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78)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秋枫抬头看他一眼,转头将餐桌旁的醋瓶子拿到郁染面前,大大方方:“闻闻。”
  “闻到了,真酸。”郁染又给秋枫夹了一块肉,心里甜得像炸开得爆米花。
  两人说话的间隙,老罗给郁染打来电话。
  电话通了,一共两件事:“我找到了林君晓昨天把你锁起来的视频,角度不是太好,但基本能看清楚。”
  郁染拿着电话,咬牙切齿:“那我们能做什么?”
  “明天来一趟公司,讨论一下。”
  “好。”
  郁染的直播演出全网爆红,因此老罗这第二件事则为:“公司打铁趁热,又给你接了一个年前的演出,是个录播的地方台春节晚会。”
  “不是说放假了吗?”
  “出道半年就能有春节晚会,你以为人人都能有这样的机会?”
  “......”
  “对方电视台也是看你突然爆红,这才给了机会。明天来公司详细说吧。”


第73章
  73
  第二天一早,郁染到了公司。
  坐在会议室里,老罗给他播放了演出现场的视频记录。
  大厅里的监控内容看到两人一起进入安全通道,随即是走廊。走廊不过十几米距离,没有监控,可位于停车场大门一旁的摄像头则正巧记录了一切。
  “林君晓应该是提前看过储物间附近,他以为那里没有摄像头就万事大吉了。”老罗指着画面,放大会摆在郁染面前:“角度虽然不怎么样,但是能看出个大概。他推你和锁门的动作都可以看清楚。”
  老罗暂停视频,叹气吐槽:“他是蠢,非要自己动手留下这种证据。你也蠢,好好在休息室里坐着也不会出这种事。”
  郁染寻思老罗说得对,因此不好回嘴,更不好解释。
  林君晓眼中的怒火让人印象深刻,他是蠢,也是穷途末路。他这么做只是想要让郁染赶不及参与直播,只是想让郁染再无法立足。
  郁染与林君晓不过数次见面,交际最多之时也不过一档节目,再无其他。或许他坚持亲自动手,也是因为心中的那股火气,难以消解。
  郁染侧头看向坐在自己身边的秋枫,突然觉得林君晓可怜,觉得他这几年的感情错付。
  “我们现在怎么办?”郁染深吸一口气后询问老罗,进而小声嘟囔一句:“我不想放过他。”
  他的可怜,他的求而不得,他的痛苦无助......
  这些都不是似意伤害别人的借口。
  ---
  “没有人说要放过他。”老罗先前和公司商量了一下,进而对郁染转述。
  目前的情况来说,全网都在转发郁染直播演出的视频,势头正热。现在这个档口出现被人锁起来的消息,无异于分走了作品以及郁染自身的热度,得不偿失。
  老罗看着郁染的眼睛,又说:“公司有两个方案。第一,咱们等你的演出视频热度过几天低下去之后,以二次炒作的形式放出视频。那时候刚好在过年期间,全国人民都在家休息,咱们放出视频表示受到了霸凌。”
  郁染想了想,点头:“还有一个方案是什么。”
  老罗沉默片刻,深吸一口气道:“林君晓不是一次这样对付你了,没完没了。所以公司的第二个方案就是,咱们用视频跟他谈条件,从此井水不犯河水。这不是说放过他,而是在最稳妥的情况下,保证自己的利益。毕竟放出你被关起来的视频,后续一定会有他的报复,什么时候是个头......”
  视频在手,公司与郁染为利益共同体,因此最终的决定权在郁染这个“受害者”手中。
  “你想想,这两天给我答复就行。如果过年期间放出视频,那还需要让技术部门剪辑一下。”
  ---
  离开公司,郁染的心情有些沉重。
  同样是喜欢秋枫,感情在郁染心里,所有的事情都在变好。
  郁染因为秋枫的音乐而挣脱恐惧,因为秋枫对音乐的坚持而寻找自我,因为这些年从未放弃的梦想而站在了秋枫身边。
  可感情落在林君晓心里,怎变得这般具有杀伤性。
  林君晓曾为了“黑”郁染,连秋枫的名声都要搭进去,这样的行为还是爱情吗?
  秋枫陪着郁染来公司,从头到尾没有说话。他安安静静坐在郁染身边,抓着他的手,予他慰藉与支持。
  坐上车,郁染对秋枫说:“我觉得他不是爱你,他是爱自己。”
  秋枫叹了口气,没有立即发动车。他捏住郁染的后颈,将他拉到自己怀里:“他的想法,我不在乎。”
  郁染心中已经有了决定,可多少还是有些不安与忐忑,“我觉得他也不在乎会不会伤害到你。所以,我不想放过他。”郁染看着秋枫,征求他的同意,“可以吗?”
  “当然。”秋枫捧起郁染的脸颊,笑着说,“你想怎么做都可以,无需问我。”
  郁染吮吸秋枫身上的烟草味,有些淡,有些冷,还有些安全感萦绕,“那你怎么想?”
  “我希望你不被这些事烦扰。”秋枫停顿片刻,补了后半句:“但我更希望你坚持自己的选择。”
  “……”
  “任何事,我都支持你。”
  郁染在秋枫的怀里笑了。相识以来,这个男人虽是霸道强势,可他似乎没有真的反对过什么,甚至一路为郁染的选择保驾护航。
  “有你真好。”
  ---
  林君晓带来的负面情绪没有持续多久,毕竟郁染才和秋枫解除误会,你侬我侬的腻乎劲儿还没过去呢。
  两人在车上花了几分钟时间“悲秋怀古,感慨人生”,之后便商量着去吃什么晚餐,期间秋枫还接到了老罗的电话。
  “怎么了,有事儿刚才怎么不说?”
  老罗在电话那边笑了:“你跟郁染和好了?我看他今天红光满面的。”
  “行了,你就别管了。”秋枫一边说话,一边亲吻郁染的眼角:“你不会想知道的。”
  “我就是提醒你一下,你们俩现在是要解除恋爱合约的状态,不能被拍到。”
  “知道了。”
  挂了电话,秋枫开车,郁染在一旁翻微博。除了还在不断被转发的演出视频之外,昨晚秋枫用他手机发的内容也有不少留言。
  【太太怎么换了Tag,之前的不用了吗?】
  【是不是因为有消息说两个人分手,太太这才写了新的开始?】
  【换一个tag也好,之前那个里面都是来掐架的,有个自留地就够了#秋枫欲染#】
  【#秋枫欲染#新Tag也让人很喜欢】
  【我喜欢这个tag:一阵秋枫拂过,克制不了想去染指一切的欲望*】
  郁染看着评论,嘴角勾到了耳根:“大家还挺喜欢你写的这个tag。”
  秋枫趁着红绿灯时间看了两眼,顺便还勾着郁染的舌头讨了个热情似火的吻。
  ---
  年前临时增加的演出定在正月二十九,郁染前一天晚上飞过去,第二天演出结束就回来。
  演出十分顺利,而老罗跟着郁染,一步都没有离开。秋枫原本也要跟着去,可公司担心他被拍到,因此极力阻止。
  回程的路上,老罗上飞机之前给秋枫发了个信息,表示几个小时之后就把郁染还给他。
  谁知飞机落地,打开手机,老罗皱眉看着公司发给他的消息,转头问郁染:“你是江旅集团的小少爷?”
  郁染昨天赶到演出城市,晚上进行彩排,凌晨又与导演过演出细节,睡了几个小时之后便是正式录制。
  几十个小时连轴转,郁染上了飞机便睡着了。
  “你说什么?”飞机落地,郁染迷迷糊糊,张开眼睛便对上老罗的视线:“什么少爷?”
  老罗将手机递给郁染:“江旅集团。”
  郁染一惊,完全清醒过来。
  有人爆料郁染是江旅集团的小少爷,因此《最强乐队》这一档被江旅集团冠名的节目便成了郁染炒人设虐粉的工具。爆料通过几个“八卦”微博进行同步发布,内容差别不大。其中详细描述了郁染作为富二代的背景,以及他从进圈子开始便炒作不断。
  最初公司买的几个热搜,此时也成了郁染的杰作,还有节目中的种种,俨然一副金主爸爸肆意妄为的腔调。最让人愤懑的是,爆料中详细说出江旅集团利用投资人的身份对杨瑜进行打压,借此另其退出节目。
  “八卦”账号编故事有模有样,而事件发酵则是林君晓第一时间的转发:【为杨老师鸣不平】
  真身下场,战线一下便拉开了。娱乐圈不少明星跟着站队,不为踩郁染一脚,只为能站在林君晓这个顶流身边。
  “炒作”本是艺人的家常便饭,可牵扯到“霸凌”便是另一回事。
  顷刻间,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尽数涌进郁染和炽夜的微博。
  ---
  “问你话呢,这是不是真的?”老罗有些着急,对这措手不及的消息很是傻眼。
  郁染心中一慌,点头,接着又摇头说:“江旅集团是我们家的,但是我没有利用节目炒人设。”
  “可是你家里投资了节目,怎么不早点说。”
  郁染打开自己的手机,哥哥打了好几个电话。
  电话回过去,郁盛表示父亲对公司名字出现在娱乐版很不高兴。
  说了没两句之后,郁盛说公司还有事,主动挂了电话。
  郁染揉了揉太阳穴,随着老罗一起回去公司。
  ---
  还有两天过年,全网铺天盖地都是郁染通过投资人霸凌其他艺人的消息。
  郁盛当初确实为郁染整治了杨瑜,可那是在郁染被欺负之后。
  现在部分细节被断章取义,郁染回到公司虽然解释了前因后果,可对目前的情况没有任何帮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