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4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抱着双臂,饶有兴致的看着孙诚,“你好,我看中了这个兔子,还有别的款式吗?”
  “二哥,这个不是兔子,是针毛兽,它发起怒来,身上的毛全都可以变成飞针,比暴雨梨花针还厉害。”楚霄有些憧憬地道”
  孙诚点了点头,道:“这只动物确实是针毛兽,摆在上面是最小的,我们库房还有比这个大十倍的。”
  周熹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个针毛兽的价格和体型是成正比的,你们连这么小个的都买不起,就不要想那些巨型的了,想了也白想。”
  “这一款针毛兽现在在做促销,原价一百二十万信用点,如果您要的话,可以打折一百万信用点。”
  楚江逸点了点头,“行,我知道了,一会我在过来看看。”楚江逸带着恋恋不舍的楚霄走了。

第68章 被鄙视的两人
  
  看到楚江逸和楚霄离开,周熹呵呵笑了起来,笑容里满是不屑和厌烦“真是的,没钱充什么大爷。”
  孙诚看着两人的背影道:“别这么说,我看他们两个不像是寻常人的样子。”
  周熹冷冷的笑了起来,“孙诚,我说你是不是想卖东西想疯了呀,看谁都像是有钱人,那就是两个穷鬼,过来看新鲜,白白的浪费时间。”周熹修着指甲,无所谓的道。
  孙诚看着周熹,道:“你认识那两个人。”
  周熹托着下巴,高傲地道:“趁姑娘我今天心情好,就给你上上课,干我们这一行的,不止要有眼力劲,还要对这个市里有钱有权的上层人士有个了解,刚才那两个,说起来也是少爷,不过很可惜,是被扫地出门的少爷。”
  周熹满是戏谑地道:“楚江逸,楚家本来的大少爷,不过楚家老爷子看不上他,弄了个私生子回来做继承人,不但如此,还把一个小三扶正了,楚家原来的少夫人就给赶出了家门,这楚江逸就跟着他那个母父被赶出去了,听说,他落魄的可以,一大把年纪了,还没有觉醒兽形,和他订婚的那个林家少爷和他悔婚了。”
  孙诚若有所思地道:“是这样啊!可是,我看这两兄弟,好像不是池中之物的样子。”
  周熹嗤笑了一声,“你看?你该不会是近视了吧,赶紧去买点明目药水,不过,明目药水这么贵,你的业绩又不好,提成拿不到,估计是买不起的。”
  孙诚没有理会周熹,心里有种感觉,这两兄弟,一定会回来。
  楚霄走在楚江逸身边,“二哥,你身上还有多少信用点啊!”
  楚江逸脸上一红,他身上只有八十万信用点了,原本以为八十万信用点,买个小玩偶是手到擒来的事情,看起来并非如此啊!
  楚江逸忍不住叹了口气,这个世上,要活着需要的信用点其实不多,但你要活的舒心,要活的随心所欲,那再多的信用点也不够用啊!就像欧阳鹤,九级异能者,捞金能力是一流的,可是,高档美酒要花费的信用点也对得起他高档的名声。
  “这个,重要的不是咱们身上有多少信用点,而是,我们身上的这些东西,能换多少信用点。”楚江逸道。
  楚霄点了点头,“说的也是,大哥,我们还有一颗八级晶核呢吧,我们要是把那枚晶核卖了,把那家玩偶店买下来都不成问题。”
  楚江逸点了点头,“确实是这样,可是,那枚八级晶核我不打算出手。”
  “二哥,是要留着这晶石晋级吗?”楚霄问道。
  “这东西太招人了,我们要是出手,会有人盯上我们,怀璧其罪,不得不防。”楚江逸严肃地道,他手上的异兽尸体保存都很完整,这么完整的尸体拿出去,不免有人会动晶核的主意了,就算他告诉那帮人,晶核都被欧阳鹤拿去准备换酒了,人家也未必信啊!
  楚霄扬着下巴,得意地道:“二哥,你不用担心,他们要是过来找麻烦,我一定会修理他们的。”
  楚江逸看着楚霄信心满满的样子,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楚霄将来一定会很厉害的,可是,现在你太小了。”
  楚霄想到了欧阳鹤和楼城,眼中闪过几分颓丧,随即又振奋起来,“我以后,一定会比欧阳鹤厉害的。”
  楚江逸点了点头,“那是,欧阳鹤那个老头子,哪里能和你比啊!”
  楚霄低着头,有些腼腆的笑,“我没有那么好。”楚霄暗暗想着,自己一定要努力,为二哥争光。

第69章 前后脚
  
  楚霄和楚江逸离开不久,楚江天就带着一个长相清秀的男生走进了吉娃娃玩具店。
  “您好,欢迎光临吉娃娃玩具店。”孙诚微笑着道。
  原本在柜台后面打盹的周熹一下子亢奋起来,“您好,楚少爷您来了,我们店里新来几款玩偶,有和您威猛的兽形相似的豹子,您要不要看一下。”
  王铮攥着楚江天的手,“好啊!好啊!我要挑一个和江天你一样威猛的娃娃,你那么忙,不陪我的时候,我可以抱着娃娃睡觉。”
  楚江天有些闷闷地道:“我之前不是给你买过一个了吗?”
  “之前的那个娃娃早就脏了,我洗过之后总觉得没有原来好看了,而且那么小,抱着也不舒服,你这次要买一个大一点的给我。”王铮比划了一个大弧形。
  楚江天最近手头并不算特别宽裕,之前王瑶总会接济他一点,可是,现在王瑶的脸出了问题,把大部分的钱都花在了修补脸上的伤痕上,几百万的信用点一笔笔的砸出去,倒不是完全没有效果,但也只是让伤痕稍微淡化了一点而已。
  楚江天男女通吃,这个王铮是他比较喜欢的,说起来,王铮和王瑶长的有些像,和他还有点亲戚关系,王铮觉醒的兽形是猫,战力不高,在家里不受待见,楚江天刚看见王铮的时候,就被他给吸引了,男性的保护欲被很大程度的激发,每当看到王铮露出崇拜和惊讶的表情,楚江天总是会有特别的成就感。
  可是,王铮的胃口越来越大了,从之前收到一点点小礼物都很容易满足,到现在对着珍贵的东西挑三拣四。
  王铮攥着楚江天的衣袖,可怜巴巴地看着楚江天,他不是不知道楚江天对他的态度越来越差了,但是,这有什么关系,他根本不能保证楚江天一直对他很有兴趣,毕竟他会长大,长成硬邦邦的男人,到时候,楚江天肯定不会喜欢了。
  与其奢望一份感情,还不如趁机捞够足够的信用点,至少保自己这辈子衣食不缺。
  楚江天面对着王铮灵透的眼睛,只好笑笑道:“行,那就看看吧。”
  王铮展颜一笑,亲昵地挽着楚江天的手蹭了蹭,看着王铮可爱的模样,楚江天阴郁的心情顿时好了几分。
  周熹领着两人走到豹子玩偶的专区,“这是,我们最新引进的,银色的豹子,和楚少爷你优雅高贵的兽形一样的颜色,这一款玩偶最近很受欢迎,就像楚少爷您一样。”
  楚江天看了一下价格拿起玩偶看了一下,顺便关注了一下价格,一百五十万信用点,虽然手头紧了些,楚江天觉得这个价格勉强可以接受。
  王铮歪着头,靠在楚江天身上,“这只玩具豹子真可爱啊!可惜就是小了些。”王铮嘟着嘴道。
  楚江天心中有些愤懑,吉娃娃商店的玩偶大小和价格是挂钩的,王铮的态度,让楚江天有些厌恶,但是即使如此,楚江天不会在人前发作出来。
  “我觉得这个挺好的,就算脏了,也容易洗。”楚江天看着王铮道。
  王铮点了点头,“也好。”
  吉娃娃商店的商品并不如玉石车子好转手,需要的人都是有钱人,这帮有钱人一般不会买二手货。
  标价一百五十万的银豹,打折下来是一百二十万,付钱的时候,楚江天还是心疼了一下,最近母亲那边钱紧张就算了,楚行对他的管制也加大了,虽然父亲没有说是为什么,不过楚江天大致可以猜到,因为楚霄。
  想到楚霄,楚江天不免有些膈应,一个比自己小好几岁的弟弟,居然已经可以胜过父亲了,虽然蛇类觉醒者不会继承家族族长之位,但是楚江天还是感到了莫大的威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