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4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小五从楚江逸的身体里飞了出来,“小样,你这家伙在和我拽,拽不起来了吧,居然要和我抢美人,活该,该死。”
楚江逸看着小五得意的模样,忍不住有些无语,这家伙得瑟的样子,十成十的小人得志。
幻生花妖发出了凄厉的哀叫,声音渐渐的低沉了下去,空气中风云变幻,楚江逸的气势节节攀升,显然是到了突破的边缘。
楚江逸的这次突破可以算的上水到渠成,海面上波涛汹涌,层层藤蔓将楚江逸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了起来,楚江逸的头发碧绿碧绿的,像剔透的水晶一样。
欧阳鹤看着楚江逸突破,暗自叹了口气,“老了。”
楼城深有感触的点了点头,“是啊!”
欧阳鹤看着满脸菜色的楚霄,“楚霄啊,你二哥突破了,你不高兴吗?”
楚霄点了点头,脸色有些黯然,“高兴,可是,我又被二哥抛在后面了。”
欧阳鹤拍了拍楚霄的肩膀,“放心吧,你一定会追上来的。”
小美女记者浑身哆嗦,怎么办?以前她愁没有轰动的新闻,现在她要愁的是这么多轰动的新闻她要先报道哪一个,楚江逸居然突破了,这家伙居然要突破九级了。
小美女瞪大眼,楚家二哥实在是太低调了,知道他的人并不是很多,这是正宗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这家伙才几岁啊?居然就这么突破了,他比蔚承天更加的年轻啊!
知道楚江逸的人,也多是知道他是个厉害的植物系异能者,会酿造美人酒,美人酒的光芒太盛了,这光芒掩盖了楚江逸本身也是一个惊才绝艳的强者。
月凌雪抱着云夜朝着众人飞了过来,“快帮我看看云夜怎么样了,他的脸色不对劲。”
月凌雪的神色十分糟糕,面对幻生花妖都临危不惧的人,现在却一脸的茫然不知所措。
欧阳鹤眨了眨眼,尴尬的笑了笑道:“我只会杀人,不会救人。”
楼城摊了摊手,表示了无奈。
“云夜是被幻生花妖伤的,这救治之法还得问楚江逸。”蔚承天有些同情地道。
“真不巧,楚江逸现在在突破,打扰不得,你先护住他的心脉吧。”风无涯思量了一下道。
月凌雪把目光转向了楚霄,楚霄看着月凌雪满是期待的眼神,从戒指里掏出了一个小袋子,取出了一瓶药剂,“这是恢复药剂,可以减轻一点伤势。”
月凌雪如获珍宝,“多谢。”月凌雪这才想起来,楚江逸临走之前给他们每人几只药剂,不过他压根没有放在心里。
欧阳鹤凑上来“还有没有啊,给我也来一只。”
楚霄不为所动,“等你半死不活了,我就给你一只,再说了,二哥不是有给你准备吗?”
“小气。”欧阳鹤不悦地道。
楚江逸多抠门啊,下次要从他身上骗取药剂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呢,到手的药剂他一定要好好留着,这可是救命的东西。
金木水火土五色妖藤组成了一个巨大的法阵,楚江逸处于法阵中心,一股股能量从妖藤之上,汇聚到楚江逸的身体里。
云夜被灌了一只药剂,浑身上下的伤口快速的愈合了起来。
欧阳鹤有些惊奇地道:“居然真的有效。”
楚霄不满了,“当然有效了。”
欧阳鹤干巴巴地笑了笑,“我只是觉得神奇。”
云夜缓缓的睁开眼,待看清自己的处境,皱了皱眉头,冷冷的看着月凌雪,道:“放我下来。”
月凌雪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云夜,你别动,你伤得很重,现在情况很危险。”
云夜神色淡淡的,眼色十分的坚定,“我不要紧,就算我真的上的很重,也与你无关。”
“你别说话了,你的气息很弱。”月凌雪满是焦急地道。
“放开我,我不要你碰。”云夜语气坚定,身子微微地挣扎,云夜一动,就碰上了身上的伤口,疼得吸了两口冷气。
月凌雪抱着云夜的手有些发抖,“云夜,我求求你了,你不要任性,等你好了,我就放开你,你现在别动,等楚江逸突破了,让他帮你看看伤。”
云夜虚弱的闭上眼,“我不用你管,你放手。”
月凌雪咬着唇,心如刀绞:“云夜,你别说了,别说了,好吗?”
楼城凑上来道:“月凌雪,要不然我替你抱着?”

245 幻生花毒
楚霄有些惊诧的看着楼城,他听到了什么?哦!“月凌雪,要不然我替你抱着?”没想到啊,没想到,他一直以为楼城是个勉强算的上正直的家伙呢!
月凌雪的眼睛狠狠的剐了楼城一下,有些抗拒地,“不麻烦楼先生。”
“有劳楼先生了!”云夜朝着楼城看了一眼,微微的点了点头道。
楚霄转了转眼珠,月凌雪这家伙虽然长得阴森森的,但是勉强还能算得上英俊,没想到云夜宁愿要楼城这个老头子抱也不要月凌雪抱,这审美观,还真是蛮奇特的。
楼城朝着月凌雪一眼,呵呵一笑,“给我报吧。”
月凌雪有些不舍地松开手,将手里的云夜不甘不愿地交给楼成。
楚霄凑到月凌雪面前,道:“这家伙宁愿要楼城抱也不要你抱,你连楼城这个死老头子都比不上,你肯定是没有什么希望了,赶紧洗洗睡吧。”
月凌雪咬了咬牙,摇了摇头,“我不会放弃的。”
楚霄撇了撇嘴,这家伙不见棺材不掉泪啊!
欧阳鹤站在楼城身边,看着楼城战战兢兢地接过云夜,“你的姿势好僵硬啊!”欧阳鹤张大着眼睛。
楼城狠狠的瞪了欧阳鹤一眼,“闭嘴,我有在试着调整。”
欧阳鹤不依不挠的凑上去,“楼城,你第一次抱一个人吧,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一种心脏砰砰直跳的感觉。”
楼城眯着眼,“你说什么啊,老子是助人为乐。”
不过抱着还真是有些心惊肉跳,他一边要面对月凌雪虎视眈眈的实现,一边又要担心手里的人被磕着碰着,他真不应该助人为乐的,刚刚他怎么就鬼使神差的开口了呢!
欧阳鹤看着楼城,“你真不适合抱人,看你抱这个美男,却好像抱了个定时炸弹一样。”
楼城虎视眈眈的看着欧阳鹤,楚霄却凑了过来,“楼城不适合抱人,他其实适合被抱?”
楼城:“···”楚霄这家伙说话越来越欠揍了,他是不是应该揍这家伙一顿,现在不揍,过不了多久,这家伙实力升上来,想揍也揍不了了。
欧阳鹤打量着楼城,有些奸诈:“他这么肥,那里有人抱得动,他最适合打光棍。”
楚霄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真可怜。”
楼城满头黑线的看着两人,狼狈为奸。
月凌雪的眼睛往楚江逸的方向看去,不断的摩萨着手:“楚江逸怎么突破 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有结束。”
欧阳鹤看向楚江逸的方向,“这可是突破九级,时间当然不会短了,你耐心点,很快就结束了。”
月凌雪有些不耐的看着楚江逸的方向,将头转向云夜,“云夜,你又没有不舒服?”
云夜不耐心的转过了头,没有理会月凌雪的问话。
欧阳鹤有些怜悯的看着月凌雪,这个可怜的家伙,云夜不惜的搭理他。
“好了,你别问啦,云夜现在没有力气,回答不了问题。”欧阳鹤打圆场。
月凌雪“哦”了一下。
云夜把头埋在了楼城的肚子上,楼城的骨头都僵了。
楚霄凑过来,有些惊奇地样子,“云夜,你的脸好红啊,跟二哥给我吃的苹果一样红。”
楼城看了一下云夜的脸 ,才发现云夜的脸上布满了红晕。
月凌雪心急如焚,“云夜,你有什么不舒服,你跟我说啊,你别拿自己开玩笑。”
云夜转向了月凌雪的方向,犹豫了一下,脸色狰狞地吐出来一个字,“滚!”
月凌雪的脸色苍白无比,脸色欲哭无泪,“云夜,出了什么事,就算要我离开,也是等你好了以后。”
楚霄看着月凌雪,斟酌了一下,“要不然你站远一点,说不定你站远一点,他就好得快一点了。”
月凌雪的脸色更加煞白了,但是还是退开了几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