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32)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郁盛每隔几日就给郁染打电话,怕他心情不好,同时也表示爸妈那边不用担心,糊弄过了。郁染天天汇报自己的情况,一个不留神便说了要去参加《最强乐队》,还得和施炎“同框”。
  郁染说这件事的目的是为了让哥哥帮自己吹耳边风,免得到时候再有新闻又被责备,谁想哥哥会错了意......
  “我当然是要给他们节目投资,让他们把你捧红啊。”郁盛说完笑了一声,又道,“你之前被媒体拿来做比较,去参加节目还要和那个大明星在一起,我还不得多给点钱,免得你受欺负!”
  “......”郁染对着电话沉默了半分钟,震惊呆滞外带诧异失语,许久才说,“我没有和‘那个大明星’......在一起。”
  郁盛继续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主要是想让你红。”
  “你别这样帮我!”郁染百口莫辩,着急地说,“你别投资,别明目张胆的给我打通关系,不然我多尴尬......”
  “我的傻弟弟,现在那些个小明星哪个不打通关系?我联系制作人,对方表示好几个选手都有类似的操作,他们节目组对投资人的要求一应俱全,保证没问题。”
  郁染又连续拒绝了好几次,困窘无奈。郁盛见他态度坚决,这才一五一十交代,“可是我已经把合约给人家发过去了,他们节目的数据也研究过了,值得投资。那几个参赛选手带来的投资总数还不如我给的多,稳赚不赔。”末了,郁盛又说,“合同都签了,钱肯定是拿不回来了,最多就是修改其中的要求。”
  郁家的公司叫“江旅集团”,从事船舶进出口贸易行业,生意做的很大。郁盛目前掌管公司的大小事务,拥有大部分话语权。钱是以公司的名义进行赞助,到时节目还会有公司冠名。
  郁染瞠目结舌,对郁盛办事的速度表示惊叹,“那怎么办......”
  “这有什么怎么办的,参加节目之后你就红了,多好。”
  郁染沉默许久,突然眼前一亮,来了个点子,“哥,你能不能以投资人的身份要求节目组邀请秋枫担任音乐总监制,然后多给他一些钱。”
  “秋枫?”郁盛想了想,不确定的问,“就是你们乐队的主唱是吗?还是跟你合约恋爱的那个人?我没记错吧。”
  “对,就是他。”
  ---
  秋枫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钱。
  如果他能有一笔不错的收入,那往后就可以没有顾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还能有资本去筹备推广摇滚乐演唱会。
  郁染觉得这想法不错,唯一的问题就是......秋枫可能不会接受?
  别说秋枫,郁盛当场反对,“我给你投资可以,给他投资算是怎么回事儿?”
  郁染硬着头皮给他解释,瞎编滥造说:“主唱能红乐队就能红,乐队红了我才能红。”
  电话又打了两个小时,郁染终于说服哥哥当了“冤大头”,给一个素昧平生的乐队主唱投了一个天文数字。
  郁染如释重负,连忙说,“谢谢了,哥。”接着还提了个要求,“你能不能别让他知道投资方是我哥哥。”
  郁盛在电话那端沉默,语重心长道,“染宝,那些钱都不是什么事儿。我可以给他投资,但我想问你,这样你是不是会很开心?”
  郁染嗯了一声,满心感动,“我会特别开心,真的。”
  “好,明早我就打电话。”
  ---
  郁盛雷厉风行,效果立竿见影。
  《最强乐队》的节目组几天之内便联系了老罗,说我们不光要发“炽夜”的郁染,还要发秋枫的通告,让他来做节目的音乐总监制。老罗吓了一跳,心里吐槽,别做梦了。《最强乐队》第一季就找过秋枫,还是通过了林君晓这个“星二代”的关系。奈何秋枫说不去,就是不去。老罗到了训练室,把电话内容告诉了秋枫。郁染站在一旁听着,时不时偷看秋枫的反应。
  “这节目组口味挺重啊,施炎找了咱们染宝,现在还要找秋枫......差一个人就是一桌麻将了。”姚跃嘉先行发表态度,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老秋,你应该去。”
  秋枫笑了一下后看向老罗,后者主动表示,“我帮你拒绝了,没说不喜欢他们的音乐模式,说你最近没时间。”
  “你拒绝了?”郁染低声嘟囔,睁大眼睛看向老罗,就......这么黄了?
  “当然拒绝了!”老罗呵呵一笑,看着秋枫补上后半句,“但是对方非常执着,说一定要你。我拒绝了,可他们还是坚持。”
  明白了,老罗的首轮拒绝失败。革///命尚未成功,还得继续努力。
  ---
  郁染如约与《最强乐队》的导演见面,出发之前还被老罗数落,“你应该提前给导演和施炎打个电话,问候一下。也是我没有提醒你,以后有这种情况,你得先主动联系前辈。”
  郁染点头听着,随即老罗又说,“你是施炎介绍进节目组的,他今天也会过去。”
  见面的过程还算顺利,郁染的紧张因为看到了施炎这个“熟人”而有所好转。施炎声音轻柔,充满笑意,一瞬间便让人想起他站在舞台上唱歌的迷人样子,“小野猫,合作愉快。”
  郁染被他叫得不好意思,心想都怪秋枫那个老流氓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导演和郁染解释了一下节目前期的准备内容,顺便还让他回去吹吹耳边风,劝秋枫也能参加《最强乐队》。
  开会持续了两个小时,结束之后施炎送郁染回公司。郁染和他两人独处,不知说什么便道:“您放心,我会努力的。”
  “你是秋枫选的队员,我对你很有信心。”施炎将车开到公司的停车场,冲郁染笑了一下,“每个人都是从新人开始的,不用想太多。”
  两人说话的间隙,秋枫推开大楼的后门,出来抽烟。
  施炎远远看到,拉开车门准备上前打招呼。郁染跟着他下车,目光正巧和秋枫撞在一起。
  “人我给你送回来了。”施炎抬手轻触郁染的后背,倒真有那么些“交接”的郑重其事,“不会让他受委屈的。”
  秋枫嗯了一声,没再接话,转而望着一旁的郁染,眼神中的情绪郁暗却也丰满,让人捉摸不透,“你先进去,时间差不多了。我烟抽完就来。”
  什么事儿都不能延误训练……郁染心里清楚的很。他点点头,随即又看向施炎。
  两次见面,郁染对施炎的印象不错,临近道别说话声音也谦和甜美起来,“谢谢,到时候还希望您多多指教了。”
  施炎冲他一笑:“再见。”
  郁染拉开门进去,耳边模糊听到施炎对秋枫说,“别一副我要跟你抢人的样子……不过他挺有意思,还这么听话,倒是不怎么像‘小野猫’。”
  他?郁染心想,说的是自己?真的是太丢人了……
  郁染连忙关门,哪好意思再继续听。合上大门前一刻,他透过缝隙看着两人。那画面仍然保持当年双子星的帅气与风采,可时间也在他们身上留下痕迹。这一生,不知还有没有机会看到两人同台。郁染叹了口气,站在门口几米处,等着秋枫进来。
  施炎离开,秋枫又抽了几口烟便进来。
  他推开门见到郁染呆呼呼立在一旁,愣了一下说,“别依依不舍了,过段时间你开始录节目,就能见到他了。”
  哪里有依依不舍,这老流氓怎么张嘴就瞎说,“都怪你在他面前叫我‘小野猫’,你能不能......跟他说,别这么喊我。”
  “我看你被叫的挺开心?还让他多多指教,脸都红了。”
  能不红吗?换谁不都得脸红,“我没有。”
  秋枫从他面前走过,留下四个字,“要训练了。”
  ---
  两人刚走到训练室门口,老罗迎面走过来,冲着秋枫道:“《最强乐队》的制片又给我打电话了,他们太执着我说了没用。我让他们直接联系你,怎么样?”
  秋枫侧头看向郁染,停顿几秒才回答,语气不似前几天那般不屑,“你就说我没时间。”
  “我说了,对方表示可以根据你的时间调整。”
  “你就说我不喜欢节目的编排。”
  “我也说了,我还说他们节目第一季的时候,林君晓就找过你,当时没谈好......对方节目导演说这次一定要你,说有一个投资人非常喜欢你的音乐。”
  秋枫皱眉,反问:“投资人?想潜规则我?”
  “没有,没有。”老罗连忙解释,“我问过了,对方说就是喜欢你的音乐,没有要认识你,也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郁染在一旁“偷听”,先是担心“投资人”暴露身份,接着又惊讶原来林君晓也找秋枫去过节目。满身资源的人都对秋枫无计可施,只怕郁染的如意算盘也铁定落空。原本郁染心中还有些侥幸,现在看来是自己痴心妄想。
  秋枫推着郁染走进训练室,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
  “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老罗跟着秋枫,苦口婆心,“我觉得对方开出的条件不错,刚好你手头也不宽裕。”
  “......”秋枫看看时间,转头对郁染道:“姚跃嘉马上过来了,准备训练。”
  “你现在不理我是什么意思,能商量?”老罗说话的同时扬起眉毛,眼神放光,“不说话是不是能商量的意思?开窍了……老秋!”
  秋枫嫌老罗话多,拉开门让他走,“别影响我们训练。”
  “什么态度,那我让他们直接联系你,到时......”
  最终,老罗的声音随着大门关进一并消失。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