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9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月凌雪摇了摇头,“没有。”
欧阳鹤拍了拍月凌雪的肩膀,“行了,你都找了这么多年了,也不差这一段时间。”
孟浩看了月凌雪一眼,暗想着自己报仇的机会来了,“我知道古家的大本营。”
月凌雪惊疑地看了孟浩一眼,“你知道?”
孟浩点了点头,“嗯,古晓然害我被逐出家门,之后我一直在打探他的消息,总算不是全无所获。”
云夜站起身,“你们聊,我先走了。”
月凌雪走上前两步,“云夜,我一定抓了古晓然为你报仇。”
云夜默默地看了月凌雪一眼,点了点头。
古晓然害的团里不少兄弟惨死,也害的他平白受了多年的折磨,以前找不到就算了,现在有了消息,云夜也不想就这么算了。

290 古家的反应
孟浩看着云夜,有种惊为天人的感觉,云夜眉目如画,身上有股淡淡的圣洁之气,令人情不自禁的被吸引。
“云先生,真是天人之姿,古晓然比不上你一根手指头。”孟浩情不自禁地夸奖道。暗想着:月凌雪有了云夜,居然还会对古晓然动心,果然是怪胎。
云夜对着孟浩笑了笑,“孟先生过奖了。”
欧阳鹤用手肘碰了碰月凌雪,对着他道:“哎,这个孟浩又想撬你墙角呢!”
孟浩尴尬地笑了笑,偷眼谨慎地看了月凌雪一眼,道:“欧阳先生真会开玩笑。”
月凌雪抓起孟浩的肩膀,有些不耐烦地道:“行了,你说古家的大本营在哪?”
孟浩对古家记恨极深,没有任何犹豫就把古家的位置告诉了月凌雪。
古晓然在外面转了几圈,甩开了后面的跟踪者,又回到了家里。
古家也算是大世家,自从月凌雪崛起之后,古家改头换面,依旧活的十分之好。
古家人长相俊美,传承摄魂眼的也有好几个,这些人为古家拉来了不少的生意,古家擅长联姻,靠着联姻,将几大家族绑在一条船上。
古晓然走到门边,刚好听到里面传来的交谈声。
“老爷,古晓然可以换一颗九级晶核呢!与其留着这么一个不定时炸弹在身边,还不如用他换一颗九级晶核为好呢。”古夫人建议道。
古家家主古驰皱眉着眉头,有些犹豫地道:“这不太合适吧。”
对于九级晶核,古驰也是十分垂涎的,但是想到要把儿子交出去,古驰又有些舍不得,古晓然为古家的生意做出了不少的贡献,古驰不太舍得放过这么一颗摇钱树。
古夫人不以为然地道:“有什么不适合的,那可是九级晶核啊!咱们家族多少年才能赚回来啊!再说了,把古晓然交给月凌雪,说不准月凌雪对他旧情复燃了呢,那晓然的福气就来了。”
古夫人一点都不觉得古晓然会有这样的福气,她可是听说了,月凌雪要求死活不论,这代表着什么,代表月凌雪恨透了古晓然呗。
古驰皱着眉头,道:“你觉得月凌雪还对晓然有情?”
“当然了,就算没有,以晓然如今摄魂眼的能力,也未必搞不定。”古夫人理所当然地道。
古驰皱了皱眉头,“这事,再说吧。”
古夫人一下在怒了,“再说,再说,你就知道说再说,你知道现在外面有多少人再找他,早晚得找到我们这里来,与其便宜了别人,还不如我们自己把他交出去,也算是卖月凌雪一个面子,那可是九级晶核啊。”
古夫人暗想着:古晓然能力卓著,留在家里早晚会成为她儿子的绊脚石,正好月凌雪要找他,趁早把这个眼中钉送走最好。
在门外偷听的古晓然的脸一下子阴了下来,这个该死的女人,居然打他的主意。
从他回到家族开始,这个女人就处处和他作对,时时刻刻的给他眼色瞧,现在居然出这种馊主意。
古驰眯着眼,瞪了古夫人一眼,“月凌雪十分记恨我们家族,贸贸然的把古晓然交出去,说不定人家顺着古晓然这线,把我们都一锅端了。”
古夫人一下子做了下来脸上的神色有些阴晴不定,月凌雪记恨都不止古晓然一个,古家也有份的,若挑起了月凌雪对古家的仇恨,那古家决计是斗不过一个九级高手的。
古夫人咬牙切齿地道:“这个灾星。”
古晓然的嘴边浮起一抹冷笑,他居然变成灾星了,如果不是他,古家哪里有现在的规模。
“别这么说,晓然也为这个家做了不少贡献。”古驰道貌岸然地道。
古夫人一下在怒了,“贡献,他有什么贡献,当初派他去月夜佣兵团做内应,结果他居然留下了月凌雪这么个隐患,害的我们为了躲避月凌雪的追查东躲西藏的。”
古驰皱着眉头,当年,月夜佣兵团的确是被古晓然给瓦解了,可是,没有想到百足之虫死而不僵,月凌雪居然晋级到了九级。
古晓然的脸上满是怒色,特为了古家辛辛苦苦了这么多年,还是被嫌弃的命。
古驰叹了口气,有些烦闷地道:“晓然这孩子心思多,要是把他送给月凌雪,月凌雪又真看上了他,然后他又记恨我们家族,可怎么办啊!”
古驰不是傻瓜,自然知道古夫人的想法,不过,他考虑的更多,古晓然也不是傻瓜,岂是能被人随意摆布的。
古夫人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还是老爷考虑的周全。”
古驰叹了口气,“那九级晶核与我们无缘,你就不要多想了。”古驰虽然这么说着。但是脸上也有几分肉痛。
古夫人抬起头,看着古驰道:“那要不然,我们把晓然杀了,然后再用他的尸体和月凌雪换晶核,到时候派个和古家无关的人去,月凌雪也不会想到古家头上。”
古驰一下跳起来了,“你胡说八道什么呢?”
古夫人露出了一脸泫然欲泣的神情,“我也是为了古家好,现在古家的情势不容乐观,晓然为了古家献身,古家所有的人都会记得他的好的,牺牲他一个,保全大家,这也是为了家族考虑。”
古驰的脸阴晴不定的,时而阴狠,时而犹豫,最终古驰烦躁地道:“行了,这事以后再说。”
古夫人看古驰的表情,就知道古驰是同意的,只是还下不了决心,只要她再添一把火,就能把这事给敲定下来。
古晓然紧紧地握着自己的拳头,转身走了开去。
古晓然深吸了一口气,父亲,这就是他的父亲,那个女人要杀他,他居然也只是轻飘飘的一句,以后再说。
古晓然吸一口冷气,拐过好几个走廊,终于克制不住地一拳砸在柱子上,古驰明明说过,只要他摆平了月夜佣兵团,证明他的实力,家主之位就是他的,结果这么多年,老头许下的不过一张空头支票而已。
古晓然走在长廊上,迎面走来一男一女,正是古夫人的一儿一女。
“古晓然,你回来了啊!”古鸣有些戏谑地看着古晓然道。
古晓然没理会他,直接走了。
古婉看着古晓然的背影,有些不屑地道:“拽什么拽,他有什么好拽的,不过是一个私生子而已,还真以为他能做古家的家主了,痴心妄想,父亲不过就是跟他开开玩笑,这家伙居然还当真了。”
古鸣笑了笑,道:“妹妹,这种跳梁小丑我们不必理会的。”
古婉有些嗔怪地看着男子,“我也是为了哥哥你着想吗?真不知道父亲把这家伙接回来有什么用,就知道招惹麻烦。”
“他还是有点能力的。”古鸣看着古晓然离去的背影,眼眸有些阴沉。
“能力?他能有什么能力,就会发浪,长得一点都比不上哥哥你。”古婉嗔怪地道。
古鸣眯了眯眼,对古婉的恭维很是受用,“没想到过了那么多年了,月凌雪还记得他。”
古婉嗤笑了一声,“可惜啊!月凌雪不是爱他才记得他的,是恨他才记得牢牢地,月凌雪原本就有喜欢的人,如果不是靠着摄魂眼,他哪里能够得逞。”
古鸣看着古晓然离去的方向,眼眸中闪过几丝冷芒,“月凌雪说,死活不论,只要是他找的那个古晓然。”
古婉的眼眸闪烁了一下,“哥哥,你是想?”
古鸣眼中闪过几分狠辣的气息,“咱们家已经被好些人盯上了,与其便宜外人,还不如便宜自己人是不是?古晓然应该明白的,身为家族的一份子,应该以家族利益为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