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6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霄摇了摇头,“没有啊!二哥说,我们是来做学生的,虽然我不觉得在这里能学到什么。”
老头子有些暴怒地道:“你胡说什么,我们龙腾学院可是战士的摇篮,培养出了无数的英才,不懂就不要瞎说。”
楚霄眨了眨眼,“是这样吗?为什么你们学校的大门这么破啊!”
老头扶了扶眼镜,“你们这两个小屁孩懂什么,这是几百年前留下的古董了,有时代的积淀。”
“时间的积淀就积淀下了生锈的铁大门,真没意思。”楚霄不屑地道。
楚江逸笑了笑,“我弟弟他开玩笑的。”
老头有些傲娇地扬着脑袋,“一点都不好笑,我看你们两个一眼看上去就没什么天赋的样子,就算按时到了大概也过不了测试,还是省省吧。”
楚霄插着腰,扬着脑袋道:“戴上眼镜还有眼无珠的老头子,真讨厌。”
“你说什么!”老头跳了下脚。
楚江逸挡在楚霄身边,“老先生说的对,我和弟弟确实资质不怎么样,所以我们打算进特招班,能学一点是一点。”
老头看了楚江逸一眼,点了点头:“还是你识相,特招班可不便宜啊!”
“当然不便宜了,要便宜了,养不起你们学校啊!”楚霄有些负气地道。
楚江逸瞪了楚霄一眼,楚霄恹恹地低下头,“我准备了四千万信用点,还请先生代为疏通一下。”
“四千万啊!四千万只够你一个人,这一点,你要清楚。”老头舔着肚子,居高临下地道。
楚江逸笑了笑,“前辈放心,我虽然不是很有钱,但是八千万还是拿的出来的。”
楚霄有些心疼信用点,便道:“二哥,这学校就是骗钱的,要不我们……”
楚江逸横了楚霄一眼,楚霄恹恹的低下了头。
老头挑了挑眉,“既然如此,那跟我来吧。”
“二哥,他是不是有提成拿啊!”楚霄跟在楚江逸后面道。
“废话,没有提成,你以为人家乐意搭理我们啊!”楚江逸不以为意地道。
老头回过头,对着楚江逸笑了笑,“我说你这小子够精明的,居然知道这个。”
楚江逸笑了笑,“我也是偶尔听说的。”
交了八千万信用点,楚江逸和楚霄正式成为了龙腾学院的学员,“二哥,这学校居然这么好进!”
楚江逸点了点头,“一年四千万呢!”楚江逸也心疼了。
特招生和经过测试的学生完全不同,待遇也天差地别,学校的资源,特招生基本是没份的,第二年又要交四千万,没信用点就被扫地出门。
“二哥,我们为什么要在这所破学院里浪费时间,我看了一下,好像没什么厉害的耶!”楚霄有些志得意满地道。
楚江逸有些严肃地看着楚霄,“不要打败了几只变异兽就以为天下无敌了,真正的高手都在潜修呢!你要够厉害,轻而易举就能搞定杀人柳,哪里还会被戳个洞。”
楚霄咬着唇,有些负气地道:“我会越来越厉害的。”
“江逸啊!我终于等到你了,我等你等的花儿都谢了。”异常深情的声音,在楚江逸背后传了过来,楚江逸愣了愣,他怎么不记得他认识龙腾学院什么人啊!
百米之遥的叶惜,穿着一身血红色的衣服,衣袖口的金丝金光闪闪的,叶惜看到楚江逸转身,热情如火地朝着楚江逸飞奔过来。
楚江逸看到叶惜大红色的穿着,顿时愣了一下,他怎么不知道叶惜居然喜欢这样花里胡哨的像暴发户一样的衣服。
眼见叶惜要扑到楚江逸怀里了,楚霄快速地上前,拦在了楚江逸跟前,防止叶惜占自家二哥的便宜,叶惜猝不及防地撞到了楚霄身上。
“哎呦,你的身子怎么这么硬啊!”叶惜摸了摸鼻子,有些埋怨地道。
楚霄冷哼一声,“你怎么在这里。”
叶惜骄傲地顺了顺一头的长发,“我当然在这里了,我是学院里的老师。”楚霄满是讶异的看着叶惜,“学校里的老师都是你这个水平吗?”
叶惜红着脸,“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水平很高的。”
楚霄大惊失色,“你的水平都已经算高了,二哥,我们能不能要求退款。”
叶惜插着腰,“喂,你这是什么意思啊!看不起我啊!”
楚霄诚实地点了点头,楚江逸虽然没什么表示,但是眼神明显是默认了。
叶惜愤愤地跺了跺脚,“你们放心好了,我是都音乐的,武力方面其他老师的。”
楚霄缓缓地舒了一口气,满是庆幸地道:“还好,还好!”要是都像叶惜这样,八千万信用点就浪费了,那可是好大一笔信用点啊!
叶惜磨了磨牙,这都是些什么人啊!
楚江逸看着叶惜,有些迷惑地道:“叶惜,你什么时候,成为龙腾学院的导师的。”
“啊!我是刚刚被聘用的。”叶惜道。
“你怎么穿成这个样子?”楚江逸问道。
叶惜臭美的转了一圈,“我现在要为人师表了,当然要穿的艺术一点,这是星网上最流行的服装,看起来怎么样,是不是很漂亮啊!”
“像是人妖一样。”楚霄有些不屑地道。
叶惜瞪了楚霄一眼,“我知道你是嫉妒我有这样漂亮的衣服,才这样说的。”
楚霄眨巴了一下眼睛,道:“你是不是走后门进来的啊!”
叶惜黑着脸,“你胡说什么,我可是凭着真材实料进来的。”
楚霄满是怀疑地看着叶惜,叶惜清了清喉咙,“怎么你不相信我。”
楚霄想了想道:“要不然这样好了,你先唱一首歌,我再考虑考虑要不要相信你。”
叶惜硬着头皮唱了起来,“你是鸡,我是鸭,生了一只小青蛙……”
楚霄附和着叶惜唱了起来,楚江逸落后了好几步,楚霄好像是找到了组织了一样,和叶惜一起欢快地唱着,楚江逸捂着脸,觉得丢人。
龙腾学院都音乐的居然和楚霄一个水平,难道说,是自己的鉴赏水平,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
叶惜拍了拍楚霄的肩膀,“不错,不错。”
楚霄背负着手,有些骄傲地道:“我比你唱的好。”
楚江逸有些无奈地想:这两个人难道没有,走过来的学生,都躲着他们两个走吗?
叶惜插着腰,意气风发地看着楚霄,“我说,以后你就是我的学生了,叫声老师来听听。”
楚霄哼了一声,“我才不要叫你。”
叶惜瞪着楚霄,威胁道:“你不叫我老师,就是不尊师重道,你不尊师重道,我就给你不及格,你知道不及格会怎么样吗?不及格会重修,重修要交好多好多的信用点。”
听到信用点三个字,楚霄立即急了:“你要是给我不及格,我就揍你。”
叶惜瞪大眼,气急败坏地道:“好啊!你居然威胁导师,你实在太不像话了,告诉你,老子宁死不屈,你不叫,我就不给你及格。”
楚霄双眸火红地瞪着叶惜,口中长出了两只锋利的牙齿,楚霄对着叶惜露出锋利的獠牙。
叶惜有些震惊地后退了两步,楚霄对着叶惜吼了一声,叶惜后退了两步,又退了两步,快速地跑走了,边跑,还边道:“你给我等着。”
楚霄收了口中的獠牙,有些无趣地道:“二哥,龙腾学院的老师,都是这个样子的吗?要是这样的话,那可真是白来了。”
楚江逸耸了耸肩,“我怎么知道,既来之则安之!”
楚霄鼓着腮帮子,“叶惜居然想做我老师,他唱的还没有我好呢!”
楚江逸附和着道:“是啊! 我也觉得你比他唱的好。”
楚霄点了点头,兴奋地道:“这么说,我也已经可以当音乐教师了。”
楚江逸:“……”

第97章 遇见王林导师
“咦,你们两个是哪个班的?我怎么没有见过”文学佳插着腰,好奇地看着楚霄和楚江逸问道。
“我们是特招班的。”楚不逸从容地道。
文学佳围着楚霄和楚江逸转了转,“不错,不错,长的都不错,这人啊?十全十美的就是少,长的帅的,实力不够,长的又不够帅,不管怎么说,好好利用脸蛋你们也不会活不下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