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4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拍了拍楚霄肩膀,“有骨气。”
楚霄红了红脸,转开话题道:“二哥,我看你在收拾东西,这是要出远门吗?”
楚江逸点了点头,“是啊!马上就到龙腾学院的报名时间了,我打算带你去上学。”
楚霄眨了眨眼,见楚江逸不再关注酒的问题,顿时松了一口气,“龙腾学院?”
楚江逸点了点头,“是的,星化学院和迦南学院崛起,龙腾学院的日子不太好过,这几年在学院交流会上的表现也很平常,但是龙腾学院的底蕴还在,是个不错的选择。”
楚霄意外地瞪大眼,“二哥,这所学校很差啊!连星华学院那个欧阳鹤在的学院都比不上,一定很不入流吧。”
楚江逸有些无语地翻了个白眼,“虽然是差了点,但是还是有许多优点的,他收蛇类觉醒者,很多蛇类觉醒者都在那所学院里就学。”
虽然很多学院没有命令禁止不收蛇类觉醒者,但是,在入学测试的时候,就会把是蛇类觉醒者的学生剔除,虽然楚霄现在也觉醒了异能,但是楚江逸还是希望给楚霄相对宽松的环境,如果是星华学院或者迦南学院的话,楚霄的兽形给人知道,那些学生绝对会看不起他的。
“哦。”楚霄应了一声,眼眸中泛出热切的光芒,二哥总是先考虑自己的呢,“二哥,我没关系的,你可以去更好的学院。”
楚江逸摇了摇头,“最好的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星华学院和迦南学院都不错,但是他们招收的都是贵族学员,到了那种学院未必自在,而龙腾学院是平民学院,哪里还有一间很大的图书馆,有着其他学院所没有的图书资源。”
历史上龙腾学院曾经辉煌过,那段时间,龙腾学院涌出大量的人才,不过的近百年他的资金不足,生源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培养一个学生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没有足够的资金,很多项目都不能实施,龙腾学院中的平民学生兵不能够学校提供多大的资金补助,因此龙腾学院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二哥,做学生要受很多束缚的。”楚霄有些紧张地道。
“这个不要紧,我没打算当正事的学员,我们可以交六千万的学费,买一个借读生的名额,学院对于借读生的管理是十分宽松的。”楚江逸道。
龙腾学院资金不足,当然也会收一些贵族学院补贴补贴,因此有了借读生的出现,每个借读生都要缴纳六千万的信用点,借读生有一个专门的班级,平时上不上课都没什么关系,只要考试的时候通过。
不管怎么说,龙腾学院都是十大名校之一,资质太差的学生也是不要的,所以,入学考试成绩差标准线太多,学校也是不收的。
“六千万信用点?”楚霄有些吃惊地瞪大了眼。
楚江逸点了点头,“是这样,上次只卖了晶核,我手上还些异兽尸体,拿出去卖了,大概也有好几千万,这样算下来,我们的学费应该是够的。”
楚霄低着头,有些沮丧地道:“我刚才买车,把信用点都花光了。”
楚江逸惊讶了一下楚霄的花钱速度,笑了笑道:“不要紧,距离招生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可以想办法赚钱。”
楚霄有些不满地嘟起嘴,“这简直就是抢钱吗?六千万呢!”
楚江逸点了点头,“差不多,可是,就是有很多人愿意送上门去被抢。”
楚霄哭丧着脸,昂着脖子道:“我以后一定要努力赚钱,成为一个有钱人。”
楚江逸挽起嘴角,“有志气!”
“二哥,龙腾学院好像在A级城市兰陵城,我们好像没有权限去A级城市啊!”楚霄苦恼地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是的,我一会要去异能鉴定中心?如非必要,不要暴露你的异能。”楚江逸严肃地看着楚霄道。
楚霄愣了一下,随即严肃地点了点头。
看楚霄点头,楚江逸才放下心来,觉醒者同时具有异能太稀少了,弄的不好说不定给人抓去研究。
“二哥,我陪你一起去。”楚霄坚持地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也可以。”
楚江逸和楚霄肩并肩地在街上走着,楚霄往楚江逸的嘴里塞着果子,“二哥,这个黑葡萄晒干制成的果子真好吃,你尝尝。”
楚江逸张开嘴,吞下楚霄伸到嘴边的果子,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嘴里泛滥开来,“味道确实不错。”
楚江逸走着走着,脚步突然停了下来,楚霄也跟着停了下来。
林绍安站在楚江逸的面前,眼眸直勾勾地看着他,林绍安的瞳孔里闪过愤恨,嫉妒,不满,两人就这么定定的对视着。
楚霄看到林绍安,看到两人对视,有些不满地把楚江逸挡在身后,像护食的小狗一样,问道:“你想干什么?”
林绍安深吸了一口气,眼神有些埋怨地看着楚江逸,楚江逸被他这么看着,心头有些发冷。
“有什么事吗?”楚江逸问道。
林绍安握紧了拳头,想起了他那位堂史的话,“听说,楚江逸今非昔比了,去拍卖行拍卖了好几颗晶石,已经有过亿的身家了,他不是向来对你予取予求的吗?你去要过来啊!也算是为家族做贡献了,堂哥你现在伤的这么重,恐怕也只能出卖色相了。”
林绍安动心了,没办法,过亿的信用点,林绍安虽然一向过的不错,但是这么大笔的信用点,林少是想都没有想过的。
“听说,你去拍卖行拍卖了一批晶核。”林绍安问道。
楚江逸眉宇间闪过几分啸杀之气,到底还是太招摇了,“这和你有关系吗?”
“你有六级晶核,怎么不先问问我要不要?”林绍安有些不满地道。
“我的东西,为什么要先问过你?”楚江逸冷淡地道。
“以前有什么好东西,你都会先问过我的,楚江逸,你变了!”林绍安有些控诉地看着楚江逸,好似被他抛弃了一般。
楚江逸莫可奈何的笑了起来,“林绍安你也说了,那是以前。”
林绍安抬起头有些愧疚的看着楚江逸,深情款款地道:“江逸,对不起,之前我是被人迷惑了,以后,我会对你好,你不要生我气。”
听到江逸这个称呼,楚江逸浑身上下的毛都要竖了起来,丫的,自己上辈子究竟是要有多瞎才会看上这种人,楚江逸根本不相信林绍安是回心转意,只是林绍安这么做有什么目的。

第79章 落魄的林绍安
林绍安境界倒退之后,家里的几个堂史堂弟落井下石,说他受了暗伤,一时间是好不了了,在他身上再花信用点,那就是浪费。
此话一出,他的几个与他如胶似漆的情人立刻,走的走,散的散,一个个比一个离开的干净利落。
若是从前,他是一定要报复一番的,可是现在家族的里一直被他压制的几个人,处处克扣他的用度。
他本来就受了伤,需要玉石恢复,没有玉石他就恢复不了,伤势不能恢复,他就会被其他人越甩越远,到时候他的处境就会更惨。
他跑去理论的时候,立刻遭到了几个堂兄的冷嘲热讽。
“堂哥,你以为你现在还是什么天才吗?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受了重伤,一辈子都只是四级觉醒者了,还不好我呢!”
“是啊!堂哥,家族的资源可不是捡来的,浪费不得,你以前霸占了那么多资源就算了,你不会还以为你现在依旧可以占着茅坑不拉屎吧。”
“听说堂弟有个情人叫柳燕,觉醒状态是只狐狸,长的很娇媚,你拿着家族的信用点,在她身上花了不少吧!”
“人家现在是乐文集团乐少爷的人了,前几天我还看他们两个逛街呢,那女的骚的可以,还大街上呢,就任由乐少爷摸她的胸,你怎么会喜欢那样放浪的女人。”
“堂弟,你那情人走了也好,女人是很娇贵的,你现在这个样子,自身都难保,恐怕是养不起的。”
“堂弟,你也真是的,花那么多信用点去养一个女人,到头来全是为他人做嫁衣,不过信用点是家族的,浪费起来,你也不心疼是不是?”
………
林绍安去找过柳燕,当时她依偎在乐翔宇的怀里,和乐翔宇一起挑选着晶核,看到他过来,就像根本不认识他这个人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