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21)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郁染接起电话,对方问:有没有带伞,下雨了需不需要给你送伞。
  这几天的减肥“大业”都是和其他练习生战友一道完成,郁染和他们多了些“战友”情愫。对方知道郁染喜欢在室外跑步,眼瞅变了天,特地打电话来询问。
  雨越下越大,打湿了身上的T恤。郁染对着电话表示不用了,随即又说谢谢。
  “关心你的人真不少。”挂了电话听到秋枫淡淡说,声音与雨点一起猛烈撞击在郁染身上。
  “哪有。”郁染脸颊上的雨水全数被秋枫的手掌挡去。秋枫顺势轻抚他的眉毛、眼角,目光温柔,扫过郁染微微发红的脸颊,“看样子我来的时间刚好。”
  “我要继续跑步。”
  秋枫抓着他不松手,为他抹去如泪水般的雨滴,“还有什么不高兴?我哄哄你。”
  郁染看着秋枫的眼睛,忽觉这几日的疲惫都冒了出来,“我不想减肥了。”身体太累以至于没什么力气再冷战下去。
  算了,算了,跟“秋爸爸”低个头也没什么......
  “减肥太累了。”郁染哼着鼻音,有点委屈,有点讨好他的意味。
  “那就不减了。”秋枫环在他腰间的手臂顺势往下,在郁染圆润的屁股上轻拍两下,“不用减了。你不胖,刚刚好。”
  “可是老罗说让我一直减肥。”
  “这件事不听他的。”秋枫的手指又揉他的屁股,再次向下滑到大腿,“我瞧着刚刚好。”
  郁染哼了一声,嘟囔道:“明明就是你同意他折腾我。”
  “他敢‘折腾’你?”秋枫凑到他耳边,压低声音,“除了我,谁都不能‘折腾’你。”
  郁染听他这话心里有点痒,嘴角止不住上扬。
  “还有什么?我再继续哄你。”
  哄……怎么听都像是坑蒙拐骗。
  郁染故作深沉“黑”着脸开口:“你这几天去哪儿了?”
  “有事。”秋枫简单给了两个字,说完便抓住郁染的手腕,又下达命令:“雨越来越大了。回去吧。”
  这次,郁染乖乖点头,“好。”
  “胡闹,什么叫他不减肥了?”老罗之前还是苦口婆心、态度温和,这会儿听了秋枫的话老大不乐意,“我这可是为了你们好。”
  秋枫嗯了一声,看向站在自己身后的郁染,又对老罗说,“他的事情,我说了算。”
  “你......”老罗看了郁染一眼,拉着秋枫走到一边,低声道,“什么叫他的事你说了算?他又不是你的宠物。”
  “你不是说你唱‘黑脸’,让我多鼓励鼓励他?”秋枫抬起手轻拍老罗的肩膀,又说,“唱得不错,适可而止,剩下的我接手了。”
  “你曲解我这个意思,我......”
  “他体力跟不上会影响音乐,不行。”
  秋枫转身再不与老罗多说,走到郁染身边抬起手搂住郁染的脖子道,“想吃什么?吃饱了开始排练。”
  郁染于光瞥了老罗一眼,想了想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沙拉吧。”
  “想吃草?”秋枫笑了一声,揉着郁染的头发,“看样子你还有力气,要不再跑两天?”
  “吃肉,我想吃烧烤。”
  秋枫用手指勾起郁染的下颚,让他抬起头,用嘴形对他道:乖,带你去。
  老罗看大势已去、无能为力,只能对着秋枫的背影拣重点内容强调说,“吃肉也不能吃太多,他至少不能比现在胖,这是底线。还有......你们三个人记得赶紧商量出乐队的名字。”
  秋枫没有回头:“知道了。”
  “不要英文,不要下划线,不要奇怪的标点符号,不要有生僻字......总之,得让人看了就能记住,得有辨识读!”
  “......”
  “乐队名字这件事很重要,你们开始录音不能没有名字!”
  “知道了。”
  一大盘烤肉上桌,郁染口水直流。他拿起筷子,想了想后还是对秋枫说,“要不,我还是听老罗的吧。”
  “为什么?”秋枫不客气地拣了一筷子肉,沾了些酱料塞进嘴里,“你觉得他说得对?”
  “老罗说我要一直减肥,这样上镜更好看,可以帮乐队积攒人气,能让乐队......更红。”
  秋枫神情略微浮动,随即给郁染夹菜,不动声色的问,“他还说什么了?”
  “其实也没说什么,就是说我应该帮乐队吸更多的流量。这样我们的乐队可以更红,我们的歌......”
  上次在姚跃嘉家门口,两人就是因为这个话题而生了气。郁染说到一半如哑了火的炮仗,不想说了,免得又惹出不高兴。
  “吃饭。”秋枫又给他夹了块肉,接着用筷子轻敲郁染的碗,“抓紧时间吃。”
  郁染还是有些犹豫,坚持了好几天不容易,况且老罗也是为了乐队好,不是存心整他。
  秋枫夹起肉抵到郁染嘴边,开口命令道,“张嘴。”
  郁染眨了眨眼睛,终是抗拒不过男神亲自喂他的诱惑。
  张嘴咬住那块肉......太好吃了!
  这不是一块简单的肉......


第26章
  饱餐一顿,郁染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升华了,全身洋溢着满足。
  “你怎么跟个小狗崽子一样,”秋枫看着他乐起来,眼中是甘美的宠溺,“给两块烤肉就开心成这样。”
  郁染那不施脂粉的脸颊因为美食的滋润而越发红润,心情大好便懒得和秋枫计较,“小狗狗才不能吃烤肉......”郁染一边说,一边又吃了一口,“他们不能吃调料。”
  “养过?”
  郁染点头,“小时候养过,我可喜欢小狗了。”
  “后来呢,怎么不养了?”
  那时候郁染沉浸在恐惧所带来的后遗症中,不愿与人交流,总是将自己藏在明亮安全的地方,躲于不起眼的角落,怕被人看到,怕再次身陷囹圄。郁盛送给他一只小狗,成为那段时间最重要的陪伴,“后来小狗狗生病,去世了。”
  秋枫点头,将最大的烤肉夹给郁染,“养宠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看着他吃东西......”
  真是够了,没完没了占便宜。郁染瞪他一眼,寻思多吃几口找补一下。
  吃饭到七分。郁染在放下筷子之前收到了“战友”发来的信息,内容是已经帮他拿了中午的代餐,还配上个“吐”的表情。郁染冲着屏幕乐起来,忍不住让秋枫看,“都是因为你,我这几天吃的就是这些。”
  秋枫瞥了一眼,说:“你的时间都花在‘交朋友’上了。”
  “总比你把时间花在‘折腾我’上强。”
  “我还没开始折腾你呢。”秋枫的手指蹭过郁染的嘴角,将残余的酱料抹去,随后轻舔自己的手指,“味道不错。”
  吃完饭回到集训中心,路过乐队专属训练室。
  秋枫脚步不停,继续往前。郁染抬头望向紧闭的大门,“这间屋子是咱们的,不训练吗?”
  “我要换件衣服。”秋枫回头看着郁染,声音好似三月柳絮,“愣着做什么,跟上来。”
  称不上喧闹的走廊让秋枫的声音变得细碎,郁染闻声便觉有什么东西在抓他的心口,双腿也不听使唤,自顾自朝着男神去了。
  公司为集中排练的三人准备标准房间,秋枫住在郁染斜对门,两边临着的人都不认识。
  进屋关门,秋枫的行李还整齐堆在床头柜前。早晨他来了之后便起身去找郁染,来不及收拾。
  秋枫指了指床边,示意他坐下。
  “拿着。”拉开自己的琴袋,秋枫将吉他递给郁染,“还记不记得你第一次见到姚跃嘉,弹了《苦甜颂》,弹得不错。”
  郁染眼中突然光芒闪烁,“你那天听了?”
  那时秋枫推门而出,站在院中抽烟,连点余光都没给他留下。
  郁染以为秋枫不会听,不喜欢听,不屑于听。
  “你喜欢《苦甜颂》。”
  “谁说的,我只是......”
  “你喜欢。”秋枫随手扯掉自己身上的T恤扔在一旁的凳子上,余光瞥他一眼,“再弹一次。”
  秋枫裸着上半身,魅力四射。紧致健硕的肌肉线条流畅,从胸口到小腹,从脖颈到手臂,完美却让人惶恐,吸引眼球却让人心生畏惧。
  [先苦后甜,苦是浑厚的夜,甜是脆弱的光,他是我吟颂一切的意义......
  先苦后甜,苦是罅隙丛生,甜是晨辉漫天,他是我横亘绵延的信仰......]
  郁染一颗心噗通乱颤,顶不住秋枫如鹰隼一样锐利的视线。
  但凡和音乐沾边的事情,秋枫便如换了个人,气势汹汹,像一柄砍向心脏的斧子,如一只刚刚结束休憩的雄兽。
  秋枫房间里有一股淡淡的烟草味,和郁染的房间相比多了些沧海桑田的味道,亦如秋枫这个人。
  三十好几的男人裸着上半身,屈膝坐在了年轻人身边,手指如羽毛般轻抚郁染的手臂,“我听到你弹这首曲子,就知道你喜欢。你没有开口说,但我知道你喜欢。”
  秋枫还说:“这首歌背后有故事,但那是我的故事,你的演绎中蕴含了属于你的情绪......这些,就是音乐所能表达的。”
  “听过的声音会忘却,你心中留下的东西便是属于你自己的音乐......”秋枫侧身搂住郁染的腰,使劲将他的身体带入自己怀中,用胸膛紧紧贴着他的后背,另一只手则顺势覆在郁染的心口处,“沉醉音乐里的你......最好看,无关胖瘦。”
  “什么?”近在咫尺,郁染侧头与秋枫对视,鼻尖碰在一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