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6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龙湛看着路口,有些不满地道:“楚霄他们怎么还没到啊!再不来,我脸上的防晒霜都要晒没了。”
林晨钰定定地看着龙湛,“校长,是你坚持要在这里等的。”
龙湛挑了挑眉,“林丫头啊!你去帮我拿把房子出来,顺便把那三箱新出产的美人扇拿出来。”
“拿出来干什么?”林晨钰问道。
“卖啊!难道白送吗?我像是那么大方的人吗?三百万信用点一把。”龙湛严肃地道。
林晨钰有些纠结地拧着眉毛,“校长,会不会太贵啊?”
“贵?怎么会贵?你知不知道房子上印的人是谁啊?是我啊!我这样的高人出场费能低吗?”龙湛有些恼怒地道。
林晨钰闭上眼,她是蠢了,才会和龙湛争论这个问题。
卖东西这种事,应该不需要她这个校长亲自来做吧。
“财务部部长?林晨钰的目光扫过人群,终于在人群中发现了要找的人,人到用时方用恨少啊!林晨钰一把将财务部部长逮了出来。
最终龙湛那三箱的扇子如愿以偿的卖了出去。
龙湛有些无聊地看着路口,“我想他们一定遇到麻烦了,所以,才会在路上耽误那么长的时间。”
林晨钰点了点头,“没错,说不准被劫色了。”
一辆顶着一只熊猫的车子驶进龙腾学院,整个龙腾学院都沸腾了。
龙湛站在学校的大门口,微笑地看着楚霄等人。
楚霄从车里面走了出来,龙湛忽闪忽闪着眼睛,把楚霄从上到下的打量了一番,“哎呀,没升高,更胖了。”
一般人到了八级之后容貌就基本定型了,和容貌一直定型的还有高度,楚霄晋级八级的时间太早,因此也不是很高。
小五从楚江逸的身体里飘了出来,“嫌我长的矮,你长的也没有多高嘛。”
楚霄对着小五做了个鬼脸,“我再矮,比你也还是高一点的。”
十几个话筒簇拥到楚霄跟前,“楚大侠,听说,你这次支援珍珠岛回来,会在龙腾学院担任老师对吗?”
楚霄,摇了摇头,“不是。”
“楚大侠,难道你不打算加入龙腾学院吗?”一名记者迫不及待地问道。
“当然不是了,我马上就会加入龙腾学院,但是不是做老师而是做主任,教导主任,我希望以后大家可以叫我楚主任。”楚霄一本正经地对着记者道。
“楚大侠,这次珍珠岛海战中,出现了一个神秘高手,据说是东方不败再世,同时也是你二哥无敌佣兵团的成员,你能介绍一下他吗?”一名记者满眼期盼地看着楚霄。
楚霄的脸阴沉了下来,“不要和我提那个败类,他就是个混蛋。”
记者一下子兴奋了起来,“他做了什么事,让楚大……主任你这样深恶痛绝呢?”
楚霄面对着镜头,用手指比了个六,“他偷走了我六颗珍珠果,然后携果私逃了。”
“真难以相信,这样一个九级高手居然会做成这样的事情。”记者惊叹地道。
楚霄哼了哼,“他会遭到报应的,一定会的。”
楚霄摩拳擦掌的面对着镜头,“楚主任,面对着镜头,你最想对他说什么呢!”
“我想说,月凌雪,你这个该死的混蛋,云夜就算看上小五,也不会看上你的,你注定没有希望了,你一辈子光棍的命,不用挣扎了。”楚霄满脸愤懑地道。
记者炯炯有神地看着楚霄,“楚主任,不知道您说的小五是谁?”
楚霄将小五从头上拽了下来,“我说的小五,就是这个小矮子。”
记者们将话筒转给了小五,对于记者很多人都已经不陌生了,它在海战中的表现也十分的彪悍。“小五先生,请问你是什么东西呢?”
小五顺了顺自己一头五彩斑斓的头发,“你们居然问我是什么东西?无知的人类,我是这个世界最伟大的存在,你们这群渺小的人类,怎么可能理解我,还有请你们不要叫我小五,要叫我大神。”
记者:“……”
“听说,你和月凌雪是情敌?”一名记者好奇地道。
小五点了点头,很是严肃地道:“是的,但是我确定那个混蛋不是我的对手,他除了长的比我高一无是处。”
“大神,你和楚江逸长的这么像,你们莫非是父子关系?”一名记者道。
小五插着腰,歪着头看着那人,“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我这么伟大的存在,会是楚江逸这种蠢货生出来的吗?”
楚霄一把掐住了小五的脖子,“你说谁是蠢货?”
众人:“……”
“楚主任,你在路上误点了,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某记者问道。
楚霄点了点头,“我遇到了一个丫头,据说是美女,这丫头冲出来撞在我的车上,差点把我的车撞坏,我可怜的车啊!”
楚霄摸了摸自己的车,继续道:“还遇到了一个和鸭子兽搏斗的人喊救命,我们正好饿了,就把那鸭子兽给杀了,煮了鸭肉火锅吃,后来我们又遇到了好几个往我们车上撞的人,真是没办法,我的车太漂亮了,他们都想和它来个亲密接触。”
记者:“……”
龙湛挑了挑眉,“看情况,应该是有人想要劫色,但是没得逞!”

262 聘礼
楚江逸周围也围了一群人,“楚先生,恭喜你成为当代最年轻的九级异能者,打破了蔚承天先生的记录。”
楚江逸笑了笑,淡淡地道:“谢谢,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真正的高手隐于山林,我总觉得有无数我不知道的高手走在我前面。”
记者笑了笑,“楚先生真是谦虚。”
楚江逸不可置否地笑了笑,末世初期的觉醒异能的决定高手,到达九级的也不知道是死是活,他必须小心一点。
“楚先生,你也打算加入龙腾学院吗?”另一名记者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是的,我会加盟龙腾学院。”
龙湛一把搂住楚江逸的肩膀,“小楚,你很有眼光啊!一眼就挑中了我们龙腾学院,鉴于你有优秀的眼光,你如果来我们飞龙美容院美容,我会给你打七折。”
“真是太谢谢了,不过,我觉得我不需要美容。”楚江逸没好气地道。
欧阳鹤和楼城看着围在楚江逸、楚霄和蔚承天身边的一大群记者,又看了看围在自己身边的稀稀落落的记者,有些不满地碰了碰楼城。
“楼城啊!你说我们是不是过时了啊!”欧阳鹤问道,他发现自己这边的记者都是因为采访楚家兄弟太多,挤不进去了。
楼城揉了揉鼻子,“过时的是你,我是绝对不会过时的。”
“楼前辈,听说,你和欧阳鹤已经在珍珠岛私定终身了,是不是真的啊!”一名记者问道。
欧阳鹤猛的抬起了头,苍天啊!如果不过时一定要和楼城扯上关系,那他还是希望自己过时好了。
“不是。”欧阳鹤和楼城异口同声地反驳道。
“楚江逸先生,听说迦南学院新招收的九级兽形觉醒者林绍安和你曾经是情侣关系,请问这是真的吗?”一个衣着有些暴露的女记者问道。
楚江逸眼神冷冷的扫了那女记者一眼,“我们没有关系。”以后也不会有关系。
记者有些不依不饶地道:“但是林绍安同学说,你曾经苦苦追他?请问这是真的吗?”
楚江逸冷冷地笑了笑,没有正面回答,只是挑着眉,反问道:“你觉得呢!”
楚霄扬着拳头,“想要找茬的,一拳打出去,哦,我想起来了。问问题,交咨询费,你们一个都别想赖账!而且,不接受赊账。”
围观的众记者顿时窘了,之前英勇无畏的进入珍珠岛,冒着生命危险进行珍珠岛海战的报道的记者美女,曾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上层欠楚霄采访的债不还,造成了她长期处于楚霄催债的阴影之下。
“楚主任,一般的被采访者都不会向记者要采访费的。”一名记者挣扎着道。
“那是因为你们采访的都是一般人,你们看看我是一般人吗?我全身上下都透着不一般。”楚霄扬着下巴道。
龙湛用手肘碰了碰林晨钰,“丫头,我觉得我也不是一般人,所以,记者采访我的时候,我是不是应该也收采访费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