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9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龙湛居然这么说?这也太夸张了吧。”
“不过说真的,小姐都是七级异能者,还对付不了几只口水兽,也真够弱的。”
“嗨,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小姐那等级是家主用灵药灌出来的。”
“你们几个,在说什么?”罗云溪怒红了双眼,大声地咆哮道。
几个护卫顿时被罗云溪吓的魂飞魄散。
罗云溪咬牙切齿地看着面前的几个人,心中对楚霄的恨意又上了一层,龙湛居然这么说,那个人妖居然这么说。
迦南学院的会议室中坐满了人,迦南校长坐在首位上。
“校长,听说罗肃带着一帮人跑到龙腾学院里去要说法,结果,被龙湛给数落了一顿。”一个导师有些幸灾乐祸地道。
迦南校长耸了耸肩,“罗肃那是脑袋不清楚,跑去和龙湛讲理,谁不知道龙湛那家伙是最不讲理的。”
“说起来,龙湛校长也太猖狂了一点。”一个导师道。
“猖狂?那家伙从来不知道什么叫猖狂,那家伙只知道他最美貌,他最有魅力内子最吸引人,哼,长着一张不男不女的脸,到处讽刺人家长的丑,真是过分。”迦南校长怒气冲冲地道。
几个导师有些同情地看着迦南校长,十大校长会议上,龙湛没少讽刺其他校长是丑八怪,显然他们校长也在此列。
迦南校长暗想着:等哪天龙湛毁容了,他一定第一个跑去道贺。
“听说,龙湛嘴毒的很,罗肃那家伙差点给他骂死,连楚霄的面都没见到,就灰溜溜的走了。”一个导师道。
迦南校长呵呵笑了笑,“这家伙嘴毒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嘴毒就算了,还不讲理,偏偏自我感觉良好,觉得他自己是个讲理的人,什么德性。”
“校长,你看楚霄攻击时光塔的事情,我们需要找龙腾学院说理吗?”一个导师弱弱地道。
迦南校长看着提问的人呵呵笑了笑,“要去你去,反正我不去。”
“我想楚霄他也不是故意的,这事就算了吧。”某导师弱弱的低下头。
林绍安原本听说,罗肃要去找楚霄的麻烦,心中十分的高兴,还没高兴完,就听到了罗肃不但没有达成目的,反而丢了大脸的消息。
温静月看着龙湛的影像,道:“这龙湛还真是一个妙人啊!”
林绍安看着影像中龙湛完美无缺的脸,怎么看怎么刺眼,“不过是一个人妖而已,仗着自己长的漂亮点谁都不放在眼里。”
温静月看着龙湛的脸,忍不住道:“这脸,看的我都忍不住嫉妒了。”
林绍安看着温静月,殷勤地道:“龙湛长的再好看,也不过是个男人,哪里及的上温小姐国色天香呢。”
温静月笑了笑,“你过奖了。”
林绍安有些愤恨地看了龙湛一眼,如果没有这个家伙护着,说不准楚霄就会被罗肃狠狠地教训一顿。
他可是听说了,罗肃表面上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背地里却是个心狠手辣的主,右不是如此,他也坐不上异能者协会会长的职位。
“你在想什么呢?”温静月问道。
林绍安笑了笑,“我在想,楚霄撞闯时光塔,迦南学院也不找他要个说法吗?”
温静月笑了笑,“有罗肃的前车之鉴在前,迦南学院的导师都打了退堂鼓。”
林绍安皱了皱眉头,“这样是不是太便宜楚霄了。”
“不然又能怎么样呢?去找龙湛要说法,不过也是被人家指着鼻子骂一通丑八怪而已。”温静月笑了笑道。
“龙湛也太不讲理了。”林绍安不满地道。
温静月不以为然地道:“这可不是一个讲理的时代,这是一个讲究实力的年代。”

298 继续爬墙
罗肃的事情没过去几天,楚霄又到处去翻墙了。
楚霄尤其青睐围墙高的人家,高围墙的人家拉的电网电力大,符合楚霄的喜好。
楚霄仰着头,有些惊叹地道:“好高的围墙啊!这家的主人肯定特别怕死,还特别有身价。”
楼城点了点头,附和道:“是啊!好高的围墙啊!里面肯定是个怕死的财主。”
“你怎么来了?”楚霄有些疑惑地看着楼城问道。
“我们校长要我看着你,免得你又去时光塔充电。”楼城解释道。
“你们校长真小气,不就是借他个地方充一下电嘛,你们校长就激动成这样,难怪祖宗说你们校长小气,还总是小题大做,说他一句,就暴跳如雷。”楚霄不以为然地道。
楼城暗想着:谁家围墙天天被惦记着,谁都不会好受的。龙湛每次见到迦南校长都会讽刺迦南校长长的丑,这对于一向自我感觉长的很英俊的校长是多么沉重的打击啊!龙湛那个家伙要是被人骂长的丑,也一定会暴跳如雷的。
楚霄蒙头蒙脑的朝着电网扎了过去,一阵强大的电流穿过了楚霄的身体,“舒服,真舒服,这里的电力真充足啊!哦,真是太令人愉悦了,楼城你要不要过来试试?”
楼城看着楚霄兴奋的样子,摇了摇头,“我不用了,你也悠着点啊!”
这电流的按摩可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的了的,楚霄这个没有节操,没有下限的家伙,怎么就好死不死的觉醒了雷电异能呢?这贼老天真是瞎了眼。
“抓小偷啊!有小偷来了。”围墙内的灯一盏盏的亮了起来。
“他们在鬼叫什么呢?大晚上的大吵大闹的,也不怕吵着人睡觉。”楚霄有些不悦地道。
大晚上的,您不睡觉,跑出来翻墙才比较可恶吧!楼城暗想道。
“他们叫着要逮你呢!”楼城看着镇定自若的楚霄道。
楚霄冷哼一声,自信满满地道:“我又不是小偷,他们逮我干什么。”
“我知道你不是小偷,可是他们不知道啊!小霄啊!你充好了就赶紧走吧。”楼城道。他一把年纪了,要是被误认为是小偷就麻烦了。
楚霄耸了耸肩,“我才刚开始充电而已,你不要急啊!你这么着急做什么,我都不急,放心吧,他们逮不住我的,待会我刮一阵风,把他们都吹走。”
“楚霄啊!翻墙不是好习惯,要改。”楼城语重心长地道。
“不好,不好在哪里?”楚霄问道。
“你没有看星网上最新的新闻吗?大多数都是关于你的。”楼城没好气地道。
“他们说我什么呢?”楚霄好奇地问道。
“楚霄,夜半翻入女星李诗诗的公寓,企图施暴。”楼城虎着脸看着楚霄,现在的新闻工作者越来越没有节操了,楚霄一看就是一个成年小受,施暴什么的,哪里能和他扯上关系啊!
楚霄鼓着腮帮子,有些郁闷地道:“李诗诗是谁啊!”
“谁知道是谁啊?但是你肯定翻过人家的公寓,有照片为证,而且确定不是P的。”楼城道。
楚霄眼睛一亮,想起了什么道:“哦,我知道了,有一个丫头,她看到我就大叫淫贼,非礼,这丫头胸小,屁股小,就是嗓门特别大。”
楼城睁大眼,有些无语地道:“好好的,你盯着人家胸和屁股干什么?”
“我才没有盯着她看呢,我一扫就发现了,她是平板身材。”楚霄愤怒地争辩道。
楼城:“……人家女孩子开新闻发布会,要你负责呢。”
“我要负什么责啊!我什么都没有做的。”楚霄不以为意地道。
楼城点了点头,“放心吧,估计那丫头也就是想增加一下出镜率,不会真的要你负责的。”
楚霄冷哼了一声,“不知所谓的家伙。”
楼城看了一下星网,道:“这里还有一条新闻,楚霄,夜半潜入方氏研究室,企图窃取研究室最新研究成果。”
楚霄黑着脸,大叫道:“那是一家研究变异猪饲料的研究所,我要了研究成果有什么用。”
楼城犹豫了一下,道:“或许,他们是觉得你对他们研究的猪食感兴趣。”
楚霄板着脸,“笑话,我对他们的饲料能有什么兴趣。”
楼城呵呵笑了笑,朝着楚霄挑了挑眉,“万一,你想吃呢?”
楚霄恶狠狠地瞪了楼城一眼,“你才想吃呢,我只喜欢吃二哥做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