻璃心,一边将秋枫的原话分享到粉丝群里,还留了一句“批注”:我们秋总真是放浪形骸派别里的“亲爹爹”,别人跟他比都是“干弟弟”。
  粉丝群里没人吭声回应,大抵人人都在心里骂了句“SB”。
  经过这男粉丝事件,秋枫在群里的那些真爱粉给他多了个标签,“不睡粉”。
  “跟着你就是想和你睡觉,蹭一晚你的酒店房间。”郁染裤子这会儿紧得难受,修长得双腿下意识往中间夹了一下,“我晚上没地方去,所以......”
  秋枫没认真听他说什么,只觉这年轻人虽然长了一双骨肉比例极佳的长腿,可在街上支起帐篷的行为十分不美观。虽是异国他乡的土地没人认识两人是谁,可一个看起来需要被调教驯养的小宠物硬着那处面向自己,总觉极不文雅,让人浮想联翩。
  秋枫侧身靠近郁染一步,用自己身体的阴影挡住他的那处,“你站好。”
  郁染一愣,睁着大眼睛冲秋枫眨了两下,“好。”他撑着墙站直身体,脚下不稳,一个踉跄便倒进秋枫的怀里,“嗯......”
  秋枫顺势接住对方的身体,微微低下头便借着月光看这年轻人,唇红齿白、眉眼精致。郁染不自主搂住秋枫的腰,手指都在颤抖,他冲着男神勾起嘴角,轻抿的嘴唇透着红晕,性感之余让脸颊显得更为水嫩,叫人忍不住张嘴去“咬”。
  “站不好了,怎么办?”郁染抓着秋枫的棉质上衣,来回蹭了蹭,故意去感受布料之下的胸肌......
  身材真好,看着是个衣服架子,摸起来怎么手感这么好......
  不行了,硬//得更厉害了......
  “你手在做什么?”
  “没做什么,我就是走不了了,怎么办......”郁染皱眉苦恼,精致的脸颊露出些羞涩。即使喝醉了他还是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怎么就没人提醒他那些酒会让他喝醉呢?怎么刚才就没跟着“理智”趁早闪人呢?
  真不害臊......
  可既然都已经这样了,是不是能再不要脸一点?人生漫长,以后可能还有机会见到秋枫,可他绝对不会再有机会睡男神......
  郁染吞咽口水,抓着秋枫胸口的衣服又用力不少。
  酒壮怂人胆,他微微抬起头,甚至不敢看秋枫的眼睛。
  郁染轻舔嘴唇,缓缓凑上去触碰秋枫的嘴角......
  即便下一秒被推开,那亲到了男神,也不枉“隐藏粉籍”......
  谁想......
  “你多大年纪?”秋枫在郁染嘴唇凑上来之前,捏住他的下巴,迫使两人四目相对,“怎么不敢看我......”
  “我......”郁染舌头打结,左侧胸口小鹿乱撞。他感觉秋枫的手指有力而性感,蹭着自己脸颊的皮肤,每一条纹路都分外清晰。
  秋枫搂着郁染,余光打量那双使不上劲的腿。他对性//事不加节制,孑然一生、活的洒脱,唯一的癖//好便是喜欢在床上玩对方的腿。这些年能在秋枫床上留下痕迹的人无一例外都是180以上的大长腿,可见他这点恶趣味很难改掉。
  “怎么又不说话了?刚刚不是说......想睡我?”秋枫的呼吸缓缓打在郁染的脸颊上,又撩起一阵燥热。
  秋枫刚刚在酒吧拒绝了三个外国年轻男性的示好,他不喜欢那毛都没褪掉的身体,更对欧美人种的身材比例不感冒,看不入眼。
  至于怀里这个......
  郁染吞咽口水,忍不住又往男神嘴角处争取一下,“我现在......想亲你。”
  异国他乡,秋枫来之前没打算在他人国界开荤腥,可这双腿怎么看都让人......
  “宝贝儿,喝了点酒就这么想让人把你带回去?”
  “想。”郁染此时已经对自己实施全面放弃的策略,破罐破摔,“你敢不敢......带我回去?”
  怎么办,这声“宝贝儿”太好听了......
  男神原来是个老流氓......
  真不要脸!
  可是好喜欢......
  秋枫搂着郁染穿过喧哗的街道,两旁的外国人见这对亚裔男人举止亲密,冲他们笑着打招呼。
  一个人出门,秋枫选了小城里的复古酒店,顺着旋转楼梯上去,房间正对繁华中心。
  掏出房卡打开门,木地板吱吱作响,而秋枫抓着郁染的手臂将他压在一旁的墙上。
  屋里的黑暗让郁染心口一颤,“能不能......开个灯?”
  “你喜欢亮一点......”秋枫顺手将门口的灯打开。
  灯光从郁染的头顶洒下来,那张精致俊秀的脸完全暴露在秋枫的视线之内。他那呼扇的睫毛上下浮动,眼中有些酒气,还有些兴奋......
  秋枫低下头凑过去吻他,顺着嘴角一点一点舔舐郁染嘴唇上的纹路,用唾液将其填满。
  郁染抬起手臂搂住秋枫的脖子,毫无章法的加深这个吻,嘴角还忍不住偷笑,直觉下一秒自己就会因为心跳太快而送院就医......
  “宝贝儿,我们去床上,我帮你脱裤子。”
  这就去床上了?会不会有点快?太直接了吧......
  怎么办......
  好吧,已经跟着走进屋里了......


第3章 h
  脚步移动,唇齿交缠。
  气息的吞吐对郁染来说好似是镇定剂,抚慰那份不安。
  秋枫含着他的舌头,吮吸他的嘴唇,夺回接吻的主动权,同时也顺着他的后背上下抚摸,为他平复情绪。
  郁染大脑放空,只觉一切都太不真实,怎么就和男神滚在一起了?
  也太幸福,太幸运了吧......
  真的要上//床了吗......
  郁染手指滑过秋枫的胸口,手心之下是有力的心跳,而那肌肉线条则让他莫名兴奋。
  秋枫抓着郁染的手往下,直到探于双//腿之间,“摸摸......”
  郁染手臂下意识往后缩,却被秋枫牢牢抓住,耳边则响起他低沉性//感的声音,如绸缎般柔滑,缓缓淌进郁染的耳中,“躲什么?刚刚你怎么说的?“
  “没......”郁染摇头,脸颊烧得自己都难受,“我......有什么好躲的?”
  秋枫恩了一声,又用那性感沉醉的声音说,“先帮我把裤子解开,我等会儿帮你脱裤子......”
  恩......隔着布料已经感觉好大好粗了......
  郁染深吸一口气,心沉手动......
  天啊,好烫......
  他低头用余光瞄了一眼,前段微微上翘,顶起内裤。那利器比郁染看过的所有G片都生龙活虎,跃跃欲试。
  “满意吗?你怎么还偷偷摸摸的看?”秋枫含住郁染的耳朵,舌头闯进内耳来回逗弄,“是不是轮到我看你了?”
  男神怎么问这么羞耻的问题?这叫人怎么回答......
  要不,让我也再看你几眼......
  ---
  我帮你脱裤子......这是性//爱必经阶段。
  秋枫作为腿控很喜欢这个部分,过程就像拆礼物。一层一层,直到面纱被完全揭开,露出真容。
  他搂着郁染躺在雪白的床单上,一只手解开扣子后拉下拉链。
  郁染深吸一口气,紧张的抬起胯骨,伸手抓住裤子腰带。秋枫的视线打在他的皮肤上,有点疼,有点烫,让他不自主紧张,更不愿在此时败下阵来。他心中还揣着忐忑,而自己的心跳声也愈演愈烈......
  开弓没有回头箭,这一切都要发生了吗?真的......要发生了......
  “别着急。”秋枫居高临下,抓住他的手轻拍两下,声音低沉性感,说完后更是低头去吻郁染的嘴唇,“慢慢来,有的是时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