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7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霄拿过欧阳鹤的报纸,把报纸对撕对撕再对撕,最后撕成了一片一片小碎屑。
欧阳鹤看着楚霄凶残的表情又递过去一份,“这里还有一份,你要不要再看看。”
楚霄将报纸放在地上,狠狠的踩了又踩。
“楚霄,你在想什么呢?”欧阳鹤站在楚霄旁边,小心翼翼地问道。
楚霄嘴边浮起了一个阴险的笑容,“我在想着,我怎么把写这个文的记者也撕成碎片,她骂我就算了,她居然骂我二哥,这个不可理喻的东西。”
欧阳鹤有些无奈地道:“楚霄啊!在A区杀人是大罪,要吃官司的,你不必为了一个女人,把自己弄进监狱里去。”
楚霄歪着头,道:“是这样吗?”
欧阳鹤点了点头,“是的。”
“说的也对,怎么看,我也应该比这个颠倒黑白的臭丫头要金贵一些。”楚霄得意洋洋地道。
“那是那是,现在谁能比你更金贵啊!”欧阳鹤讨好地道。
“王欣蓝,看这个名字,是个女人,看这文章,像是个更年期的女人。”楚霄背负着手,念念有词地道。
欧阳鹤眨了眨眼,“哦,我知道了,这个女人,长的还挺漂亮的,喜欢揭露黑幕,尤其喜欢揭露她看不顺眼的人的黑幕,”说好听是揭露黑幕,说难听点,就是往人家身上泼脏水。
楚霄鼓着腮帮子,“像这样无事生非的女人合该得到她应有的教训,她惹别人我不管,她惹我二哥,她就该付出代价。”
欧阳鹤跟在楚霄身边,劝道:“小霄,你不要想不开啊!镇定点啊!”虽然欧阳鹤嘴上这么说着,但是眼睛里全是要看好戏的兴奋之情。
楚霄想了想,换了身装束,走出了教室。
楚霄转过头,道:“你跟着我干什么?”
欧阳鹤呵呵笑了笑,“我得看着你。”
楚霄歪着头,有些怀疑地道:“你难道不是想看热闹?”
欧阳鹤摇了摇头,“当然不是,我得替你哥哥好好看着你,防止你想不开,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错误。”
楚霄撇了撇嘴,不以为然地道:“想凑热闹就直说,装什么啊!”
楚霄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找到了王欣蓝的公寓。楚霄看着高高的围墙,眨了眨眼,“这墙建的可真够高的。”
“你不懂啊!这墙建的越高,安全性就越高,相对的,住在越高的围墙里的人就越怕死,这座别墅里,住的估计都是贪生怕死的。”欧阳鹤挑着眼角道。
欧阳鹤和楚霄轻而易举的潜进了王欣蓝所在的公寓,“楚霄啊!你这翻墙的本事这么好,不当贼,真是可惜了。”
楚霄不以为然地道:“彼此彼此。”
王欣蓝坐在镜子前面理着头发,暗想着:罗云溪小姐真是大方,一个文章就值四千万信用点,这笔生意真是赚大了,这下子自己那套想了很久的化妆品应该能够买下来了。
楚霄朝着门里面吐了一口气,一阵紫雾从楚霄的嘴里冒了出来,王欣蓝扑通倒在地上。
欧阳鹤有些惊奇地看着倒地不起的王欣蓝,“倒了,倒了!你对她做了什么?”
楚霄拍了拍手,“一点迷毒而已,这丫头太不中用了,一下子就倒了。”吸收了幻生花妖的紫雾,楚霄现在也能放出迷雾了。
欧阳鹤有些狐疑地看着楚霄,搓了搓手,凑上去道:“现在这丫头已经倒了,你想对她做些什么啊!”
楚霄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我早有准备。”
“先奸后杀?”欧阳鹤问道。
楚霄瞪了欧阳鹤一点,“这丫头这么丑,我才不要碰呢!”
楚霄从戒指中取出了一把剪刀和一个剃刀。
欧阳鹤张大眼,“你想干什么呢!”
“我要把这丫头剃成尼姑,成了尼姑之后,这丫头或许就会想通了,我听说尼姑都是六根清净,一心向善了,当然了,有些尼姑也会不甘寂寞的去勾引和尚。”楚霄大刀阔斧的把王欣蓝的头发剪了下来,又用剃刀剃的干干净净的。
欧阳鹤看着王欣蓝光溜溜的头,默默地为她默哀了一把。
楚霄拍了拍手,“第一步,完成!”
欧阳鹤笑了笑,“很好,很好,你看这头光溜溜的,亮闪闪的,都能用来当镜子了。”
楚霄从戒指里取出一支毛笔,一盒墨水,“那个商家说,用这个墨水写出来的字一个月都不会褪色呢!”
欧阳鹤点了点头,“没错,那商家确实是这么说的。”
“要是我写出来的字不能在这丫头的脸上停留一个月,我就去找那商家说理。”楚霄意气风发地道。
“要的,要的,我到时候陪你一起去。”欧阳鹤兴致勃勃地道。
楚霄饱蘸了墨汁,在王欣蓝的脸上写了三个字,“我嘴碎。”
欧阳鹤捂着嘴吃吃笑了笑,楚霄写的字还真是丑,不过没写错别字已经不错了。
楚霄满意地看了一眼自己的作品,道:“不错,不错,这样很好!第二步,完成。”
欧阳鹤看着洋洋自得的楚霄,道:“行了,咱们走吧!”
楚霄点了点头,“来都来了,你急什么?”
楚霄抓起王欣蓝的手臂,查看了一下王欣蓝的卡,“这家伙卡里只有五千多万信用点,真是寒碜。”
楚霄毫不迟疑地把信用卡里的信用点全部转移到了自己的卡上。
楚霄环视了屋子,发现没有什么看的上眼,“第三步,勉强完成。”
欧阳鹤皱着眉头,“楚霄,你怎么拿女孩子的信用点,这样多不好啊!”
楚霄冷冷的瞟了欧阳鹤一眼,“女孩子的信用点不是信用点吗?既然是信用点,有什么不好拿的?”
欧阳鹤有些纠结地道:“不太好吧。”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拿到了信用点,你没拿到,你嫉妒了。”楚霄鼓着腮帮子道。
欧阳鹤呵呵笑了笑,道:“楚霄啊!你看我辛辛苦苦的陪你来一次,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你好歹分一点信用点给我吧。”
楚霄想了想,道:“行,分两千万给你。”
欧阳鹤满是欣慰地道:“小霄啊!你真够意思。”
楚霄点了点头,“我一向够意思,跟着我,吃香的喝辣的。”
欧阳鹤忙点头,“当然,当然。”
楚霄和欧阳鹤又从墙里翻了出去。
别墅区的保安室,几个人围在一起看监视屏上欧阳鹤和楚霄翻墙。
“哎呀,没想到楚大侠翻起墙来笨手笨脚的。”
“欧阳鹤前辈偷偷摸摸的样子,好奇怪啊。”
“队长,我们真的不去抓这两个人吗?”一名保安问道。
保安队长一掌拍在那人的后脑勺上,“你知道这两个是谁吗?你要想去送菜,你自己去,我可不去。”
“可是,我们的职责是保卫这一片别墅区的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闭嘴,凡事都是要变通的,你才拿多少工资,为了那么一点工资,跟这两个煞星血拼。”
“我早就知道那个王欣蓝会惹出事情来,她惹谁不好,惹楚家兄弟,谁不知道楚霄是出了名的辣手摧花的人物。”
“是啊!那丫头太肆无忌惮了,这下遇到硬茬子了,说起来,那丫头不会死了吧!”
“不会,欧阳鹤前辈会拦着的。”
“你确定吗?听说欧阳鹤这家伙的为人,很与众不同啊!”
.........
楚霄翻墙的时候不小心触动了电网,无数的电流从他的身体里流过。
欧阳鹤看着楚霄根根直竖的头发,有些担忧地问道:“没事吧!”
楚霄摇了摇头,有些兴奋地道:“这电从身体里流过,真是舒服,我想去电网上滚一圈。”
欧阳鹤:“......”
“行了,你笨手笨脚的触动了警报,我们快走吧,让人看见了很没有面子的。”欧阳鹤道。
楚霄点了点头,有些遗憾地道:“好吧,我现在可是名人,让人看到我翻墙,影响不好。”
于是,两个人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走了。
保安队队长忍不住松了一口气,“这两个煞星总算是走了。”
小保安点了点头,“队长,我们是不是要去王小姐的卧室看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