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1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林晨钰的姿色绝对不下于高校十大美人,不过,她是校长,所以榜上无名。
楚江逸将两把剪刀分别递给两人,“小子,你很会敛财啊!”林晨钰低声道。
“过奖过奖。”楚江逸低声回道。
“记得把学校的欠款补上来,还有利息,利息就是一坛美人酒知不知道。”林晨钰威胁道。
楚江逸在林晨钰的逼视下无奈地点了点头,早知道林晨钰这么贵,他就不请她了。
林晨钰微微一笑,她就知道楚江逸这家伙手里还有存货,果然如此。
三大美人站在一起,引起了现场一片片惊呼声。
“楼城导师,你好了没有啊!楼城导师,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你就出来吧。”楚江逸扬声道。
楼城气势汹汹地走了出来,楚江逸看到了一个白乎乎的肉团子。
楚江逸把楼城拉到身边,让楼城的脸正对着镜头,“大家可以看到楼城导师的变化还是十分明显,他从一个黑团子变成了一个白团子。”
楼城狠狠地瞪了楚江逸一眼,楚江逸不以为意地继续道:“也许大家会问楼城导师为什么没有瘦下来,我想说:美人酒它不是万能的,尤其是‘一’坛美人酒,楼城导师的肥肉根深蒂固,其实还是缩了不少的,依这个肥肉的肥厚程度,喝上五六坛美人酒才能消下去,但是美人酒太难得了,所以,我们还是请楼城前辈自己减肥吧。”
“或许有人会说,我们夸大美人酒的功效,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就是我们接受——退货。”王芸韵接着道。
退货,退你妹的货,这么好的东西,谁会退货。
“好了,下面请大家来欣赏由楚霄、蔚承天、楼城、欧阳鹤带来的精彩节目,那就是华国末日之前盛行的舞龙表演。”
欧阳鹤跳出来道:“我要走在最前面。”
楚霄不甘示弱地道:“你处哪根葱,我才应该是最前面的那个。”
“什么,你敢说我是葱,你以为自己是蒜呢!”欧阳鹤插着腰,瞪着眼道。
“争争争,争什么争,让我在最前面不就好了吗?”楼城懒洋洋地道。
“你给我滚的远远的,让你走最前面,你拖着这么圆的肚子走的快吗?”欧阳鹤不屑地道。
“依我看,还是我在最前面最合适。”蔚承天背负着手,淡然地道。
“为什么?”欧阳鹤不以为然地道。
蔚承天面无表情的撇了欧阳鹤一眼,眼眸中流露出淡淡地鄙夷:“因为我最帅,最养眼啊!”
众人:“……”
“行了,一点小事,也吵吵吵,我早有准备,抽签。”楚江逸拿出一个圆筒,里面有四根签。
楚霄抽到了第一,蔚承天第二,欧阳鹤叫嚣的最厉害,不过抽到的号码也最大,是第四。
欧阳鹤看到签条,一张脸变成了苦瓜脸,“这不公平,你肯定作弊了。”
楚霄冷冷地瞟了欧阳鹤一眼,“你抽到第四就是第四,运气不好,还敢怨我作弊,你脑残了吧。”
欧阳鹤敢怒不敢言地把手中的签条化成了粉末。
楚江逸扛着龙头,撒欢似的飞了起来。
蔚承天没抽到第一,有些不甘,叶惜捏了捏蔚承天的手背,“你倒是快去啊!第二也不错啦,总比抽到第四,扛个龙尾巴好吧。”
蔚承天想想觉得有道理,便也跟了上去。
楼城觉得自己的运气虽然差了点,但是总比欧阳鹤这个衰神要好,所以,也配合了。
欧阳鹤非常的不满意,但是在楚江逸凶神恶煞的瞪视下,屈服了。
楚江逸看着四个人毫无章法的舞法,暗想着:表演的真烂,不过烂有什么关系,就冲着这四个表演者,它就是再烂,也应该是有人看的。
再说了,这可是免费的表演,都没有信用点入手,表演的多么好干嘛!
“好帅,好帅啊!”一道惊呼声传入耳中。
“是啊!舞的真好看。”另一个女生满眼爱心泡泡地道。
楚江逸挑了挑眉,暗想着:是自己没有鉴赏水平吗?却发现人原来在地上舞龙的人,已经飘到天上去了。
楚霄背后兽化出了翅膀,其他三个等级够高,都能飞,一条张牙舞爪的巨龙在天空中游荡着,双目炯炯有神,五爪威风凛凛。
“欧阳前辈现在好嫩哦,没想到那个杂毛老头子也可以这么嫩。”
“楼城前辈好可爱啊!像个大肚子的洋娃娃。”
“你有没有发现,蔚承天也变了,他应该也喝了美人酒,他原来也很帅,但是现在更帅了。”
“是啊!是啊!蔚承天原来的皮肤是古铜色的呢!”
“依我看,楚霄那么好的面相,肯定也是喝了酒的。”
“肯定是,龙腾学院的人说,楚江逸最疼这个弟弟,专门买了一个戒指,给他做吃的做喝的,就怕他吃亏。”
……………………
叶惜拽了拽楚江逸的袖子,“跟你说,美人酒中的一坛归我了,至于信用点,从你给蔚承天的信用点里扣。”
楚江逸吃了一惊,“你的意思是,美人酒只卖出去十一坛。”
叶惜点了点头,满是无辜地看着楚江逸。
楚江逸磨了磨牙,少卖一坛出去,可就少卖一亿六千万啊!不过才一亿六千万而已,自己的目光应该放长远一点,才一亿六千万而已。
叶惜看着楚江逸的神情,低声地道:“你还有存货啊!”
楚江逸看了叶惜一眼,没有答话。
“你放心了,这东西不愁卖不出去的。”叶惜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应该吧”,但是现在不能出手,物以稀为贵。
叶惜鼓着腮帮子道:“江逸,你不知道啊!他好过分哦,我给他指点迷津让他来向你要酒,他要到了之后把酒都喝了,一点都没有留给我。”
“你是不是说了什么刺激他了?”楚江逸问道。
“我说了什么,我什么都没有说,我顶多不过是说了,我现在很嫩,他老的都可以当我爹了。”叶惜不以为意地道。
楚江逸揉了揉鼻子,暗想着:蔚承天真可怜,还是自家弟弟好。
“大哥,你难道不觉得,这是一种莫大的刺激吗?”
叶惜摇了摇头,“没有啊!我觉得应该不算什么刺激吧,他要是承受不住,只能说明他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好。”
楚江逸无语地看了叶惜一眼,有这种情人真可怕。“现在人家比你帅,还比你嫩,你可怎么办才好啊!”
“所以,美人酒要归我啊!这次我全喝了,不留给他。”叶惜死角地道。

137 美人酒之争

香飘万里红了,之前冷嘲热讽的人转瞬间消失了干净,酒店开幕的视频被疯狂地转播着。
无论是开幕式上出现的三大美人还是楚氏兄弟和酒店的三个股东,无一不是鼎鼎有名的人物。
美人酒红了,网上关于美人酒层出不穷。
“求问:美人酒是真是假。”
一楼:是真的,我阿姨馨雅服装城的老板娘,早年为了保护她的伴侣脸上被变异兽弄了一道伤疤,喝了半坛的酒就好了。剩下半坛子酒她舍不得喝,就偷偷藏了起来,她那个老公是个酒鬼,她藏的再严实,也躲不过她老公的鼻子。她老公趁着她不注意就偷喝了,我阿姨和她老公是恩爱的出名的,当初我阿姨毁容了,她老公也没嫌弃她,结果为了那半坛子酒,两个人打了起来,据说打的天崩地裂的,不过后来我阿姨看到她老公也变帅了,就消气了。
二楼:确实是真的,欧阳鹤现在多帅多嫩啊!听说,星华学院的几个学生还给他送花,搞不好老树开新花,真的找个媳妇。
三楼:那个王芸韵已经重新上学了,据说,她在美人榜上的排位还可以提升,她现在比人前更漂亮了。
四楼:确实是真的,有人看到九级风系异能者江清瑶也买了一坛的酒,她已经一百多岁了,再怎么保养,也已经显老了。但是前几天她出现在拍卖场的时候,就像个十几岁的少女,有人调戏她,她一怒之下,使用了风系异能,才暴露了身份,星网上有她的前后对比照呢。
五楼:我好想去抢劫,求问是找的哪家快递公司托运的。
六楼:五哥,你赶紧去歇歇,这酒是九级异能者楼城和八级异能者蔚承天负责送货上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