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30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时光塔里有什么老怪物?”欧阳鹤奇怪地问道。
“鬼魂!”楚江逸没好气地道。
“小楚啊!这都什么年代了,你居然还迷信鬼魂这东西,迷信是不对的,这上梁不正下梁歪,楚霄那家伙说,时光塔里有白娘子的鬼魂,万一白娘子的鬼魂把他当成了许仙,爱上他,那就麻烦大了,谁都知道白娘子她不在时光塔里,她在雷公塔里啊!”欧阳鹤有些得意地道。
楚江逸翻了个白眼,“没有文化,就不要冒充自己有,白娘子不在雷公塔里,她在雷峰塔里。”
“原来是雷峰塔里啊!我一直记得惦记着白娘子和雷公有一腿,所以就说错了,其实,你弟弟真是想太多了,看他的粗鲁的样子,就知道他不可能像传说中书生气十足的许仙的。”欧阳鹤有些不好意思地道。
“你脑子都是这些东西,难怪升不到圣级。”楚江逸不满地道。
“小楚啊!你怎么能往我的伤口上戳呢?”欧阳鹤有些委屈地道。
楚江逸瞪了欧阳鹤一眼,没有理会欧阳鹤。
欧阳鹤眨了眨眼,舔着脸道:“既然要我帮忙金老头,那你再给我一点试剂呗,我要是实力提高了一点,战斗力也强盛一点,把握也大一点,我要那种有酒味的试剂。”
楚江逸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道:“你当试剂是能够随便喝的吗?”
欧阳鹤点了点头,“是啊!难道不能随便喝吗?放心吧,老子我百毒不侵的,喝几支试剂死不了人的。”
楚江逸转过头,往外看,眉毛倏然皱了起来,“这天色好像突然冷下来了。”
欧阳鹤点了点头,表示同意,“还真是啊!这还不到冬天呢,怎么就冷下来了。”
楚江逸忽然想到了什么,神色一喜,“我们出去,可能是龙湛要晋级了。”
欧阳鹤心中一动,“哎呀,那个人妖要晋级了,这下子麻烦了,这家伙本来就拽,这一晋级,更是要拽的没边了,这以后可怎么办啊!”
龙腾学院中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飞着,学院的屋檐上都挂起来冰凌。
楚江逸看着白皑皑的雪,“这雪下的真大!”
欧阳鹤看着脚下厚厚的积雪,“看来,龙湛这家伙是真的要晋级了。”
楚霄站在雪地里,看着白皑皑的雪,“好冷啊!冷的我想吃火锅。”
叶惜化成了一只毛茸茸的卷毛狗,哆嗦着身子,“这么冷,你居然还想着吃火锅?”
楚霄瞟了叶惜一眼,“你不想吃吗?”
叶惜不假思索地道:“想。”冬天吃火锅最舒服了,辣辣的,烫烫的,想想就让人回味无穷。
“你自己也想吃,还说我。”楚霄有些不屑地道。
叶惜不以为意地道:“你说起来,我才想的,你不说的话,我就不想了。”
楚霄看了脚下的小白狗一眼,“说起来,你怎么变成狗了,你不是说,作为一个男人,要有气节,你说什么都不会变成狗的吗?”
叶惜轻哼了一声,天气这么冷,变成狗,好歹身上的毛也厚实一点啊!“我也就是随便说说的,再说了,我都快冻死了,还讲究什么气节。”
云夜站在月凌雪身边,月凌雪怕云夜着凉,将云夜笼罩在防护罩之内,外面冰天雪地,防护罩内却十分的温暖。
楚霄歪着头,看着月凌雪,“那个月凌雪还挺体贴的。”
叶惜哆嗦着狗腿,“他不体贴不行啊!他是戴罪之身,要不体贴一点,云夜就得蹬了他。”
楼城吃着鸡腿,暗想着:这天真冷,还好自己吃的快,要不然没等自己吃完,就冷掉了,要是冷掉了,味道肯定是要打折扣的。
“楚霄何在,出来受死!”一声愤怒地咆哮声在众人的耳边响了起来,饶是以楚江逸的实力,心口也忍不住激荡了一下。
楚江逸的脸色倏然变了,这股气势,是圣级。
早不来,晚不来,赶在龙湛晋级的时候来,还真是麻烦。
欧阳鹤暗暗叹了口气,这个金池还真是会挑时间,这要等龙湛晋级完成了,自己这边就能稳操胜券了,只可惜,龙湛这个家伙才刚刚开始晋级。
仰着头看雪的楚霄突然低下了头,“我好像听到了有人再叫我,我是不是幻听了。”
叶惜有些怜悯地看着楚霄,“不是幻听,有人叫你出去送死呢!”
“谁找我。”楚霄大吼了一声,飞了出来。
叶惜看着楚霄的背影,有些愤恨地蹬了蹬腿,楚霄这家伙,走那么快干什么啊!赶着去赶集还可以理解,赶着送死这是脑子有问题啊!
金池身着金色外袍,人悬浮在龙腾学院的上方,眼中满是轻蔑和愤怒。
金池背负着手,居高临下的看着底下的情形,他刚刚从晋级圣级的喜悦中回过神来,就听到了孙子死去的噩耗,顿时怒火中烧,差点走火入魔。
好不容易稳定了境界,金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罪魁祸首,为自己的孙子报仇雪恨。
金池在巩固境界的时候,无数次的想过要怎么把楚氏兄弟抽筋扒皮,想到愿望快要达成了,金池心中不禁涌起一股畅快之情。
“老不死的,就是你要找我吗?”楚霄看着来人道。楚霄刚刚晋级,正想找人试试招,见有人上门,顿时欣喜异常。
金池冷冷地看着楚霄,“逆子,猖狂。”
楚霄紧紧地盯着金池,“没有你猖狂。”
金池有些惊愕的发现,楚霄居然是九级异能者,罗云溪只告诉他,他的孙子是死在楚家兄弟的手里,却没有告诉他楚霄是九级异能者。
金池有些嫉妒地看着楚霄,他在楚霄这个年纪的时候,可没有楚霄这么厉害。
楚霄、楚江逸、欧阳鹤、楼城、月凌雪、蔚承天等人纷纷悬浮了起来。
金池冷哼一下,“没想到龙腾学院的九级高手居然不少,只可惜不到圣级,你们永远不会知道圣级的强大。”
楚江逸神色严肃地看着金池,绿色的头发散发着荧光,眼中一片绿芒,看起来十分的诡异。
楚江逸手杖一挥,铺天盖地的金藤朝着金池涌了过去,楚霄同时发动了进攻,十八颗雷球融合在了一起,朝着金池袭击过去。
金池冷哼一声,支起了一道防护罩,“不到圣级,你们永远不能体会圣级的强大。”
楚江逸的攻击被轻而易举的挡了下来,楚霄的十八颗雷球融合却突破了金池的防线,金池因为过去轻视楚霄的战斗力,使得金池受了点伤。
金池看着楚霄,眼眸中闪过几分阴鸷之色,这一战是他晋级圣级之后的第一战,绝不能让人看了笑话。
楚霄大声地朝着金池喊道:“老家伙,来了你就别走了,看你这衣服就知道你油水丰厚,我要把你抢光,抢光,抢光光。”
金池被楚霄放肆的喊声气的怒火直升。

302 圣级来袭
月凌雪手指张开,一个漩涡似的黑洞朝着金池席卷了过去,月凌雪一出手就带着一股黑暗的气息,诡异莫测。
金池敏捷的躲了过去,圣级的速度极快,楚霄等人几乎捕捉不到他的踪影。
月凌雪的眉心浮起了一团漆黑的火焰,一股带着毁灭气息的火焰朝着金池涌了过去。
金池手一挥,一道道金属墙壁被建立起来。
漆黑的火焰,连续腐蚀了三层金墙。
欧阳鹤从金池的背后发动了攻击,一只只火鸟从他的身上飞出来了,朝着金池飞了过去。
蔚承天发丝飘飞了起来,金池感觉自己周围的空气被抽的一干二净。
周边的空气被抽空,金池明显的感觉到了不适,到达金池这个程度,自然不会因为失去空气就窒息而亡,但是隔绝了空气会阻碍他对天地元气的交流,体内的灵力流动会变的滞涩了许多。
“我来了,我来了。”楚霄干嚎一声,张开大嘴,朝着金池扑了过去。
金池朝着楚霄的大口扔进了一根金锥,楚霄巨大的蛇口中冒出了一个巨大的雷球,雷球和金锥对碰,猛地炸了开来,雷球带着残余的能量,攻向金池。
.........
金池从未想过,他臆想中轻轻松松宰了楚家兄弟为孙子报仇的局面没有出现,倒是出现了好几个九级强者,强势的阻挡了他。
圣级强者虽然强大,但是蚁多咬死象,面对几个特殊异能者,饶是圣级强者,都不得不慎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