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30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应该是。”
“妈的,受了这娘们这么多年气,让老子逮到机会我一定操死她,让她知道我的厉害。”
…………
罗云溪的心中一片苍凉,以前家里要是出点什么事,必然门庭若市,送礼的人排到几条街开外,如今罗家出事,一个个都躲着不见人。
她前天去了一个世伯的家里,以前去的时候,那一家子的人围着她转,对她尊敬非常,但是前天去的时候,连那世伯门口的护卫都敢刁难她,她连门都没有进的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罗云溪从未想过,有一天,她会落到如此地步。
罗云溪有些头疼的走在走廊里,她现在去学院被人指指点点的,以前对她大献殷勤的男人也是一个个琵琶别抱。那些原本她根本不放在眼里的女人,也敢跑到她面前耀武扬威。
罗云溪坐在冰凉的石阶上,心中满满的都是后悔,如果没有得罪楚家兄弟就好了。

305 龙湛和温静月
温静月看着流传出来的战斗视频,轻轻的叹了口气,“还是小看他们了,没想到楚霄他们可以圣级坑衡。”
幻生花妖只能算是准圣级,但是金池确实真正的圣级,楚霄等人能在一开始把金池逼到元素化地步,实属不易。
对于她来说,圣级强者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角色,可是,楚家兄弟却已经能正面抗衡了,看来,她有必要再去见楚江逸一面。
温静月微微的眯起了眼眸,她就不信了,面对美女的倒追,楚江逸能始终坚守如一。
林绍安有些不爽地道:“也不尽然,楚霄他们是人多势众,这么多个打一个,也难怪金池会输,更何况最后杀了金池的是龙湛。”
“话是这么说,但是一开始是时候,龙湛没有出现,他们几个九级强者将圣级强者比拼,不落下风也算是难得。”温静月的眼中闪过几分亮色。
圣级强者,即使是隐士家族中也不多见,没想到龙湛也能走到这一步。
林绍安听着温静月对楚霄等人的赞叹,心中颇有些不是滋味。
楚江逸在植物园中催生植物,楚霄坐在树上啃着水果。
“二哥,你和龙湛说了什么,说的他跑了?”楚霄问道。
“我说他眼角都是细纹,都老头了,还整天臭美,不害臊。”楚江逸不以为然地道。
楚霄吃吃的笑了起来,“原来是这样,难怪他一下子就跑了。”
楚江逸耸了耸肩,“这家伙的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不教训一下子不行了。”楚江逸的嘴角划过了一丝恶劣的笑容。
楚霄点了点头,“是啊!要把他的尾巴揪下来。”
一个护卫走了过来,对着楚江逸道:“楚前辈,温小姐找你。”
听到护卫的话,楚霄的水果顿时卡在喉咙里。
“温静月?”楚江逸问。
护卫点了点头,“是的。”
“不见。”楚江逸冷漠的拒绝道。
听到楚江逸的话,楚霄又将水果咽了下去。
“楚前辈这态度,真是让静月失望啊!”如黄莹出的声音传入众人的耳朵里。
楚江逸拧紧了眉毛,无论这个人的声音是多么的动人,容貌是如何美丽,在他眼中,温静月这个人无异于洪水猛兽。
温静月一身白色的衣裙,迈着轻盈的脚步宛如月宫仙子一般的走了过来。
温静月堪称绝色美人,一张脸即使在强烈的日光下,也看不出瑕疵。
“几天不见,楚前辈的实力日益精进了,实在令静月佩服。”温静月恭维道。
“凑合。”楚江逸疏离地道。吸收了圣级强者的尸体,五色妖藤强横了很多。
温静月笑魇如花,“楚前辈太过谦虚了,依我看,楚前辈不止是功力精进了,人也更加帅气了,难怪能迷倒万千少女。”
“温小姐找我有事吗?”楚江逸神色淡然的盯着温静月,冷漠地问道。
温静月的脸僵了一下,很快地恢复了起来。
温静月嗔怪地道,“难道没有事,我就不能找楚先生你吗?”
“最好是不要,我并不是那么空闲的。”楚江逸清冷的声音,听起来异常的刺耳。
温静月皱了皱眉头,她还从来没有被这样嫌弃过。
楚江逸抬起头,神色温和的看着坐在树上吃东西的楚霄,楚霄低着头,正好对上楚江逸的视线,四目相对,颇有些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意味。
“楚先生这话真让我伤心。”温静月略有些戏虐地道。
“除了小霄,我不喜欢任何人没事的来找我,那会让我感觉很困扰。”楚江逸的声音像低沉的大提琴声,异常的动人和深情,让人忍不住旌动摇。
温静月看着脸色有些红的楚霄,在心里在心里骂了一声,“死基佬。”两兄弟居然搅和在一起,真是不害臊。
虽然心中满是不满,温静月的脸上却还温和的笑容。
楚霄从树上站了起来,楚江逸温柔地朝着楚霄张开了双臂。
楚霄盯着楚江逸的眼睛,身体前倾,直直的朝着楚江逸扑了过去。
欧阳鹤从树木中间探出头,看着从空中飞下来的楚霄,又看看站在树下的楚江逸,暗想:要压倒了,压倒了。
楚霄重重的落入楚江逸怀里,楚江逸把楚霄搂在怀里。
欧阳鹤虎着脸,暗暗想着:楚江逸居然没有被跳下来的楚霄压死,真是不容易。
楚江逸掂了掂楚霄的分量,自觉好像是轻了点,“最近是不是胃口不好啊!怎么感觉你分量好像轻了。”
楚霄点了点头,有些委屈地道:“是啊!胃口不大好,少吃好了一点。”
欧阳鹤瞪大眼,不敢置信地看着楚霄,要脸的人不好找,不要脸的人到处都是。
楚霄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天天吃那么多,居然还敢说胃口不好,简直不知所谓。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家伙前几天还啃了几万只包子,食物储量那是大大的够啊!
“果然是胃口不好吗?那我给你换换口味。”楚江逸有些心疼地道。
欧阳鹤看着满是心疼的楚江逸,眉毛蹙成了一团,楚江逸这个弟控,没原则,没底线,真是的,自己怎么就没有一个这样的哥哥呢。
“楚前辈和楚主任的感情真好。”温静月温和地道。感觉到自己被冷落在了一边,温静月开口道。
楚霄点了点头,“二哥,最疼我。”楚霄想了想,改口道:“二哥只疼我。”
温静月点了点头,有些哀怨地看了楚江逸一眼,道:“是啊!看得出来。”
美人的一蹙眉,那是要让人心揪的,不过楚江逸根本没有一丝感觉。
“没有是的话,你就走吧。”楚江逸冷冷的下逐客令。
温静月抬起头,看着楚江逸,“楚前辈,不知道晚辈是否有幸像前辈请教一些修炼上的问题。”
楚江逸皱了皱眉头,道:“温小姐太看得起我了,我不过是运气好误打误撞的进入的这个境界,哪里配在温小姐面前班门弄斧啊!”
温静月有些失望地看着楚江逸,眼眸中透出几分楚楚可怜的意味,“楚前辈有必要这样拒人千里之外吗?”
楚江逸不为所动地看着温静月,“温小姐严重了,我不过是自感无能而已。”
温静月有些不甘心地看着楚江逸,楚霄像是看猴子一样的看着她。
“美人呢?没人在哪里?”龙湛有些急匆匆地小跑过来。
楚江逸看着红光满面的龙湛,道:“你不是要稳固境界吗?怎么出来了?”
龙湛揉了揉鼻子,高傲地扬起下巴,道:“我刚要去闭关,就听人说学院里来了一个美女,于是,我出来看看长的有多美。”
楚江逸有些无奈的别过脸,龙湛这个变态。
温静月直视着龙湛完美无缺的脸,不得不承认,龙湛天下第一美人的称号的确名副其实,那张脸浑然天成,风华绝代,仿佛是造物主精心雕琢而成。
楚霄朝着温静月看过去,龙湛顺着楚霄的视线看过去,正好看到了温静月。
龙湛围着温静月转了两圈,有些挑剔地道:“原来所谓的美人,就是这丫头片子啊!长的也不怎么样嘛,勉强算是有几分姿色,不过跟我比起来,就像是莹烛和皓月之光的对比,黯然失色啊!”
温静月强笑了一下,握紧了拳头道:“让龙前辈失望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