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72)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翻了十几条,一条带着#秋枫欲燃#标签的微博闯进秋枫的视线内,作者ID是“秋枫得不到的男人”。
  这个姚跃嘉,不干正事儿。
  被收藏的微博内容:
  【“我喜欢你......一边哭一边叫我‘秋爸爸’。”
  “我才不喜欢那么叫你,但我喜欢你。”
  #秋枫欲燃#】
  “秋爸爸”三个字一下闯进了秋枫的视线,倒真如姚跃嘉所说,语气都和本人有几分相似。
  这条微博发出时间是好几个月前,可点赞数已经累计了几千个,转发也破千,评论区尽是CP粉“猖獗”的开脑洞。
  秋枫的好奇心被这逼仄的空间裹挟,他犹豫一下,点进主页。几条热门微博首先映入眼帘,不用问,都是秋枫和郁染的同人段子,都带着#秋枫欲燃#的标签。
  “秋爸爸”这个称呼最初由姚跃嘉口中而出,随后被当事人延用,图个亲密氛围。
  姚跃嘉平日嘻嘻哈哈,可做人很有分寸,做事说话从不惹麻烦,断不可能将这称呼在旁人面前提起。
  难道真的是巧合?巧合到微博里的这句话,秋枫也说过一模一样的?
  公司集中训练大楼,卧室的卫生间内,水汽氤氲。
  那时秋枫用“性”致盎然的视线扫过郁染的脸颊,动情的亲吻他的嘴角和脸颊。
  秋枫还记得自己说这话时的兴奋,精神的,身体的,还有心里的。
  当然,他也没忘记,那天的郁染不在状态,无味索然。
  ---
  “秋枫得不到的男人”对巡演内容逐条准发,恨不得首页所有人都去支持巡演。
  普通粉丝通常只会转发自己所在城市的演出内容,若是喜爱的乐队有好几场演出,那也会有针对性地进行跟进,怎么会每一条都不放过?
  秋枫翻了几十条之后,过滤只看原创内容,随即便是一系列同人段子钻进眼睛里。
  内容写得确实不错,从语气到两人地相处模式,都像是身临其境一般。
  与现实相似,却又有些不同。
  秋枫最初看了几条极为震惊,觉得不可思议,好像自己和郁染之间的生活被人监视了一般。
  随着继续往下看,秋枫全身的血液都躁动起来,只觉车内太闷,暖气太热。
  一个诡异的想法闯进了他的脑袋里,这微博ID之下是谁?
  还能有谁这么清楚发生了什么,秋枫说过什么?
  ---
  翻过了#秋枫欲燃#的阶段,接下来则变成了#双火#和#枫林#的内容。
  看来皮下这个人,萌了不少的CP,各个都和秋枫有关系。
  微博评论里不少拉踩的黑粉都会提及,原po是秋枫唯粉,到处写CP段子蹭热度。
  看了两圈,秋枫视线最终停留在#秋枫欲燃#的第一条微博上。
  【#秋枫欲燃#
  “要不要我背你?”
  “啊?......不好,谁要你背......唉......都说了不要了......”】
  秋枫特地回去翻看自己和老罗的聊天记录,对着时间查看公司买热搜的时间。
  巧了,这个微博发出的后一天,郁染的名字才出现在媒体面前。
  哪位“秋枫的粉丝”有通天的本领,能想出“秋枫欲燃”这四个字?还凑上了两人的名字?
  秋枫深吸一口气,千回百转的心思汇聚在嗓子口。他拿出手机,看了看郁染的电话号码,“师傅,咱们等会儿前面的收费站停一下怎么样,方便一下。”
  半年前的比利时,秋枫问那小野猫:跟着我做什么。
  他半醉半醒时怎么回答的?我想睡你。
  现在看来,这答案比当初以为的还要简单直接。
  ---
  【“我......有话说。”
  “现在没空。”
  “可我一定要说,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
  #秋枫欲燃#】
  看着这最近一条原创微博,秋枫不断回忆起郁染口中的“偶像”。
  郁染说:“我想和偶像距离近一点。”
  他还说:“‘星’代表我的偶像,‘途’是我走向他的过程。”
  一句又一句与“偶像”有关的内容反复回响,一件又一件的“误会”开始露出端倪。
  曾经所有的苦涩与酸楚,此时再想起竟然有些荒诞滑稽。随之而来的,是更为强烈的冲动与甜腻,是喜悦与释然,是将所有不安与忐忑进行埋葬。秋枫站在高速路旁,看着远处那痕迹模糊的群山峻岭,拨通了郁染的电话。
  ---
  很快,电话通了。
  “喂。”郁染的声音颤抖兴奋,呼吸声顺着听筒传进秋枫的耳中。
  一瞬,时间静止了,远处悬在半空中的太阳照耀着广袤大地。金灿灿的日光洒在秋枫的脸颊上,温柔,纯美,如郁染的手指轻抚过皮肤,如他的嘴唇扫过脖颈。秋枫闭上眼睛,长舒一口气:“你在干嘛。”
  “等下要开会,我在休息室等着呢。”千山万水挡不住那份悸动,秋枫恍若能看到郁染忐忑的神情,看到他说话是脸颊上若有似无的酒窝,看到他睫毛在白皙的皮肤上形成阴影,看到他眼中难以压制的情绪与爱恋。
  秋枫原以为这些皆来自两人的相处,来自这半年的亲密......
  可谁能想到,这小野猫竟然扯谎,“我有一件事问你。”
  郁染清了清嗓子,“你说。”
  秋枫再次低头看向自己的手机,屏幕上还是那微博。他盯着“我喜欢你”四个字,只想把这满口不说实话的小崽子揉进怀里:“你有没有什么事情骗我?”一阵风灌进秋枫的脖子里,有些冷。听着郁染在电话另一次呼吸,又有些热。
  “没有。”郁染下意识否认,想了想又不确定,伈伈睍睍的说,“你指的什么事?”
  秋枫给他个提示:“微博。”
  郁染哦了一声,松了一口气,连忙解释道:“我微博里那些宣传报道和转发的内容都是公司要求我发的,不是我......”
  “不用解释了。”秋枫心想算了,回去再收拾他。远处群山先是挺拔耸立,而后娇姿险峻,山顶直冲云雾间,在阳光的衬托下十分夺目,亦如秋枫此时的心情:“我打电话是跟你说一声,临时有事晚几天回去。”
  一人一个“扯谎”,还回去了。
  “好,我知道了。”郁染难掩失落,犹豫片刻低声问:“你突然......有什么事......”
  秋枫没有接话,转而大大方方的说:“我想你了。”
  这样的话应该留着回去当面说,只是秋枫听到他的声音便有些忍不住,像久旱逢甘雨的疲惫旅人,像初春抽芽的干枯红松。
  一切与郁染相关的,都是人间美景,绚丽迷人。
  郁染在电话另一端呆住了,甚至连呼吸都忘记了,“......”
  他不说话,秋枫又问:“怎么,我不能想你?”
  “能,当然能!”郁染抬高声音,急迫的补充说道:“我也想你,我每天......”
  郁染的话未说完,电话那端传来老罗的催促声:“开会了。”
  “我马上来。”郁染敷衍一句,又对着电话说,“这些天你都没有给我打电话,我......”
  “行了,开会去吧。”秋枫淡淡的打断他,“我挂了。”
  “......”郁染不死心,“我晚上有演出,之后能不能打给你?”
  “好。”
  “我上台时间比较晚,所以可能得快12点才能回到家,那个时间......”
  “我等你。”
  挂了电弧,正巧同行的工作人员从商店出来,他走到秋枫身边,“秋老师,您一个人站在这儿笑什么呢?有什么开心的事儿?”
  秋枫嘴角上扬,自己竟没意识到:“没什么,刚才和家里的小朋友打电话。”


第69章
  69
  秋枫的巡演持续了一个多月,郁染也憋了一个多月。
  他闷闷不乐,除了听从老罗和公司的安排参加节目,剩下的时间都窝在家里。
  弹琴,拨吉他,郁染还自己写了两首曲子。郁闷的时候特别有“表达欲”,恨不得把秋枫都写到自己的歌里。
  一个月时间,郁染和公司开了好几次会,确定了新专辑的基调和风格,并且商议了具体的时间安排。选取在最近就会开始,而郁染更是主动提出意见,希望新专辑中可以有自己创作的歌曲。
  公司没有表态,显然对郁染的创作能力有些疑问。可《星途》的成功也变相证明了他的实力,因此这事儿不是没得谈。
  “可以等秋枫回来之后再做定夺。”老罗适时打圆场,冲着郁染使个眼色。
  离开会议室,老罗对郁染解释:“音乐方面,得找秋枫这种有话语权的跟公司谈,否则他们不会听你的,只当你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人。”
  老罗对两人目前的情况不甚了解,而郁染则不知如何解释。
  他心里犯愁,面上的表情也不自然:按照目前那“爱答不理”的态度来看,不知秋枫年后还会不会管自己。
  往后的路,是不是得一个人走下去?
  ---
  除了新专辑的计划,郁染这一个多月里参加了两个综艺节目,录制了三个棚内真人秀,俨然一副通告流量担当的架势。
  忙碌起来,思索其他的时间便少了,更是没精力沉溺在负面情绪之中。
  老罗看乐队就剩下郁染一个人,于是跟前跟后,所有节目都陪着一起去,免得他有情况应付不了。
  今晚是年前的最后一个活动,由汪寻湛工作室组织的大型公益演出。
  活动由几家主流媒体进行同期筹备,邀请演艺界和商界的名流来参加,而整场活动采用最新的现场直播技术,在数十个网络平台同步播放。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