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9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林晨钰的双眸闪过七彩的光晕,光晕中她看到了楚霄的兽形,一条有着白色翅膀的蓝色巨蛇,底下生着四个巨大的爪子,头上有两只小小的角。
难怪了,难怪楚霄的异能只有四级,却可以暴揍七级的狼类觉醒者,原来这家伙还是个蛇类觉醒者,林晨钰大概明白了楚霄和楚江逸会加入龙腾学院的原因了。
楚霄是蛇类觉醒者,就算他的天赋再怎么好,加入其它学院还是会受到排挤。
楚江逸那么心疼弟弟,一切都为弟弟考虑,自然就陪着他加入了龙腾学院,自己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哥哥。
楚霄看了楚晨钰,兴致缺缺地继续喝酒,一个紫色的球形闪电从天际劈落下来,楚霄扬手一招,把雷球引到了自己身上。
巨大的雷球化了开来,楚霄化作了一条巨大的蛇,紫色的雷光在楚霄的身体上闪烁了一阵,就被吸收到了楚霄的身体里。
觉醒了雷系异能的蛇类觉醒者,林晨钰惊讶地瞪大了眼,怎么会这么好命的蛇。
一道道闪电劈在楚霄身上,楚霄身上的鳞片被打磨的越加光华,身上的第三对翅膀快速地生长了起来,变的和第一第二对一样大。
楚霄感觉到一阵空虚,他只意识到异能晋级,却没想到自己的兽形也要晋级了,兽形觉醒需要的能量更大。
楚霄在天际盘旋着,四周的雷电全都朝着楚霄汇聚而来,楚霄身上的气势节节攀升着。
一个个蕴含着巨大的能量的雷球被楚霄吸收到身体里,楚霄一声声的嘶鸣着,巨大的蛇身冒出一阵璀璨夺目的紫光,身形涨大了一倍,像是威风凛凛的神龙。
楚霄头上的两个小小的突起,像树枝一样有了分岔。
楚霄又提起一坛酒,扬着脖子灌了进去,甘甜的酒夜灌入喉咙,甜美的滋味,让楚霄莫名的流连,好喝好喝真好喝。
楚霄感觉到自己身体的杂质正不断的变少,便知道楚江逸在里面放很多的药剂,顿时涌起一股欣喜和感动之情。
楚霄长啸一声,啸声中充满了俯视一切的豪情。
楚霄的身上爆出一阵脆响,一股雄厚的气势蔓延出来,楚霄身上的气势节节攀升,兽形终于也跟着晋级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在身体里流淌,让楚霄十分的愉快。
“七阶的蛇类觉醒者,很好没有疯,真是有意思。”林晨钰缓缓地勾起嘴角。
楚霄化作人形,满是警惕地看着林晨钰,插着腰道:“女人,你好像很强啊!”
林晨钰勾着头发,“那是当然,我可是校长,不强怎么能做校长。”
“校长不是那条竹叶青吗?我记得你好像是副的。”楚霄不解地道。
“你管我是正的还是副的。”林晨钰跺着脚道。
“我一点都不想管你,我只是奇怪,你为什么不把话说完整,你很强,但是我不怕你,不要打哥哥的主意,不然揍你。”楚霄变成紫色的头发在风中飞扬,一张包子脸上满是杀气,看起来有些诡异。
楚霄还想说什么,看着植物园中冒出一道道绿光,忍不住一阵心慌,“那是什么地方。”
“是学校的植物园,这态势,是你哥哥在晋级吗?这么声势这么浩大,五级升六级好像不会这样吧。”林晨钰有些不解地问道。
楚霄化作巨蛇朝着植物中横冲过去,一个巨大的绿色蚕茧,周围包围着无数的尖利的藤条,园中的植物都有些萎靡。
数不清的藤蔓,汇成了一片藤蔓的海洋,看起来,让人触目惊心。
巨大的绿色茧还在变大,足有三层楼的高度,发着莹莹的光泽。
巨茧中央的楚江逸脸色有些苍白,晋级的中途受到了攻击,为了保命,只能催生无数的藤蔓,但是体内的灵力很快不够了。
命悬一线,求生的本能爆发出来,藏在身体的木灵之心随着灵力运转全都被吸收了,但是楚江逸很快发现,不够,六级的自己还不足以逃出三个人的合攻。
为了保命,楚江逸不停地运转压缩能量,拿出了空间中的血翡开始吸收,巨大的能力涌入身体。
巨大的血翡,其中蕴含的能量,足以让一个七级异能者升到八级,为了防止自己被撑爆,楚江逸将他们转化成了无数藤蔓施放了出去。
五色的藤蔓守卫在巨茧的周围,楚霄看到了一个七级的金系异能者,一只八级豹子,还有一只八级的蝎子居然在向藤蔓发动着进攻。
楚霄的头发一下子竖了起来,这群该死的家伙,居然敢攻击二哥,“去死,去死,你们都该死。”
“天罗地网。”楚霄扬手一招,巨大的雷球炸裂开来,黑色的蝎子猝不及防地被炸飞了出去,蝎子毕竟是八级,被雷电攻击,也只是受了皮肉伤。
林晨钰想说不要冲动,不过她也知道,这句话对于陷入癫狂状态的楚霄一点作用都没有。
楚霄红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天空中的金系异能者,眼眸中有狂卷的怒气,楚霄扬手找出一个个雷球,朝着金系异能者扔过去。
金系异能者手忙脚乱的支起一道道金属墙壁阻挡,一个个雷球不要钱似的砸下来,在地上砸出了一个个巨坑。
楚霄化作一条巨蛇,尾巴把黑色的豹子一下子抽飞了出去,楚霄用蛇毛卷住一条豹子腿,一下一下的把豹子往长满了尖刺的藤蔓上砸,每一次碰撞,豹子身上都会多几千个针孔。
“混蛋,混蛋,该死,该死,杀了他们。”楚霄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注入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林晨钰皱着眉头,看着周身杀气洋溢的楚霄暗暗咋舌,这家伙该不会是要狂化了吧。
楚霄的身体猛然胀大了一倍,爪子看起来也更加犀利了,漆黑的蝎子看着癫狂的楚霄,有几分退意,楚霄的眼睛一瞟,蝎子立刻被定住了。
“蛇类觉醒者不可能超过七级的,大家上。”金系异能者压抑着恐惧道。
正常的蛇类觉醒者不会超过七级,疯了的却会啊!龙腾学院也不是没有出现过疯了的觉醒者,豹子和蝎子觉醒者不约而同地想。
楚霄一只爪子卡住蝎子的脖子,一只爪子,一下一下的往蝎子的背部砸,片甲碎裂开来,楚霄红着眼把一片片甲活生生的剥了下来,巨大的蝎子变得血肉模糊。
林晨钰看的心惊肉跳,她向来喜欢夸人家“好暴力,好血腥”,但是现在,她的喉咙像是被卡住了一样,真是太暴力,太血腥了。
楚霄将豹子和蝎子扔进了藤蔓堆里,藤蔓像是闻见了腥味一样,迅速地向两人靠近。
无穷无尽的绿色藤蔓,将两人迅速包裹了起来,很快豹子和蝎子在一阵惨烈的叫声里,被藤蔓大军给淹没了,等藤蔓散去,连骨头都没有留下。
楚霄化作人身甩了甩头发,看着身着金色衣服的人,愉快地说了一句,“只剩下你了。”楚霄的笑容甜甜的,像是邻家男孩一般,但那鲜红色的眼睛,却满布着疯狂的气息。
楚霄的话里蕴含浓浓的危险气息,金系异能者知道大势已去,明智的选择了离开,他是为了追求罗云溪过来的,但是他可以追求的人很多,没必要为了一个罗云溪*了自己。
璀璨的绿光爆裂开来,形成巨茧的藤蔓像鲜花开放一样,散了开来,一个绿色头发的人浮现了出来,“想走,没有那么容易。”
楚江逸一招手,无数的绿色的颗粒包围了金系异能者。
金系异能者招出一片片刀刃,企图切开一条道路,却发现藤蔓无穷无尽的,即使被切开的藤蔓,落到地上还是能继续生长。迫于无奈,他用异能制造了一个密闭的金属箱子,将藤蔓隔绝在了箱子之外。
“被挡住了。”楚霄有些遗憾地道。
“挡不住的。”楚江逸阴着脸,从容地道。
“寄生。”原先散落在那个金系异能者身上的种子,立刻发芽了起来,以异能者的身体为养分。
金属箱子里的藤蔓一下子就长大了起来,这一招太惹眼,他原先还不敢用,这家伙自己把自己挡了起来,那他就不客气了。

119 巨额债务

“什么鬼东西,滚开!”一声凄惨的哀嚎,从金属箱子里传了出来,异能者大概遇到了什么危险,没有余力支撑箱子,金属箱子消散开来,无数的藤蔓像赶集似的朝着金系异能者的方位蜂拥而去。
林晨钰被那声惨叫吓了一跳,心不由自主地颤。
那惨叫声里的痛苦那样明显,似乎镌刻于灵魂之上,楚江逸究竟做了什么,怎么叫的这样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