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92)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老罗解释:“没什么内容,你们俩去节目组准备的屋里,该干嘛干嘛。摄像机全程拍摄,然后后期剪辑。”
  郁染听懂了,又好像没懂,“那我们......该干嘛?”
  “生活,吃饭,睡觉......”老罗拿出手机,翻找节目的第一季,递给郁染:“这个《亲爱的,是爱》。”
  《亲爱的,是爱》,著名“秀恩爱”类型的真人秀,第一季请了六对夫妻,前半季三对,后半季三对。透过镜头拍出了他们不同的相处风格,还有与平日有异的“人设”。节目从评分到口碑都保持高水平,同时又有着轻松的气氛,让人在观看过程中感到身心的放松,充满了“家”的感觉。
  ---
  秋枫坐在一旁打哈欠,听了许久,嘴里吐出两个字:“荒诞。”
  谁说不是呢,真人秀不就是将艺人的“荒诞”放大,供以取乐吗?
  郁染转头看着秋枫,听秋爸爸的语气,明白了,“我知道你不愿意参加综艺。”
  “你们先听我说。”老罗苦口婆心,没等两人做决定,率先争取,“在大众面前,你们俩重新在一起,缺少一个明确的亮相机会。公司既然主打你们俩的恋情,炒你们的人设,那就需要营业。这一档节目这一季准备邀请两对同性明星,也是他们的一个尝试,希望可以打破‘恋爱’类节目的次元壁,可以让少数群体进入主流市场。秋枫这些年推广摇滚乐,也是类似的态度。”
  姚跃嘉忍不住笑了一声,以前竟没发现老罗这么会说话,“现在的综艺节目太不容易了,还得有噱头。”
  老罗冲着三人摆手,不说虚的,“节目组和我们商量了,可以配合着给你们进行宣传。”说着,老罗看向秋枫,清了清嗓子说:“你就当有摄影机跟拍的休闲度假,总比别的综艺轻松。你仔细想一想郁染目前的情况,和你一起去参加真人秀,是他重新出现在媒体面前最轻松的方式......”
  秋枫没有接话,转而问郁染:“你想去吗。”比起直接发专辑出新歌,真人秀将明星和观众之间的距离缩小,也更容易营造需要的人设,对郁染的现状确实有帮助,“你要是想去......可以。”
  ---
  【#秋枫欲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秋枫竟然和郁染一起参加恋爱节目,是真爱了!!!!!!】
  【官宣!官宣!染宝宝要幸福#秋枫欲染#】
  【也太有爱了吧,我的天啊啊啊啊#秋枫欲染#】
  【秋枫的人设为了爱情彻底崩塌,太可了!#秋枫欲染#】
  【#秋枫欲染##秋枫欲染##秋枫欲染#我疯了,我好了,我又活过来了】
  ... ...
  网友一边叫嚷着秋枫的人设崩塌,一边又拍手称赞。
  当然,仍然有不少质疑甚至是咒骂的内容。奈何郁染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慢慢也了解了圈子的状态,决意只看那些让人开心的内容。
  ---
  随后,一系列的工作紧锣密鼓安排起来。
  《亲爱的,是爱》节目录制在郁染的新专辑发行之前,需要十天左右的时间。
  节目上档的时间则与新专辑发布相邻,郁染先是和秋枫在节目中双双回归大众视野,接着紧锣密鼓进行新专辑宣传。节目为新专辑形成缓冲,而新专辑则可以延续节目的热度。待到热度退下,炽夜的新歌上架,再烧一把火。
  看着工作的时间表,生活好似回到了“正常”,忙忙碌碌。
  ---
  “你是不是不愿意去。”前往《亲爱的,是爱》录制现场,郁染在秋枫的耳边小声嘟囔,“我看了下之前的节目,其实......”
  “想太多了。”秋枫坐在车上,侧头看着郁染笑了一下,“年轻人的新鲜花样,接触一下也好。”
  到了节目现场,一栋充满田园气息的房子,几台摄像机。
  郁染下了车,来回看了看后问车里的工作人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工作人员摇头,“没什么,你们轻轻松松的就好。平时什么样,来了就什么样。”
  郁染点头,转身便挽住秋枫的手臂接着又看了看两人即将居住的“家”。


第84章 (删减)
  84
  “我们过日子,有人看吗。”秋枫忍不住嘟囔一句。
  郁染转头,连忙捂住秋枫的嘴巴,撒娇低声说,“你小声点。”
  工作人员还没走呢,你这么说,人家能高兴吗?
  我只在乎你是不是高兴。秋枫笑着拉过郁染的手掌,亲吻他的指腹,搂住他的腰,“进去吧。”
  ---
  生活类型的真人秀比参加节目做任务容易太多,郁染很是满足。
  顺着石子路往前,进入一条布满枣树的小径。白色球鞋踩踏向前,留下一排泥泞的脚印。两人肩并肩,尽是生活的气息。
  一旁,一串小脚印来回奔走,欢喜雀跃。郁染低头冲着田田笑了,“能带他来参加节目,真好。”
  春意袭来,枣树略显干枯的枝叶中掺杂了青绿色的嫩芽。阳光从树叶的缝隙洒落下来,形成星星点点的光斑。
  远处蔚蓝色的天空成为幕布,青山呼出淡淡的白气,向上蒸腾,如临仙境。小鸟在耳边鸣唱,婉转悠长,一声一声像是在迎接着郁染与秋枫。
  郊区农家民宿,门栏处是沙砾铺成的窄道,而砖瓦修建的二层小楼则充满了中国风。
  郁染推开大门,望着采光极好的玻璃屋顶,顿觉身心舒坦,“好美啊。”
  “你怎么跟田田一个样子。”秋枫将两人的行李拿进屋,来回走了两圈,注意到门口的牌子上还写了两人的名字。
  秋枫原本抗拒真人秀,考虑到老罗说的情况,加之郁染的心情因为网上的新闻而低沉抑郁,能带他来散散心,休息一下,倒也不错。
  郁染来到新地方,有些惊喜有些期待,还有些探索精神。他将几间屋子看了一遍,转而对秋枫说,“后面还有个院子,和我们家的很像。我妈在院子里种了很多花,我们也可以。”
  秋枫看着他忍不住笑,这小孩子也就说起家里的时候,有那么点“富二代”的样子,倒显得很是可爱。
  ---
  放好行李,安顿好田田的住处,眼瞅到了晚饭时间。
  秋枫做饭,郁染洗碗,两人配合默契。
  期间,郁染一直在灶台旁站着,时不时替两人尝尝口味,就像平日相处一样。
  轮到郁染洗碗,秋枫则靠在厨房门口,目光一直在郁染的腰臀上游走。
  原本洗碗的活儿也是秋爸爸的,奈何有摄像机在拍,郁染想了想决定在全国人民面前“表现”一下。
  ---
  夜,静了,像一抹化不开的浓情。
  秋枫与郁染坐在院子中,两个躺椅,如最娴静的过客旅人。郁染侧头看着秋枫,满眼崇拜,而秋枫一手夹着烟,另一只手则探过揉他的后颈。
  郁染起身拿过秋枫指尖的香烟,低语一句,“抽烟的画面播不出去。”说完,他将烟屁股按灭,整个身子却落在了秋枫的怀里。
  “我们明天做什么。”郁染顺势又往他怀里蹭了蹭,抬起头就吻秋枫的喉结和脖颈,没事儿还轻啃一下,留个红印。
  秋枫捏他的脸颊,却又放任这小朋友在怀里造次,“去爬山。”秋枫的手指在郁染的肩膀上画圈,顺着脊椎往下,又在屁股上来回揉捏。
  “行。”郁染点头,凑到秋枫的耳边,“哪儿我都跟你去。”
  秋枫侧头亲吻郁染的额头,皎洁的月色在皮肤上形成一层光晕,他就像是故事中走出来的小王子,不惹尘埃。秋枫定神看他,脖颈肩膀、鼻梁嘴唇,精致中有些忧伤,稚嫩里泛着烟火气。“我看屋里有乐器,好久没听你弹琴了。”
  “好怀念最开始炽夜训练的那段时间。”那时郁染在秋爸爸的“严格教导”下吃了不少苦,可那时只有音乐,只有最纯粹的热爱。
  秋枫随着他的话,淡淡说道:“当初真没想到,你这么招人。”
  “招人?”郁染稍稍抬头,啃咬秋枫的嘴唇,又亲他的鼻尖,“什么人?”
  “我。”秋枫一个使劲让郁染整个人趴在自己身上,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施炎,训练时候那个练习生,后来给老罗帮忙的助理,还有没有......我想想。对了,还有送过你的朋友......”
  都什么跟什么,秋爸爸怎么瞎说......
  “我没有。”郁染捂他的嘴,一边笑一边摇头,“你才是......”
  秋枫捉住他的手腕,抬头将他的后半句话吞进嘴里,另一只手则像是要将郁染揉进自己的胸口,“宝贝儿,身体别再乱动了。”
  郁染听话,奉献上自己的乖巧,任凭他的舌头在自己嘴里为所欲为。
  一个让人血脉贲张的亲吻,结束后郁染在秋枫的怀里喘气,“谢谢你,前段时间对我不离不弃,一直陪着我。”
  这句话本是老罗交代郁染要说的,为了炒“人设”,营造“故事”的氛围。可郁染说出口,胸口莫名一阵暖流拂过。亮堂堂的双眼顷刻布满情动,他上下扫过秋枫的脸颊。即使深夜也挡不住这个男人身上明晃晃的魅力,越是在他脸上寻找细节,越发觉得无懈可击,“我爱你。”
  “爱吧,想爱多久都可以。”
  “一辈子呢?把你自己给我一辈子,你愿意吗。”
  “给。”
  ---
  郁染用手指轻轻落在秋枫的额头上,顺着鼻梁下滑,最终在嘴唇上来回婆娑,“我才来了半天,就好喜欢这里。”郁染喜欢当下的氛围,即使有摄影机拍摄,他也可以毫无顾忌的说出自己的“爱”。他也喜欢两人享受这份宁静,无需担心要为幸福付出代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