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6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霄哼了哼,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没有理会两人。
沙云的眼睛在楚霄身上转着,越看越是惊讶,他和楚霄共同面对的杀人柳,自然知道楚霄伤的有多重,可是楚霄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这样的手段,沙云暗想着楚霄背后。
熊五有些垂涎的看着楚霄身畔的酒坛子,眼睛不住地眨着,眼里全是那个散发着酒香的酒坛子。
熊五搓着手,走上前几步,“小兄弟,你的酒能不能借我喝两口啊!”
楚霄瞟了熊五几眼,他对熊五的印象不错,对付杀人柳的时候,这只大笨熊还帮自己挡过几次攻击,所以,即使对方觊觎自己的酒,楚霄也没有生气。
楚霄有些心疼的看着手里的酒 坛子,自己的东西,偏生那么多人觊觎,怎么说,对方都帮过自己一次呢,楚霄喝了一大口洒把酒 坛子抛给了熊五。
熊五受宠若惊的接过酒坛子,酒坛子里的酒就剩下了一个底,尽管如此熊五还是十分感动,小心翼翼的把酒倒进嘴里,一滴酒都没剩下。
沙云看着满是兴奋的熊五,心中暗喜,暗道这个蛇类觉醒者还是很好相处的。
车内的光芒渐渐暗了下来,沙云知道车内的人大概是晋级成功了,沙云心中更是震惊了,这次出门居然一下就碰到了两个异能者,其中一个还同时是蛇类觉醒者。
沙云抱着拳头道:“这位小兄弟,我们这次伤员很多,不知道你能不能送我们到最近的治疗中心。”
楚霄点了点头,豪迈地道:“当然可以了,不过,你们打算付多少车费呢!”
沙云有些意外,满是不解地看着楚霄,楚霄有些鄙夷地看了沙云一眼,“干什么这么看着我,坐车当然要付费了,难道白载你们啊!我又不是慈善家,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年轻人不要总想着不劳而获。”
沙云苦笑着点了点头,斟酌着问道。“小兄弟以为多少钱合适。”救人如救火,出门在外,到处都是危险,越早痊愈,危险降低的就多了一分。
楚霄想了想,道:“十万信用点一个吧,看你们一个个穿的破破烂烂的,估计也拿不出多少信用点。”
“你才是穷鬼!”木绫罗不屑地道。
“你要是想搭便车,要一千万信用点。”楚霄扬手指着木绫罗道。
木绫罗暴跳起来,“凭什么?”
楚霄插着腰,颐使气指地道:“你太臭了,走进车子的话,把车子都熏臭了,我这车很贵的。”
木绫国咬牙切齿地看着楚霄,“你这个没有见识的蠢货,我身上是复古的香奈儿的香水。”
楚霄打了个喷嚏,不给面子地道:“臭死了,这么臭还往身上喷。”
木绫罗的脸色十分的难看,熊五满是崇拜的看着楚霄,他还没有见过哪个家伙可以把木大小姐气成这样。
沙云将小队的人都集合了起来,楚霄看着鲜血淋漓的人,直感叹自己要的少了,那个死丫头可是一开口就是五亿信用点,一看就是个冤大头的角色。
楚霄买的车十分的宽敞,沙发放下来,还可以当床,几个比较严重的伤员就躺在那里。
楚江逸坐在副驾驶上,熊五站在楚霄后面看他开车,“兄弟,你这车不错啊!”
楚霄有些得意的扬着嘴角,“你也觉得不错嘛!”
熊五点着脑袋,“是啊!等老熊我有钱了,也要去买一辆。”
楚霄点了点头道:“那你要多加努力了。”
熊五摸了摸大大的脑袋,道:“是啊!是啊!”
熊五吸了吸鼻子,“什么东西,这么香啊!”
楚霄有些头疼的拧着眉毛,“没什么东西。”
熊五再次吸了吸鼻子,有些困惑地道:“真的没有吗?可是好香啊!”
楚霄哼了哼,没有理会熊五,楚江逸有些好笑地看了楚霄一眼,递了一盒葡萄糕给熊五,熊五看着楚江逸,连忙道:“多谢,多谢。”
楚霄瞪了熊五一眼,熊五憨厚地笑了笑。
木绫罗占了张座椅,再怎么不愿意,大势所趋之下,木绫国还是付了一德万的信用点,木绫罗绞着手指,那条该死的蛇一定是故意的,以后有机会,自己一定要报复回来。

第92章车上的争执
木绫罗听着手下的人对车子的赞叹,不屑地嗤笑了一声,一群没有见识的家伙,一辆破车就激动成这个样子。
木绫羽看着车子,也有些羡慕,家族虽然富裕,但是花在她们这些不能觉醒的家族成员的资源很少,这样的车她是万万买不起的。
楚霄做的水果糕一直冰冻在空间里,加热一下就芳香扑鼻,糕点做的晶莹剔透,让人一看就很有食欲。
熊五吃着糕点,不住地眨着眼睛,他虽然是个人高马大的男人,但是却非常喜欢吃甜食,这种食物对他的吸引力莫名的巨大。
看熊五吃着糕点,一车的人都露出垂涎之色,就连木绫罗也暗自吞了吞口水,不过高傲的性子,容不得她向这帮人讨食。
熊五看了木绫羽一眼,想起之前木绫羽还帮自己包扎过伤口,有些讨好地走近木绫羽道:“二小姐,你要不要吃一点。”
木绫羽没有拒绝,说实在的她的确很喜欢这种糕点,光看样子就让人觉得十分美味。
木绫罗揪着裙子,熊五问了自己的姐姐,居然不问自己,这样的厚此薄彼。
木绫羽尝了一口糕点,立刻迷上了这种味道,糕点甜而不腻,香气扑鼻,入口香滑,木绫羽觉得自己从小到大吃到最好吃的糕点就是这一种。
熊五满是好奇地看着楚霄,“小兄弟,这糕点是在哪里买的,倾家荡产我也要买一点。”
木绫羽也有些好奇地竖起了耳朵,水果糕里似乎有好几种植物,她不是很重口腹之欲的人,可是,这样的糕点对她这样的女孩子吸引力巨大。
楚霄得意的扬着下巴,“你倾家荡产也买不到的,这是我二哥自己做的。”
熊五满是诧异地看着楚江逸,喃喃地道:“兄弟,你运气真好!”
楚霄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道:“那是当然的,一般人没有我这么好命的。”
熊五点着脑袋道:“是啊!是啊!”
木绫罗有些负气地扭过脑袋,楚江逸听着后面众人吞口水的声音,想着没有这群人,楚霄也不一定能把木灵之心带回来,就多了几分恻隐之心。
装作从包裹里取出糕点,然后加热一下,对着熊五道:“大家都饿了,你拿去分一下吧。”
熊五满是激动地看着楚江逸,“先生,你真是好人。”
楚霄磨了磨牙,气鼓鼓地看着楚江逸,“二哥,你白送给他们啊!这都是我的口粮。”
楚江逸撑着下巴,不以为意地道:“知道,知道,你要是想吃我再给你做,况且吃多甜食对牙齿不好,你不是喜欢吃蜂蜜糕吗?到了城里去看看有没有蜂蜜卖好不好?”
楚霄点了点头,表示满意,“二哥,你对我真好。”
熊五不住地吞着口水,蜂蜜,一听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自己怎么没有这样的二哥呢!要是有的话,自己该有多幸福啊!
楚江逸笑了笑,没有回话,孩子啊!还是要哄的。
“二哥,你再给我一坛酒好不好,刚才这个熊人问我要酒喝,我看他可怜就把大半坛子酒都给他喝了。”楚霄有些委屈地道。
楚江逸满是惊异地看着楚霄,“大半坛子的酒。”
熊五咬着甜糕,瞪大了双眼,有些委屈,哪里有大半坛子啊!就剩个底了,满打满算才两口,那样也算大半酒坛子。
熊五发出哼哧哼哧的声音,楚霄转过头,有些不满地瞪了熊五一眼,“你不要吵,会影响我开车的。”
楚江逸看着楚霄,楚霄满是无辜地看着楚江逸,“真的有大半酒坛子。”
楚霄认真地点了点头,楚江逸道:“好吧,今天再给你一坛。”
楚霄弯着腰,装作从包裹里取出酒坛子,楚霄满是得意的抱了过来,藏在自己身边。
楚江逸看着楚霄,有些怪异地道:“你居然把大半坛子的酒让给别人,还真是让我惊讶,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方了。”
熊五磨着牙,暗想着:才没有大半酒坛子,小小半都没有,不过人在车底下,不得不低头,熊五到底没有吱声。
“二哥,你知道的嘛,我一向很大方的。”楚霄讨好地笑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