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4)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秋枫这一趟主要是受邀为一个独立电影节制作音乐合集,连续忙了一个星期,终于在加班加点的状态下完成了所有内容。
  两个月前,秋枫签了一家新的演艺人经纪公司,随即便是一桩又一桩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
  公司给他制定的第一份“培养方案”是重新组成乐队,再战乐坛。
  秋枫听到这个决定时手里正端着咖啡,他缓缓放下杯子,免得自己一时没忍住伤了周围的人,“要我做什么?再说一次。”
  “你签约的时候要求重新回到银幕前,这一点和公司的计划不冲突。”经纪人老罗赶紧对他解释,“现在流行有时代感的乐队复出,你以前做过乐队,这对你来说是优势。你那嗓音完全可以当主唱,要不是......”
  秋枫看他一眼,老罗没提“施炎”两个字。
  “我的意思是你这个时候带着新乐队重新走到幕前,噱头十足,你之前签约的时候要求发的单曲也可以用乐队的形式,反响好还可以发专辑。你给那么多人制作唱片,这事儿难不住你......”
  “下一步是不是要我去参加综艺节目?”
  老罗点点头,“我是这么想的,但你肯动不会同意......所以咱们再选的乐队成员,得是年轻貌美小鲜肉,负责流量部分。”
  秋枫重新拿起面前的咖啡杯,左右晃了晃,几经思考之后说了自己的态度,“可以重新做乐队,但如果要选乐队成员,就得按音乐选,让我满意。”
  “现在公司的培养模式都是报名成为‘练习生’,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
  秋枫面不改色,丝毫不妥协,“我说了,按照音乐选。”
  “行,让你先按照音乐选几个......然后咱们再看看长相,实在不行送去韩国‘打磨’一下。你也别太较真,别忘你现在可需要钱,也别忘了你是因为这个才重新签了经纪公司......”
  最终,新乐队成员选择的流程确定了:公司发布消息招收具有乐队才华的“练习生”,要求将原创demo寄到公司,进行第一轮海选。公司的制作人选择还不错的Demo交给秋枫,而秋枫则从中选几个自己喜欢的,经纪人老罗和经纪公司在其中挑选长相合适的人,目标是1-2个小鲜肉队员。
  除此之外,老罗特地强调,“合约里有一条,不能有花边新闻......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秋枫打了个哈欠,寻思“花边新闻”应写作“桃色丑闻”。
  “你管住下半身,别让媒体拍到......你这么差的风评,到时候要是影响了新乐队的人气,多招黑......”
  “知道了。”
  “我说你能不能好好找个对象?合约可没说你不能恋爱。你说你要是你有个固定对象,媒体也不会......”
  老罗的后半句话淹没在秋枫不屑一顾的眼神中:得嘞,您不愿意听,我还不愿意说呢。
  事儿赶事儿,总有插队,比如帮某个电影处理配乐,给某位态度不好的流量明星赶制单曲,又或是给电影节制作合集。
  最终所有备选的Demo到秋枫手里时,他正在欧洲制作音乐合集。
  这一个星期里,秋枫除了完成合集,还在近百个原创Demo中选出了自己最中意的一个。
  “怎么就只有一个?”老罗收到结果就飚了电话,张嘴就质问道,“你发一个编号是什么意思?咱们不是说好多选几个?”
  “我喜欢的就是这一个。”
  “你是不是听到这个就再没往后听了?!”
  秋枫在电话这端笑了,不亏多年相识,老罗说得没错,“我找到喜欢的了,再听就是浪费时间。”
  “万一有更喜欢的呢?” 世界纷繁,选择众多,世人往往倾向“等”、“看”、“寻”,怕失了那所谓的“最好”,怕错过即将到来的机会,可最终多是空欢喜一场,甚至后悔曾经的放弃。
  喜欢这事儿,得珍惜眼前......
  “音乐上的偏好,没有比较。”秋枫对自己的选择十分坚持,心中也对喜欢的理由很是清楚,不必细说。
  老罗在电话那端笑了,“你得多喜欢这个Demo才能这么坚持?”他知道秋枫决非草草了事、敷衍搪塞之人,因此忍不住感叹,“这个人得好成什么样子,你才能说出这种话......我都不记得你这么跨过谁......”
  “我喜欢的不见得是最好的,但要我做乐队,我就要这个人。”
  “你说这人要是个丑八怪怎么办?”
  “那是你们考虑的事情,我只选音乐。”
  老罗无奈叹气,只好嘟囔一声帮他多选几个,见见再说。秋枫面对音乐为人纯粹,老罗十年前就跟着他做经纪人,再了解不过,“剩下的事情你就别管了。”
  离开布鲁日去往布鲁塞尔,坐上回国的飞机,关机之前秋枫看到老罗给他发消息:[人选都已经初步确定了,有好些个备选,都通知到了,等你回来再挑。]
  没等秋枫回复,老罗又来了短信:[有个好消息告诉你,你走了狗屎运,选的那个人特别好看,年龄也非常合适。要不是发给你demo的时候让你盲选,我还以为你是按脸选的......]
  [我选的你们挺满意?]
  [相当满意,各方面都没得挑剔!但我们还是通知了好多“备胎”,得让他有危机意识。]
  秋枫心想真是无聊,动动手指随即回复:[行了,关机了。下飞机再说。]
  关了手机闭上眼睛,没几分钟功夫,秋枫便听见隔了几排座位距离有两个中国人说话的声音。
  “大爷,您坐了......我的位置。”
  “我看看啊......”
  “没事儿......您坐着别动了,我过去也行。”
  秋枫听这声音有些熟悉,眯着眼睛打量了一下。
  巧了,和“小野猫”同一班飞机......
  大爷给“小野猫”指路,随即秋枫便瞧见他看向自己。
  秋枫大大方方与他目光相交,随即勾起嘴角......笑了。


第6章
  为什么坐飞机都能遇到?是不是也‘太”有缘了一点?那么晚定机票还能遇到?
  郁染浑身都不舒服,这会儿遇到罪魁祸首坐在身边,更是想直接从窗户跳出去。
  秋枫靠着椅背侧头瞧他坐立不安,将自己身后的毯子地给郁染,“垫着。”
  “不用。”郁染耳根绯红,就和他的大腿根一样红。提起“大腿根”,今早穿裤子的时候可把他疼坏了,一片一片发红,皮都快蹭掉了......
  他不接。秋枫也不勉强,随手放下后再次靠着椅背闭上眼睛。郁染轻舔嘴唇,扭头打量他的侧脸,硬挺的鼻梁,深邃的眼窝,性感的嘴唇,还有......
  “看我做什么?”秋枫闭着眼睛问。
  吓人一跳,郁染随即移开视线......
  秋枫清了清嗓子,让自己靠得更舒服些,“快起飞了,系上安全带......”
  鬼使神差,郁染竟听话低头,乖乖系上。
  耳边是飞机起飞的广播声,而郁染再次侧头看他:等他睡着,是不是有机会拍个......合影?
  “嗯......别动我......”郁染动了动手臂,脖颈处麻了......
  “宝贝儿,飞机快到了。”
  郁染一个激灵睁大眼睛,怎么又是这让人全身酥麻的称呼。郁染不敢乱动,眼睛转了转:自己枕在秋枫的肩膀上,一只手还搂着秋枫的手臂,身上则盖着毯子,动作十分......暧昧。
  怎么靠着他睡着了?还想合影来着呢......
  太丢人了......可睡着怪谁?昨晚那么累,十几个小时怎么可能不睡着?
  “看样子我昨晚给你留下很深的印象,你刚刚做梦喊我的名字,是不是挺满意?”
  这没羞没臊的话郁染听着都脸红,而秋枫却好似百无禁忌,声音连点起伏都没有,大大方方提及“昨晚”,而那“满意”二字更是尾音上扬,一副认定郁染很享受的架势。
  “呸,”郁染连忙直起身体,本能怒怼一句,“满意什么啊,给你个中评。”
  “小声点......”秋枫笑了一声,动了动被他靠到失去知觉的肩膀,“中评不要紧,最主要是你梦里也念念不忘。”
  老流氓,秋大炮,都在群里被叫叔叔了,嚣张什么......
  也不看看自己都“人到中年”了,还这么流氓……
  将近十小时的飞机落地,出关取行李,过程中秋枫再没与郁染说一句话。
  下飞机第一件事,郁染给哥哥去了电话报平安。哥哥郁盛比郁染大好几岁,从小就十分宠着弟弟,“我已经到了机场外了,你出来就能看到我。“
  “不是说了不用你接我吗?”郁染下了飞机跟在秋枫身后几米远,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拿着护照,“多麻烦啊。”
  “瞎说什么呢,接咱们染宝有什么麻烦的?”郁盛是个标准弟控,对郁染好的没话说,“出来给我电话啊。”
  “好。”郁染笑了一声,见秋枫加快脚步,连忙跟上去,嘴里又问,“对了,我回来住哪里啊?”
  “我给你准备了公寓,不过爸说你至少回去家里住几天......”
  全家人明面上都不支持郁染大学学音乐专业,只有他这个哥哥背地里给郁染塞钱。郁染原本打算继续深造,可现在突然说要回来,家里人对他这想一出是一处的行为很是不满,天天唠叨。
  郁染在外几年都是一个人生活,回来也不想爸妈管着他,这才找了哥哥帮自己找个住处。
  郁盛又说:“你回家住的几天,我也跟你回去......放心吧,爸妈要是又叨叨你,有我在呢。”
  “谢谢,哥......”
  过了海关,又走几分钟便是取行李的地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