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1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霄在毒液中打了一个圈,将围绕在身边的毒液,尽数的吸收到了身体里,楚霄吸收了水母兽的毒液,风风火火的重新迎上了贝壳兽。
楚江逸将水母兽扎的千疮百孔,无数的种子透过伤口,渗入了水母兽的身体里,随即,水母兽的身上生长出了无数的妖藤,水母兽挣扎了一下,就被妖藤吸成了干尸。
黄金电鳗兽被楼城戳出了一个个洞,楼城志得意满地笑了笑,此次浓郁的水系元素让他感觉十分的舒适,水系异能用起来格外的顺手,体内的灵力也隐隐有着提升,这里真是自己的福地啊!
待看到在水母兽身上生长出无数的妖藤,楼城心中的得意立刻烟消云散了,那长在水母兽身体上的漂亮藤蔓,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楼城瞟了楚江逸一眼,这家伙长的斯斯文文的,结果是个心狠手辣的,欧阳鹤这家伙想不开了,跑到人家手底下任职,也不怕被压榨干净。
楚江逸的眼眸中闪出了几分喜色,这只水母兽的攻击力不高,但是所含的灵力却十分的精纯,吸收下来,体内的灵力更加的充盈了。
楚霄吸收了水母兽的毒液,身体里蕴含的毒素更加精纯了,楚霄朝着贝壳兽喷出了一大口的毒液,毒液透过贝壳兽壳上的裂纹,渗入到了贝壳兽的身体里。
月凌雪整个人化成了一团漆黑的雾气,与鲨鱼兽狠狠地撞在一起,鲨鱼兽发出了凄惨的吼声,不知月凌雪做了什么,鲨鱼兽那坚硬无比的表皮居然被豁开了一道大口子,伤口冒着丝丝黑气。
欧阳鹤全神贯注地对付着螃蟹兽,火焰对螃蟹兽的作用有些小,欧阳鹤在措不及防之下,被螃蟹兽狠狠的砸了一下,若不是在火焰的淬炼下,欧阳鹤身体看起来单薄,实则十分坚韧,怕是要吃一个不小的亏了。
楼城飘到欧阳鹤身边,“一只鸟啊!要不要我帮忙啊!你看楚江逸那边都已经要进行扫尾工作了,一会大家都把目标解决了,你却把你的目标放跑了,你的老脸该怎么办才好啊!”
欧阳鹤阴测测地看了楼城一眼,“滚一边去,你不就是占据了地利吗?有什么好得意的,要是在岸上,老子比你强多了。”
楼城呵呵笑了笑,“不管怎么说,我已经把海兽解决了,你还在艰苦奋斗,你不能否认这一点吧。”
欧阳鹤有些恼怒瞪了楼城一眼,“闭嘴。”
楼城有些怜悯地看着欧阳鹤,“你真的不惜要我帮忙吗?一会你要是栽在这海兽身上,你这张老脸该往哪搁啊!”楼城顿了顿,继续道:“虽然你脸皮厚,但这事毕竟太没脸了,对不对。”
楚霄一爪子紧接着一爪子的拍在贝壳兽身上,贝壳兽壳上的裂纹逐渐扩大,楚霄趁机又吐了一口毒液在上面。
贝壳兽有些不安地震动起来,楚霄被贝壳兽击飞了出去,被打飞出去的楚霄,抖擞了身子,朝着贝壳兽又冲了过去。
纵使楚霄的身体十分的坚韧,还是在贝壳兽凌厉的攻击弄得伤痕累累,楚霄没理会身上的伤,眼里全是贝壳兽讨厌的身影。
月凌雪手中的鞭子,如鬼影一般的袭向鲨鱼兽,每一鞭都带着毁天灭地的气息。
云夜看着飘在空中的月凌雪,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多年不见,月凌雪的实力也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己还是停留在七级,他却已经进步到九级了,手段更加的深不可测。
云夜眼睛中闪过了淡淡的迷茫,齐悦微微的皱了皱眉头,暗想着:月凌雪的命真好,居然突破到九级了,当初毁掉实验室的时候,还只有八级。
月凌雪伸出手,从鲨鱼兽的脑袋中掏出了一颗深海色的晶核。
欧阳鹤有些烦躁地招出一团团的火焰,这里环境对他的影响太大了,以至于楼城、楚江逸、月凌雪把目标解决了,他的对手还生龙活虎的、
欧阳鹤看了一眼还在奋力作战的楚霄,发现情况真的很不乐观,因为楚霄那边的贝壳兽战力也明显下降了。
楼城凑在欧阳鹤身边道:“加油啊!落后就要挨打。”
欧阳鹤看着旁边幸灾乐祸的楼城,恨不能一把火把这个家伙烧成灰烬。
云夜身上放出了柔和光芒,一股温和的能量涌入众人的身体里,浓郁光系能量,极大程度的补充了众人的消耗。
小五有些幸福地打了个转,“我家相好的真厉害,我现在好舒服啊!”
楚江逸看着小五得意的样子,有些无语,心想着:你当人家是相好的,人家未必承认。
月凌雪解决了鲨鱼兽,周身环绕的黑色雾气更浓了。
楚江逸敏锐的感觉到有一股股能量由死去的海兽身上飞出,被摄入月凌雪的身体里,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自己都能重生,那别人有天赋,也不是多么奇怪的事。
月凌雪飞到云夜身边,深情的凝视着云夜,缓缓摊开了手掌心,露出一颗九级晶核,对着云夜道:“送给你。”
云夜拧了拧眉买,摇了摇头,神色有几分抗拒。“无功不受禄,我不要。”
他和月凌雪的缘分,早就已经结束了,当年他选择承担下所有的罪责,不单是为了月凌雪,更是为了那些海盗团中与他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说到底都是他自己的选择。
月凌雪有些失望地低下头,“现在,我的东西,你都不愿意接受了吗?”
云夜冷冷的看了月凌雪一眼,没有说话。
齐悦眯了眯眼,凑到云夜身边,“团长,要不你就收了吧!”
九级晶核啊!能卖好多好多信用点的,抵得上他们几年的收入了,月凌雪本来就对不起团长,团长收点利息也是应该的,这家伙现在这么厉害,要弄到九级晶核也是轻而易举的事。
云夜摇了摇头,“我还是那句话,无功不受禄。”这礼可不是那么好收的。
月凌雪的脸上出现了一抹忧伤的笑容,随手将所得的九级晶核抛到了海里。
楚江逸的眉头忍不住跳了跳,这可是九级晶核啊!说扔就扔了,这份豪气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楼城看着落入水中的晶核咽了咽口水,哎呦,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这家伙,真是讨厌,九级晶核可以换好多菜吃的。
林霜死死的盯着海面,忖度着现在跳下水,能不能将那枚九级星核捞出来。
云夜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淡淡的瞟了月凌雪一眼,“你这又是何苦呢!”
月凌雪苦涩的笑了笑,“若是你不喜欢,我留着又有什么用呢!”
月凌雪看着云夜的眼神有着几分挣扎。
“往事已矣,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你不用放在心上。”云夜有些无奈地道。
月凌雪苦笑了一下,只觉即使云夜疾言厉色的骂他也比这样,要与他划清界限要好。
小五的身子漂浮在空中,不知道在想什么,无数的妖藤朝着水母兽的晶核所在的位置袭了过去,一颗透明的晶核被挖了出来。
小五抱着晶核,朝着云夜飞了过去,满脸殷勤地道:“美人,送给你。”

224 争风吃醋
齐悦盯着小五哑然了,这是怎么回事啊!上赶着给自家团长送礼,这一般的礼物就算了,居然还都是级级晶核!九级晶核啊!
楚江逸看着小五的样子,有些头疼,这个败家的货,以前偷偷盗用自己的信用点就算了,现在居然变本加厉的拿自己的东西讨好别人,九级晶核啊!拿九级晶核讨好人,手笔真大。
云夜看着小五的身子,摸了摸小五的头,“我不要,这东西,你自己收着,这很珍贵,你不要随便拿出来送人。”
小五歪着脑袋,有些苦恼地道:“不行啊!你是我相好的,我要罩着你的,我的东西,当然要给你。”
云夜苦涩的笑了笑,“我真的不需要。”
小五扁着嘴,“你就收下吧,我说过要养你的,其实,九级晶核也不算什么,真不算什么。”
楚江逸站在一边看着小五的举动,满是无语,为什么,为什么自己养出来的木灵会是这个样子的?
欧阳鹤依旧在对付那海蟹兽,那只海蟹似乎想逃跑,但是,被欧阳鹤牢牢的盯着,跑不了。
欧阳鹤环顾了一下战场,楚霄依旧嗷咧叫的和贝壳兽撞在一起,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的与贝壳兽搏斗着。
欧阳鹤有些恼怒地看了站在船上的楚江逸一眼,对手解决了,也不知道过来帮自己老人家一把。
楚江逸看着正在与贝壳兽玩对碰的楚霄暗暗松了口气,还好楚霄的战斗还没有结束,否则看到小五拿晶核去讨好别人,这家伙一定会发飚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