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6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刘兴指了指最小的房间道:“那个是你的。”
龙湛顿时怒了,满是指责地瞪着刘兴,“房子不符合我的审美就算了,还给我最小的破屋子。”
刘兴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龙湛的身份是家仆,他们哪里知道是这样的家仆。
楚霄转了转眼珠,指着比较大的屋子道:“这间屋子让给你。”
龙湛眨了眨清凉逼人的眼睛,满眼奇异地看着楚霄,“你不会是吃错药吧!怎么说胡话了,你居然要把你自己的香闺让给我。”还是说自己这个不肖子孙,终于懂得尊敬祖宗了,啊!如果是这样,他实在是太感动了。
楚霄,涨红了脸,恼羞成怒地问道:“让给你住不不好。”
龙湛点了点头,“当然好了,可是为什么呢?”
楚霄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我和二哥住一间。”
龙湛翻了个白眼,好吗,原来楚霄的目的是这个,他真是想太多了。
“你这么大了,还和哥一直住,是不是怕打雷,需要找个人安慰你啊!”龙湛哼道。
“蠢货,我才不会怕什么打雷。”楚霄一脸你很白痴的看着龙湛。
龙湛醒了一下,丫的,他居然把楚霄这个家伙能吸收雷电力量给忘记了。
“那你是怕黑吗?这么大了,还怕黑!”龙湛眨巴着眼睛问道。
“要你多事。”楚霄愤懑地吼道。
“男子汉要勇敢?”龙湛语重心长地道。
“我比你勇敢。”楚霄咬着牙道。
“咦,为什么你会有这样不切实际的想法。”龙湛忽闪忽闪着漂亮的眼睛问道。
“起码我不会因为脸上的一颗痘痘,就吓的面无血色。”楚霄振振有词地道。
龙湛:“……”

176 有关于床
楚江逸看着楚霄的表情,微笑了一下,“行了,小霄把房间让给你,你还唧唧哇哇的。”
龙湛翻了个白眼,“他不安好心的。”
楚霄冷冷的瞪着龙湛,“我怎么不安好心了?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你自恋了不起啊!”
龙湛窘了一下,撇了撇嘴道:“好吧,我勉为其难地住这个房间。、”
楚霄高傲地哼了哼,“你想住,我还不乐意给你住呢!”
楚江逸看着楚霄的模样有些好笑,“行了,别闹了,跟我去看一下卧室。”
楚霄冷冷的瞟了龙湛一眼,眼眸中带着淡淡的得意,龙湛黑着脸,暗想着:楚霄绝对不是他的后代,不知道那个种族的蛇突变了翼蛇。
楚霄跟着楚江逸进了房,众人也跟着进去凑热闹。
“楚二哥,你看看有哪里不满意的,我看看能不能调整。”
刘兴殷勤地道,暗想着:这可是尊大神啊!一定的伺候好了。
顾淼跟着走进屋,很普通的房间,岛上的军民差不多住的都是这样的。
楚江逸耸了耸肩,“还行。”
楚霄看着屋里的黑漆漆的床,有些嫌弃,‘砰’的一声,铁床被砸出去道道裂纹,楚霄吹了吹拳头,又一拳砸了下来。
顾淼看着楚霄的举动,皱了皱眉头,心里评估着一自己的实力,能不能坐到这个地步,答案是很难,这个结果让 顾淼有些沮丧,不过转念一想,楚霄这家伙估计也就一股子的蛮力,又淡定了。
刘兴被吓了一跳,楚霄将黑漆漆的床,揉捏成一个铁球,然后从窗户扔了出去,轰隆一下,铁球落在外面,发出了巨大的轰响,正在外面建房子的小瘦胸和正在优哉游哉的啃竹子的小胖熊和熊猫崽都吓了一跳。
小队员郑昭明跑到楚霄面前竖起了大拇指,“楚家弟弟,你可真是厉害,力气真大,连队长都不一定有你这么大的力气。”
楚霄高昂着脖子,意气风发地道:“那是,他哪里能和我比。”
顾淼有些不满的看着楚霄,郑昭明那是抬举,楚霄就一点都不懂的谦虚吗?
“他也就是随便说说,难道你以为你真的比我哥哥厉害吗?”顾淼昂着脖子道。
楚霄想了想,郑重地道:“应该吧。”
顾淼翻了个白眼,这家伙还真是……自信。
顾淼不甘地道:“你把这床扔了,可没有别的床给你。”那床是金属制的,眼看着楚霄像捏泥巴一样把他团成一团,顾淼心底闪过些许震惊,楚霄这一手,说明他的力气很大。
“这张床不符合我的审美,扔了也就扔了,放心吧,不给就不给,反正你们岛上估计也拿不出我喜欢的床。”楚霄振振有词地道。
顾淼轻笑了下,问道:“那什么样的床才符合你的审美呢!”
楚霄看了顾淼一眼,有些骄傲地道:“既然你这么诚心诚意地问了,我就勉为其难的告诉你好了。”
楚霄扬起一个自得的笑容,从空间里取出了一张金光闪闪的折叠床,折叠床被展了开来,原本宽敞的房间霎时小了一大半。
顾淼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这张床,床身上刻着精美无比的花纹,花纹雕刻的惟妙惟肖,彷如活物,床身上嵌着大颗大颗的宝石,五颜六色的,每颗都有拳头大,那璀璨的宝石看的人恨不得能挖一颗下来。
刘兴瞪大了眼,好多好多信用点啊!这张床绝对价值不菲,楚家兄弟果然是暴发户,一张床就把两兄弟的特质表现的是淋漓尽致。
整张床上密布着彩灯,楚霄打开开关,五光十色的灯光一齐闪耀起来,楚霄按了几个键,一阵阵音乐声居然响了起来。
楚江逸挑了挑眉,感情他给楚霄寻了个这么大的空间戒指,就是给他这么利用掉的,难怪这家伙说,没有空间了,这么大一张床一放,还能剩多少空间啊!
顾淼吞了吞口水,稳定了一下情绪,好漂亮的床啊!不行,自己怎么能这么想呢,一张床居然花成这个样子,一看就是暴发户的手笔。
“这床很贵吧。”顾淼试探地问道。
楚霄摇了摇头,有些献宝地道:“也不是很贵,才五千万。”
顾淼脸色阴阴的看着楚霄,这个败家子,这么这么命好。
“你可真富有。”顾淼有些嫉妒地道。
楚霄趾高气昂地道:“那是当然了,一般人一辈子都赚不到我这么多钱,我是赚钱高手。”
龙湛翻了个白眼,什么赚钱高手啊!是打劫高手吧。
“二哥,你说这床漂亮吗?”楚霄问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漂亮,漂亮,小霄的眼光自然是不差的。”
楚霄兴高采烈地道:“我就知道二哥你一定会喜欢的。”
楚江逸自惊叹自己有先见之明,请了两个熊猫保镖,不然自己和楚霄一出去,回来这么张招风的床可能就不见了,看来这两只熊猫还不能怠慢了。
楚江逸走出门,两只熊猫在外面造了个房子,两只土系的变异兽,造起房子来非常方便,楚霄有些惊讶地看着新造起来的小房子,“二哥,没想到这两只蠢熊居然会盖房子啊!可惜就是盖的太丑了。”
小胖熊有些不满地叫道:“很好,很羡慕,森林的变异兽都羡慕,还有一窝飞羽鸟拿了灿烂的羽毛,求着搭窝。”
小瘦熊滚到楚江逸的脚边,有些无比的委屈叫了两声,表示:竹子都被吃光了,嫩竹给了小熊猫,老一点的都给老婆吃了,他好饿。
听到小瘦熊的哀嚎,小胖熊趴在地上,有些不i好意思,他也是没有办法啊!他饿了好久,好不容易才又吃到竹子,吃的急了点,等小瘦熊把屋子搭好,他已经把竹子都吃完了。
楚江逸将空间中培养的几颗小竹笋拿了出来,移植到地上,手中的手杖指点着,五彩的光芒从法杖中冒了出来,竹子快速的生长起来。
顾淼不敢置信地看着一幕,天哪,他看到了什么,什么楚江逸的魅力无限,什么长的合熊猫兽的眼缘,根本就是骗死人不偿命,他敢以脑袋担保,这两只蠢熊根本就是看中了楚江逸催生竹子的本事。
小瘦熊滚到楚江逸的脚边叫了几声,声音中透着满满的欢愉。
楚江逸收起了法杖,一片小竹林轻轻的摇曳着。
“二哥,你用不着对他们这么好的,你看这两只熊猫的体型,就算饿几顿,也不会有什么事的。”楚霄不以为然地道。
小瘦熊朝着楚霄挥爪子,楚霄先下手为强的把小瘦熊踢了出去,小瘦熊有些委屈的在地上滚了好几个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