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5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林晨钰翻了个白眼,没夸几句又转回自己身上了,“行了,高贵的校长,又到了您谁美容觉的时间了,我就不打扰你了。”
龙湛眼眸闪闪发光地看着林晨钰,“林丫头,这个学院最善解人意的人就是你了。”
林晨钰勉强的笑了笑,“真感谢校长你的夸赞,我真是受宠若惊。”
龙湛鼓起腮帮子,“楚霄要是真被占便宜了,那就好玩了。”
楚霄车子平稳地在路上行驶着,“真是无聊啊!难道就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发生吗?”
楚霄的车子在转弯时,意外的撞上了一个横穿马路的少年,少女被撞倒在地,一双眼睛立刻满含着泪水。
叶惜眨了眨眼,“楚霄啊!你老是说无聊,无聊,现在不无聊了,你撞人了,撞人了!这事够有意思的吧!”
楚霄黑着脸,“我才没有,我开车的技术很好的,是她自己撞上来的。”
叶惜耸了耸肩,“不管怎么样,你撞人了,你是你不对,快!下去给人道歉。”
楚霄鼓着腮帮子,“真不是我,我才不去。”
“我瞧着,这事故不像是意外,像是人为的。”蔚承天笑着道,眼眸中泛出一丝冷意。
叶惜瞪了蔚承天一眼,“大家都看的出来的事,要你多管闲事。”
蔚承天有些不解地道,“既然如此,你怎么还要楚霄去给人道歉。”
叶惜有些奸诈地笑了笑,“我这不是没有见过楚霄给人道歉,心里好奇吗?再说了,刚才匆匆一眼,很可惜,没看到脸,但是那身段像美人。”
欧阳鹤凑上来道:“其实,我也挺好奇的,楚霄会怎么道歉,你家相好真是多事。”
蔚承天:“......”
楼城肉有所思地道:“我听说,古代有女子为了追求心上人,当街拦马,没想到居然还有当街拦车的,就不怕一下子给撞死了。”
“这你就不懂了,生命诚可贵,帅哥价更高,为了嫁得好,挡车拦马又有什么大不了。”叶惜握着拳头道。
欧阳鹤摸着下巴,道:“我听说,末世前有人专门上街等着给人撞,然后讹钱。”
楼城奸诈地点了点头,“哦,这帮人一定是练过的,怎么撞都撞不死。”
楚江逸无奈地笑了笑,“行了,我们下车去看看吧,这丫头挡在路中间,我们总不能从她身上碾过去吧。”
楚霄耸了耸肩,从车上走了下去,半躺在地上的少女,缓缓的抬起了头。
叶惜的眼睛一亮,“哎呀,果然是美女,大美女。”
楚江逸嘴角划过一丝冷笑,还真是舍得下血本。
楚霄蹲下身子,眼睛直直地看着地上的少女,“你冲过来拦我的车,是想要讹信用点吗?”
叶惜转过脸,脸上露出不忍卒睹地表情,楚霄啊!就算你心里是这样想的,也不能这样说出来啊!多煞风景啊!
大美女的眼眶里一下子溢满了泪水,“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好好的走路,你就朝着我撞过来,我差点就被撞的头破血流了。”
楚霄点了点头,对于大美女的话深表赞同,“还好,你没被撞的头破血流,把你的脸撞花了没事,把我的车撞花了,要好多信用点的。”
楚霄有些心疼地摸了摸自己的车子,“这金漆都给我用光了,要是被撞坏了,都不知道拿什么重新刷。”
大美女一下子傻眼了,原本含羞带怯的眼睛中带着的泪水有些虚假,此刻却是真真切切的。
叶惜张大眼,楚霄真不愧奇葩之名啊!
“难道我还没有你的车重要?”大美女有些凄楚的问道。
楚霄点了点头,“车子很重要的,没有车子,我们就迷路了。”
大美女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楚霄,楚霄歪了歪头,“你要是没有事的话,就把路让开好不好,我们还要赶路!”
叶惜弯下腰,凑上去道:“楚霄啊!你太不懂怜香惜玉了,这么大的美女摆在面前。”
楚霄虎着脸看着叶惜,“送给你好不好啊!”
叶惜耸了耸肩,蔚承天在旁边虎视眈眈的,他可不敢有什么歪心思。
楚霄有些不屑地哼了哼,“有色心没色胆的东西。”楚霄对着叶惜做了个鬼脸。
叶惜瞪大眼,“你说什么?你居然说我有色心没色胆。”
楚霄歪着头,“难道你有色胆!”
“我......”叶惜被蔚承天阴森森的扫了一眼,“我才不是有色心没色胆,我只是......只喜欢男人,对女人提不起兴趣。”
楚霄点了点头,“哦,原来如此啊!”
蔚承天笑了笑,有些戏谑地对着躺在地上的女人道:“行了,丫头,你赶紧把路让开吧,我们这没有一个对女人有兴趣,你在唱戏也没有人看的。”
原本倒在地上的女人脸红一阵白一阵的,抓起裙摆,快速地跑走了,边跑边嘟嚷,没有死货,居然一个都不喜欢女人。

260 拦路虎再现
少女穿着漂亮的衣服,快速地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里。
“这丫头还真是脆弱,被人说两句,就快速的跑了,我还以为她要胡搅蛮缠一番的。”楚江逸摸着下巴,有些失望地道。
欧阳鹤点了点头,深以为然,“估计是哪个大家小姐,从小被人捧着,被人宠着,说一不二,自视甚高,不知道世道险恶,没有碰见过楚霄这样的。”
楚霄眨了眨眼,“她以后会长见识的。”
楼城摸着下巴,思忖着道:“这个走了,我觉得下面该有小男生来了,我们这一路一定会过的丰富多彩的。”
欧阳鹤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蔚承天看了一眼满脸留恋地看着少女离去方向的叶惜。
“怎么了?你看上那女的了?”蔚承天问道。
叶惜耸了耸肩,“这么漂亮,放在家里当花瓶摆着也不错啊!”
“可惜啊!人家的目标不是你,人家看不上你。”蔚承天毫不客气地打击道。
叶惜瞪了蔚承天一眼,“你就会泼我冷水。”
“哼,不泼你冷水,你就不清醒。”蔚承天有些嫌弃地道。
车子没开出多久,几个人就听到了一阵求救声,“救命啊!救命。”
楚霄停下车,道:“有人求救。”
叶惜点了点头,“好像是的,这回不改拦路挡车了,改求救了,也对,再拦路挡车就没有新意了,况且拦车也很危险。”
林霜有些纠结地道:“说不定是真的有人求救呢?见死不救不太好吧。”
叶惜的目光闪了闪,揉了揉鼻子道:“虽然概率非常低,但是也不排除这种可能。”
蔚承天神识探测出去,看到了一个在和一只鸭子兽做斗的清秀男子,“好了,咱们不过去,那家伙也死不了的。”
叶惜侧着耳朵,“这求救的声音,叫的真好听,想来应该是长相不俗的男生。”
蔚承天摩挲着手指,暗想:那鸭子兽明显是家养的,那个清秀男子面对鸭子兽还能这样风情万种的喊救命,大概也没有什么问题。
楼城也用神识查探了一番,“好肥的鸭子啊!不错,不错,一看味道就应该不错的样子。”
楚霄摸了摸扁扁的肚子,想了想,“要不然,我们去把那只鸭子宰了,做成鸭肉火锅,送上门的东西,不要白不要。”
楼城点了点头,“鸭肉火锅,不错,不错,我想吃。”
叶惜抓住楚霄的手,“楚霄,你可真是聪明,再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了。”
楚江逸:“……”
众人将目光投注到楚江逸身上,楚江逸耸了耸肩,“如果大家没有意见的话,那我也没有意见。”
楼城跃跃欲试地道:“听说家眷的鸭子没有野生的好吃,不过出门在外也只有凑合了。”
“二哥做的都好吃。”楚霄看着楚江逸道。
蔚承天翻了个白眼,这是要准备野营了吗?这帮人还真有闲情逸致。
与清秀男子作战的鸭子高达七米,看起来异常的威武,与鸭子兽巨大的身形相比,那个少年渺小的像一粒沙子。
蔚承天被要求抽空那鸭子体内的空气,结束鸭子兽的生命,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最大限度的保持鸭子不浪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