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5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霄有些苦恼地托着下巴,打劫是无本万利的生意,“老师的收入好像是不高的,没了打劫的收益,我怎么发财啊!”
叶惜黑着脸,看着楚霄道:“你手上都有十几块九级晶核了,你还惦记着学生那点信用点做什么,学生最可怜了,攒一点信用点不容易。”
楚霄鼓着腮帮子,“怎么会,我看十大学院那些学生一个个富的流油,我刚到那里去的时候,一个个一掷千金,根本不心疼。”
叶惜托着下巴,道:“十大高校的那些学生,一个个养的白白胖胖的,不抢白不抢,抢了不白抢。”
楚霄双眸精光闪闪的看着叶惜,“没想到你居然还能说出这么有见地的话。”
叶惜笑了笑,“哪里,哪里,我就是偶尔说些很有道理的话。”

252 出名了
楚江逸皱了皱眉头,认真地看了楚霄一眼,道:“小霄啊!成了教导主任,就不能打劫学生了,这样有损声名。”
“不能抢了,真讨厌。”楚霄有些郁闷地扯着衣服道。
欧阳鹤有些怜悯地看着楚霄,然后点了点头,附和道:“真讨厌。”
蔚承天抚了抚额头,楚霄这个样子,真的能做老师吗?罢了,这个问题,轮不到他头疼,自由林晨钰去烦恼。
楚霄透过窗,看出去,看到了山林里潜伏着几个鬼鬼祟祟的人,顿时兴致上来了。
楚霄有些激动地道:“好像有人要打劫,二哥不能打劫学生,强盗是可以打劫的吧。”
楚江逸点了点头,“这个可以。”
楚霄动了动筋骨,“太好了!赶了这么久的路,总算有送上门来的羊了,不知道够不够肥。”
“剥皮暴发户来了,大家快跑。”为首的人大声地喊了一声,十几个人一哄而散,领头的那个人跑的最快。
楚霄看一群人穿的破破烂烂的有些失望,只好挑了一个衣着最为华丽的抓了,一般强盗中最出挑,自然是首领。
楚霄飞了出去,把为首的人领了出来,“喂,你不是要打劫吗?怎么跑了。”
欧阳鹤等人陆续从车里走了出来,强盗头子看到从车里走出来的人,腿一下子就软了,“欧......欧阳鹤。”
上天啊!这不是二哥无敌佣兵团的人吗?强盗头子有些痛苦地闭上眼,他最近都有拜神了,怎么还遇上了这帮家伙。
欧阳鹤呵呵笑了笑,“你知道我啊!”
强盗头子尴尬地笑了笑,“前辈大名,如雷贯耳。”
欧阳鹤得意的笑了笑,“哎呀,你最先认出来我,是不是因为我最有名啊!”
强盗头子小心地看了看旁边虎视眈眈的楚霄,站在欧阳鹤旁边杀气腾腾的楼城,暗暗叫苦,这一票的大神一个都得罪不起,这几天珍珠岛海战之事传的沸沸扬扬,二哥无敌佣兵团里就没有一个好惹的。
“几位的大名,都如雷贯耳,珍珠岛的事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了,几位大人对人类的贡献,是不可估量的,我非常仰慕各位前辈,一心教导我儿子向前辈学习。”强盗头子恭维道。
欧阳鹤摸着下巴,“没想到消息传的这么快。”
“新闻最要紧的就是时效性,那个小美女记者一上岸就急匆匆的准备发新闻稿了,自然是快的。”蔚承天不以为然地道。
楚霄不关心这些,“喂,你刚才来的时候,喊什么剥皮暴发户?”
强盗头子尴尬地笑了笑,楚霄上次走的就是这条道,道上的一票人被洗劫了,楚霄剥皮暴发户的名声不胫而走,楚霄那一辆标志性的金光闪闪的车子,成了魔鬼的代名词。
“您听错了,我没有这么喊。”强盗头子唯唯诺诺地道。
楚霄狠狠地把人推了出去,“你喊什么我会听不到,居然还想骗我。”
“剥皮暴发户,楚霄啊!这名字似乎挺配你的,你看啊!你喜欢打劫,然后呢还喜欢穿的像暴发户一样。”欧阳鹤调侃地道。
楚霄狠狠地瞪了强盗头子一眼,“你躲在那里,是想着打劫我们吗?”
强盗头子笑了笑,“楚大侠真会说笑,几位随便哪个人都可以用一根手指头碾死我,我哪敢打劫你们啊!”
楚霄冷哼一声,“呸,花言巧语,把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
强盗头子的脸僵了一下,战战兢兢的捧出了一张晶卡,楚霄接过卡一看,“一千万信用点,你就想打发我,你当我和月凌雪一样是要饭的。”
强盗头子暗想着:一千万,不少了!真是饱汉不知饿汉饥。
“楚大侠,你不知道,这年头,强盗不好做啊!吃了上顿没下顿,时不时的还要担心遇上硬点子,我也没有办法啊!你看还有十几个兄弟等着我养呢!”强盗头子哭丧着脸道。
楚霄眯着眼,凶神恶煞地道:“你胡扯!老子做强盗的时候,信用点哗啦呼啦的进来,怎么会强盗生意不好做呢!”
欧阳鹤有些无语地看着楚霄,做强盗又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自家团长就这么大喇喇的说出来,真的好吗?
楼城张大嘴,苍天啊!他居然认了一个强盗做团长,这貌似有些损他的英明啊!
“楚先生天纵奇才,我若是有你十分之一的本事,也不至于混成这样了。”强盗头子不好意思地道。
“真是的,我还以为是只肥羊,仔细一看,原来是只瘦兔子,就那么一丁点的肉。”楚霄有些不满地拨弄着手里的卡道。
强盗头子赔着笑脸道:“最近生意不好啊!这都是我的棺材本了。”
楚霄收起晶卡,“我看你还是转行吧,做强盗做到这个份上,真是丢强盗的脸,你要说强盗生意不好做,是你没本事做,看看你身上穿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强盗头子点着脑袋,道:“我一定改行,马上改行。”
楚霄满意地笑了笑,“这就对了。”
告别了强盗头子,几个人重新开始上路了。
叶惜饶有兴趣地道:“我要上新网看一看,有没有关于我的报道。”
楚霄憋了憋嘴,有些鄙夷地看着叶惜道:“你都没有出手,你算有你的报道,那也一定是负面报道,说你胆小如鼠,像鼹鼠一样缩在船里,有什么好看的?”
叶惜白了楚霄一眼,“喂,你什么意思啊!也不是我要躲在船里的,本来我也想出去,这不是你们不让我出手吗?其实,我很厉害的,要是我出手的话,一定让你们大吃一惊。”
楚霄不以为然地看着叶惜,“还好,你没有出手啊!你没有出手,报道顶多说你胆小如鼠,你出手了的话,报道就该说你为海兽捐躯了。”
叶惜的脸红一阵白一阵的。
楚霄打开星网,星网上的头条,几乎都与海战有关,二哥无敌佣兵团的每个人都有清晰的照片。
楚霄凑过头去看,有几条报道十分的醒目。
“最年轻的佣兵之王——楚霄。”
“惊现九级木系异能者楚江逸,打破蔚承天最年轻的九级异能者神话。”
“蔚承天晋级后首次出手,震惊天下。”
“惊现神秘的九级高手,疑为东方不败传人。”
“玄武神兽现世,论深藏不露的珍珠岛岛主——赵毅。”
“九大高手VS圣级花妖。”
.........
叶惜鼓着腮帮子,有些郁闷地道:“怎么都看不到我的报道啊!”
“这里,这里有,找男友,学叶惜,一眼挑中潜力股。”楚霄指着一条报道道。
叶惜黑着脸,有些闷声闷气地道:“哼,这报道标题说的是我啊!可是里面的内容有几成都是介绍蔚承天这个家伙的,挂羊头卖狗肉,真是讨厌。”
蔚承天看着叶惜奚落地笑了笑,“你有什么好说的,一无才,二无貌,除了一不小心被我喜欢上,简直一无是处了。”
叶惜的眼眸闪过几分凶光,“自恋的家伙,你还是努力一点赶紧提升道升级吧,你的最年轻的异能者称号现在已经是属于楚江逸了,你要是不赶紧突破到升级,会很没有面子的。”
蔚承天摸了摸脸,“被抢了,有什么关系,名声这种东西,我本来就不是很看重,没了也好,楚江逸你以后可有的忙了。”蔚承天有些邪气地笑了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