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8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288 由悬赏而引发
叶惜揉了揉鼻子,刚刚走出来,就听到月凌雪要悬赏这么劲爆的话题,真是吓死人了,月凌雪这个奇葩,用一颗九级晶核悬赏找寻初恋情人还说的过去,用一颗九级晶核悬赏寻找出墙对象,这家伙也不嫌丢人。
小美女记者死死的盯着月凌雪,这可是九级晶核哦,九级晶核哦,不是白菜哦,哎呦,要是让自己一不小心找到了古晓然,那她可就发了。
“月先生放心吧,只要古晓然还在世上,这个悬赏一发布,不管他在哪里都会被挖出来的。”小美女记者道。
月凌雪朝着小美女记者点了点头,“多谢!”
“不用客气。”小美女红着脸道。
月凌雪的悬赏一经发布,立刻掀起了一阵寻找古晓然的风潮。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幻想一步登天的人到处都是,九级晶核的魅力极大,很多佣兵都疯狂了。
悬赏一出,同样引发了热议。
“这个古晓然是月凌雪的梦中情人吧,月凌雪这家伙居然用一颗九级晶核悬赏。”
“月凌雪说死生不论,断手断脚也不论,应该不是梦中情人。”
“这个月凌雪年轻的时候,一定是被人家狠狠的给甩了,所以,现在才要把人给寻出来。”
“说的有道理,说不准这个古晓然给月凌雪戴绿帽子,所以,他才记到现在。”
“这个叫古晓然的一定是阉了月凌雪的人。”
........
云夜坐在舒适的沙发里,月凌雪看着云夜红润的脸色,心放下了一些。
云夜服用楚江逸的药剂之后,每天醒的时间延长到了八个小时,身体也转好了不少。
“你用九级晶核悬赏,就是为了找古晓然?”云夜问道。
月凌雪点了点头,解释道:“当年的事情,总是要有个了结,若不是他,你也不会受那么多苦。”
云夜笑了笑,有些冷清地问道:“你找他,难道不是对他余情未了。”
月凌雪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怅然若失地道:“你是这么想的?”
云夜沉默地望向了远方,没有回话。
月凌雪叹了口气,在云夜的身边坐了下来,能心平气和的坐在这个人的身边,已经是上天对他的恩赐了。
云夜情不自禁地握起了拳头,暗自懊恼,他为什么要担心月凌雪对古晓然还有旧情,月凌雪对古晓然有没有旧情,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月凌雪看着云夜阴晴不定的神色,没敢说话。
云夜看着月凌雪小心翼翼的神色,觉得自己再纠结古晓然的事,实在多余。
古晓然站在宾馆的落地窗前,看着对面大屏幕上不断闪过的悬赏。
古晓然的脸做了一些伪装,掩盖了他本来清丽的容貌,让他看起来很是普通。
古晓然这几天过的非常不好,很多人都在找他,他的现任情人想要用他换晶核,被他发现之后,好不容易逃了出来。
古晓然眯着眼,死生不论,断手断脚不论,月凌雪这是什么意思,要逼死他吗?
古晓然走下楼,阵阵交谈声传入了他的耳朵。
“不知道古晓然到底躲到哪里去了,要是让我找到他,我可就发了。”
“月凌雪居然为了找人,悬赏一颗九级晶核,真是大手笔。”
“是啊!据说,古晓然这家伙是月凌雪的仇人。”
“仇人?难道不是相爱相杀吗?”
“什么相爱相杀啊,你以为是在拍电视剧呢!如果月凌雪喜欢他,哪里会说死生不论啊!”
.........
古晓然从几人身边走了过去,为了九级晶核,找他的人非常多,在没有弄清楚月凌雪的态度之前,古晓然也不敢直接去找月凌雪。
月凌雪把手贴在云夜的肚子上,一股暗系能量透入了云夜的身体里。
云夜肚子里的孩子感受到与本身相同的能量,发出了欢快的能量波动。
云夜感觉肚子里的孩子吸收自己能量的速度降低了不少。
自从发现,孩子只要吸收了月凌雪传递过来的能量,就会变的安分很多,云夜和月凌雪的距离就拉近了很多。
月凌雪目光柔和的看着云夜,“你好点了吗?”
云夜点了点头,语气平淡地道:“好点了。”
月凌雪松了一口气,他总算是能给云夜一点帮助了,这多多少少弥补了一下他心里的愧疚。
云夜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这孩子还真挑,一吸收道月凌雪的能量就高兴,自己身上的能量都快被吸干了,也没见他有什么欢喜的情绪传出来。
月凌雪的手搭在云夜的肩膀上,“要不要起来走一走。”
云夜点了点头,一直躺在床上,他躺的整个人都要发霉了。
月凌雪把云夜扶了起来,云夜看了一旁战战兢兢的月凌雪一眼,有些好笑地道:“我只是站起来走走,你用不着这么如临大敌的。”
月凌雪尴尬地笑了笑,“我就是紧张。”
云夜轻轻的勾起了嘴角,眼角透出了几分浅淡的笑意。
“月前辈”一声清脆的声音在两人的耳边响了起来。
云夜和月凌雪举目望去,看见了一个清秀可人的少年。
云夜打量着少年,发现少年长的和古晓然有些像,眼眸灵动,看起来很活泼,也很有朝气。
“你是谁?”月凌雪的脸色一下子阴暗了下来。
云夜有些戏谑地看了月凌雪一眼,月凌雪被看的无比的窘迫。
少年眨巴着眼睛,声音甜腻地对着月凌雪道:“你不是在找古晓然吗?我就是啊!”少年眨巴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很是无辜地看着月凌雪。
月凌雪摇了摇头,挥挥手,有些不耐烦地道:“你不是我要找的那个。”
少年笑容如花的朝着月凌雪走了过去,自信地道:“我不是那个古晓然有什么关系,难道我长的不如你要找的那个古晓然吗?”
“你走吧,你不是,我对你没兴趣。”月凌雪冷淡地道。
少年有些不甘心地凑了上来,媚眼如丝地看着月凌雪,“你放心,我什么都能做,你想玩什么骂我都陪你,我的接受尺度很宽泛的。”
云夜扫了紧紧攀着月凌雪胳膊的少年一眼,看着月凌雪的眼睛带着几分冷笑。
月凌雪甩开少年的手,“你给我哪来的回哪里去。”
少年皱着眉毛,有些不满地黏在月凌雪身上道:“月前辈,你怎么这样狠心,枉费我千里迢迢的过来找你!我的一片心意,你都看不到吗?”
月凌雪有些不耐烦地道:“给我赶快滚,否则我一掌劈死你。”
少年有些恼怒地后退了一步,瞪了月凌雪一眼,有些不甘心地转身走了。
少年边走嘴里边不停的嘟囔,“什么啊!没种的家伙,看来真和东方不败一样,根本就没有能力,亏的自己还特意照着古晓然的样子整了一下脸,什么东西都没捞着,还损失了整容费,早知道月凌雪无能,老子才不费这功夫呢。”
云夜看着少年怒气冲冲的背影,嘴角微弯,难怪这少年和古晓然有几分相似,居然是整出来的。
月凌雪回头,有些无措地看了云夜一眼。
云夜淡淡地道:“你忙,我回去休息了。”
“云夜,我也没有料到会楚这样的事情。”月凌雪有些困扰地道。
云夜笑了笑,“既然事情出了,你还是自己想办法解决吧。”
月凌雪看着云夜离开,忍不住扶了扶额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乌龙事件。
楚霄看到愁眉苦脸的月凌雪,好奇地问道:“古晓然那事,还没有消息吗?”
月凌雪摇了摇头,“还没有找到人,倒是有人送上门来,不过都不是古晓然本人。”
楚霄呵呵笑了笑,眼眸微挑,“听说,有很多长相漂亮的美男过来找你哦。”
月凌雪无奈地笑了笑,正主找不到,乱七八糟的人倒是来了一堆。“护卫队的人不是应该把来路不明的人拦下来的吗?”
楚霄点了点头,“是这样,不过护卫队的人怕挡了你的桃花运,都没有阻拦那些漂亮美男。”
月凌雪:“......”
楚霄摸着下巴道:“据说,最近有好多人照着古晓然的样子整容,企图冒充,整容店的生意非常好。”
月凌雪叹了口气,“我从未想过,我发出的悬赏,最后会演变成这个样子。”那么多的人照着古晓然的样子整,以后要找古晓然就更麻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