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85)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你……怎么了。”郁染被他逼入死角,逃不开,躲不掉。身体像是随着巨浪在翻滚,沉浮,喘息,淹没,嘶吼。
  郁染搂住秋枫,指尖在他强劲的肌肉上划出一道又一道伤痕。秋枫控制着他的手腕,如猎豹征服猎物,亦如雄驯服养幼崽。
  郁染陷在他的臂弯之中,炙热,撕裂,整个身体随着秋枫而享尽欢愉,尝尽痛楚。
  “你到底……嗯……怎么了……”
  秋枫像是疯了一般,要在这个晚上将郁染蹂躏至意识模糊,甚至动弹不得。郁染抓着床单被子挣扎嘶吼,整个人却怎么都逃不出秋枫的控制与征服。
  秋枫吻他的全身,一遍又一遍,在他的耳边开口,一次又一次:“我是你的。”
  郁染登上绝顶,身体被抛入空中,重重的下落,被秋枫稳稳接入怀中。
  ---
  极致的热情之后,换来窒息般的温柔。
  郁染浑身无力躺在床上,而秋枫将手指伸进他的头发之中,将他眼角的泪水吻去,将他皮肤上的余温渲染成动情的吟哼。
  春日的夜晚,有探出枝芽的桃花,有缓缓抽枝的柳絮,还有房间内的盎然,以及郁染酥麻的每一寸肌肤。
  秋枫舔他的耳根,舔他的小腿,舔他的喉结锁骨,舔到他的身体里,舔到他的心坎中。柔软的舌头在落笔作画,在读着情诗,在弹奏旋律,在郁染的身上为所欲为。
  郁染受不住了,扭动身体,感觉万只蚂蚁在爬。
  秋枫不让他乱动。受不住,还得受着。如钢筋铁骨般的手臂环在郁染的肩颈处,极其温柔却也让人恐惧,恍若下一秒便可以扼住咽喉,夺了郁染的氧气……
  郁染不知他发什么疯,连开口继续问都使不出力气,只能张着嘴吟哼,拼命在秋枫的怀里大口喘气。
  ---
  最终,郁染求饶。
  他喊着“秋爸爸”,上下两张嘴都不断讨好着这个男人。
  可这一晚的秋枫不知疲倦,像是要将这一个多月的相思都表达出来。
  不对,不止一个多月。
  他指尖的力度让人畏惧,卯足了劲要把心里所有的情绪都排解出来。一个月的分离,两个月的秘密恋爱,大半年的误会罅隙,甚至……十年的铭记感恩。
  秋枫始终看着郁染,看着他满头是汗,看着他双眼迷离,看着他在**沉浮,看着他在自己怀里享受欢愉。
  秋枫将他的每一个反应都记在心里,凑在郁染的耳边说:“宝贝儿,你给我的,我都要。”
  郁染喘着气与他对视,不知他怎么突然这般说。郁染无暇思考,浑身酥麻脊椎颤栗,他忍不住点头迎合,“嗯……好……都给你……我是你的……”接着,郁染的身体便如礼花一般,炸成一片花白,随即绚烂坠落。
  昏睡之前,郁染模模糊糊冒出一个念头:秋枫用他的行动在说,他们就是彼此的唯一。
  ---
  纵情恣欲后,郁染花了两天才缓过劲来。
  两天里,他无数次“咒骂”老流氓,却也忍不住花更多的时间感谢他。
  秋枫为了他提前回来,用自己的身体充当镇静剂,抚慰郁染的情绪。一夜激情之后,郁染觉得轻松了不少,也觉得两人之间有了更为深层的羁绊。
  “别想那些不重要的。”秋枫回来,意味着专辑进入后期制作。秋爸爸在录音棚里的严厉程度好比卧室里的霸权地位,三两句话便将有些走神的郁染拉回来:“如果累了就休息一会儿,别浪费自己的精力和嗓子。”
  郁染深吸一口气,集中注意力完成Demo中存在问题的部分。
  结束巡演并不意味着休息,秋枫手头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除了郁染的专辑制作,还有筹备炽夜乐队的新歌,他还需要完成“听海APP”内容整改的具体细节。
  网络上对两人“分手”的讨论慢慢淡下来,伤心的,喝彩的,路过吃瓜的,这些言论不到半个月便都散了。剩下的是粉丝的真情实意,是对新作品的期待,是对才华的欣赏。
  郁染每天都能见到秋枫,心中那份“委屈”虽时常冒出端倪,却也容易得到缓解。
  新专辑的进程稳步有序,郁染昏天黑地的进行前期排演。正当他畅享宣传结束一定要好好休假之时,一组照片让全网炸开了锅,直接将郁染推到风口浪尖。
  照片中,郁染穿着情趣兔装,躺在沙发上,修长白皙的双腿让人移不开视线。
  整组照片没有敏感部位裸露在外,可任谁瞧都脱不开“风月场”的暗示。
  没想到,新进流量小鲜肉竟然这般下作!


第79章
  79
  【我靠!!!这么会玩儿?】
  【怎么回事,郁染怎么会有这样的照片?】
  【那些说是写真集的,能不能睁大眼睛看看清楚,有这么生动的写真吗?洗白党太恶心了,跟郁染一样恶心】
  【富二代就是会的多,别人比不了。那么有钱还拍这种照片,看样子是天生下贱】
  【我好喜欢他,可是我不能接受他穿成这样,还被拍了照】
  【他就是个私生活糜烂的小受!女友粉都应该醒醒了吧,别整天幻想给人生孩子,人家不需要】
  【多才多艺的人设也没错,这也是才艺之一,伺候别人?】
  ……
  ---
  曝出照片的那天,郁染正在为他新专辑中的一首歌进行现场表演的的彩排。
  新专辑的曲风偏向流行,其中有一首则是舞曲。郁染没有跳舞的功底和经验,因此这首歌为试水之举,旨在为郁染打开更多的可能性。
  大半年的时间,郁染人气飙升级快,因此公司为他筹备专辑的过程中也下了血本。从表演设计到宣传海报,甚至是制作团队,都可谓精益求精。
  郁染将这一切看在眼里,自己也是十二分努力,不敢有松懈,怕辜负别人的心血。
  “怎么会这样!”老罗喊停了他的排练,接着询问郁染是否记得自己被拍了照片。
  郁染呆立在原地,茫然的摇头,愣了几秒后才确定,照片中真的是……自己。情趣装指向徐棠,而郁染被骗的那天喝了被下药的酒,根本记不起有拍照的事情。
  评论区才不忍睹,各种不堪入目的话比比皆是。郁染不敢看,更不忍看。那样的照片,就连他自己都觉得恶心下作,更别说旁人了。
  老罗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拉着郁染就往会议室去。
  一边走,老罗还在不断询问,你最近是不是惹了谁?林君晓最近很低调,应该不是他。是徐棠,还是有人从徐棠那里弄来照片,要整你?
  “我没有,真的没有。”郁染很是冤枉,他天天泡在录音棚里面,哪里有时间去得罪别人。
  ---
  公司召开紧急会议,第一步便是花钱买通消息散步的平台,在事态没有到不可挽回的时候尽可能的删除照片,减小辐射区域。
  然而,两个小时之内效果甚微。公司这边不断删除,而照片的搜索和点击数只增不减。不仅如此,照片的内容还在不断更新,愈演愈烈。
  郁染作为集团小少爷,爆出这样的照片势必会引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光是微博上说风凉话的人就恨不得将“娱乐版”消息送入“社会版”内容。
  郁染坐在会议室,神情恍惚,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旁人说了什么也听不清楚,只觉一切都不真实。兜里的手机响个不停,郁然低头看向屏幕,三个未接,两个是哥哥,还有一个是父亲。
  【回电话。】郁盛传来简讯,后面还有一条:【爸让你回家。】
  郁染穆然起身,离开会议室,来到走廊尽头打给郁盛。电话通了,谁知对方却说:“这次的事情怪我。”
  郁染不明白:“你……什么意思?”
  “照片是徐棠放出来的。”郁盛在电话那端咬牙切齿,声音变了调,充满利刃,“我利用她的商业把柄收购了APP,换掉她的团队之后影响到了她在娱乐圈的其他利益。她放你的照片,是为了报复我。”
  郁染愣愣听着电话,心口一阵疼痛。
  原本觉得这次的事件不知是得罪了谁,很是冤枉。现在看来,他虽无辜,却也处在浪潮的正中心,逃离不开。
  若不是郁染毫无防备之心,又怎么会被拍下照片?
  若不是哥哥为他出头收购"听海APP",又怎么会结下后续的梁子?
  若不是郁染想要哥哥帮忙,郁盛又怎么会在尝到甜头之后更进一步?
  郁染是这个过程中的受害者,同时也是事件的推动者,更在某种意义上成为了牺牲者。
  他虽被人欺负,却也从中占了好处得了人气和利益,此时又因种种而背负骂名。
  因果是非,说得清,也说不清。
  ---
  “秋枫提醒我,不能操之过急。但我觉得咱们公司在娱乐行业里没什么把柄,所以没把徐棠当回事。”郁盛叹了口气,沉默片刻补充后半句,“我没想到她有你的照片,你怎么之前不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被拍了照片!”郁染一听很是着急,又连忙追问,“那现在怎么办?”
  “等下我会和她交涉,也会通知你们公司下一步的计划。你放心吧,这件事怪我,我会给你解决了。”
  郁染心中难免对哥哥有些埋怨,觉得他做事激进,惹毛了徐棠那种凶狠的角色。可事情到了这一步也怪不得别人,更何况谁都不知道有照片的存在。
  郁染吞咽口水,想了想后换话题问:“爸……他是不是很生气?”
  “他让你回家,我说你肯定在忙。你今天先别回去了,等我处理好这件事再说,省的闹心。”
  郁染求助:“我不知道怎么跟爸妈交代。”
  “知道了,我会替你解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