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炽夜星途(62)

作者:黄花九梨/Delver_J 时间:2020-01-15 12:43 标签:甜宠 娱乐圈 年上 情投意合

  郁染点头,“怎么了?”
  “没事。”施炎摇头,笑了笑继续开口,“你跟陈老师学声乐,就是我的师弟了。好好学,别丢师门的脸面。陈老师教你的东西,一定有用。”
  郁染想都不敢想,睁大眼睛看着施炎,“老师您也跟......”
  “以后,把‘老师’这个称呼,留给陈老师。”
  “你们都是我的老师,秋枫也是。”
  话题至此,他们又说到秋枫最近在筹备的摇滚巡演即将开始。第一场演出在本市,炽夜也会参加,而最近节目组请来的几组乐队也都会在接下来的巡演中参与。
  秋枫为巡演忙前忙后几个月,整个人疲惫了不少,更别提还要兼顾乐队训练和节目录制。
  当然,秋枫这位“老人家”,有什么苦从不会往外吐,都是自己咽进肚里。若真累了,也不会让他人瞧去倦意。
  “我其实挺期待到时候的演出。”郁染想起两年前,为了看秋枫上台而错过了裴赫宇的生日,“施老师,您也应该来。”
  “你这样邀请我,我会当真。”施炎想了想,又说,“其实我也很怀念和乐队一起演出的过去。”
  无心的一个问句,却触到了郁染心中的某些念想。若是能在舞台上再看到Cash演出,那多年的期待便能得个圆满......
  “我也是真的很希望你能来。”
  可惜,施炎有合约在身,大抵没这么容易“合体”。
  ---
  《全市追击》特辑播出,郁染在节目中的那段大提琴表演赚足了人气。
  视频内容被疯狂转发,连路人都忍不住赞叹这个新人很有才华,像个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王子。公司顺势给郁染开了自己的微博号,转发视频,还晒了几张之前拍摄的日常照。一转眼功夫,粉丝数量破百万,俨然一副流量小鲜肉的样子。
  【还有什么时我染宝宝不会的吗?别问,问就是没有!】
  【我的天啊,郁染真让人疼惜啊啊啊啊啊】
  【我要是有孩子,也希望他可以多才多艺,可以这么可爱】
  【粉了粉了,爱了爱了】
  老罗特地帮郁染打招呼,将节目中的这段剧情塑造为“拯救全队”的故事线。原本比分和战局已经落后,取胜无望。因为有了郁染这神来之笔的大提琴发挥,得以让情况逆转,使团队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虽说战队是因为郁染获得胜利,可特辑的内容也有不少添油加醋的成分,增加了不少戏剧性。
  郁染看过后,心里有些复杂,“这样弱化其他选手的贡献,会不会不道德?”
  秋枫坐在一旁,不动声色解释:“娱乐圈没有道德不道德的问题,只要被允许,就会有人做。”
  老罗则全然沉浸在自己的杰作中,欢欣鼓舞,“染宝,按照你这个势头,没有乐队单飞发展,能有更大的空间。”
  郁染乐起来,赶紧趁着人气增长,又转发了两次乐队的歌曲,“我才不要单飞发展。”
  老罗看着不断飙升的微博粉丝数字,心里也乐,“太没出息了。等我晚上让公司的营销部门再给你买点粉丝,凑个整数……”
  “不用了吧,现在这个数字我都不敢相信。”郁染心里琢磨,这么快的增长很可能就是哪个粉丝帮他买的,还要继续?
  “怎么不用?你看那些千万粉的偶像,哪个不买?你以为他们能有多少真粉?”
  ---
  熟悉的娱乐圈,熟悉的套路和配方。
  熟悉的炒作,熟悉的涨粉涨人气。
  接下来是什么?是熟悉的被吐黑泥。
  大提琴视频在疯转两天之后,突然有了不同的声音,异军突起:新人郁染,作为乐队的Keyboard,是不是炒“全能”人设过了头?
  郁染看到新闻标题时,一股火气涌上心头,寻思怎么什么都可以成为黑点?当真没有是非黑白。
  娱乐圈没有道德不道德的问题,只要被允许,就会有人做。
  秋枫这句话没错,正反来看,都没错。
  黑都被黑了,总不能再等别人来救他。
  没等老罗出声,郁染率先找到他,“咱们接下来怎么办?是不是应该反击?”


第61章
  61
  “全能”人设,哪里冒出来的Tag?若不是有上下文,这个词一度让人以为郁染是歌运动员,十项全能。
  郁染躺在床上看到转发,揉了揉田田便直接爬起来。黑都被黑了,总不能再等别人来救他。
  简单收拾之后便去了公司,郁染没等老罗出声,率先找到他,问:“咱们接下来怎么办?是不是应该反击?”
  “之前被黑的时候什么都不敢说,走到哪儿都道歉,现在进步不少啊。”老罗坐在沙发上,还有闲情逸致翻看微博评论,“这个积极的态度很好,记得保持。”
  八成又是林君晓在背后搞鬼,有一就有二,郁染可不想像上次那样被动,“我觉得应该主动澄清,不然又让幕后黑手有机可乘......比赛那天选择关卡是选手的意思,选择之后才发现需要拉大提琴。选手没人会,准备放弃的时候我才去的。”
  “这次是咱们自己在炒。”老罗放下手机,看着郁染笑了一下,“你说的这些观众不喜欢看,后续戏码都给你写好了。”
  “什么意思?”郁染目瞪口呆,瞬间“学”到了新的知识点,已经在心里拿小本本记了下来,“咱们自己?”
  老罗故作神秘,“别问那么多了,照做就行。”
  ---
  随后的几个小时,郁染的微博上传一个视频。
  视频中的郁染坐在公司的训练室里,拉奏大提琴。
  微博正文:小时候学过一段时间大提琴,后来选择了键盘乐器。距离“全能”还有很大的距离,但是我会继续努力!喜欢我的朋友,请多多支持我和乐队!
  视频直接回击吐黑泥的那些内容,同时又让郁染秀了一波技能。视频一经发出,郁染还收获了一枚Tag:#郁染 全能小王子#。
  【有完没完,上次就用这种套路黑郁染,这次又来?】
  【节目组太不要脸了吧,之前尝到好处了吗?是不是看我们郁染是新人好欺负,一而再再而三,太过分了】
  【会大提琴有什么好黑的?多会一点东西总比脑袋空空好吧?!#郁染 全能小王子#】
  【Keyboard凭什么不能拉大提琴,之前还有染宝宝唱歌的视频,怎么不一起黑?就算是“全能”人设又怎么样?会的多才能炒这样的人设,什么都不会只能是“吃货”人设 #郁染 全能小王子#】
  【这次的幕后黑手怕是打错了算盘,没想到我们郁染这么刚!#郁染 全能小王子#】
  【太圈粉了,拉琴的样子可以看一百次#郁染 全能小王子#】
  【啊啊啊啊啊啊,想嫁给郁染,想给他生猴子】
  【谁不喜欢自己儿子全能,谁不喜欢自己老公全能?#郁染 全能小王子#】
  ---
  郁染盯着评论的风向逆转,看着继续攀升的粉丝数,心中虽传来阵阵喜悦,可他也不知当下所经历的内容和真正被黑有什么区别?
  “没有区别。”老罗轻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娱乐圈就是这样,所有的新闻都可能伤害到你,也可以变成武器。”
  郁染点头,“评论都觉得,今天的事情和上次的事情是同样的性质,同样的人做的。”
  “这不是刚好吗?自己炒作容易引起厌恶,选这个时间也是因为可以直接甩锅。”
  郁染仔细想了想,上次是林君晓的“杰作”,让他多背一个锅,好像也不冤枉。
  “瞎折腾。”坐在一旁的秋枫突然开口,伸手轻揉郁染得后颈,接着又用手指卷过他的头发,像是在逗弄自己最喜爱的宠物。
  郁染侧头看着秋枫,“你是不是觉得不好?”
  秋枫摇头,伸了个懒腰,活动肩膀:“这段视频拍的挺好看的。”
  老罗要和公司开会,因此率先离开乐队休息室。郁染见只剩下两个人,抬起屁股坐到秋枫身边,清了清嗓子说:“我觉得老罗这样,还挺厉害的。”话虽这样说,可一想到那些留言表达支持的粉丝,郁染心中还是萦绕些许愧疚感。
  对比自己粉秋枫的这些年,这个男人无论距离远近,都是一个样子。或许,郁染以后可以像他那样,亦或者,永远无法与他相同......
  “我看你也挺厉害,适应的很快。”秋枫将郁染的一条腿拉到自己身边,手指在那露出的脚腕上来回揉捏,“陈老师那边,你感觉怎么样?”
  “挺好。陈老师人很好,偶尔跟我说起你以前的事情。但是他对待音乐特别严格,和你一样。”郁染没有提起自己的忐忑,怕秋枫不高兴,更怕是自己浅薄,理解不到位。他借着秋枫的力气,一个翻身直接将自己置于秋枫怀中,双手搂住他的脖子,“杨老师如果不再参加《最强乐队》的录制,后续决赛的几场,怎么办?”
  秋枫任凭他在自己身上造次,神色不动,“你还关心这个?”他微微抬起头,含住郁染的嘴唇,吮吸唇珠。这是秋枫最中意的“蹂躏”方式,轻轻用力便能让郁染哼吟喊疼,像是含着酸甜可口的糖果,软硬适中,让人不忍下咽,更不忍松开,“对了,你带小狗去绝育了吗?”
  “啊,嗯......嗯,没呢,哪有时间。”郁染往后闪了闪身体,嘴唇已经被这老流氓弄肿了,而那修长白皙的脖颈也蒙上一层红晕,“我觉得......可以让节目组请来的几组乐队,轮流担任导师。”
  “抖机灵,跟老罗学得挺快。”秋枫扬起眉毛,目光似是而非,瞧不出态度和情绪。他捏住郁染的腰,隔着几层布料在那温软的皮肤上划圈,指尖尽是暧昧动情,“上次让你带小狗去宠物医院,怎么不听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炽夜星途

上一篇:靠着群聊撩影帝[娱乐圈]

下一篇:铮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