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0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是吗?多少个人啊!我要不要问她带了多少信用点啊!要是又是一个没带信用点,我又要白干了。”楚霄满是戒备地问道。刚刚一架白打了,楚霄的心情十分的不好。
“应该不会的吧,这是个女的啊!根据观察,女生都比较富有。”花孔雀道。
楚霄点了点头,“你说的很对,但是不排除意外情况。”
海蓝看到来人,顿时眼前一亮,走到楚霄身边,低声道:“楚学弟,这丫头身上的那件衣服价值不菲,就算没带信用点,也不会亏。”
海蓝看着凤飞飞,眼眸中露出几分恨意,她和王芸韵是好友,王芸韵当年艳名远播,裙下之臣不计其数,就是一个凤飞飞暗恋的男子传言喜欢上了王芸韵,凤飞飞就趁着学院挑战赛毁了王芸韵的容。
楚霄眼睛一亮,表示明白的点了点头。
“虽然打这架不会亏,楚学弟,你刚才好像受伤了,没有关系吗?要不然你先休息?”海蓝劝道。
楚霄摇了摇头,“没事的,我不要紧。”
凤飞飞一身红衣,像一团火焰飘进龙腾学院。
“谁是楚江逸,给我出来。”凤飞飞眯着眼,趾高气昂地道。
“我二哥没空,你要找我二哥,先过我这关。”楚霄骄傲地迎上去道。
“你就是楚霄,听说,你最近名气很大,不过,很多人的名声都是以讹传讹出来的,做不得准。”凤飞飞高傲地道。
楚霄表示赞同地点了点头,“是啊!我遇上几个一打就爆的家伙,听说也是高手嘞。”
凤飞飞眼皮跳了跳,“既然如此,你就接招吧。”
楚霄点了点头,他的时间宝贵,打赢了这丫头,还要迎接下一批的人。
“只有你一个吗?”楚霄问道。
凤飞飞眼皮跳了跳,“什么意思?”
“如果有人和你一起来,你们可以一起上。”这样的话,就可以节约时间了。
凤飞飞冷冷的笑了笑,“我一个就能解决你了。”
楚霄耸了耸肩,没有多说什么,直接化作兽形飞了起来,凤飞飞招出一团团的火蛇,朝着楚霄的翅膀攻击过去。
楚霄没准备好了,不小心被烤焦了翅膀,皮毛烧焦的感觉让楚霄神色发白,却不是因为痛。
楚霄脸色苍白,暗想着:二哥以前讨厌他的兽形,现在却还好,他总觉得是因为身上的翅膀,刚觉醒的时候,翅膀还没长出来,所以不漂亮。
身上最漂亮的就是翅膀了,自己变成兽形的时候,二哥总喜欢摸摸自己的翅膀,没了翅膀二哥就不喜欢自己了,这个该死的女人。
楚霄呲牙咧嘴的看着凤飞飞,眼眸里有愤怒的火焰燃烧着。
“你这个贱-人,贱-人!”楚霄在天空中愤怒地盘旋着,翅膀快速地扇动起来,十个雷球两两融合,变成五个大雷球,“砰砰砰”地炸裂开来。
凤飞飞被突如其来的冲击波炸的头发散乱,顿时花容失色。
楚霄黑着脸,翅膀快速扇动着,翅膀扇动的速度越来越快,直到看不清楚翅膀的影子,地上的碎石被卷起的风绞的四处乱飞。
凤飞飞周身环绕着一层火,一声长啸,一只鲜红色的火鸟朝着楚霄迎面撞了过去,楚霄挥动着爪子与火鸟对撞,巨大的轰鸣声响彻了校园。
“楚霄学弟的兽形到底是几级啊!应该不低啊!应该是七级吧。”
“听说,七级的蛇类觉醒者都已经开始神志不清了,楚霄学弟虽然彪悍了一点,疯狂了一点,但是神智还是很清醒的说。”
“怪胎啊!我要有这个实力,就不会给人甩了。”
………………
楚霄原本打算用五个雷球融合,把这丫头炸晕过去,不过,又想到,五个雷球融合,威力太大,搞不好,就把人家丫头身上的衣服给毁了,那就不得了了。
楚霄像一条巨龙一样的在空中盘旋着,虎视眈眈地看着凤飞飞。
凤飞飞满是戒备地看着楚霄,她不该这么鲁莽的过来的。
凤飞飞扬手一指,一把巨大的火焰刀浮现出来,朝着楚霄斩了过去,楚霄看着飞过来的火焰刀,有些恼火,这丫头的异能和欧阳鹤那家伙一样,自己揍不了欧阳鹤,还揍不了这丫头吗?
楚霄挥动着翅膀,白色的翅膀,以奇异的步骤扇动着,表现出一种神奇的韵律,仿佛蕴含着某种玄奥,快要砍到面前的火焰刀化成了最原始的火焰元素消散在了空气里。这一招是他升到七级之后,自然而然领会的,消融,能够化解比自身等级低的异能术。
楚霄一尾巴把发呆的凤飞飞抽了出去,凤飞飞身体娇贵,哪里受得了重击,重重倒在了碎石嶙峋的比武场上。
凤飞飞眼睁睁地看着楚霄的手剥下她的衣服,顿时容颜如雪,“你干什么,你这个疯子,给我滚,给我滚。”
楚霄单手抓凤飞飞的两只手腕,阻挡住了她的反击,凤飞飞尖叫一声,高亢的声音,震耳欲聋。
楚霄一个手刀把凤飞飞劈昏了过去,“吵死了。”楚霄抠了抠耳朵,有些郁闷地道,这个死丫头。
楚霄查看了一下凤飞飞的信用卡,咬牙切齿地嚎道:“该死的女人,卡上居然只剩下三百万了,今天来的怎么都是穷鬼,大狗熊穷就算了,这个死丫头怎么也这么穷,衣服穿这么好,信用点才这么点,这是挂羊头卖狗肉吗?”
围观同学:“……”
周潇然拍了拍楚霄的肩膀,“哥们,节哀!”
海蓝眼睛一眯,对着楚霄道:“不要生气了,那丫头的鞋子也不错,好像是镶金线的,用的好像是蜀绣,现在的蜀绣绣品可不多。”
楚霄喜滋滋的把凤飞飞的鞋子也脱了下来。
海蓝盯着凤飞飞身上的内衣,最终还是把这丫头的内衣也不错,吞了下去,海蓝发现自己真厚道。
“学姐,你看还有什么有用的吗?”楚江逸问道。
海蓝摇了摇头,道:“应该没有了吧。”
“好了,谁给我把这丫头送出去,摆在这怪碍眼的。”楚霄有些烦闷地道,伸出脚,有些大类的踢了凤飞飞两脚,“真是的,一个人来也不多带一些信用点,臭丫头骗子!长的真难看。”
众人:“……”凤飞飞可是高校十大美人之一,这样的人还难看,你究竟想怎么样啊!
楚霄扯着衣服,对着海蓝道:“学姐,这衣服卖给你,要不要啊!”
“好啊!学姐也不能让你吃亏,四千万怎么样?”海蓝试探地问道。
楚霄有些意外,一件破衣服,一股的怪味还能卖四千万,真是不可思议,女人真是不可理喻。
“好啊!好啊!学姐别反悔啊!”楚霄生怕海蓝后悔,赶紧把衣服塞给了海蓝。
海蓝笑了笑,这个年代的二手货,并不像末世前的贬值的那样厉害,这银水丝衣稍微处理一下,就又会焕然一新,就算卖不到一亿,卖个八九千万也是不成问题的。
星华学院一帮女生围在网络前,目瞪口呆的看着最后一幕。
“他居然真的把凤飞飞学姐的衣服给脱掉了,他还是不是人啊!居然做出这种事。”
“他不是人,他是大侠啊!”可爱少女道。
“怎么办,让你个乌鸦嘴说中了,凤飞飞学姐,真的被剥了衣服。”
“不要紧的啦,她还给学姐留了内衣嘞,学姐的内衣可真漂亮啊!好像是可爱佳人品牌的,貌似也价值不菲耶,真是奇怪,楚大侠居然没有把学姐的内衣剥下来,他该不会是不识货吧。”可爱少女惊奇地道。
众人:“……”
“学妹,你该不会是喜欢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家伙吧。”
可爱少女红了红脸,“是啊!他就像天神一样的英俊,无可匹敌,像这样实力又强,又会赚信用点的男子,现在已经越来越少了。”
“学妹,你年纪小,这是上当受骗了,这家伙对女的一点兴趣都没有,有内幕消息说,他根本某些功能不全,所以,性格偏激,横行霸道,专门针对美女,有反社会,反人类倾向。”一名女学员语重心长地道。
可爱少女低下头,有些愤懑地道:“这世上总有些人,打不过大侠,就污蔑大侠,实在是太可恶了。”

126 开店前准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