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48)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我再请你喝一杯。”
  ---
  觥筹交错,不知过了多久。
  郁染额头冒出薄汗,胸闷心悸。他对眼前的一切不明觉厉,直到杨瑜将外套脱去,露出那傲人的“事业线”。
  只见杨瑜起身展示自己的腰身臀线,重新坐下后先是搂住左侧那男人,献上香吻,接着又让右边的大老板将脸颊埋在自己胸口。
  郁染睁大眼睛为之震惊,再傻也明白这所谓的“吃饭”意指何物。
  与此同时,郁染只觉心口处也一阵不舒服,四肢突然使不上力......
  郁染不胜酒力,坐下之后只喝了葡萄酒,照理说不至于这么大反应。
  他看了一眼酒杯,皱眉说道:“抱歉......我,去一下卫生间......”
  “......那边。”徐棠指向屋内角落,随郁染起身,竟说了一句,“我陪你去?”
  “不用,不用。”郁染快速起身,一个踉跄被凳子腿绊倒,差点跌坐在地上。
  郁染翻身起来,右手伸进口袋拿出手机,快速解锁。他慌乱间点开通话页面,最近的记录是和老罗的联系。郁染拿着手机往卫生间走,情急之下直接打过去。
  徐棠见他举止甚是抗拒,不顾包间中其他三人已衣衫不整、放浪形骸,直接走到门口拉开包间门,探头叫了一个属下进来。
  “老罗,救我......”电话通了,郁染连忙说,“快来,我......”
  话还未说完,徐棠的手下便从郁染手里抢走电话,强行挂断。
  头晕目眩,一点力气都使不上。郁染的身体跌落在地上,随即又被人拉住胳膊拎起来......
  ---
  随后一系列的事情,郁染印象模糊。
  他被人带到包间另一侧的内室中,扔在了沙发上,接着便感觉有人在脱他的衣服。
  “别碰我,滚开。”郁染一边挣扎一边想要起身,四肢无力连眼皮都越发沉重。
  郁染张开嘴,大声喊叫却发不出声音。时间变得很慢,慢到身边人说话都被拉长,听不清楚。
  “求......你,别......碰我......”
  衣服被全数褪去,整个过程恍若经历了一个世纪。郁染的皮肤曝露在空气之中,屋里的暖风如溪流淌过每一个毛孔。郁染呼吸越发急促,头疼欲裂,泪水顺着脸颊往下淌,打湿了鬓角的头发。他的身体在沙发上被来回摆弄,接着又有人开始往他身上套“衣服”。
  “这什么......我不......不穿......”郁染用尽全身力气睁开眼睛,看到带着兔尾巴的短裤,看到黑白两色的上衣......
  “别紧张。”徐棠居高临下站在他身边,弯曲膝盖轻轻点地,抬手拂过郁染泛着红晕的脸颊,“没事的,不会弄疼你。”
  郁染循着声音望过去,满眼泪水,什么都看不清,“能不能......放我离开......”
  “你的腿真好看。”徐棠的指尖摸过郁染的脚腕小腿,一路往上最终揉了揉刚给他穿上的黑色兔子尾巴,“真适合你。”
  “别碰我......”眼前一片明亮,随即一闪一闪扰得他瞳孔放缩。郁染恍若看到无尽的“漆黑”,心中滋生难以抑制的恐惧,势如破竹往他的脑袋里闯,瞬间击溃了郁染的意识防线,让他只想求饶,只想求救。
  还记不记得我说过,下次再觉得怕黑,就叫我的名字。
  不知怎么,郁染想起这句话。
  世界都安静了,只剩这句话......
  “秋枫......”他哽咽着,用尽全身力气,“秋枫......”
  郁染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发出声音,不确定自己是否还有机会发出声音。
  秋枫......呜......你在哪里......
  你到底......在哪里......
  ---
  突然,房间的门被推开,一阵冷风闯了进来。
  随之还有一个人快步来到郁染身边,“你没事吧?”
  郁染喘不上气,睁大眼睛才勉强看清个轮廓,又努力眨了眨眼睛,“施老师......我......”
  “没事了。”施炎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抬起手轻拍郁染得脸颊,“你闭上眼睛,没事了。”
  郁染长出一口气,瞬间涌出无数情绪在他的四肢百骸争夺主导权,悲伤、愤懑、感怀、疲惫......
  他听到施炎从自己身边起来,走到一旁开口说:“棠姐,这孩子什么都不知道,其中肯定有误会,我们......”
  太累了,后面他说了些什么,听不清楚。
  郁染闭上眼睛,终于可以让自己放松些许。
  随即,他再次感到有人触碰自己,指尖虽带着寒意,动作却温柔轻盈。
  郁染下意识闪躲,眯着眼睛却模糊看到黑色西装......
  “施老师,我......我想离开......”
  黑色西装被直接脱下,盖在郁染的身上犹如一张巨大的幕布,实实在在将他包裹。以温暖遮盖,埋去所有的裸露与不堪。
  郁染的身体被稳稳抱在一个强劲的怀抱中,手臂有力,胸肌宽阔。
  随着身体腾空,郁染心中升腾起一阵困意,再难抗拒,“施......老师,谢谢......你......”
  至少,施炎是认识的人。
  终于,郁染觉得安全了。
  ---
  郁染被裹在西装里带上车,来回颠簸。搂着他的那双手臂不曾放松,反而越发用力。
  “施老师......谢谢......”郁染徘徊在昏睡的边缘,忍不住往对方的怀里蹭,一直低声嘟囔着感谢。
  原本应感到陌生的胸膛,此时却分外熟悉,好像被拥抱过千万次。大抵是郁染不断寻求庇护,得到回应后的感激与放松才让他产生错觉......
  神志恍惚躺在男人的怀里,郁染闻到淡淡的烟草味,如一缕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打在他的皮肤之上。安全,惬意。
  郁染用尽全身的力气,抓住身上包裹着的外套,眼泪止不住往外淌。一双温热的手覆盖在他的眼睛上,莫名熟悉,让郁染不禁想起某个被困于黑暗中的夜晚,想起也有人曾这样为自己擦拭泪痕......
  ---
  郁染被送去了医院急诊,换上病号服,接着输液。
  医生为他验血检查,表示摄入的是一些控制精神的药物。血检后显示,量不大,睡一觉便应无碍。医生还交代,病人醒来后可能会有轻微头晕恶心的症状,等药物被完全排出体外便会好起来。
  单人病房,郁染安稳躺在病床上。周遭的一切他有所感觉,却又不甚清楚。
  病房门不知何时开了,有人走进来。郁染眼皮很沉,睁不开。
  “他怎么样?”来人急促的询问,是姚跃嘉的声音,“怎么好端端会出这种事情。”
  “现在已经没事了,医生才来看过。”老罗在一旁回答。
  病床旁坐着的人回头看向门口,眼神示意:出去。
  老罗心领神会,对姚跃嘉道,“咱们外面说,别吵到他休息。”
  郁染如漂浮在海绵上,只觉身体在慌,头疼欲裂,“施老师,今天......”
  他想再次说谢谢,奈何实在太累了,刚刚张开嘴便......沉沉地睡去。
  体内有精神类药物,郁染睡得很不踏实,隔一两消失就会转醒,片刻又再睡去。
  一晚上时间,病床旁始终坐着一个人。他褪去黑色西装,穿着黑色衬衣,一直抓着郁染的手。


第50章
  50
  郁染苏醒过来,天已经完全亮了。
  病房的沙发上坐着老罗,打盹犯困。他见郁染醒过来,连忙起身,“感觉怎么样?”
  郁染撑着手臂坐起来,摇摇头说:“没事。”
  “你可能还会有点不舒服,一两天就好。”老罗松了口气,想了想说,“我去给你叫医生,再来看看你。”
  沙发上放着昨晚披在郁染身上的黑色西装,而一旁的垃圾桶里则扔着那身被强行套在郁染身上的兔女郎装。
  郁染移开视线,心想这群人口味真重,太恶心了......
  医生来看过郁染,表示他已无大碍,可以出院回家休息。
  老罗客气的送走医生,转头对郁染开口,“昨天的事情我会尽快了解一下情况,我听施炎说对方和《最强乐队》还有些关系,咱们尽量低调的解决事情,怎么样。”
  老罗满眼都是担心,言语间虽对郁染的遭遇透出不忿,可同时也不希望他为了这件事毁了前程,“你回家休息两天,咱们之后再说......”
  郁染点点头,“谢谢你了,老罗。”
  病房的门再次被推开了,是秋枫。他穿着一身休闲装,与平日无异,像是从家里过来。风尘仆仆。
  “来了。”老罗冲秋枫打了个招呼,皱眉想了想后说,“那你陪着他,等会儿送他回家。”
  说完,老罗离开,将病房留给两人。
  ---
  郁染盯着秋枫那张再熟悉不过的脸庞,眼中酿出纯露,目光似欢似悲,似喜似忧,“我......没什么事了,医生刚刚来看过。”
  秋枫视线深沉,眼底蕴藏的情绪如海浪翻滚,如山脉绵延。他走到郁染面前,低声问,“昨天怎么回事。”
  简单的六个字,充满郑重其事,甚至有一分责备与吓责。
  郁染一时愣住了,心底滋生出带刺的荆条,扎得他鲜血直流......
  施炎将他从那虎狼之穴带出,而秋枫到了早晨才出现。郁染原以为至少能得到句安慰,谁知上来便是盱衡厉色、横眉冷眼。
  “没怎么回事。”郁染移开视线,骤升难以抑制的委屈,声音也越来越弱,“不用你管。”
  晨阳意暖,病房内却充满压抑的气息,连打在秋枫脸颊上的光线都显出些残忍。
  “你应该照顾好你自己。”秋枫捏住郁染的下巴,轻轻一抬强迫他望着自己,“以前我就跟你说过,你得学会保护自己,记得吗。”
  “记得。”郁染缓缓吐气,打在秋枫的手心,五脏六腑搅在一起,难受的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