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80)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他偷偷摸摸的关上门,接着便给秋枫打电话。
  电话通了,没想到秋枫率先开口:“霸道小总裁,有什么吩咐。”
  郁染本意是打电话献殷勤,谁竟想被秋枫占了先机,“你怎么这么叫我。”
  “节目组的投资人是你哥哥。”秋枫淡淡的说,听不出情绪,“现在回想起来,那么坚持的投资人,确实是第一次见。”
  哦对,郁盛投资了《最强乐队》,怎么把这事儿给忘记了。
  郁染这两天满脑子都是网上那些新闻,焦头烂额,竟然没意识到自己穿帮了。
  “当初,其实......”
  “你哥哥是想掏钱帮你的,结果你坚持让他把钱用在了我身上。”秋枫替他补全了内容,进而叹气说:“你哥哥都告诉我了。”
  “没想到他竟然出卖我。”郁染将自己扔在大床上,来回滚了几下幻想秋枫搂着自己。
  秋枫低沉性感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来,与房门外偶尔传来的笑声交织在一起:“我也没想到,你对我这么好。”
  郁染一愣,睁着眼睛看向天花板,“喜欢你啊。喜欢你所以对你好,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能直白坦率的对秋枫说喜欢,真是一件幸福到忘乎所以的事情。郁染一边说话一边笑了,想了想之后还是收敛些许:“你是不是不高兴有这种事,以后......”
  “你哥哥跟我说了,你怕我不高兴,所以让他瞒着我。”秋枫停顿片刻,之后说出的话却让郁染心里一动。
  秋枫用浓郁如烈酒一般的声音对郁染说,“我没有不高兴。你为我做的,我都高兴。”
  话说的好听,听在耳中便拔不出来。“我好想你啊。”郁染在床上又打了个滚,不想再说和“钱”有关的话题,再多的钱也换不来秋枫的一根手指头、一段和弦:“你是不是一个人过年?”
  秋枫沉默片刻,最终嗯了一声,大抵不想将带有些孤独的气氛传递给郁染。
  郁染心里突然一颤,心疼他,“那你母亲去世之后,你是不是都一个人过年?”
  “怎么这么问。”
  “心疼你啊。”郁染深吸一口气,从床上坐起来:“我想去找你。”
  “你应该陪着你爸妈。”
  秋枫言辞拒绝,可孤独的气息却穿过时空闯进郁染的心口处。这个男人的母亲离开了十年,他孑然一身,在每一个举家团圆的日子里“享受”孤独,好似这是时间的眷顾,亦或者命运的垂怜,让他在失去的过程中得到。
  可伤痕就是伤痕,再华丽的辞藻也只能将残忍的现实进行粉饰罢了。
  郁染想去找他,想得浑身难受,想得心跳不止。
  他走了几步轻轻拉开门,爸妈还坐在外面的沙发上,而郁盛正在凉台上抽烟:“我家里人还没睡觉,再等一会儿。”
  “听话。”秋枫发号施令,还说:“乖一点,好好在家呆着。”
  “我不想你一个人。”郁染回想元旦那天,两人没能一起倒数。不光如此,那天秋枫还误会了。郁染轻声叹气,声音越来越小:“我想跟你一起倒数,想......见你。”
  爸妈在客厅喊郁染去吃水果,因此两人又说了几句,草草挂了电话。
  ---
  十一点多,屋里醒着的人只剩下郁染和郁盛。
  爸妈上了年纪,不再像年轻人那样坚持到跨年,累了便去睡觉。郁染贼心不死,拿出手机又给秋枫发了个短信:[爸妈睡了,我现在去找你。]
  谁知,秋枫将电话给他打过来:“你出门吧。”
  几十个独栋别墅错落有致,郁染从家走到小区门口需要二十分钟。他在睡衣外面套了件羽绒服,拿着电话便出门了:“你怎么会过来?”
  他一边走一边和秋枫打电话,直到看见秋枫的车,这才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秋枫说:“你想见我,我就来了。”
  秋枫为他拉开车门,而郁染上车便直接骑//在了他的身上:“我好想你,已经三天没见面了。”
  “冷吗。”秋枫用自己温热的手掌覆盖在郁染的脸颊上,顺势亲吻他的嘴角。
  郁染摇头,开心的像个孩子:“你怀里特别暖和。”


第75章 (删减)
  75
  临近十二点,零零散散的炮竹声响起,由远及近。
  秋枫将驾驶座椅背放下去,而郁染趴在他身上。“我觉得好幸福。”郁染将脸颊埋在秋枫的脖颈指尖,用手指在他的下颚喉结上来回画圈,说话的同时还时不时啃咬秋枫的锁骨,“好喜欢你。”
  年轻人的爱恋往往热情似火,青葱直白,就连他们表达爱意的方式也磅礴汹涌,一瞬间便充满了这逼仄的空间。
  一声又一声“想”,一句又一句“喜欢”,尽数灌进秋枫的耳中、闯进他的心里,如同迷魂汤催情散,让人意乱情迷,让人欲罢不能。心动,情动,眼神中亦是欲望浮动。秋枫拍他的屁股,揉捏几下后呼吸变得粗重:“只能呆一会儿,你就回家。”
  “别赶我走,我要和你一起跨年。”
  秋枫忍不住笑了,心想这小东西搂在怀里就不安生,缺乏整治。他清了清嗓子,抚摸他的后背:“那你别乱动。”
  郁染抬起头与他对视,又扭了扭屁股,故意使坏,“感觉到了,你真热情。”郁染看着秋枫的眼睛,视线扫过鼻梁嘴唇,在那熟悉不已的脸颊上放肆游走,只觉永远都看不够:“我也想要你。”
  电话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为这暧昧的气氛增加了一层紧张。郁染拿出手机,是郁盛。
  他接起电话,开口的同时拉开秋枫的外套拉链:“怎么了?”
  “我知道你刚刚溜出去了,干嘛去了。”
  “嗯......”郁染与秋枫接吻,唇齿之间哼着鼻音回答:“没干什么。”
  “明早还要给爸妈磕头,你晚上必须得回来。”
  “嗯,等会儿......就回去。”
  郁染迫切的挂了电话,而下一秒秋枫的嘴唇已经在他脖颈上留下了痕迹。
  “宝贝儿,帮我脱了。”
  -=-=-=-
  不可描述微博找,id:黄花九梨Delver_Jo
  -=-=-=-
  “以后过年,我们都在一起倒数。”郁染窝在秋枫的怀里,满头是汗。他哼着鼻音开口,四肢酥麻还沉浸在刚刚的刺激之中。
  秋枫的手指在他身上安抚,微微用力便让那处的皮肤如过电一般。郁染便忍不住哼吟,“嗯......别弄了......”
  车窗外是此起彼伏的烟火炮竹,将天空照亮,像七彩琉璃一般绚烂。寂静的夜空被那姹紫嫣红撕碎,形成闪烁的光网,映照在车窗上,打亮了郁染那还带着些红晕的脸颊。
  他眼神迷离看着秋枫,无论是那金砂绽放,还是那虹彩狂舞,此刻都比不上眼前这个男人。郁染勾起嘴角笑了,“新年快乐。以后每一个新年,我都要跟你一起过。”
  秋枫没有回答,只是用有力却温柔的手掌拖住郁染的后颈,然后亲吻。
  这个吻随着炮竹声而盛开,一簇簇,一丛丛,烂漫的礼花是两人爱情的协奏曲,是这绚美夜色下最华丽的点缀。
  窗外那冰冷的夜,被金桔火树装扮,如同仙境。
  车内是灼热的情,是只属于两人的桃花源,是永不谢幕的绵亘星海......
  -=-=-=-
  不可描述微博找,id:黄花九梨Delver_Jo
  -=-=-=-
  “我爱你。”
  许是气氛,亦或者是快乐使然。
  郁染喃喃自语,甚至不确定说出了些什么:“我好爱你......”
  秋枫一怔,捏住郁染的下颚,将他的头抬起来。
  车窗外还是绚烂的烟火,而郁染的瞳孔被照成了淡金色,像广袤的麦田,像无垠的沙滩......
  “年纪轻轻,懂什么是‘爱’吗。”
  “不知道。”郁染仔细想了想,改口说:“我懂,我对你就是爱。”
  只有这一种解释,才能将郁染心中澎湃的感情进行诉说与诠释,“我爱你。”
  秋枫轻抚他的眼角,猜想郁染的年纪还太小,以为爱情不会被改变。可也因为这样的年纪,才让“爱”这个字足够珍贵,如车窗外的烟火,如远处浩瀚的星辰,如转瞬即逝的美好,亦如永恒不变的希望。
  “好,是爱。”秋枫紧紧将他搂在怀里,享受这一刻的所有美好。
  人生在世,郁染何其幸运,可以在这样的年纪拥有深入骨髓的感情,从崇拜到爱慕,再到深深的爱恋,绵延持续了十年的岁月。
  可若是与之相较,更为幸运的是秋枫。经历世事变迁,经历人生起伏,在体验过失去的痛苦之后,他还能沉浸在炙热的感情中,毫无保留。
  随着年纪不断变大,“爱情”的定义也有所不同。秋枫闭上眼睛亲吻郁染的额头,送他一个最纯粹的吻。
  这小家伙的身体里到底有多少能量,能让秋枫感受到年轻,感受到当年的自我。
  “最近在做巡演,我偶尔会想起以前。”
  郁染在他怀里安静的听着,偶尔接话,“你想回到那时候吗。”
  秋枫摇头,“那时,没有你。”
  ---
  车窗上形成一层雾气,将这狭窄的空间装点得更为梦幻。
  十二点已过,“灰姑娘”还在“南瓜车”里动弹不得,十分享受。
  两人随意聊天,想到什么说什么。郁染问秋枫怎么会知道自己住在哪里,而秋枫则说,今天是我送你哥哥回来的。
  随即,话题转到秋枫和郁盛的“合作”。公司实力不济,没有资本与杨瑜进行“交易”。凑巧郁盛打电话给秋枫,合计之后,郁盛出面去找了杨瑜,顺便和秋枫说起前因后果。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