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79)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一个小时之后,郁染在微博发了一段声明。
  主要内容有三部分:第一,郁染承认自己和江旅集团之间的关系。第二,郁染没有借助江旅集团的投资在节目组中进行炒作,也没有改变过《最强乐队》节目的任何比赛结果。第三,郁染没有对任何节目组中的艺人进行“霸凌”。
  声明最后强调,郁染将会保留律师诉讼权,对破坏自己名誉的行为进行法律追溯。
  格式化的声明效果甚微,发出去几分钟之后就被林君晓的粉丝攻陷。
  【靠着后台霸凌艺人上位,你这种人就应该滚出娱乐圈】
  【能逼退杨瑜,还不知道做了什么别的事情】
  【太恶心了,真不要脸】
  ... ...
  这次的事情是林君晓所为,他已经不在乎是否撕破脸,不在乎最终会闹得多难看。这几天郁染靠着直播演出人气剧增,林君晓特意选择这个时间放出黑料,齐心可诛。
  公司连夜开会,商量着将林君晓欺负郁染的视频放出去,扳回一城。
  没等计划进行实施,三十号午饭之前,情况突然发生改变。
  杨瑜在微博上发声,“力挺”郁染:【退出《最强乐队》是我的个人行为,与郁染和节目组无关。参与节目的过程中,节目组也从未有过不公正待遇。】
  此言一出,所有转发林君晓微博的艺人皆是哗然打脸,迅速删除微博。
  施炎对杨瑜的微博进行转发,又为郁染号了一波支持。他保持一贯对外的说话风格,淡淡的玩笑却针砭时弊:【如果真有**纵比赛结果,也不可能是最终输了的队伍吧?】
  老罗看到施炎的微博,对郁染解释道:“之前我打听到,林君晓不满意你让那几个乐队去做导师嘉宾,要求导演组将冠军给他们队,否则他也退出比赛。决赛之后我才知道这些内幕,想着都已经过去了,就没有告诉你。”
  郁染点头,心想明白了。直播演出那天林君晓提及他知道了真相,一副愤愤然的样子。林君晓借此要挟节导演组为自己谋些利益,倒也符合他的性格。
  老罗一宿没睡,揉了揉太阳穴道:“他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要是知道现在要来‘黑’你,当初肯定会把冠军送给你。”
  郁染又问:“那杨瑜老师怎么会突然发微博?”
  老罗和郁染一样,一头雾水,“公司昨天联系了杨瑜,但是对方没有回应。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又松口了。”
  ---
  大年三十,一年中的最后一天。
  趁着中午的休息时间,公司将林君晓和郁染的视频放出,烧这年前的最后一把火。
  对外发布的视频为剪辑版本,着重放大了林君晓将郁染锁起来的过程。
  前有杨瑜对林君晓进行“打脸”,后有视频为证展现“霸凌”真相,时间节点正好。
  若是没有杨瑜的微博,视频则显得单薄。若是没有视频,那杨瑜的微博不过隔靴搔痒。
  而此时此刻,扬言为他人声张正义的人成为了施暴者,而这一连串的爆料也变成了闹剧。情况突然得到控制,风向逆转。
  视频在几分钟内得到大量转发,老罗终于长舒一口气,不忘吐槽郁染:“你虽然犯蠢跟着他去地下室,但现在看来也是一件好事。”
  郁染不愿意接话。好事?算了吧,郁染只想好好回家过年。
  老罗看他愁眉不展,笑着安慰道:“行了,今年就这样结束了。放假好好休息。”


第74章
  74
  放出剪辑版视频,公司避开了“秋枫”这个名字,编造故事表示经纪人及时找到了郁染,这才把他从储物间里带了出来。
  同时,公司花钱在几个圈内“八卦”号上讲故事,绘声绘色一点都不比林君晓散播的差。
  娱乐圈里到处都是有背景的人,家里有钱的更不再少数。比起郁染是江旅集团的小少爷,大家更愿意相信有视频实锤的星二代霸凌事件。
  林君晓上了热搜,更是有人为他整理了从《最强乐队》节目开始到现在,所有他“攻击”郁染的黑料。
  是他做的,不是他做的,现在统统属于他了。
  公司反应及时,放出视频的过程果断坚决。林君晓虽是星二代拥有大量人脉和资源,可这短时间内也应对不暇。
  【林君晓怎么能这么对郁染?他是不是疯了,没想到他是这么狠毒的人】
  【还好郁染出来了,还有那么精彩的演出!染宝宝太不容易了,这证明是金子总能发光】
  【ljx这么恶心的事情也干得出来,不怕***?】
  【转黑转黑,我再也不喜欢林君晓了。他好可怕,简直是来自骨子里的狠毒】
  【看视频里他那副样子,真恶心死了】
  ......
  郁染关了手机,这些Diss林君晓的话,前一天也出现在了自己的微博下面。
  网络的世界瞬息万变,大家的记忆力都如同金鱼,一件事覆盖另一件事。
  ---
  年三十的下午,路上已经没什么人了。
  郁染回自己的公寓接了田田,转头朝父母那里去,一起过年。
  穿过院子进门,管家给郁染开门后使了个眼色,指了指坐在沙发上的父亲。
  郁染点头,随即走到父亲身边:“爸,你怎么一个人坐在这儿啊,我妈呢?”
  “你坐下,我问问你最近这几天的娱乐新闻是怎么回事儿。”
  郁染哭丧着脸,才出“狼窝”又入“虎穴”,想安静一会儿怎么这么难,“我知道您肯定不高兴了。”
  “你瞎折腾,你哥哥陪你瞎折腾,没一个让人省心的。”
  江旅集团最早从事船舶进出口贸易行业,后来在投资等行业多有涉及,生意做的很大,企业形象却十分低调。
  一个儿子组乐队上综艺,另一个儿子投钱做帮凶,两人一起在今年的最后几天将公司的名号从“社会版”搬到了“娱乐版”,可喜可贺。
  “差不多解决了。”郁染想了想,“努力安慰”父亲道:“其实粉丝歌迷不太关注公司,所以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
  两人正在说话,母亲从厨房端着水果走出来。
  “来,吃点吧。”她将盘子放在父子俩面前,抬起手轻揉郁染的头发:“染染,这两天是不是心情不好。”
  郁染拿起妈妈处理过的柚子塞进嘴里,摇头说:“没事儿了。”
  妈妈坐在他身边,满眼都是慈母的宠爱,“我看网上有人说你哥哥帮你欺负其他艺人,别在乎那些。”
  知子莫若母,妈妈不需要理解发生了什么,只是清楚儿子的为人,清楚他善良纯粹。
  郁染冲着母亲眨眼睛,心里说不出的感动:“妈,你也吃点水果。”
  三人正在说话,郁盛回来了。原本在客厅玩耍的田田闻到了熟悉的气息,因此摇着尾巴冲着郁盛跑过去。
  郁盛低头揉一揉田田的后颈,转眼见郁染坐在父母身边,于是开口问:“染宝,挨骂呢?”
  “你还敢说他,过来。”父亲不好数落受宠的郁染,只得冲着郁盛来:“你之前怎么跟我说的?让他随便折腾,你给他掏钱是什么意思?”
  “爸,大过年的。这种事儿您就别操心了,我都能解决。”郁盛笑呵呵的敷衍了事,冲着郁染使了个眼色,让他跟自己来。
  ---
  兄弟俩走到凉台上,郁盛给自己点了跟烟,然后看着郁染,让他以后小心点。
  郁染这才突然明白过来,“你去找了杨瑜老师?”
  “去了,还有秋枫。他跟我一起去的。”
  黑料出现的第一时间,经济公司便联系了杨瑜,希望她可以发微博澄清。未果,没有达成共识。
  正巧那时间郁盛看到自家公司的名字上了娱乐版,打不通郁染的电话于是径直找了秋枫。
  秋枫大概说了情况,和郁盛一起去找了杨瑜。
  郁盛即将完全拥有最大的音乐APP“听海”,他许诺了杨瑜不少便利,还答应了她下一个节目的投资。
  “今天去找杨瑜,她专门要求秋枫帮她制作下一张专辑。”郁盛一边说话,一边将手里的烟掐灭,回头看一眼,趁着母亲不备扔进花丛里:“之前你一直在我面前说秋枫很厉害,我都没当回事儿。”
  “那是当然,他确实很厉害,他......”话说到一半,郁染皱眉说:“秋枫同意了吗?”
  “同意了。虽然我看他满脸不愿意,但还是同意了。”郁盛看郁染一副不争气的样子,伸手便去捏他的脸颊:“我可是付出了真金白银,你怎么不心疼心疼我?”
  “你怎么一样,你是生意人,不会让自己吃亏的。”
  胳膊肘往外拐,真是男大不中留。
  ---
  随着晚饭时间开启,从网络到耳边,没人再关心明星八卦,大家都沉浸在过年气氛之中。
  郁盛提及,郁染这才意识到,从昨天下午爆出新闻开始,郁染就没找到时间与秋枫好好说话。
  往前数的二十多个小时,他寻着间隙给秋枫发了几个短信,内容大多是:[在公司,老罗正在想办法。]
  四人围坐一桌,家里的管家和帮佣都已经回家吃饭。郁染端起杯子给爸妈敬酒,希望来年他们可以身体健康。
  田田在桌子底下转来转去,希望可以捡到一块从桌上掉下来的肉。
  郁染大口吃饭,忽然想起前几天秋枫和自己吃饭的场景。
  [你在干什么?]郁染低头给他发去短信,想了想又补了几个字:[我在想你。]
  过了一会儿,秋枫回短信:[我也在想你。]
  新春佳节,本应是合家团圆的时间,可郁染却突然意识到,秋枫只有他一个人。
  ---
  晚饭之后,郁染趁着爸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个人回到房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