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7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星华校长点了点头,没好气地道:“对啊!你什么都说了。”
欧阳鹤撇了撇嘴,“哎,这喝酒还真能误事啊!不可能啊!我千杯不醉的。”
德阳导师有些无语地看着欧阳鹤,“欧阳导师,你怎么到现在还相信你自己千杯不醉啊!”
欧阳鹤义正词严地道:“我确实是千杯不醉的,我要是醉了,只能说明,有哪个不怀好意的家伙在酒里放迷药了。”
“好好的,你干嘛要去拿那小姑娘的信用点呢,这有损你的清誉啊!”星华校长有些无奈地看着欧阳鹤问道。
欧阳鹤不以为然地道:“我要是不拿,就全归楚霄了,见者有份,我跟着他去翻墙,楚霄吃肉,我总得跟着喝点汤。”
星华校长:“......”
“才两千信用点,你为了两千信用点,你就干出来了这样有损名声的事情。”星华校长恨铁不成钢地瞪着欧阳鹤。
欧阳鹤狐疑地眨了眨眼,“校长,您的意思是:我应该多问楚霄要一点信用点。”
星华校长:“......”
欧阳鹤自言自语地道:“我也觉得两千万就大发了我,有些磕碜,可是,你要知道从楚霄的兜里捞出两千万,是很不容易的,要不是我面子大,两千万都不会有的。”
星华校长:“……”
楚行的事情,传扬开来,网上各种讨伐的言论甚嚣尘上,偶尔遇上几个为楚江逸说话的,当都被淹没在了人堆里。
楚江逸的成就很高,自然引人嫉妒,很多人跟着落井下石,骂楚江逸忘恩负义,楚霄嚣张乖戾。
楚霄教训王欣蓝的事情,也被拿出来说事。
“诚然,楚江逸的成就很高,他是最年轻的异能者,异能还是珍贵的木系,但是他的品质太差了,亲生父亲都不管不顾,哪里还能指望他管别人。”
“饮水思源,楚氏兄弟不认生父,让我不得不怀疑他们的人品。”
“据说,楚霄下手对付了宣扬正义,揭露黑暗的王欣蓝小姐,这种行为该受到谴责。”
“话不能这么说,说不定他们是有苦衷的。”
“苦衷,什么苦衷,事实证明,他们发达了,就义无反顾的抛弃了培养他们的家族。
“糟糠之妻不下堂,楚江逸的行为着实让人气愤。”
.............
楚江逸看着网上的帖子,嘴角划过一丝冷笑,居然连糟糠之妻不下堂都出来了,楚行又不是他老婆,难道还指望他对他负责吗?
楚霄愁眉苦脸的看着楚江逸,楚江逸淡淡地看着楚霄,手指点在楚霄的眉心,“想什么呢,眉头皱的都能夹死蚊子了。”
楚霄有些郁闷地道:“网上的那些人真讨厌,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就知道跟着乱说。”
“不遭人妒是庸才,你不要理他们就好了。”楚江逸淡淡地道。
楚霄点了点头,“好吧。”
“楚前辈的胸襟还真是广博啊!”一声清脆的夸赞声传了过来。
楚霄朝着声音来处望去,眼眸睁大了几分,“咦,是你,我记得你,上次跟着珍珠岛海船出海的就是你。”
小美女记者微微一笑,“楚大侠还记得我,真是让我荣幸。”
楚霄歪这头,道:“凡是欠我信用点的人,我都会记得特别牢。”
小美女记者:“……”是啊!你真的记得很牢。
“你是来还信用点的吗?”楚霄问道。
“我这次来,是专程来采访两位的。”小美女记者道。
楚霄撇了撇嘴,“没兴趣,你们记者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小美女记者循循善诱地道:“楚大侠,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们记者当然也有好坏之分,像我,就是一名实事求是,忠于职守,货真价实的好记者。”
楚霄忽闪忽闪着眼睛,“欠钱不还的记者,也能算是好记者?”
小美女记者:“……”大侠你能不能不要惦记那一点小钱了。

274 真相大白
小美女记者定了定神,有些歉意地道:“采访费,暂时还没有批下来。”
楚霄的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整个人变的张牙舞爪起来,“采访费还没有批下来,你来干什么?”
小美女被吓的后退好几步,真是的,楚霄干嘛这么凶吗?那采访费总不好她自己掏腰包吧!
听说之前那个骂楚江逸的王欣蓝记者很倒霉,不但被剃光了头,还被抢了信用点,据说抢了有五千多万的信用点。
小美女暗想着:自己卡里一个信用点都没有,就算楚霄想抢也抢不了。
据说,就来采访楚霄,一定要先清空自己卡里的信用点这一点,所有的记者已经达成了共识。
楚江逸歪这头,看着小美女记者,“你是来采访我的?”
小美女记者点了点头,“是的。”
楚江逸微笑着道:“你也想知道楚行和我之间的关系。”
小美女记者像小鸡啄米似的点着头,最近楚行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楚霄整了王欣蓝一顿,很多记者就匿名发布批判楚家兄弟的文章,闹的沸沸扬扬的,以她对楚家兄弟的了解,应当不至于如此。
“你还欠着那么多债呢,你都不还信用点,还想着继续采访,你痴心妄想啊!”楚霄不悦地瞪着小美女记者道。
小美女记者的脸涨的通红,什么人啊!要知道她现在身价也很高的,自从她播报了珍珠岛海战,就成为了业界有名的英雄美女记者,多少人以被她采访为荣。
只有这个该死的楚霄,一见到她就只会说:“信用点,信用点。”这个该死的家伙,就不怕被信用点压死吗?
小美女记者把眼睛转到了楚江逸身上,眼神中露出了几分求助的气息。
“二哥,看不上你的,你再抛媚眼也是没有用的。”楚霄虎视眈眈地看着小美女记者道。
小美女记者脸上的笑容无可奈何的僵住了,这个混蛋,混蛋!她可是新闻界冉冉升起的新星,绝对不能被楚霄这么个混蛋给吓退了,她要迎难而上,她要踢掉一切挡在他道路上的绊脚石。
小美女打量了楚霄几眼,觉得她要踢掉楚霄,困难不是一点点。
楚江逸淡淡地看着小美女记者,“你不觉得,你想知道楚行和我的事,问旁观者可信度更高吗?”
小美女记者眼睛一亮,道:“我知道了。对楚行说的,楚前辈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楚江逸眼神中闪过几分冷硬之色,淡淡地道:“我无愧于心。”
小美女记者看着在旁边虎视眈眈的楚霄,顶着巨大的压力,挤出了一抹灿烂的笑容,“楚大侠,你有没有什么要说的。”
楚霄想了想道:“以前他不认我,现在我不认他,很公平,这是报应。”
小美女的眼眸闪了闪,“谢谢。”
小美女记者告别了楚霄,立刻踏上了前往楚江逸出生地的路程。
楚行有些焦躁地关上了门,已经过了好几天了,网上的骂声渐渐的低了下去。
掐架那是要你来我往才有意思,对方完全无动于衷,一方自然也就渐渐觉得无趣了。
楚行有些担忧地坐在了床上,楚霄和楚江逸对他完全没有要认他的迹象,但已经有人在怀疑他说的话的真假了。
楚行有些恼怒地坐在床上,暗想到:楚江逸和楚霄还真是过分,都到了这个地步了,这两个人完全没有理会他的意思。
英雄美女记者的效率很高,秘密走访了楚家周围的几家人家。
于是,一期的九级木系异能高手楚江逸奋斗录出炉了,该报道详细的报道了楚江逸被鄙夷被漠视的童年,又揭露了楚行的真面目。
报道说明楚行不但侵吞了楚江逸外祖家的财产,并且根本没有像他说的那样含辛茹苦的抚养楚江逸长大。
与九级异能者高手楚江逸奋斗录同期出炉的还有,楚大侠成长史,楚大侠成长史,将楚霄描绘成一个不被承认的私生子形象,报道详细地描述了楚霄在十岁出头就猎杀异兽谋生的经历,赞扬楚霄英雄出少年。
两则报道一出炉,之前网上的骂声消失了,很多人对英雄美女记者报道的真实性表示怀疑,但是终究纸包不住火,越来越多的真相浮出了水面。
楚行看到报道,整个人一下子就紧张了,他最怕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